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喪禮 結果共551筆

  • 婆婆喪禮「準媳婦遲到」 公公怒賞巴掌譙髒話下場慘了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幫過世妻子籌備喪禮,結束後準備和葬儀社結清費用時,疑似不滿陳姓準媳婦遲到,竟怒譙對方「XX娘」等三字經,甚至還當眾怒甩巴掌,陳女憤而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照強暴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17 19:21
  • 觸霉頭?分局長調任 警局外竟現「蜈蚣陣」

    新竹竹東分局長,調派宜蘭三星分局,今天布達,不過昨天(15日)上午突然好熱鬧,有人出動了舞獅團敲鑼打鼓,但仔細看,卻出現喪禮時才會出現的蜈蚣陣,跟有喪禮的舞白獅!似乎有觸霉頭的意味,疑似就是因為原任的竹東分局長江建忠,執法力道大,引發地方人士不滿,才會這樣「慶祝」,挑釁意味濃厚。對此,新竹縣警局回應,已經通知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2021/09/16 13:17
  • 英女王駕崩因應計畫外洩!葬禮儀式、王儲繼位全曝光

    美國政治新聞媒體(Politico)3日曝光英國政府長期以來列為機密要件的「倫敦橋行動」(Operation LONDON BRIDGE),其中詳細記載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後,從通知英國首相到對外宣布,以及後續喪禮的詳細流程,其中包含所有政府機關在10分鐘內降半旗,王儲查理王子發表電視演說,追悼會等細節。
    2021/09/04 12:58
  • 花錢躺棺材轉運 泰國佛寺「假喪禮」體驗夯

    一般人對於棺材多半敬而遠之,不過泰國佛寺有一項特殊的假喪禮,信眾付費躺在棺材裡「假死一次」,由住持在旁誦經,據說可以擺脫罪惡、有轉運作用,在新冠疫情期間吸引更多人來體驗。
    2021/09/01 12:39
  • 誤會一場!辦完喪禮「蘭花秒收走」 送花里長:事前有講好

    嘉義一間教堂,舉辦告別式,結束後整理會場時,發現三大盆蘭花不見了,原來是花店人員來搬走的,網友一度po文質疑,是否要回收再利用,不過送花的里長也出面澄清,當初就已經和花店業者講好,蘭花半價購買,因此要回收花盆。教堂事後也發現,一切都是誤會。
    2021/08/25 18:24
  • 出遊爬山捕捉岳母失足墜崖瞬間 女兒哭喊:媽媽不要

    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人夫和家人出遊爬山,原本全部人在欣賞山林美景時,男子則用手機拍下美照紀錄,不料卻意外拍到,岳母摔下70公尺高懸崖的驚悚瞬間,最後岳母不幸身亡,全家人驚聲尖叫,讓人感到不勝唏噓。
    2021/08/07 05:26
  • 嘉義縣新增2確診 新北兒返鄉探視傳染給父母

    中央今(6)日公布國內新增10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其中嘉義縣有2例,亦屬於家庭群聚確診個案,分別為民雄鄉案15870女性(57歲),案15871男性(60歲),為新北市確診案15856的家庭接觸者,縣長翁章梁在今日下午直播記者會宣布,加強版二級管制延長3天至9日,餐飲仍禁內用。
    2021/08/06 15:47
  • 開創黑幫世紀喪禮! 四海幫「前幫主逝世」享壽75歲

    曾任四海幫第4任幫主、外號「趙霸子」的趙經華今(23)日傳出心臟病發逝世,享壽75歲。過去四海幫精神領袖陳永和遭人暗殺,就是由趙經華為他舉辦喪禮,參與人數高達2萬,開創台灣幫派「世紀喪禮」的先河。由於趙經華家屬從美國返台處理後事還需要隔離檢疫,待出關後就會決定其治喪和出殯日期。
    2021/07/23 18:32
  • 北部男負氣失聯多年 父亡被通知「返家奔喪」慟哭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北部一名男子與家人吵架憤而離家多年,近期他家中老父過世,儘管沒見到爸爸最後一面,家屬仍盼他能回家奔喪以免抱憾終身。冥冥之中號稱「協尋達人」的台中員警竟主動找上這家人,過程運用各種管道協尋,終於找回離家男子,當他被通知返家是為了奔喪時忍不住崩潰痛哭。
    2021/07/21 04:55
  • 海地總統遇刺喪禮23日舉行 遺孀將返國參加

    海地官員今(17)日表示,遇刺總統摩依士的國葬儀式訂於23日在海地北部歷史古城海地角(Cap-Haitien)舉行。遺孀瑪婷預料將返國參加丈夫喪禮。
    2021/07/17 07:51
  • 小氣主管請飲料 喝完認出是「罐頭塔」嚇歪:肩膀很重

    天氣炎熱,若能適時啜飲一點冰涼飲品,必定感到舒心療癒。有民眾在大熱天揮汗工作,結束時收到主管給的飲料慰勞,當時他看了保存期限,確認都還在可以喝的範圍,於是咕嚕咕嚕地整罐喝光。後來他驚覺味道怪怪的,檢查瓶身才發現上頭留有膠帶殘膠,懷疑是罐頭塔上的飲料。
    2021/07/15 19:54
  • 快訊/參加告別式染疫! 祖孫三代疑遭親友傳染確診

    疫情嚴峻期間,之前不斷呼籲告別式,都要盡量避免參加,以免有群聚狀況發生,結果桃園今天公布新增13確診個案,其中三人是祖孫三代,因為上個月20日曾到台北參加親友的喪禮,26日出現症狀,再加上知道台北有五名親友都確診,才前往篩檢,發現遭傳染,疑似是在過程中染疫。
    2021/06/08 17:57
  • 桃園市新增13例 祖孫3人台北參加親友喪禮染疫

