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喪禮 結果共550筆

  • 永別了台獨教父! 彭明敏辭世、享嵩壽100歲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在八號清晨5點55分離世,享嵩壽100歲,他將不辦喪禮,火化後安葬在高雄鹽埕教會的鹽光墓園,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跟閣揆蘇貞昌,對於彭明敏的辭世都相當不捨,並讚他是台灣民主化先驅。
    2022/04/08 13:19
  • 葬禮成自己忌日!4人奔喪隔天「集體慘死」 警一看也嚇傻

    竟成了自己的忌日!大陸四川有4人參加喪禮後,隔天突然集體身亡,同場另外13人也緊急送進醫院治療。大量死亡連警方都嚇一跳,只於死亡原因?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可能是吃了「這東西」,而且平日都可見到。
    2022/03/25 13:27
  • 參加完親友喪禮 3長者在殯儀館門口遭砂石車撞身亡

    大陸遼寧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地有3名長者,在殯儀館前一同搭車準備離開,結果遭到一輛貨車撞上,3人當場傷重不治。事後更讓人驚訝的是,3位長者才剛參加完親友喪禮,令人不勝唏噓。
    2022/03/21 05:39
  • 大媽穿孝服喪禮跳廣場舞 網轟「不孝兒」真相藏洋蔥

    「廣場舞」在大陸十分盛行,不時可見上了年紀的大爺或大媽在跳,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的熱烈討論。一群大媽在台上跳廣場舞,所有人都穿上共同服裝,唯獨一名大媽穿著孝服,被多數網友質疑「為何有人過世還這麼歡樂?」事後,死者的外孫出面回應,「這是外公的遺願之一」。
    2022/03/18 23:59
  • 香港每天兩百人離世 停屍間爆滿部分未辦告別式直送火葬場

    香港疫情失控單日死亡個案屢創新高,每百萬人口中就有約38.5宗死亡個案,成為全球最多,這個數字比美國及英國在去年疫情高峰時期來得嚇人。殯葬業者表示,已經快難以負荷,由於每日增至逾200人離世,但全港殯儀館禮堂僅121個,現在喪禮至少得排到4月中以後,近期每天更有近百遺體沒辦出殯儀式,直送火葬場火化。
    2022/03/11 16:23
  • 阿公出殯火化「白目議員遞名片」 他怒撕:絕不會投你

    家中若有親人過世,通常家屬都要處理喪事。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阿公過世,出殯當天送進火葬場,所有家屬都跪在地上,沒想到就在這過程中,突然出現一位議員,逐一彎腰向他們遞上自己名片,導致家屬們無法聽清楚法師要他們講的話。就在喪禮告一段落後,網友氣得大罵,「憑你這個行為,絕對不會投給你啦!」
    2022/03/10 23:29
  • 淚送巴戈現場曝光! 他最愛的白花油當告別式回禮 

    「三金傳奇」巴戈本月16日因胰臟癌病逝於台北長庚醫院,享壽68歲。今(25)為他的告別式,巴戈生前喜愛熱鬧,不少演藝圈的好友都前往送他,他生前服務的「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稍早即於現場裡外奔波忙碌,神情相當不捨,告別式特地準備巴戈生前最愛的白花油當作喪禮回禮。另外,家屬也正討論他的長眠地。
    2022/02/25 13:57
  •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工作人員擔心女生穿幫「叫她走開」 遭提醒:根本沒人
    2022/02/22 17:30
  • 女友遠親過世被逼出席喪禮 男公司不給假她竟嗆:蹺班啊

    男女朋友交往,倘若有一方的遠房親戚過世,你(妳)會要求對方出席喪禮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一名遠親在日前過世,對方要求他一定要到場,男網友無奈向公司請假,但公司不准所以無法陪同,沒想到女友聽完竟要他「蹺班」,讓男網友聽完超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2/17 22:49
  • 西洋情人節男送「一對靈獅」 妻差點回禮「送醫院」

