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喪母 結果共130筆

  • 愛雅2爆料「給老公一封信」曝光! 媽離世伴低潮:睜眼閉眼都想見你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已經結婚,與大她7歲的圈外人男友「W先生」升格夫妻,兩人曾交往,因她的手機15年沒換,重新搭上線後舊情復燃,對方陪伴她度過喪母低潮,復合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愛雅也於社群上發文分享喜訊,也公開給老公的一封信。
    2022/11/07 14:41
  • 愛雅結婚「前任許孟哲發聲」 大器祝福:替她開心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已經結婚,與大她7歲的圈外人男友「W先生」升格夫妻,兩人曾交往,因她的手機15年沒換,重新搭上線後舊情復燃,對方陪伴她度過喪母低潮,復合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愛雅隨後於社群上公開喜訊,而她的前任許孟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07 14:12
  • 防疫女神「清晨賣菜」邊當練習生 歷經喪母悲嘆:希望媽媽一直在

    電影《哈勇家》今(5)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陳潔瑤帶領主演林詹珍妹、張祖鈞、陳德清、洪金輝、林亭莉、林孟君、黃瀞怡、高苔娟-辛甘、李瑄、黃信赫一同出席,女團AKB48 TeamTP出身的林亭莉,先前因拍攝衛福部廣告被封為「防疫女神」,被導演相中時,她剛加入女團,家住桃園,一邊北上當練習生,還要清早賣菜、打工賺錢。戲裡戲外都喪母的她,曾在片中對父親說:「希望媽媽一直都在」,林亭莉表示這也是現實生活想對爸爸說的話。
    2022/11/05 17:22
  • 護送女王靈柩勾起「喪母之痛」 威廉王子坦言:非常艱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以來,威廉王子首次向外界透露心聲,14日女王移靈至西敏寺時,威廉和哈利王子也一路步行護送,他坦言這對他來說「非常艱難」,因為走在女王靈柩後面,喚起了15歲時他對於母親黛安娜王妃葬禮的悲傷回憶。
    2022/09/16 11:32
  • 唐美雲胸悶纏身親曝反轉病因!喪母4個月揪心喊:還是很想她

    58歲「歌仔戲名伶」唐美雲今(31)日出席《問美・雲知道》彩排記者會,不同以往的演出,唐美雲在劇中切換第一人稱、第三人稱視角,傾訴出道多年的心路歷程,4月才經歷喪母之痛的她,坦言目前還是很難面對「母親」2個字,就怕在舞台上提到親情相關話題會淚崩。
    2022/08/31 19:12
  • 目睹母「氣切孔噴血」成植物人 林嘉俐歷經喪母痛決心「捐大體」

    51歲演員林嘉俐曾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她今(23)日與同劇演員葛蕾一起出席《冬菊,沒問題!》媒體茶敘,兩人的母親在同一年離開,林嘉俐當時目睹母親氣切孔噴血,腦部缺氧導致成為植物人,經歷喪母之痛,林嘉俐已決心捐贈大體。
    2022/08/23 18:55
  • 半年痛失2至親!葛蕾隱瞞親哥死訊 老母意外離世「心痛到腿軟」

    63歲女星葛蕾近日演出大愛劇場《冬菊,沒問題》,劇中面臨丈夫想捐贈大體、萬般不捨的心情。而她生命中也曾遭遇一年內走了2個至親的心痛經歷,哥哥病逝時不敢告訴年邁的母親,豈料,母親也因為意外離世,承受不住打擊葛蕾悲痛到腿軟,還留下很多不可復原的後遺症。
    2022/08/23 18:33
  • 韓星歷經「喪母之痛」 友人一句話戒酒重迎健康新人生

    由韓國影帝劉亞仁及韓星高庚杓合演的電影《極速首爾》,故事背景年代同樣設定在1988年,因演出《請回答1988》而走紅的高庚杓笑稱跟《極速首爾》的1988年可說是截然不同的世界。2020年當兵期間歷經喪母之痛的高庚杓一度相當鬱悶與悲痛,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醒悟並戒酒,帶著新的人生觀重新振作。
    2022/08/14 13:16
  • 「火來了您快跑!」楊月娥慟曝母過世:我真的沒有媽媽了

