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喬丹鞋 結果共26筆

  • 本週新片/《超級瑪利歐》破影史動畫開片紀錄 喬丹鞋傳記片上映

    結束連續4天的清明連假後,即將迎來四月的首個週末,剛上映的新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台首日票房開紅盤,以3235萬新台幣登上冠軍,破影史4月份動畫開片票房紀錄,同時寫下2023年開片和動畫單日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週上映的新片,讓大家在週末假期有更多休閒娛樂選擇。
    2023/04/07 16:04
  • 「喬丹鞋」當年如何殺進運動市場? 神秘關鍵推手曝光

    由導演班艾佛列克執導、麥特戴蒙主演的最新作品《AIR》,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共同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導演班艾佛列克表示,《AIR》並不是關於麥可喬丹的故事,而是描述麥可喬丹在踏上NBA賽場之前,他的母親迪洛絲喬丹(薇拉戴維絲 飾)預見他的未來及身為運動員的價值,並如何徹底改變體育界的行銷手法,迪洛絲喬丹才是故事的核心人物。
    2023/03/21 17:59
  •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23/03/17 10:14
  • 麥可喬丹堅持要她! 班艾佛列克拍《Air》親自出馬邀請演出

    班艾佛列克睽違7年,推出全新執導作品《Air》,和好友麥特戴蒙再度合作,本片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的傳奇搬上銀幕。片中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以及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和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
    2023/02/21 12:22
  • 回憶殺+名人加持 疫情期喬丹鞋仍大賣3.6億美元

    提到球鞋,最經典的就是Air Jordan系列鞋款,尤其去年美國一波喬丹熱,讓原本業績看衰的Nike大翻身。不只復古款式在網路上身價一再翻漲,這幾年結合名人加持,推出聯名款喬丹鞋也同樣掀起搶購潮,創造出一年價值數億美元的Air Jordan帝國。
    2021/05/06 14:30
  • 日本球鞋控擠破頭 「喬丹鞋」100萬日圓照買

    NBA籃球大帝麥可喬丹的喬丹鞋,永遠是球鞋收藏的不敗商品。現在又因疫情,催升網購買氣,讓不少日本人把球鞋當成商品來投資。甚至有人甘願砸百萬日圓收藏,而且只要有新的限量鞋款上架,就會出現球鞋爭奪戰。
    2020/12/22 15:57
  • 為了搶最新喬丹鞋! 美陸鞋迷竟互毆襲警

    每年新款喬丹鞋一推出,都造成搶購風潮。最近美國推出一代復刻版喬丹鞋,佛州民眾為了搶購,造成推擠踩踏事件,甚至上門處理的員警都遭到毆打。另外在大陸,鞋迷因為不滿店家的抽籤過程,大打出手。
    2018/12/10 18:27
  • 退燒!喬丹鞋價「砍7成」 聯名款興起搶商機

    喬丹鞋是許多球迷收藏重點,過去動輒1雙網路價都飆破1、2萬元。但最近喬丹鞋卻逐漸退燒,以往動輒破萬的價格已經很少看到,經典款甚至砍到5千也不一定賣得出去。取而代之的是聯名款球鞋,鞋商和藝人、歌手合作推聯名款,大受歡迎,甚至網路翻3倍賣仍有人願意買單。
    2018/07/23 18:48
  • 遠看像真的!網購喬丹球鞋 材質落差大

    詐騙方式五花八門,近來保二總隊卻頻繁的接獲民眾報案在網路上買到假球鞋,本來以為透過第三方支付比較不會遇到詐騙,結果花錢買來的喬丹鞋穿起來依舊怪怪的,拿去店家比較後才發現是假的,因為不僅價格比正版品少了三分之一,連LOGO、材質都有差!但報案後警方追查金流,偏偏轉了好幾手,要追蹤有難度。
    2017/12/09 19:12
  • 懷舊更貴!新舊比4:1 球鞋大廠搶推復刻鞋

    復刻款球鞋近來越來越受歡迎,像是籃球大帝麥可喬丹所穿的喬丹鞋,20年前引發風潮,他還穿著拍電影,20年後業者推出復刻版,保持外觀,但在顏色上做了調整,吸引不少球迷目光,價格也比20年前多了3千多元,另一家業者也推退休球星穿過的球鞋款式,像是Kobe早期的球鞋,讓市面上復刻鞋款比例逼近2成左右,讓民眾不只買鞋,更買小時候的童年回憶。
    2016/12/02 17:11
  • 穿「喬丹鞋」犯案 慣竊打球兼偷錢財

    高雄中正體育場的籃球場出現一名慣竊!從去年11月開始,陸續出現多起打球民眾錢包遭竊事件,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偷竊男子腳下都穿同一雙「喬丹鞋」,以鞋追人,揪出偷竊男子。
    2016/06/14 10:56
  • 慶元宵!擲6次聖杯 「11代喬丹鞋」帶回家

    元宵節有很多慶祝活動!在澎湖一間宮廟舉辦了「擲杯比賽」。但送的獎品可不是汽車黃金,而是時下流行的球鞋,一雙雙都是最火紅價值上萬元的喬丹鞋,最普通的也要5000元起跳。現場只要擲到6次的聖杯,就可以把喬丹鞋帶回家。
    2016/02/23 13:37
  • 喬丹首間旗艦店開幕 粉絲打地舖搶頭香

    全球最熱賣的球鞋非喬丹鞋莫屬,現在在芝加哥還開了全球第一間喬丹品牌的旗艦店,為了來搶限量的球鞋,有許多忠實粉絲早在開幕前一個禮拜,就在門口打地舖排隊。
    2015/10/30 19:33
  • 代購喬丹鞋系假? 40人控臉書賣家詐200萬