    桃園市今(8)日新增13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市府今日說明確診者疫調足跡,以及目前累積的確診人數和區域分布。其中有一家三口,曾到台北參加親友喪禮,結果事後得知有5人確診,這3位民眾立刻篩檢,結果確診。
    2021/06/08 16:19
  • 憂端午破口! 醫:馬國1人返鄉釀2363人確診

    全台本土疫情嚴峻,眼看馬上到來的端午連假,也讓人擔心大量返鄉人潮,會造成防疫破口,台大名醫施景中特別舉例馬來西亞,曾有一位確診者返鄉參加喪禮,導致2363人的大規模群聚感染,更有29人死亡,呼籲台灣不能重蹈覆轍。
    2021/06/07 00:27
  • 辦完喪禮父女確診!親屬待篩 誦經團也匡列

    南投有對父女辦完後事之後都確診,匡列同樣有參加喪禮的親人之外,誦經團跟禮儀社人員也被匡列,另外,在彰化有間醫院爆出群聚感染,一名男患者入院前篩檢為陰性,出院時PCR卻是陽性,目前院內一共4人確診,還有日前麻將牌咖傳播鏈,新增的其中一名確診牌咖,是榮家安養中心外聘照服員,安養中心則緊急快篩院內500多人。
    2021/06/04 23:30
  • 防疫人員遭攻擊、批評 總統:暴力、羞辱無助克服疫情

    國內疫情延燒,卻陸續發生護理人員遭攻擊,宅神朱學恒還送喪禮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身兼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在中常會上發言表示,這幾天,有護理師遭到攻擊,也有人對指揮中心的防疫人員有一些羞辱的語言。我要拜託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暴力攻擊、言語羞辱,都無助於克服疫情。
    2021/06/02 16:04
  • 比中指點名「這3人」開砲 王薇君: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台灣社區疫情嚴峻,不過在全國共體時艱之時,卻陸續發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插隊打疫苗、名嘴「宅神」朱學恒送4盆「喪禮花籃」到指揮中心、確診者砍傷3名護理師等糾紛,讓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氣到比出中指,感嘆自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2021/06/02 10:45
  • 宅神送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 蘇揆:詛咒努力工作者不恰當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31)日才到廣播電台送上花籃,上頭寫道「感謝趕走周玉蔻,為民除害」,今上午又送了4盆「喪禮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文寫下「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
    2021/06/01 12:06
  • 「坐視人民一個一個死!」 宅神送4白色花籃給指揮中心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31)日才到廣播電台送上花籃,上頭寫道「感謝趕走周玉蔻,為民除害」,今(1)日上午,正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正在開記者會時,他又送了4盆「喪禮花籃」過去,並發文寫下「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
    2021/06/01 10:39
  • 過世嬤最愛披薩!必勝客店員「窩心暖舉」惹哭孫女:很感謝

    「我要抱怨善化的必勝客,窩心到我很想哭」,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已經過世的阿嬤生前吃素,不愛碰年輕人的食物,唯獨最喜歡吃披薩,她昨(20)晚鼓起勇氣致電給善化必勝客,希望店家能特製一份「素食披薩」讓阿嬤在百日時享用,原以為會被拒絕,沒想到店員竟然爽快地答應,並在上午11點營業時間之前製作完畢,讓她感動到快哭出來。
    2021/05/21 22:21
  • 3級警戒!三峽硬要辦「千人大公祭」 新北下令一律取消

    國內疫情緊張,今(15)日爆發180例本土確診,創下單日新高,台北市及新北市也正式進入第3級警戒,室內禁止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多處營業場所暫停營業,婚、喪禮也應落實實聯制、社交距離並加強清消。原本明日新北市三峽有喪家要進行大規模的千人公祭,新北市民政局為了避免人潮聚集感染,稍早緊急宣布,從即日起到5月28日一律取消公祭。
    2021/05/15 23:29
  • 中橫3人赴黃泉 單親母湊不出5萬「無法領兒遺體」哭倒

    台中市中橫公路發現一輛轎車停放在路邊,車內2男1女先後不治,警方也在車內找到遺書,死者疑似因病之苦輕生。死者遺體陸續被家屬領回,但其中黃男遺體卻遲遲無人來認領,警方詢問下才知道黃男母親經濟窘迫,湊不出5萬元領回遺體辦理喪葬,只能哭著先將愛兒放在東勢殯儀館。
    2021/04/28 13:50
  • 菲立普親王喪禮後短暫交談 英媒緊追威廉、哈利互動

    英國王子哈利,從美國趕回英國參加爺爺菲立普親王的喪禮。他和哥哥威廉王子,在喪禮結束、離開教堂時,也被媒體捕捉到短暫交談的瞬間。不過哈利夫人梅根因為待產,這次並沒有回英國參加喪禮,讓不少英國民眾相當不以為然。
    2021/04/18 14:53
  • 伊莉莎白二世獨坐送亡夫 女王形單影隻讓英國人心碎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喪禮,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從移靈儀式開始,就搭乘賓利車跟隨,並未和王室成員同行。進入教堂後,女王也是獨坐為亡夫送行,而且始終低著頭、若有所思。女王從頭到尾形單影隻,讓不少英國人看了心碎。
    2021/04/18 13:02
  • 菲立普親王喪禮  英女王獨坐送亡夫

    英國王室為菲立普親王舉行喪禮,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儀式中獨坐為亡夫送行,威廉與哈利王子進場雖未並肩同行,但喪禮結束後,威廉夫婦和哈利一起離開,邊走邊交談。
    2021/04/18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