    56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近幾年人生路走得艱辛,先是小女兒小蓁2017年被宣判罹血癌,歷經8個月抗癌成功,後來換大女兒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而她的母親多年前病倒後全癱失能,楊月娥長年照護臥病在床的母親,多次透過臉書吐露照顧者心聲。昨(1)日深夜,楊月娥證實母親日前已過世的消息,哀悼文令人心酸。
    2022/08/02 07:43
  • 喪母後出面!何超儀心血荷蘭獲獎 淚獻已故母親

    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共同監製的電影《Edge Of The World》近日榮獲荷蘭阿姆斯特丹電影節最佳導演。喜迎好消息的同時,母親藍瓊纓病逝,她只能先強忍傷痛處理後事,待心情漸漸平復後才公佈獲獎消息,也希望將此好成績獻給已逝母親。
    2022/06/22 14:18
  • 母難產過世!郭采潔淚盼「一通電話」改變決定:結局會不同

    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女星郭采潔,近來登上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在最新一集中,與趙夢、張薔、趙櫻子組隊演唱〈我我〉,勾起她幼時喪母的痛苦回憶,事後透過文字抒發思母之情。
    2022/06/18 11:53
  • 母親昨日過世 侯友宜議會總質詢時眼眶泛淚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昨(23)日下午過世,家屬低調治喪,而侯友宜今(24)日強忍喪母之痛,整天都在新北市議會接受民進黨團總質詢,在消息曝光後,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也在議場上給予安慰,侯友宜未發一語,僅雙手合十表達謝意,隱約可見其紅了眼眶、微微泛淚。
    2022/05/24 15:13
  • 喪母暴瘦7公斤!唐美雲凌晨感應「媽媽幫我蓋被」不敢睜眼

    國寶級歌仔戲小生唐冰森3日凌晨因心臟衰竭逝世,享耆壽93歲,自小就和母親學戲的唐美雲深感悲痛,短時間內暴瘦7公斤,令人不捨。今(14)日上午她為母親在南山放生寺舉行告別式,諸多演藝好友都前來送行,唐美雲含淚透露凌晨時分在半夢半醒間,感覺到「媽媽回來幫忙蓋被」,她不敢張眼就怕感覺消散。
    2022/04/14 14:41
  • 低谷中的一瞬之光 許汯洧遇見有溫度的義守大學

    義守大學電機系四年級學生許汯洧上月獲得「第五屆鴻海獎學鯨」十萬元補助,他在四歲時母親被診斷罹患乳癌,父親為了母親的病情而奔波,父母的辛苦與心酸,他全看在眼裡;後來媽媽離開,承受不了喪母之痛的許汯洧跌落谷底。許汯洧在進入義守大學就讀後,看見低潮中的一瞬之光,校園的暖陽溫暖了他的人生。
    2022/01/27 22:44
  • 5歲幫媽買安眠藥 男星揭喪母回憶自責:早知不吃巧克力

    35歲大陸男星馬天宇外型帥氣,曾主演夯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我的莫格利男孩》等,出道15年累積許多作品,獲不少粉絲支持。他近日在節目中談到童年,透露兒時無意間幫媽媽買了輕生用的安眠藥,自責表示「如果我當時沒有那麼想吃那塊巧克力,或許我就是一個有媽媽的孩子」,令人痛心的遭遇讓全場淚崩。
    2022/01/09 21:15
  • 林秉樞毆打高嘉瑜扯喪母!律師轟「小孬媽寶」:根本機王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到男友林秉樞痛毆,導致身上多處挫傷,甚至還限制她自由長達2天,對此高嘉瑜本人將在今(1)日上午開記者會說明,而事件傳出後,美女律師李怡貞也發文嗆聲林秉樞是「小孬媽寶」,更直言高嘉瑜就像是「手機買到機王」。
    2021/12/01 08:09
  • 罕見公開致謝「舊愛隋棠」!姚元浩親吐2人私下關係

