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喬丹 結果共460筆

  • NBA/噴完喬神嘴詹皇!皮朋再談「史上最佳」:我也是最偉大的球員

    作為公牛王朝實現二連霸的絕對功臣之一,曾有「天下第二人」美名的公牛名宿皮朋(Scottie Pippen)近日再度開砲,除了再次提及前搭檔喬丹(Michael Jordan)是一個「糟糕的球員」之外,也將槍口指向本季登頂聯盟歷史得分王的「當代G.O.A.T.」詹姆斯(LeBron James),稱其向來不擅長、也不會去承擔最後一擊的責任,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05/27 13:51
  • NBA/湖人不要羅素了?傳今夏有意升級控衛 鎖定厄文、范喬丹

    湖人在今年NBA季後賽連2輪上演「以下犯上」戲碼後,最終仍於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對此,各界都把矛頭指向系列戰場均僅能攻下6.3分的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身上。另外,也有美媒分析,湖人今年夏天預計會針對後衛戰力進行補強,其中又以厄文(Kyrie Irving)、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為首要目標。
    2023/05/27 10:01
  • 《玩命》系列將來台取景?馮迪索鬆口給答案:我說到做到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10部電影《玩命關頭X》全台熱映中,這次特別在羅馬競技場舉辦世界首映會,MOMOTV與《爆米花看電影》合作,前往羅馬訪問主演群,「唐老大」馮迪索透露《玩命》系列有機會在台灣拍攝,傑森史塔森也直呼:「期待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3/05/25 11:50
  • 玩命關頭演員宣傳趴趴走 日本再推2000只限量錶

    《玩命關頭X》本周陸續在各地上映,明星們接力跑宣傳,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帶著劇中的另一半蜜雪兒羅卓奎茲跟妹妹喬丹娜布魯斯特等演員,現身墨西哥的粉絲特映會,跟在場影迷熱情互動,自拍、簽名、比愛心樣樣都來,親和力十足。
    2023/05/19 21:51
  • 目標超越喬丹!愛德華茲誓成「最強得分後衛」:我知道會很難

    儘管季後賽首輪遭龍頭金塊淘汰,作為灰狼最有天賦的年輕球員之一,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卻也展示了自己強大的個人能力,雖然系列賽5場落敗,愛德華茲仍然在場均出戰42分鐘的情況下,能夠以49.5%的命中率交出35分5.8籃板5.3助攻、外帶1.8抄截2.3阻攻的成績單;而談到自己對生涯成就的期許,愛德華茲表示目標是成為「史上最強得分後衛」。
    2023/05/15 17:43
  • 太陽最強得分手!布克8戰轟295分 睽違33年「喬丹後第一人」

    在面臨系列賽0比2的困境後,回到主場「背水一戰」的太陽靠著「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的高效表現,終於觸底反彈搶下首勝,避免陷於被聽牌的絕對劣勢;而布克近期火燙的表現似乎也再次宣示,他就是太陽隊史最高效的「最強得分手」之一,其中多項數據更是比肩喬丹(Michael Jordan)、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等傳奇前輩。
    2023/05/06 14:50
  • 柯瑞G7瘋狂秀隊友「無言搖頭」 主帥讚:他讓我想起喬丹

    在Win or go home的生死第7戰,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爆砍生涯季後賽新高的50分,隻手遮天率球隊下剋上擊退國王,他誇張的表現不僅讓隊友小裴頓(Gary Payton II)無語地直搖頭,也讓總教頭柯爾(Steve Kerr)讚嘆,想起當時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一起打球的感覺。
    2023/05/01 16:45
  • 比肩喬丹、詹皇!KD與NIKE簽終身合約 副總裁曝關鍵原因

    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才剛率領球隊擊敗快艇,順利進入季後賽第二輪,今(29日)他又傳來好消息,宣布將與知名運動品牌NIKE簽下終身合約,也成為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後,第三位NBA球員。
    2023/04/29 16:22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綠衫軍雙槍同飆30分勝率史上最高 喬丹皮朋最強組合也認輸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今(28)日以128:120擊敗亞特蘭大老鷹,首輪系列賽4:2淘汰老鷹,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堪稱綠衫軍隊史最強雙槍,只要2人得分都破30分,球隊拿下恐怖的23勝1敗。
    2023/04/28 20:55
  • 遭黑八被質疑失敗 字母哥火大反問:喬丹只成功6個賽季?

    東區龍頭公鹿暴冷5場就被熱火解決,也遭上演史上第6次黑八傳奇,不僅球迷質疑聲浪四起,賽後有記者就詢問一哥「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這是否為失敗賽季,沒想到字母哥相當不以為然,直接反問「難道喬丹在6冠之外的賽季都算失敗嗎?」
    2023/04/27 16:45
  • 拍出新天價! 喬丹「最後一舞」總冠軍賽實戰鞋6763萬售出

    NBA傳奇球星「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儘管已退役多年,他的同名鞋款Air Jordan依舊在潮流市場受到萬人追捧,實穿過的體育用品更是價值不斐;近日一雙他穿過的Air Jordan第13代球鞋,在蘇富比(Sotheby)拍賣會上以220萬美元(約6707萬新台幣)售出,成為「史上最貴的鞋子。」
    2023/04/12 11:45
  • 本週新片/《超級瑪利歐》破影史動畫開片紀錄 喬丹鞋傳記片上映

