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喪葬費 結果共210筆

  • 父拋家棄子40年 子女掀棺摑遺體罵:死也不讓你好過

    大陸江蘇1名老翁,拋家棄子超過40年,跑去和女友同住;日前他過世了,沒想到老翁的女友竟然要求他的孩子支付喪葬費。這個舉動讓子女傻眼憤怒了,不但大鬧靈堂外,甚至還把已經過世的父親,從棺材內拖出來至地上,不但動手掌摑,口中更是不斷大罵「你生前對我不好,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
    2019/12/30 22:36
  • 假懷孕真斂財! 美國夫婦騙取親友賀禮

    美國一對夫妻為了騙錢居然謊稱妻子懷孕,先詐騙到親友一筆賀禮以後,再說新生兒出生後死亡,募資詐取喪葬費用,這對夫妻目前已經被警方以詐欺罪起訴。
    2019/08/18 14:25
  • 年輕夫妻拿娃娃誆稱新生兒騙禮物 再稱夭折詐喪葬費

    美國賓州一對年輕夫妻,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各界能救救他們剛出生的兒子,甚至還放上嬰兒的照片,事後卻稱說孩子誕生後夭折,先後一共獲得禮物和捐款達550美金(約新台幣1.7萬元)。最後是朋友起疑,追查之後發現這是一場騙局,決定報警揭發。
    2019/08/18 10:59
  • 缺錢花用…他誆母、姑過世需喪葬費 詐得女友妹53萬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才因案入獄刑滿出獄。他盯上一對開資源回收的張姓姊妹花,和其中的姊姊佯稱已結婚前提交往。取得對方信任後,竟趁機騙妹妹,謊稱自己的母親、姑媽過世,還得給前女友分手費,先後一共詐得53萬元。不料事後發現林男的母親和姑媽人還活得好好的,也沒和女友分手,憤而提告詐欺;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林男9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6/03 08:49
  • 幫少年募款葬父惹議 詹江村:捐款三思

    網路募捐善款,引發爭議,昨天在臉書上,先是出現一則令人遺憾的消息,說新竹一名低收入戶的14歲少年,遇到爸爸猝逝,籌不出喪葬費,觸動許多網友捐款,結果今天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上網痛批,這個發起募捐的慈善機構,之前不只一次出現挪用善款的爭議,下午還有民眾直接闖到新竹,要叫募款發起人,把話說清楚。
    2019/05/31 21:06
  • 幫少年募款葬父惹議  詹江村:捐款三思!

    網路募捐善款引發爭議,昨天在臉書上先是出現一則令人遺憾的消息,說新竹一名低收入戶的14歲少年遇到爸爸猝逝,籌不出喪葬費,觸動許多網友捐款,結果今天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上網痛批,這個發起募捐的慈善機構,之前不只一次出現挪用善款的爭議,還說下午要直接到新竹少年家釐清真相。
    2019/05/31 13:55
  • 單親爸猝死下週出殯 14歲少年悲站靈堂…沒錢葬父

    新竹1名14歲單親少年,日前放學回家後寫功課、玩手機,晚間突然發現爸爸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依然不幸身亡。「台灣急難救助協會」總幹事陳在斌今(30日)在臉書發文,希望各界能幫幫少年的生活費及他父親的喪葬費用,文章貼出不到半天被轉發4千多次,湧入大量愛心留言及多筆捐款。
    2019/05/30 23:11
  • 悲傷母親節…母癌逝留3姊妹 站靈前掉淚:籌不出喪葬費

    悲傷母親節!台中市大甲區岷山里里長林清良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有3名年紀分別不到10歲的紀家小姊妹,家境窮困到連媽媽的喪葬費都付不出來,幸得學校老師和里長幫忙,號召親友並在網上求助,終能在母親節翌日圓滿送走癌逝的媽媽。林清良特別發文,代家屬公開感謝各界的善款,並說明目前在地里長也已協助紀家3姐妹取得低收入戶身份及補助,已足夠小姐妹的生活,家屬將關閉帳戶,希望把社會的愛心分享給其他也需要幫助的甘苦人。
    2019/05/16 16:30
  • 10歲童打賞直播主23萬 癌母無言:那是你爸的喪葬費

