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喬喬 結果共101筆

  • PK「萌」圓仔 喬喬「KANO」魂秀日文

    童星喬喬和動物園人氣明星圓仔相比,誰比較可愛呢,為了電影宣傳,電影「KANO」監製魏德聖帶著喬喬,還有日本女星坂井真紀自掏腰包到動物園朝聖,一早圓仔也很給面子爬得高高趴著睡覺,女星坂井真紀稱讚片中飾演女兒的喬喬比圓仔可愛時,喬喬還用日文回答「阿里阿豆」,簡直「KANO」魂上身。
    2014/02/25 16:17
  • 行銷打「萌」牌! 警察年曆正妹入鏡

    為了行銷警察工作,台北市警局邀請網路美女入鏡,製作精美的年曆,但也有人質疑,行銷警察為什麼要打美女牌呢?這經費又從哪來?警方解釋,這次邀請的網路美女「NONO」,純義務服務,沒收酬勞,而且這次還有童星喬喬一起入鏡,只印400份發送給參與活動民眾,資金來源都是警友會支持,沒有用到公家預算。
    2013/12/25 18:42
  • 勞作MV爆紅!正妹吸睛 兩週破10萬點閱

    台中東海大學,學生自製「我愛打掃」MV,找來企管系正妹「喬喬」當女主角,露出超長白皙美腿,影片上傳網路,不到兩週點閱率破十萬人次,原因是大一學生必須修勞作學分,規定每天排班打掃校園,沒有過就不能畢業,同學KUSO說有正妹陪掃,超有動力,都不會想要翹掃了!
    2013/11/04 13:16
  • 賣萌搶鏡! 連續劇、節目夯找童星

    其實現在轉開電視,不管是偶像劇還是節目,都看的到童星,像是「兩個爸爸」中的樂樂,以及網路走紅的童星「喬喬」,就知道童星有多夯,但不只台灣,大陸、韓國童星也同樣受歡迎,像是林志穎和兒子KIMI就在大陸錄節目,可愛的小小志亮相,不但人氣夯,首播還創下收視第一。
    2013/10/17 19:35
  • 家扶微影挑戰 賈靜雯演受虐單親媽

    藝人賈靜雯和喬喬一起替家扶基金會拍攝微電影,賈靜雯戲中獨自帶著孩子,替不負責任的丈夫還鉅額賭債,甚至差點被陌生男子性侵的戲碼,十足挑戰演技,但也許經歷過婚變,賈靜雯演起來感觸良多,演技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說很感動。
    2013/10/17 12:06
  • 【當掌聲響起】偶像到演員! 祐寧、喬喬「總舖師」脫胎換骨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焦點鎖定最近創下3億超高票房,可以說是掌聲不斷的電影「總舖師」,我們會以各種角度完整報導,首先帶您來看的是片中戲份最重的男女主角-楊祐寧和夏于喬,這兩位偶像劇出身的明星,隨著電影走紅,演出成功,可以說已經擺脫偶像包袱,往專業演員之路邁進,楊祐寧在片中獨創特殊腔調和口音,引起模仿熱潮,代言邀約不斷,而夏于喬更因為總舖師,有更多戲約上門,而且都是演女主角,從以往只是烹飪節目眾多主持人當中一員,如今獨當一面,星運大開。
    2013/10/12 16:49
  • 父怒斷琴!喬喬雪恥秀琴藝 網友喊萌翻

    網路人氣小美女,6歲的喬喬,5月份時,因為不專心練習烏克麗麗,爸爸氣到把琴折斷,還把喬喬哭紅雙眼的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兩極討論,而最近喬喬琴藝突飛猛進,開心大秀成果,自彈自唱一段英文歌曲,雖然五音不全,但架式十足,模樣認真可愛,網友直呼好萌,才PO一天,吸引上萬人按讚。
    2013/09/30 23:23
  • 桃園航空城開發案 環保社區新概念

