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喬妹 結果共81筆

  • 張震、喬妹白演? 「一代宗師」戲份被大砍

    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從籌備到完成花了10年,終於即將在台上映,男主角梁朝偉跟王家衛特別來台宣傳,不過王家衛把4小時長的影片大刀一揮,砍成130分鐘,很多大牌演員的戲分被大大刪減,其中張震苦練八極拳,拍3年最後只出現3場戲,韓星宋慧喬更慘,台詞剩3句,跟梁朝偉的吻戲全被剪光,因此傳出她跟王家衛不合,拒絕為戲宣傳。
    2013/01/10 12:50
  • 網路散布「包養」 宋慧喬狀告41名網友

    感情路不順遂的「喬妹」宋慧喬,不滿網路散布她被某政治人物包養的謠言,怒告41名網友誹謗,宋慧喬光是拍支廣告,就可以進帳2千萬台幣,不過有部分韓國網友,卻在網路上散播宋慧喬被包養,還說靠著政治人物金援給的零用錢,就不愁吃穿,宋慧喬為了捍衛名譽提告,南韓警方已經著手進行調查。
    2012/02/25 11:30
  • 陸媒傳湯唯成小三 介入玄彬、喬妹感情

    韓國當紅偶像玄彬入伍當兵第2天,就傳出跟相戀2年多的女友,也是韓國當紅偶像宋慧喬分手,雙方經紀公司對外發出的聲明,都強調兩人是因為工作太忙碌,沒時間經營戀情,所以協議分手,但是今天大陸媒體報導,說玄彬跟宋慧喬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大陸女星湯唯介入,因為湯唯跟玄彬兩人合作電影,在戲中有不少親密對手戲,假戲真做,不過玄彬經紀公司已經反駁傳言,而湯唯則是不願對外回應。
    2011/03/11 11:41
  • 喬妹3天4千萬 林志玲2年僅百萬

    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的沐浴乳,和韓國超人氣偶像宋慧喬,所代言的美白產品,都是同一家商品!業者砸錢重金禮聘兩位巨星,兩相比較,雖然宋慧喬的4千萬代言費創下天價,林志玲2支廣告卻只有7位數, 還不幸摔馬受傷。
    2005/07/09 18:29
  • 微笑殺手金載沅訪台 影迷狂尖

    才送走喬妹「宋慧喬」,今天又有韓國藝人來台,有「微笑殺手」之稱的韓國藝人「金載沅」上午抵達桃園中正機場,金載沅一現身,熱情的影迷當場尖叫,人數之多,擠爆了機場大廳。
    2005/07/09 12:25
  • 〈獨家〉通訊界超級明星臉 喬妹章子怡綜合體

    台中市一家通訊行的女店員因為長得既像韓星宋慧喬,又像章子怡,吸引許多顧客專程上門,讓這家通訊行的業績扶搖直上,穩坐某電信公司台中區直營店第一、二名寶座,這名明星臉店員因此得到通訊界之花的封號,店長還把她視為鎮店之寶。
    2004/09/1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