    現在網路直播平台十分發達,不少人都可以成為直播主,有些觀眾如果看了喜歡,還會抖內撒錢,當中還包括許多未成年的孩子。日前大陸河南一名胡姓母親控訴,原本她的手機內有5萬元(約新台幣23萬元),這筆錢是丈夫的喪葬費,沒想到卻被10歲的兒子拿去打賞遊戲主播;更令人心疼的是,胡女本身也患有直腸癌。
    2019/05/15 23:09
  • 她是壞人!母離家43年苦衷曝光 子女淚陪最後母親節

    台北市一名72歲獨居婦人,上個月被發現在租屋處心臟病發身亡,胞弟卻無力支付喪葬費,求助中華民國善願愛心協會,並透露姐姐43年前掛名姐夫公司負責人,因票據法入獄,結果出獄後姐夫反目離婚,還告訴子女「媽媽是壞人才被關」,自此痛心離家斷了音訊,獨居生活抑鬱終生;警方聯繫上婦人三子女,卻一度拒絕相認,後來得知真相後,允諾在母親節隔日,送亡母最後一程。
    2019/05/12 16:25
  • 母子憂下葬「沒錢怎麼辦」…暖男霸氣免費幫 網感動淚推

    好心會有好報的!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發文提到,某天用餐時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2人為了喪葬費而煩惱不已。從他們的談話中得知,他們詢問殯儀館周遭的店家的費用,似乎無法負擔,此時男子就轉頭對母子倆說,「你們不用找了,我幫你們處理就好,你們也不用出錢,不用再問其他店家費用了!」暖心的舉動,其他網友紛紛大讚「大哥功德無量,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2019/04/02 13:03
  • 兒上吊亡!單親媽無力辦後事 暖警幫籌9萬喪葬費

    18歲的張姓高中生,因罹患重度憂鬱症休學,上個月底搬到台中外婆家散心,但病情未緩,在2月底留下遺書上吊自殺。張姓單親媽媽對於長子驟逝,悲痛萬分!而家境不好的他們,平常靠單親的張媽媽賣手工麵包零售維生,收入微薄,為了幫愛子處理後事,只能四處籌錢,處境堪憐!第一分局警備隊警員林志營得知此事,義不容辭協助張婦向區公所及慈善團體申請補助,終於圓滿處理完張姓高中生的後事,張母既感謝又難過地說「終於能好好送他最後一程...」令人鼻酸。
    2019/03/11 17:49
  • 快訊/醫療法增「醫師勞動權益」 身故補償最高675萬

    衛福部研擬「醫療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列「醫師勞動權益」,明訂醫療機構要為受僱醫師提撥勞退金、投保勞保,一旦發生職災,以月收入15萬為補償上限,如果過世,5個月喪葬費加40個月死亡補償,等於最高死亡補償675萬元。
    2019/03/04 10:23
  • 一定要等人死!農會堅守規矩 他爸到往生都領不到錢

    嘉義縣溪口鄉一名70多歲謝姓老農,日前病逝前交代家屬,他有2筆定存存款放在溪口郵局和溪口鄉農會,請家人去代領出來當作醫療費用和喪葬費,沒想到家屬依照父親請託提領時,卻被農會百般刁難,不讓解約領錢,而謝姓老農在事後2天便撒手人寰,留下畢生遺憾,讓家屬氣炸批評農會太不近人情。
    2018/12/20 10:56
  • 失智母傻笑「不知兒病逝」 她轉頭落淚:這樣也好...

    一名64歲的張姓男子日前因罹患肺癌不幸病逝,獨留86歲失智老母親,根本無力負擔兒子的喪葬費,因此志工通報台中市唯石軒行善功德會後,20日前往張母家中協助處理後事,當志工告知張母兒子已經離世的消息時,張母僅是傻笑回應,讓現場志工忍不住轉頭掉淚,感嘆地說「不知道也好...」
    2018/11/21 16:03
  • 妻遭惡夫潑硫酸…醫院拒收死在車上 12歲女目睹慘狀

    泰國曼谷一名女子,日前和丈夫發生爭吵,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硫酸朝她潑灑攻擊,導致女子身受重傷。女子的12歲的女兒在事發當下,立刻陪著母親就醫,卻遭到醫院拒收,要她們轉到另間醫院治療,結果途中死在計程車上。目前當地警方已經調查此案,釐清整起事發過程。
    2018/11/15 18:47
  • 弟弟一路好走...為餓死童送暖 警掏錢幫作法會

