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喬債 結果共97筆

  • 囂張!約「喬債務」下手痛毆 持棍輪番砸車

    面對惡勢力,警方也要來硬的!竹聯幫的信堂愈來愈壯大,專門吸收年輕人組成衝鋒隊,平常除了暴力討債、經營賭場,甚至還販毒營利,藉此來購買槍枝壯大整個組織,去年3月因為一名手下跟對方有債務糾紛,楊姓主嫌竟然率眾直接毆打被害人,還砸車洩憤,經過長時間蒐證,警方在這次掃黑專案中,一舉破獲逮捕嫌犯。
    2021/03/11 18:28
  • 快訊/喬債不成刀械、榔頭互毆 七股命案1死1傷

    台南七股今天(3/3)傍晚發生命案,兩名男子因債務糾紛爭吵,持刀械和榔頭互毆,其中一人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兇嫌腰部刀傷,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將進一步追蹤案情。
    2021/03/03 18:52
  • 澎恰恰遭追債影片曝光 傳失聯親揭身體出狀況住院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為拍電影圓夢欠下2.4億巨債,去年(2020)8月宣布破產,承諾任何演藝工作來者不拒,要火速賺錢還債。豈料去年10月驚傳澎恰恰兒子遭人強押返家拿房屋契約,儘管事後警方澄清是澎恰恰和債主喬債務,要兒子先回家,但近日澎恰恰受訪時忍不住淚崩,直呼「他很勇敢替我這老爸擋,我真的對不起他!」然而有友人透露,年節將近想聯絡,卻完全聯繫不上澎恰恰,讓他相當擔憂。對此,澎恰恰今(11)日回應是因為身體出狀況住院了。
    2021/02/11 07:48
  • 白茫茫!父喬債破局 兒噴滅火器幫出氣

    新北市三重一間工程行,凌晨遭人破壞門窗,持滅火器噴灑。帶頭鬧事的是自家客戶,不滿業者頻頻催討16萬債務,上門談判發生爭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客戶的兒子,又帶人到公司噴灑滅火器,引爆第二波衝突。
    2021/02/01 19:38
  • 友欠2萬不還 24歲母凌晨「抱嬰」上門討債

    台中一名24歲媽媽帶著不滿一歲的小孩,和老公朋友一行6人,凌晨2點多跑到朋友家討債,結果找不到人,狂按門鈴,朋友爸爸以為有人鬧事報警處理,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只是為了2萬元債務糾紛,員警看到媽媽抱著嬰兒,天冷還要在外面喬債務,也好心提醒要替小孩保暖。
    2021/01/29 13:28
  • 「三溫暖喬債」後首露面 澎恰恰心疼兒:一夜長大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破產,欠下高達2.4億債務,日前還傳出遭債主強押至三溫暖喬債,甚至連兒子皮皮都被牽扯進來,最後被大批警力包圍帶回,澎恰恰今日現身記者會,透露此事已經進入司法階段,也心疼兒子處境表示:「他一夜長大」。
    2020/11/20 18:36
  • 「有人被擄走」!當街咆哮拉扯 民眾急報警

    報案有人被擄走,最後結果出乎意料!10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板橋,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和4名黑衣人發生拉扯,甚至當街被帶上車,看見這一幕實在是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出動10名員警循線調查,最後在郊區的摩鐵找到被害人,只是他說自己欠下10萬元債務,確實是在喬債,一切只是誤會。
    2020/11/11 20:40
  • 亞太三溫暖「僅一出口」! 檢方扮顧客蒐證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討債案,當時為了揪出幕後藏鏡人,檢警還假扮顧客,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勘查地形,發現除了大廳外,另一個出口有管制,形成易進難出,加上進場費一次600元,設備應有盡有,成了喬事據點,其實楊醫師也大有來頭,從台中發跡,認識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過去還捲入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
    2020/11/04 13:59
  • 金主曝光!三溫暖大亨借款澎恰恰 遭羈押

    藝人澎恰恰遭強押討債,檢警拘提7名嫌犯,其中幕後金主也曝光!澎恰恰上個月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當時刑事局大動作救人,事後查出借錢的就是三溫暖大亨楊振豐,外稱楊醫師,他與黑幫聯手放款,包含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台南擔仔麵女婿,都曾跟他借錢,經檢方複訊後,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遭羈押禁見。
    2020/11/04 13:41
  • 三溫暖易進難出 澎恰恰遭暴力威嚇「逼拿豪宅抵債」

    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傳出遭債主強押到三溫暖,最後被大批警力包圍帶走,原來他向台北市亞太三溫暖董事長楊振豐借高利貸2千萬元,檢警事後查出,楊與「通化街幫主」芋仔(朱秀琮)聯手放貸,2日拘提楊、朱等7人到案,經漏夜訊問後,認為主嫌楊、朱二人涉犯重罪,且供詞兜不攏,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今(4日)凌晨台北地院裁准收押禁見,其餘5人交保候傳。
    2020/11/04 09:14
  • 澎恰恰欠債「遭強押」! 警逮「通化街幫」債主

    今年8月,藝人澎恰恰召開記者會,公布自己破產,還在外借了上千萬高利貸,還不出錢。當時員警就開始追蹤調查,直到上個月,澎恰恰又被債主強擄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喬債,一度還傳出,兒子帶了房屋地契去救人,還大動作請員警幫忙。警方這才發現,原來放款的就是通化街幫朱姓角頭。
    2020/11/03 19:46
  • 傳遭押後首現身 澎恰恰線上點歌開唱

    藝人澎恰恰8月份宣布破產,傳出他和兒子皮皮,23日晚間被黑幫押到三溫暖喬債務,兒子還被押回家拿房地產權狀,澎恰恰今晚(10/28)親上火線,直播中絕口不提債務,澎恰恰線上演唱,為他反串「第一女主角」的音樂劇,提前暖身。
    2020/10/28 23:22
  • 傳澎恰恰「被」失蹤! 逾10警三溫暖營救