    已經推出到29代的喬丹球鞋,近幾年廠商找來知名設計師合作,其中喬丹1代的藤原浩聯名款本來一雙5100元,因為是限量又是特殊設計,現在要價28000元,但最近有民眾,紛紛跑到警局報案,因為網路代購出了問題,有多達40人指控代購賣家捲款200萬落跑。
    2015/06/02 18:04
  • 車庫變鞋櫃放5百雙鞋! 美球星愛鞋成癡

    ▲(圖:喬丹鞋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籃球天王麥可喬丹加持的喬丹鞋是不少男性球迷夢寐以求的收藏品,美國一位美式足球員愛鞋成癡,收集了每一代的喬丹鞋,家中總共有5百雙球鞋,鞋子多到房間都擺不下,得把車庫的空間娜出來當作鞋櫃使用
    2015/05/11 22:10
  • 喬登鞋7代「兔寶寶色」夯 民眾排8hrs搶

    運動混搭風從國外吹進台灣來,穿西裝配球鞋現在正夯,也連帶炒熱喬登鞋買氣。再加上今年是喬登鞋的7代年,運動用品店舉辦活動不限資格,只要排隊就能抽限量喬丹鞋的購買資格,雖然一雙不便宜,但是看中未來的增值空間,再加上品牌名氣大,有的人一大早就來排,甚至兵分多路,分別排2家店
    2015/04/18 19:25
  • 戴猴子猩猩面具 2男持槍搶喬丹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洛杉磯一間運動用品店,上週四發生武裝搶劫案,擔心身分曝光,2名手裡拿著槍的嫌犯,分別戴上猴子和猩猩面具,衝進店面中搶劫,不過這兩名嫌犯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不搶現金卻是抱走多雙運動鞋,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記錄下來
    2015/01/15 11:28
  • 喬丹復刻11代鞋開賣 600人搶購爆推擠

    喬丹鞋又要推出新款!這回是復刻1996年的喬丹11代鞋,限量1雙要價200美元,約合台幣6000元。喬丹鞋在美國休士頓一間商場開賣,近600名粉絲漏夜排隊搶購,雖然警方在現場拉出動線,不過開賣時還是爆發推擠衝突,還有人因此掛彩
    2014/12/16 17:17
  • 「16夏」復古梗看不完 昔NBA球衣吸睛

    偶像劇《16個夏天》故事回到90年代,讓不少觀眾回憶起過去的美好記憶,因為劇中無論是場景、服裝、生活用品都很復古,現在就連在球場的戲,都讓NBA球迷眼睛為之一亮,像是鄒承恩穿上傑森威廉斯的55號球衣,楊一展則是換上艾倫艾佛森3號球衣,還穿著復刻版喬丹鞋打籃球。
    2014/08/09 14:34
  • 愛鞋砸百萬! 喬丹鞋第1代「他有12雙」

    買到限量鞋,有些人轉賣賺差價,但有更多人只為了好好珍藏,有愛好者從6-7年前開始收集運動鞋,平均每個月買2到3雙鞋,4坪大的房間就存放了270雙鞋子,有Michael Jordan系列鞋,還有Kobe Bryant的鞋款,幾乎是愛鞋成痴,有些鞋子就算同款同顏色,他還會一次買3雙,一雙拿來穿、另外兩雙會好好保存,這幾年來,至少花了上百萬元買鞋,不過如果真的要轉賣,增值空間2-3倍。
    2014/04/19 19:12
  • 籃球/喬丹限量鞋開賣 粉絲搶到大打出手

    每年耶誕節前,最新版的喬丹限量鞋都會正式開賣,為了搶購限量鞋,有人開賣前3天就開始排隊,在紐約甚至搶到大打出手,儘管喬丹已經退休,不過球鞋廠商每年還是會固定推出新版喬丹鞋,目前已經出到第29代,加上15代復刻板,總共已有44種喬登限量鞋款。
    2013/12/24 20:20
  • 「樓下講」搶不到喬丹鞋 百貨爆口角!

    傳奇飛人麥可喬丹的限量戰靴總是粉絲收集的目標,也就是因為這樣,常引發衝突,這回在桃園的百貨公司就上演,2名排隊買11代復刻鞋的民眾,因為在隊伍中肢體碰撞,發生口角衝突,一旁保全忙著安撫,而根據了解,最後這2人都沒買到在台灣限量不到100雙的限量鞋。
    2012/12/26 19:42
  • 搶買限量喬丹鞋 大打出手險暴動

    耶誕節前,美國採購熱季強強滾,第11代復刻版喬丹鞋23日在全美開賣,引爆搶購熱潮,由於每家店都是限量發售,一大清早就有排隊人龍,甚至有母親把小孩丟在車上,自己來排隊搶鞋,還有人當場打架滋事,把賣場大門給擠壞,警方不得不祭出胡椒噴霧,對付滋事群眾。
    2011/12/24 17:42
  • 喬丹鞋推出23代 告別款首亮相

    每年都會推出一款,限量發行的「喬丹鞋」,今年已經進入第23代,剛剛好就是空中飛人喬丹的背號「23」,這個告別款在正式發賣前,今天首度亮相,今年的喬丹鞋主打環保風,鞋底還印有喬丹的指紋,一雙要價230元美金,大約是7500元台幣。
    2008/01/12 00:22
  • NIKE再送限量球鞋 球迷:退錢較實在

    主辦喬丹球迷會的單位,台灣NIKE公司今天再度釋出善意,除了絕版海報和參加活動優先權,再加送7百位球迷,第一代喬丹鞋的復刻版,並保證這款鞋限量不在台灣販售,有球迷表示贊同可是也有球迷不滿說,退錢比較實在。而在夜店和喬丹見面的藝人,包括小S、陳建州、李詠嫻也被球迷在網路上痛批。
    2004/05/2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