    北市8日發生一名2歲童遭母親活活餓死慘劇,震驚社會,檢警解剖發現男童胃部沒有食物,證實男童長期饑餓、營養不良。承辦此案的刑警心有不忍,主動詢問生母及外婆「有沒有能力負擔喪葬費用」,兩人無奈搖頭後,該刑警便出資請禮儀公司幫作法會,盼讓男童一路好走。
    2018/11/15 10:58
  • 互助協會遭會員噴漆 控詐騙、討不回本金

    高雄一名賴先生出面控訴,參加台中某互助協會,會員只要按月繳錢,過世時就能拿回本金跟喪葬費,但民眾繳款7年突然得知協會出現財務危機,賴先生想退費卻無法全額拿回,甚至有會員跑到協會噴漆,痛批是詐騙集團,對此協會理事長反駁,根據內政部規定,賴先生的個案就是得要投保人過世才拿得到錢,單純是退費糾紛。
    2018/10/30 19:39
  • 臨江夜市「襪子爺爺」走了!老伴接手賣湊喪葬費

    位於台北市的臨江夜市(原通化夜市),相信有不少民眾去逛過,其中有一個不起眼的小攤子,一名老爺爺賣著棉襪,主打「5雙100元」,瘦小的身軀讓不少人都稱他是「襪子爺爺」,更有不少人向他買過襪子。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分享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原來襪子爺爺在前幾天過世了,改由他的老伴在賣襪子,想辦法湊喪葬費。
    2018/10/10 16:59
  • 月底滿5歲…女童騎腳踏車玩耍 遭鄰3惡犬咬死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4歲女童騎著腳踏車在住家附近玩耍,突然遭到3隻狗圍攻襲擊,女童驚叫大聲求救。附近鄰居發現後趕緊把狗驅離,並將女童送醫急救,無奈她的臉部和頸部被咬到血肉模糊,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9/20 22:23
  • 付不出爸爸喪葬費…女童兼母職 淚求:不想淪落街頭

    「希望我們能一直住在一起,不會流落街頭…」小學四年級的柔柔(化名)緩緩吐出內心最深切的渴望,他們一家人住在一間老舊公寓中,壁癌嚴重,下雨天還會漏水,但是能有這樣一個家,對他們來說已很感恩,去年柔柔的爸爸肝硬化過世,留下柔柔和2個弟弟與媽媽相依為命,全家靠媽媽一個人扛下經濟重擔,窮苦到連爸爸的喪葬費都付不出…
    2018/05/29 21:45
  • 2天後再婚!20歲單親母被撞死 3歲女喊:媽媽快回來

    台中市一對情侶日前遭賓士車撞上雙亡,2人原定將在25日公證結婚,不料卻共赴黃泉。檢警調查,肇事的是一名油漆工人,疑似太過疲累,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撞死情侶。2人先前都有過婚姻,也都各有小孩,其中女方的女兒才3歲大,她的父母親得照顧外孫女,還得煩惱喪葬費。女童似乎不知母親已經死亡,以為她還在上班,不斷大喊「媽媽呢?媽媽快回來!」讓人聽了十分鼻酸。
    2018/05/23 20:09
  • 八仙律師:受害者喪禮文具、杯水非屬必要

    委託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提出的第一波八仙塵爆民事團體訴訟案,今天上午在士林地方法院繼續針對5名死者父母提出的求償細項,當庭交由原、被告律師作意見表示,其中1名死者提出高達約260萬元的喪葬費,被告律師認為高於一般常情,消基會律師表示將在庭後與當事人再確認。
    2018/05/21 17:00
  • 維修工撞死「大地主」 家屬求償2300萬

    曾被稱為台北市神祕大地主,前福全醫院院長林賢喜,2014年3月意外車禍過世,子女不只為了遺產撕破臉,告上法院,更以買墓地、厚葬等理由,向張姓肇事騎士索賠2千3百萬元,法官認為林賢喜闖紅燈要負4成責任,林家喪葬費1700萬元超出行情太多,審酌被告經濟狀況後,判張姓騎士需賠75萬元。
    2018/05/05 13:51
  • 你吃啥!繳罰金掉出毒 男當法警面全吞肚

    用母親喪葬費繳罰金又持毒!台北市一名吳姓毒犯之前因為在法庭表示後悔,被法官裁罰13萬換免關,沒想到17日下午他到北檢第二辦公室繳交罰金時,掏錢掏到一半,竟掏出毒品夾鏈袋,法警發現立刻通報,他竟當場吞下去,巡邏員警趕到立刻將人帶出醫院,果然挖出一包海洛因。
    2018/04/1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