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喪禮 結果共551筆

  • 父母載女嬰「三貼」騎5百公里看球賽 寶寶狂咳肺積水亡

    許多為人父母者都知道,剛出生的嬰兒身體還很脆弱,稍一不留意恐造成孩子難以挽回的傷害。最近印尼一對父母親,為了要看最支持的足球隊比賽,騎車橫跨500公里觀賽,當時還載著出生僅6個月大的女兒「三貼」,結果經過這番長途跋涉,女嬰出現劇烈咳嗽和呼吸困難等症狀,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死亡。
    2022/08/09 23:14
  • 恐怖巧合!哥被毒蛇咬死 弟參加喪禮當晚睡覺也遭蛇吻亡

    是巧合還是劫數難逃?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遭蛇咬毒發身亡,家人舉辦喪禮,人在外地的胞弟趕回來參加。不料當天晚上,弟弟在家裡睡覺時,也同樣遭蛇吻中毒死亡,詭異巧合讓家人們都感到害怕。據了解,當時也有一名住同屋的親戚,也在同一時間被蛇咬傷,事後緊急送醫但情況不樂觀。
    2022/08/09 05:53
  • 婚禮變喪禮!巴基斯坦重大船難 至少20死、30人失蹤

    巴基斯坦官員表示,一艘載有超過100人的船隻今天在巴基斯坦中部一條河流中翻覆,造成至少20人死亡,其中大多是女性遇難者,另外還有30人失蹤。
    2022/07/19 08:10
  • 朱友日「引深藍反彈」 國民黨搬歷史照解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除了表達哀悼外,主席朱立倫也下令黨中央下半旗致意,更規劃要親自訪日出席安倍喪禮,引發深藍支持者不滿,國民黨文傳會也翻出半世紀前的歷史資料,證明安倍的外祖父岸信介,堅持反共路線與蔣中正關係密切,之後才深深影響了安倍家族的友台理念。
    2022/07/15 20:21
  • 纏鬥病魔5年!中丸紫苑傳病逝終年38歲 經紀公司揭噩耗

    童星出身的日本女星中丸紫苑,2004年在電視影集《超人力霸王納克斯》中,飾演男主角戀人齋田莉子/黑暗浮士德而廣為人知,還曾與女星幸田尚子組成搞笑團體「幸丸事件」。怎料經紀公司昨突證實中丸紫苑於7月11日上午不敵病魔逝世,終年38歲,喪禮預計僅開放近親參加。
    2022/07/15 08:04
  • 12秒內兩次低級失誤 維安漏洞釀安倍之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喪禮等事宜,已在昨天(12號)告一段落,而警方持續追查案件詳情。嫌犯供稱,本計劃在案發前一天行動,但受限於場地只能放棄,而8號當天現場開放,讓他掌握了犯案機會。根據調查小組分析,整起事件約12秒,維安人員錯過兩次撲救機會,最終釀成悲劇。
    2022/07/13 19:54
  • 副總統賴清德參加安倍喪禮 日媒持續關注!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震撼全球。副總統賴清德到安倍家弔唁及至增上寺守靈夜上香,受媒體關注後,昨天參加安倍喪禮,再受到媒體報導。
    2022/07/13 06:40
  • 終於能公開快閃悼安倍 賴清德:回台灣了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低調赴日,先是到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住家致哀,再到增上寺參加喪禮,賴清德一路低調,希望保密。直到今天(12)晚間,賴清德搭乘班機,返抵桃園機場,才終於公開!並透過臉書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2022/07/12 23:33
  • 賴清德回到台灣了! 低調赴日弔唁安倍首發聲