    結束連續4天的清明連假後,即將迎來四月的首個週末,剛上映的新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台首日票房開紅盤,以3235萬新台幣登上冠軍,破影史4月份動畫開片票房紀錄,同時寫下2023年開片和動畫單日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週上映的新片,讓大家在週末假期有更多休閒娛樂選擇。
    2023/04/07 16:04
  • GOAT選邊站?老隊友稱「沒人怕詹姆斯」:喬丹才是那個人

    被譽為「現役第一人」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公牛王朝「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史上最佳(G.O.A.T)」定位始終未有結論,兩派支持者各有各的說法;而詹姆斯也曾不只一次公開表達對自己生涯成就的滿意,引起不小的討論。過去熱火2連霸時期的老隊友查莫斯(Mario Chalmers)則表示,喬丹才是讓人想到會害怕的球員。
    2023/03/22 10:22
  • 「喬丹鞋」當年如何殺進運動市場? 神秘關鍵推手曝光

    由導演班艾佛列克執導、麥特戴蒙主演的最新作品《AIR》,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共同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導演班艾佛列克表示,《AIR》並不是關於麥可喬丹的故事,而是描述麥可喬丹在踏上NBA賽場之前,他的母親迪洛絲喬丹(薇拉戴維絲 飾)預見他的未來及身為運動員的價值,並如何徹底改變體育界的行銷手法,迪洛絲喬丹才是故事的核心人物。
    2023/03/21 17:59
  • 超越喬神!公牛雙槍同場爆發「合攻88分」 創隊史新猷

    公牛在今(18)日的一場例行賽中,歷經了2度延長賽才以139:131險勝灰狼。其中,公牛2大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拉文(Zach LaVine)此戰分別攻下49分、39分,更是一舉超越了過去「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隊期間的輝煌紀錄。
    2023/03/18 23:15
  • 當代GOAT?詹姆斯「霸氣發言」頻惹議 皮朋:喬丹很尊重前輩

    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之爭,雙方的支持者各執一詞、始終是未有定論,不少球星也紛紛表態發表看法,而除了近日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之外,「最強二當家」皮朋(Scottie Pippen)過去的一段言論也再度被翻出。
    2023/03/17 16:48
  •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23/03/17 10:14
  • 黃蜂東區倒數第二 「籃球之神」喬丹傳售股不玩了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2010年入主、當時仍叫夏洛特山貓(Charlotte Bobcats)的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一共取得球隊9成股權成為管理者,並成功讓這隻小市場球隊市值爆增數倍。《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隨著黃蜂本賽季在東區戰績持續低迷,近期更出現三連敗狀況,傳出麥可喬丹考慮出售手中大部份持股,未來將不再是黃蜂隊最大股東。
    2023/03/17 09:43
  • 「金牌拳手3」齊聚3位漫威電影演員 女武神泰莎鬆口私下互動

    由麥可B喬丹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親自致電給喬納森梅傑斯,希望他能飾演兒時好友的角色。有趣的是,電影裡的三位主角都是漫威電影角色,尤其喬納森在「蟻人3」反派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健壯好身材在「金牌拳手3」電影裡頭一覽無遺。
    2023/03/10 17:55
  • 差16歲姨姪戀!小兒子愛上「皮朋辣前妻」 喬丹反應曝光了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過去與「天下第2人」皮朋(Scottie Pippen)攜手為公牛完成2次3連霸,時至今日仍是無人可破的輝煌紀錄。不過,就在2人退休多年後,喬丹的小兒子馬可斯(Marcus Jordan)竟意外與皮朋的前妻菈莎(Larsa Pippen)陷入熱戀,甚至據傳2人已見過喬丹,並獲得了他的同意。
    2023/03/03 09:06
  • 專訪麥可B喬丹! 自爆超愛看日本動漫《金牌拳手3》致敬多部作品

    在《黑豹》飾演反派暴紅的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電影《金牌拳手3》,也是第一部用IMAX拍攝的運動片。麥可B喬丹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自己是個動漫迷,對日本知名動漫如數家珍,因此電影裡不少打鬥場面都是參考動漫而來的。
    2023/03/02 18:12
  • 比肩喬神!拉文「三分雨狂下」飆41分 成公牛隊史第2人

    公牛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當中,雖差點浪費21分的領先優勢,不過拜活塞菜鳥後衛艾維(Jaden Ivey)喊了一個「不存在的暫停」所賜,終場仍驚險以117比115贏球,收下近4戰以來的第3勝。另外,一哥拉文(Zach LaVine)全場豪取41分,也是公牛隊史上除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外,唯一能至少15度單場攻破40分大關的球員。
    2023/03/02 15:28
  • 繼父入獄15年成靈感 「征服者康」男星墮入黑暗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主演的電影《金牌拳手3》,是他首度執導演筒的處女作。而日前剛成為漫威最大反派「征服者康」的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片中同樣飾演反派「達米安」,入獄18年後重獲自由,與阿丹尼斯有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喬納森梅傑斯透露,自己在形塑角色時,將現實生活中曾入獄15年的繼父當作靈感來源。
    2023/03/02 12:04
  • 麥可B喬丹喊「漫改真人版都失敗」 自詡動漫迷:不推《七龍珠》

    以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往往是艱難的挑戰,而這部僅在IMDB獲2.5超低分的真人版電影《七龍珠:全面進化》,就連身為忠實動漫迷的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都忍不住直搖頭。近日他受《Konbini》採訪,當主持人要求以該片做結尾時,喬丹頓時不知所措,接著以婉轉的方式表達該片的失敗,更直言:「我沒有想冒犯,但我不認為至今有成功的作品。」
    2023/02/28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