    昨天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有些人會期待另一半送上自己喜歡的禮物,至少是玫瑰花束或是大餐,但高雄一名男子,他跟太太都是從事葬儀業,為了要跟別人不一樣,他竟然送了一對喪禮用的靈獅,包裹一送來老婆大人翻白眼,氣得說要回禮「送醫院」,當天晚間十點多,這對靈獅緊急撤走,改送六位數的大紅包,陳小姐才饒了他老公。
    2022/02/15 13:38
  • 吃完母親煮的粥 一家五口全嘔吐離奇身亡「最小才2歲」

    位於非洲西南部國家納米比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當地有一家五口,吃完媽媽煮的酸奶粥後開始出現嘔吐症狀,全家人被緊急送醫,無奈五人全相繼過世,其中年紀最小是個才2歲的幼童,至於詳細死因,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釐清中。
    2022/01/29 20:24
  • 杭州爆「O毒」 百輛公車黑夜載走萬人隔離

    大陸疫情通報,今天(1/29)再新增40例本土個案。最新淪陷的浙江省,因為染疫者足跡涉及婚宴、喪禮,病毒快速傳播。重災區杭州,連夜調集400輛公車,把確診者居住的社區居民,超過9千人,連夜載去集中隔離。
    2022/01/29 19:41
  • 演唱會「放遺照蓋白布」做七!張伍夢想葬禮:灑一灑就好

    金音饒舌怪才張伍被譽為「嘻哈邪典恐怖大師」,日前開唱不忌諱世俗禁忌,竟在個人專場上辦喪禮創「驚世之舉」,以專輯《黃昏》探討生死議題,不僅高掛自己的遺照更被「蓋白布」,甚至找來金曲音樂人阿爆低吟〈做七〉送葬,整場實驗性極高的演出猶如奇幻音樂劇,最後謝幕時樂迷還對躺在舞台上被蓋上白布的張伍大喊「復活」要他唱安可曲,相當入戲。
    2022/01/22 16:21
  • 《雪降花》播到一半女星驟逝! Jisoo室友金美秀享年30歲

    韓劇《雪降花》還在熱播當中,卻驚傳劇中飾演女主角Jisoo室友的演員金美秀,5號驟逝,享年30歲,家屬不願透露死因,喪禮也將不對外開放。
    2022/01/06 15:29
  • 父親酒駕害命!過髮夾彎13歲兒拋飛亡

    父親酒駕開車結果失控翻落坡,兒子遭拋飛身亡!就在前天(17日)晚上,新竹尖石鄉一名44歲高姓男子,載著就讀國中的2名兒子,原本剛參加完親友喪禮,結果下山回家途中,經過田埔路段的髮夾彎時,疑似因為路段昏暗、不勝酒力,突然連人帶車衝落邊坡,還整輛車翻覆滑到下方道路,車上小兒子當場抛出車外、沒有呼吸心跳。
    2021/12/19 18:51
  • 獨/名嘴爆蔡依林曾赴林秉樞母喪致意 Jolin經紀人回應了

    林秉樞因為施暴立委高嘉瑜,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就連檢調查案也牽扯出許多案外案,林秉樞因為喜歡「充場面」,到處結交政治、經濟圈的要點人物。名嘴謝寒冰就在今(14)日爆出,就連演藝圈天后蔡依林也曾到林秉樞母親喪禮致意,讓與林秉樞有關的人,層面涉及更廣。對此蔡依林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1/12/14 17:45
  • 許淑華駁「下條子」護林秉樞母喪禮 徐巧芯秀「通話紀錄」:真有公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母親告別式前兩天,綠營北市議員許淑華要警方加派警力協助,許淑華臉書駁斥,但稱不會提告、浪費司法資源。徐巧芯再披露,說自己接到市府官員電話證實「真的有公文!」
    2021/12/11 20:19
  • 邊落淚邊接電話 返台奔喪遭衛生局狂叩