    「桃園航空城」都市開發計畫,號稱全台規模最大,面積多達4791公頃,以環保、永續經營為概念進行規劃,並找來年僅6歲的喬喬當代言人,象徵給下一代更好的居住環境,桃園縣政府還特別設計3款CIS識別標誌提供票選,並和自家的LINE帳號結合,讓民眾只要用手機就能輕鬆獲取新訊息。
    2013/08/09 16:44
  • 萌妹喬喬爆紅 只接電影和公益短片

    今年5歲的網路紅人喬喬,日前因為爸爸折斷他的烏克麗麗,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軒然大波,來看他們父女的相處模式。
    2013/06/06 19:54
  • 〈獨家〉折琴教育奏效?喬喬主動學琴 6月演出

    網路暴紅的小女孩于卉喬「喬喬」,一直以來幫她紀錄生活的單親爸爸「喬爸」,日前因為喬喬偷懶不練烏克麗麗,一怒之下把琴折斷,還把喬喬哭的照片跟整件事情PO上網,引發部分網友批評,覺得喬爸這樣的教育方式太激烈,但顯然最後喬爸的教育方式奏效,因為喬喬後來開始會自發性的學琴,且6月還將受邀到台大表演。
    2013/05/28 17:34
  • 斷琴惹議! 喬爸訓女方式挨批過火

    網路爆紅的小女孩于卉喬,喬喬,最近不管在廣告還是電影都有作品,而一直以來幫她記錄生活的單親爸爸「喬爸」,卻因為喬喬偷懶不練烏克麗麗,一怒之下把琴折斷,還把喬喬哭的照片跟整件事情PO上網,有人認為喬爸這樣的教育方式太激烈,會讓喬喬心靈受創,也有人說這樣才能讓孩子學會負責任的態度,評價兩極,喬爸說,謝謝指教,但不會改變他的教養方式。
    2013/05/13 12:58
  • 魏德聖「KANO」殺青 盼票房超越「賽德克」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的棒球國片「KANO」,花了119個工作天拍攝,日前正式殺青,跟魏德聖以往慢工出細活的拍片方式比起來,這次真的快很多,而電影裡還有一個可愛焦點,就是請來網路紅人喬喬參與演出,片中穿上和服的模樣非常可愛,電影預計明年春節檔上映,不怕棒球退燒,導演馬志翔說,有信心票房能夠超越賽德克巴萊。
    2013/04/29 12:52
  • 「破百萬點閱」 蝦米Game、喬喬現身

    有越來越多人喜歡自拍影片,上傳網路,而這些影片卻無意中,在網友間大受歡迎,點閱率狂飆,也創造出不少網路素人,像是5歲小女孩喬喬,只是因為跟爸爸的童言童語,就此爆紅,另外,前陣子模仿奪魂鋸的「蝦米Game」,也在今天本尊現身。
    2013/03/21 21:51
  • 「陸版喬喬」萌翻 甜蜜父女對唱爆紅

    大陸最近一對父女非常紅,就是曾經也報導過,因為在網路上合唱「因為愛情」,羨煞不少大陸網友的父女,小女孩跟爸爸合唱時才3歲,現在已經4歲,也成為大陸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來賓;最近她們又有新作品,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同樣甜蜜蜜,小女孩超萌的模樣,也被稱為是「陸版喬喬」。
    2013/02/09 11:35
  • 拍片、找代言 春安宣導搶曝光搏「加分」

    警察也搶曝光率,春安上路,警方犯罪預防宣導不單單只是發傳單、貼海報,還會拍廣告和MV,像北市內湖分局產量最大,去年就拍了3部片,今年更改編3C業者的系列親情廣告,搞笑演出;大安分局則請來網路名人「喬喬」代言,競爭激烈,因為創意表現都會列入評分,只要曝光率越多,分數就越高。
    2013/02/06 13:02
  • 克服肢體障礙 蕭敬騰MV熱舞有請喬喬