    副總統賴清德,昨(11)日低調前往日本,到前首相安倍晉三的住宅弔唁, 並以家屬親友身分,到增上寺參加喪禮。今(12)日晚間8點多,賴清德搭機返抵桃園機場,入境後將進行3+4的隔離。
    2022/07/12 21:08
  • 安倍遺孀深情貼臉告別丈夫 悲傷曝心境:彷彿還在夢中⋯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以喪主身分主持安倍喪禮,談到安倍離世事發突然,彷彿還在夢中;昭惠在出殯前也向安倍靈柩獻花,並跟安倍臉貼臉約數分鐘深情惜別。
    2022/07/12 20:39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刺身亡 黃偉哲高雄悼念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遭槍殺送醫不治,喪禮今天下午在東京增上寺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則是在下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悼念。
    2022/07/12 17:22
  • 安倍12日葬禮 場外排長龍獻花悼念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7/12舉行葬禮。今(12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上周五(7/8)遭槍擊身亡,遺體隔日送回東京住家後,昨(7/11)晚間於東京鐵塔旁的增上寺舉行守靈儀式。今天(7/12)日本時間13點舉行葬禮,葬禮未對外開放,只有家屬和親友參與,我國副總統賴清德這次特別以友人身分,搭乘駐日代表處專車進入進場。安倍喪禮預計13:00開始至14:30結束,結束後靈車將繞行國會、自民黨黨部及首相官邸等,安倍過去非常熟悉的地方,最後再到火葬場走完最後一程。安倍是日本歷代首相中執政時間加總最長的一位,長達8年8個月的時間,因此有不少民眾在網路上要求,雖然無法參與葬禮,但希望國家能考慮以國葬方式處理後事。目前首相岸田文雄尚未提及要不要舉辦國葬,不過現在可以知道在東京、還有安倍老家山口縣都會舉辦相關追思會。」
    2022/07/12 15:46
  • 安倍晉三喪禮場外 日本民眾大排長龍獻花惜別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喪禮今天在東京增上寺舉行,場外稍早來獻花惜別的民眾大排長龍,儘管上午11時30分過後一度降雨,但獻花人龍甚至延伸到增上寺旁的芝公園。
    2022/07/12 14:57
  • 賴清德赴日弔唁安倍 外交部定調私人行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驟逝,副總統賴清德昨天突然現身日本安倍家中,行程保密到家,而這也是兩國斷交,最近37年來最高層級官員訪日,不過,外交部則定調這是私人行程,他的子弟兵透露,賴清德與安倍一家私交甚篤,安倍親弟弟岸信夫兩年前還特地到訪台南,據了解,今天下午,賴清德也將以親友身分,出席喪禮。
    2022/07/12 13:40
  • 來與安倍告別!增上寺獻花人群不斷 安倍晉三喪禮午後舉行

    感念已故首相安倍晉三做出的貢獻,許多日本人週二一早,就到東京增上寺獻花,送安倍最後一程。安倍的喪禮,預計在臺灣時間中午12點開始。這場喪禮除了少數親友,只會有現任首相岸田文雄和自民黨幹部參加。至於自民黨和日本國會,也已經表示,會再幫安倍舉行聯合喪禮。
    2022/07/12 12:25
  • 嫩照罕見曝光!恩師玄哲海過世 金正恩主持喪禮拍紀錄片

    被外界稱為革命恩師、將金正恩(Kim Jong Un)一手扶植為領袖的朝鮮人民軍元帥玄哲海,5月19日因病逝世,金正恩不僅親自為他主持葬禮,更讓國營電視台替恩師製作完整記錄片,但影片曝光後,引起外媒好奇的卻是罕見公開的年輕時期金正恩舊照。
    2022/06/19 10:07
  • 大象活活踩死印度女子後 又闖入喪禮「拖出屍體攻擊」

    印度奧里薩邦(Odisha)發生一起恐怖事件,70歲女子瑪雅(Maya Murmu)在井裡取水時,突然被一頭大象攻擊,慘被踩成重傷的她送醫後不幸身亡,沒想到當晚舉行喪禮時,攻擊她的大象再度出現,把她的屍體從即將火葬的柴火堆上拖下來攻擊,令目擊民眾直呼太驚悚,「死了也不放過」。
    2022/06/13 15:40
  • 喪禮醫院槍瘟蔓延 拜登:美拒淪殺戮戰場