    台視、三立《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30)日記者會也是姚元浩歷經喪母之痛後的首次露面,他坦言目前的生活已逐漸回歸軌道,更罕見地公開親口感謝「前女友」隋棠。
    2021/11/30 16:57
  • 遭爆痛毆高嘉瑜!男友3點聲明暗譙他 狂扯「喪母之痛」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遭週刊爆出11月中被交往半年的林姓男友在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施暴,導致其身上多處挫傷,甚至對方手握兩人親密片。對此,她本人已坦承是受害者,近日會對外說明。至於林男昨(29)日則在臉書發聲明回應指控,不僅狂扯自己喪母之痛,還不斷暗譙週刊聽信特定人士爆料。
    2021/11/30 09:04
  • 喪母1個月仍瞞失智父 女星復工淚崩:笑著離開就足夠

    女星愛雅(原名張艾亞)1個月前遭遇喪母之痛,經過一段時間沉澱的她昨(22)日復工錄影,不過談到媽媽仍難掩悲痛情緒忍不住落淚,也坦言至今仍沒讓罹患失智症的爸爸知道這件事。
    2021/09/23 17:39
  • 不忍小孩喪母受打擊 爸架監視器「媽媽還在看你們」

    近期一名男子發現友人搬家後第一件事竟是架監視器,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亡妻生前因為工作繁忙無法照顧孩子,所以透過遠端監控設備叮嚀以及陪伴。如今太太已經不在身邊,為了不讓小朋友太早面對殘酷的事實,只能繼續裝下去,讓他們誤以為母親仍在監視器另一端,只是太忙不能回家。
    2021/09/17 00:00
  • 喬喬長大了!露長腿彈吉他現況曝 網驚喜:大美女

    童星喬喬(于卉喬)以天真可愛的模樣圈粉無數,2019年歷經喪母之痛,後續又爆出喬爸禁止母女見面長達7年等,家務事鬧上檯面令網友相當心疼。近年來,喬喬逐漸淡出演藝圈,也鮮少在臉書曝光近況,但她昨(25)日突直播獻唱,令網友相當驚喜地說「小時候超級可愛的,長大就大美女!」
    2021/08/26 13:09
  • 疫情期間突喪母 謝哲青「視訊悲見最後一面」哀慟不已

    遊歷過上百國家的旅行家兼作家的46歲知名主持人謝哲青,憑著豐富學養及多領域的涉獵,知性形象廣為觀眾喜愛。近期謝哲青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原本要乖乖在家閉關2週,孰料在高雄因心臟病住院2個月的母親病情急轉直下,最終仍回天乏術,謝哲青緊急南下,卻因疫情只能以視訊見母「最後一面」。
    2021/05/28 10:39
  • 黃暐瀚母遭酒駕男奪命 郭子乾重砲開轟:令人痛恨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70歲老母昨(5)日凌晨遭酒駕的方男撞死,黃暐瀚結束工作後連忙趕往台中奔喪,因此缺席中午的直播節目,主持人郭子乾現場砲轟肇事者「你要開車,你自己去撞出事故就好,你不要連累到其他人。」也發文怒批「酒駕令人痛恨。」
    2021/05/06 11:36
  • 見孫安佐「順髮護母」女星發聲 狄鶯忍不住鼻酸哭了

    歌仔戲當家花旦出身的58歲資深藝人狄鶯,3年前因寶貝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惹出持槍恐嚇案心力交瘁,去年(2020)10月又遭遇喪母之痛深受打擊。好不容易走出來的她,近日和孫安佐一起上節目,期間母子倆的1個舉動感動了女星鍾欣凌,狄鶯也忍不住鼻酸哽咽。
    2021/04/04 13:19
  • 失智嬤遭兒棄 孫女照顧累癱「毛巾塞嘴逼窒息」:放過我

    「我逼不得已...」日本一名22歲女子從小喪母由阿嬤照顧,卻常聽到「就是因為有妳在,我才活得不開心」等羞辱話語,她忍著恥辱長大,豈料阿嬤高齡90歲時罹患失智症被子女丟棄,不忍心的她一肩擔起照顧責任,一天只能睡2小時,長期照顧的痛苦讓她扛不住求放過,將毛巾塞入阿嬤口中窒息身亡。
    2020/11/01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