    桃園一名史小姐控訴,自己特別從德國返台要參加外婆喪禮,但明明都申請好要離開防疫旅館4個小時,結果公祭當天,衛生局人員卻不停打電話來問怎麼一回事,甚至警方也接力打來,劈頭就質問她,為何擅自離開防疫館,讓她根本無法好好跟親人道別,整天都被奪命連環叩騷擾。
    2021/12/09 20:23
  • 林秉樞母喪奉花牆有貓膩! 遭控沒送也掛名

    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爭議事件再添一樁,他母親告別式的喪贈花籃名單曝光,都是滿滿的政商大咖,但現在傳出有些企業很驚訝自己根本沒有送花,怎麼會被掛名。據悉是林秉樞自己把名單給禮儀公司安排,花籃費用是向喪家直接請款,禮儀公司不會特別去確認名單真實性,林秉樞或許就是看準這個漏洞!
    2021/12/07 13:24
  • 帥機師不捨嫩妻遇害「喪禮淚崩道別」 警查手錶揭反轉真相

    32歲直升機飛行員巴比斯(Babis Anagnostopoulos)5月報案稱20歲妻子卡羅琳(Caroline Crouch)被闖入的歹徒給殺害,一旁還有11個月大的女兒,後來還在其喪禮痛哭,悼念妻子「我很幸運遇見了妳」,未料,事後警方調查發現真凶竟是巴比斯。
    2021/12/06 23:27
  • 葬禮開棺夾屍三貼!兄弟載他「最後兜風」超狂畫面曝

    不同文化對於生死,有著各異的面對方式。近來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一名男子死後,被家屬放入棺材等待告別式。直到儀式當天,男子生前友人竟把他的遺體從棺木抬出,並放到機車上開始「三貼兜風」,完成最後一趟出遊,而死者攤在騎士背上的畫面,也全被紀錄下來。
    2021/12/04 21:24
  • 接新節目疑加速「做人進度」?吳姍儒神回1句笑翻眾人

    吳姍儒(Sandy)與周厚安今(10)出席華視《開拍吧孩子》記者會,2人首度合作就面臨「雙語主持」的挑戰,並要與年齡9歲到11歲的兒童互動,而日前公佈婚訊的Sandy也被問到「會不會想快點生小孩」?她則幽默地回應道:「不會啊!就像我們看到喪禮,也不會想死!」相當有創意的回應也逗樂眾人。
    2021/11/10 22:23
  • 扯!殯葬業者「燒錯遺體」 兒再見亡父已成骨灰怒提告

    若家中有親人離世,總會想圓滿地辦個喪禮,陪親人走完最後一段,不過有民眾今(20)日凌晨在網路上控訴,他已逝的父親昨在某殯儀館出殯,中午卻發現父親的遺體不見了,結果竟是另間殯葬業者「誤領遺體」,還推去別家的喪事「燒成骨灰」,他質疑業者沒確認好還想推卸責任,氣得將離譜過程PO上網,而桃園市殯葬管理所也對此回應了。
    2021/09/20 08:37
  • 花3萬「舞白獅」慶分局長調任 換羈押禁見

    在分局前舞龍舞獅,慶祝分局長調任,被羈押禁見!新竹縣竹東分局門口,日前出現喪禮才會有的白獅團,跟用來避兇的蜈蚣鼓陣,因為涉及侮辱公署,警方調查後,逮到一名朱姓主嫌,他供稱,是因為自己之前開店,常被警方臨檢,後來因為疫情,店又收了,剛好分局長被調派,才會心懷不滿,請了舞獅團前往「祝賀」。朱男現在被檢方聲押,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09/19 13:24
  • 婆婆喪禮「準媳婦遲到」 公公怒賞巴掌譙髒話下場慘了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幫過世妻子籌備喪禮,結束後準備和葬儀社結清費用時,疑似不滿陳姓準媳婦遲到,竟怒譙對方「XX娘」等三字經,甚至還當眾怒甩巴掌,陳女憤而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照強暴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1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