    全美槍瘟蔓延、暴力犯罪頻傳,週五南加州醫院急診室驚傳砍人,前一天威斯康辛州墓園,葬禮時遭人持槍掃射,德州小學槍擊案爆發至今10天,學生報案音檔曝光,求救近20分鐘卻被無視。美國總統拜登就喊話,應該恢復攻擊性武器禁令、提高槍枝購買門檻到21歲,拒絕讓美國成為殺戮戰場。
    2022/06/04 21:12
  • 美國眾議院臨時會討論「禁槍」 共和黨議員竟秀槍

    美國又傳出槍擊事件!在威斯康辛,有槍手前往公墓掃射,結果造成參加喪禮的民眾,至少五人受傷。針對最近槍擊案頻傳,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演說時說,他真的受夠了;沒想到眾議院召開臨時會討論槍枝管制,竟然有共和黨議員,在鏡頭前秀出自己的手槍。
    2022/06/03 13:51
  • 美國威州喪禮突爆槍響!傳多人中彈 槍手遭警方擊斃

    美國近期槍擊案頻傳,威斯康辛州一座公墓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又再度傳出槍響,一名槍手朝著正在舉辦葬禮的人群開槍,造成至少2人中彈。警方透露,槍手已經被現場警察擊斃,目前仍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
    2022/06/03 12:12
  • 美國槍擊事件頻傳 威州公墓遇襲多人受傷

    美國警方與當地媒體報導,威斯康辛州今天發生一名槍手攻擊喪禮的事件,造成多人受傷。
    2022/06/03 08:40
  • 教宗坐輪椅出席悼念前國務院長 駐教廷使館與會

    教廷今天為日前逝世的前國務院院長索達諾舉行喪禮彌撒,近日常因膝痛所苦的教宗方濟各坐輪椅出席全程,教廷各部會首長、樞機主教團、義大利政要、駐梵使節團等上千人參加,台灣駐教廷大使館也派員出席。
    2022/06/01 05:36
  • 悚!在自家後院突失蹤 婦被發現時已遭巨鱷「啃到只剩一半」

    印度奧里薩邦55歲女子潔娜姬(Janaki Jena)日前在自家後院,幫菜園澆水後突然消失,家人與村民在河邊展開搜索,結果在附近找到一條巨大鱷魚,嘴中還叼著她被啃食一半的身體,官員前往現場後,好不容易才奪回剩下遺體讓家屬可以舉行喪禮。
    2022/05/27 15:58
  • 《半島》記者喪禮爆以巴警民衝突!抬棺人遭毆靈柩險墜地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自今年3月以來不斷升溫,《半島電視台》知名巴勒斯坦裔美國籍女記者席琳.阿克萊(Shireen Abu Aqleh)11日於巴勒斯坦北部的傑寧市進行報導時,疑似遭到以軍開槍擊中臉部,不幸喪命。不料14日在阿克萊的喪禮上,大票以色列警方竟不斷追打當時正扛著阿克萊靈柩的出殯隊伍,還差點讓整個靈柩摔在地上。誇張行徑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起畫面讓人「深感不安」。
    2022/05/14 15:10
  • 婦在喪禮上「復活」還放聲尖叫 送醫12分鐘後又死了

    真的有「死而復生」這種事嗎?俄羅斯一名49歲女子,日前被醫院判定死亡,家屬之後舉辦喪禮,沒想到躺在棺材中的她突然「復活」爬出來,其他親友見狀都嚇壞了,她本身似乎也受到驚嚇開始瘋狂大叫,家人見狀立刻將她送醫,沒想到在加護病房觀察才12分鐘,就因心臟病發身亡,這次是真的「走了」。
    2022/05/12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