    省話一哥蕭敬騰,新專輯秀舞蹈還大唱RAP,MV還找來網路人氣女娃喬喬合作,哈新聞現場直擊。
    2012/12/12 19:51
  • 蕭敬騰演唱會 邀網路人氣王喬喬助陣

    歌手蕭敬騰舉辦新歌演唱會,雖然台北天氣溼冷,但現場粉絲熱情依舊,主辦單位還邀請跟蕭敬騰一起拍MV的網路人氣女童喬喬,擔任演唱會來賓,兩人重現MV跳舞橋段,讓粉絲看了超HIGH。
    2012/12/08 23:04
  • 王彩樺「收驚舞」 發豪語PK騎馬大叔

    歌手發片想盡花招,蕭敬騰繼上次找盛竹如合拍MV,另一首新歌找來網路人氣小女孩喬喬,希望能藉著喬喬高人氣,衝網路點閱率;而3年前以「保庇」舞紅遍全台的王彩樺,這次趁著過年前也發片,自創「收驚舞」,說是要跟騎馬大叔PK。
    2012/12/03 12:45
  • 萌妹于卉喬做公益 喬喬:不想拍戲

    在網路上因為一支哭成淚人兒的影片,而受到矚目的超萌小女孩-于卉喬,因為爸爸都會幫她打扮,不定時上傳生活照,Facebook粉絲團人數早就已經突破47萬人,現在更趁著暑假出席公益活動;雖然港台兩地都有片商要找她拍戲,但喬喬說自己沒意願,因為很累,而喬爸也說,目前暫時沒有進演藝圈的打算。
    2012/08/15 18:44
  • 淚眼汪汪影片超萌 5歲喬喬網路爆紅

    網路常常捧紅一些素人明星,而最近在網路上就友一名爆紅的小美女喬喬,因為日前她爸爸上傳了一段,喬喬邊哭邊和他拌嘴的影片,喬喬帶著眼淚喊不好笑的超萌模樣,瞬間吸引90萬人次點閱,連喬爸的部落格也衝破103萬網友瀏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2/06/13 12:02
  • 輕鬆上妝卸妝 喬喬分享保養秘訣

    夏天來臨,女生出門免不了上底妝和防曬,但太厚重卻又讓肌膚受不了,偶像劇主角曾之喬就分享她清爽上妝的秘訣。
    2012/04/07 09:36
  • 〈獨家〉賑災減開支!政院尾牙沒錢辦! 吳揆煩

    年關將近!景氣漸漸回春,總統府今年加碼辦尾牙,一桌8千8,席開50桌,順便拚經濟。不過根據TVBS的消息,行政院因為活動經費拮据,再加上水災後,各機關把餘款都挪去賑災,「今年尾牙抽獎可能沒錢辦」!這可能是行政院和新聞局這10幾年來,首度不辦尾牙,行政院員工聽了有點失望,對此,院長吳敦義說他會想辦法以節約方式,再喬喬看。
    2009/12/26 18:01
  • 代言保養品 曾之喬新娘妝扮現身

    即將滿20歲的藝人曾之喬,今天穿上了新娘禮服。
    2008/06/14 00:18
  • 好糗 下大雨 歌手台上相繼跌倒

    大陸南方這幾天陰雨綿綿,在福州的一場演唱會,就因此受到影響。因為地上太濕滑,歌手林俊傑、sweety的喬喬,以及飛兒的主唱,都相繼在舞臺上跌倒。
    2005/11/20 11:11
  • 阮經天、喬喬拍MV 互飆演技

    為偶像劇原聲帶中,自己獨唱的歌曲拍攝音樂錄影帶,喬喬找來阮經天跨刀演出。兩個人也從一開始連眼神都對不到的沒有默契,到最後居然能抱在一起痛哭。
    2005/11/0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