    日前宣布破產的藝人澎恰恰,驚傳被債主帶走!刑事局、市刑大和轄區分局,共出動十多名警力找人,還破例啟動手機定位,最後是在北市知名三溫暖找到人,但澎恰恰毫髮無傷,澄清和債主是在喬債務,並非被綁架。
    2020/10/25 19:51
  • 快訊/持槍幫友喬債爆衝突 誤擊發男中彈不治

    今天凌晨,新北淡水一處社區,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和社區人員發生衝突,結果誤扣板機,導致自己中彈,緊急送醫後,但就在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0/08/31 09:29
  • 「幫你喬債」!黑幫錢莊軟禁1家4口 逼吐2百萬

    黑幫暴力要錢,連一歲小孩都不放過!一名食品加工廠業者,缺資金向地下錢莊借錢,嫌犯誆稱能幫忙喬債,被害人帶妻子,跟兩名一歲、跟三歲的小孩赴約,卻被軟禁一周,被迫提款兩百多萬才遭到釋放。警方調查這個犯罪集團,從兩年前開始,從事放款、暴力討債,至少有九人受害,不法獲利超過一千萬。
    2020/07/23 20:48
  • 竹聯幫成員喬債軟禁 警查獲7嫌送辦

    竹聯幫和堂成員李男等人長期在新北市經營地下錢莊,去年得知受害人黃男向銀行抵押房產借貸還債,便佯稱可助其協調債務而將其一家軟禁、分款,刑事局獲報循線查獲7嫌送辦。
    2020/07/23 17:59
  • 疑婉拒喬債!當鋪慘成事主 遭連開6槍警告

    台南市街頭傳出槍響,一間當舖下午遭不明人士開槍射擊,把當鋪玻璃門窗都打碎,嫌犯開槍後開車逃逸,警方調查,懷疑是債務糾紛找當鋪調解不成,開槍洩憤,一連開了6槍,幸好沒人受傷,警告意味濃厚。
    2020/04/03 00:03
  • 北聯幫內鬨!幫小弟喬債 大哥竟遭砍傷

    幫派內訌,小弟竟然砍傷大哥!台北市北投,北聯幫一名綽號金剛的大哥,因為旗下小弟,欠同幫派另一名大哥6萬債務,幫忙協商,結果5日晚上相約在一處辦公室協調,過程中一言不合,他竟然遭到對方小弟砍傷,原本打算私下和解,但消息傳出,警方也主動介入,目前只知道是和一樁土方生意有關。
    2020/03/07 13:42
  • 人咧?欠五萬元神影 友幫喬債反遭痛毆

    17日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好心幫朋友協調五萬元債務,雙方相約土城頂埔捷運站見面,結果欠債的朋友沒出現,債主不滿,糾眾當街將他痛毆,事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最後逮捕4名嫌犯。
    2020/01/17 12:00
  • 小弟變會長喬債衝突 大哥不滿擄人痛毆

    持續追蹤這起黑幫內鬥事件!警方調查,被害人曾經是主嫌的小弟,後來成為會長,雙方因為喬債問題起衝突,讓主嫌心生不滿,才會把人擄上山痛毆一頓。而被打的一方,去年曾教唆小弟,到新北地檢署外鳴8槍示威,動手的主嫌,自稱新莊土地公,多次威脅建商給錢,不給就率眾砸辦公室、打傷員工,如今又因擄人案,通通依法送辦。
    2020/01/17 00:20
  • 喬債火力嚇人! 驚見美製步槍、義製手槍

    事發後是個月,當時目擊的檳榔攤業者嚇得易主,涉案的相關人士也都搬離,其中教唆開槍的還是當地的前里長,但前里長好友透露,駁火的雙方其實還是30多年的好友,沒想到這次因為賭債糾紛撕破臉,雙方各持長短槍當街駁火槍戰。
    2019/12/25 20:31
  • 快訊/喬債!高雄男約談判遭擄 警出動圍捕攔截 

    昨天晚間在高雄發生擄人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苓雅區有人持槍擄人,警方立刻出動圍捕,10分鐘內就順利攔到犯案車輛,立刻逮捕車上4人,後來'經過了解是因為債務問題,但是相關案情,目前仍在深入追查。
    2019/12/13 08:11
  • 「七千還來」!助陣喬債爆衝突 男動脈遭刺亡

    陪朋友討債,自己卻丟了性命!新北市鶯歌,2日深夜發生一起命案,嫌犯欠債七千元,債主帶人登門討債,同夥卻拉扯對方女友,嫌犯發現後怒氣沖沖,竟持刀刺向被害人,怎知下手過重,刺到對方左手動脈,死者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2019/12/03 13:26
  • 替乾妹喬債!網約談判 男遭鐵棍毆傷頭

    幫乾妹妹喬債,結果自己的朋友被打!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汐止一間KTV附近,發生打架案件,五名男子打成一團,甚至還揮舞鐵棍,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呼叫支援,快打部隊事後壓制鬧事男子,原來雙方會打成一團,是為了一萬元的債務,雖然互不提告,警方還是將所有人,依照社維法裁罰!
    2019/09/30 12:54
  • 「快還錢」! 超商談判喬債遭同窗揮拳打趴

    昔日同窗,因為債務糾紛大打出手!新北市有2名男子,是國中同學,疑似欠錢不還,相約一間超商喬債談判,不料喬不攏,雙方爆發口角,演變成全武行,其中一人遭揮拳痛毆,臉部挫傷,警方獲報,兩人矢口否認打架,最後都依社維法辦。
    2019/09/20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