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喪屍 結果共191筆

  • 金鐘影帝皮開肉綻畫面曝!為戲「苦撐7小時」 血肉模糊太驚悚

    姚淳耀、范少勳、鄭元暢在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中,分別參與三個單元演出,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其中「金鐘影帝」姚淳耀化身喪屍,可以看到他要做一連串的動作訓練,還要躺在荒涼的溪邊,讓飾演警察的宋芸樺和侯彥西逗趣表示:「我們竟然把影帝放在這,對不起。」更開他玩笑:「躺著賺其實很難對不對?」
    2023/03/23 17:15
  • 梅西回家了!阿根廷球迷如「喪屍」 擠爆餐廳搶看

    足球王者梅西,本週回到阿根廷,結果他所到之處,都被球迷團團包圍,幾乎將他用餐的牛排館給擠爆。梅西這趟重回國家隊,是為了備戰周五登場的國際友誼賽。這是阿根廷在世界盃奪冠後,國家隊首次出賽,有百萬阿根廷球迷上線搶門票,就為了看梅西踢球。
    2023/03/22 12:31
  • 必收!5部Netflix「實境綜藝」推薦 放假不怕沒劇追

    繼《單身即地獄》確定推出第3季之後,粉絲們有沒有發現近幾年這種實境和綜藝節目逐漸成為主流,愈來愈受到觀眾的喜愛了呢?Netflix無腳本節目最大特色就是整季節目在播出前就已完成製作,而且節目主題包羅萬象、不斷推陳出新,包括:戀愛約會、體能極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鬥智遊戲和喪屍生存戰,編輯這就幫大家整理2023年即將或已上線、最令人期待的「5部實境綜藝節目」。
    2023/03/11 15:49
  • 扯!疑嗑藥害性情大變 女約會時「咬掉男友鼻子」吐街上

    英國26歲女子唐絲(Bronwyn Downs)與男友貝瑞(Luke Berry)相識多年,2人平時相處融洽鮮少爭吵,未料唐絲去年竟因嗑藥過度,約會時突然「性情大變」,當眾宛如喪屍般「瘋狂啃咬」貝瑞的鼻子,導致對方鼻子「被咬掉」永久毀容,恐怖畫面嚇壞旁人。
    2023/02/21 14:36
  • 《單身即地獄》續訂第3季! Netflix推5檔韓綜「喪屍宇宙+鬥智」

    韓國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100名健身網紅、運動選手捉對廝殺,成最近熱門話題節目,Netflix就公布2023年除了該節目以外,還有至少8部「無腳本」的實境秀與綜藝,所有節目主題都超鮮明,也搶先公開確定其中5部確定的節目,第2季話題連連的《單身即地獄》也要推出第3季!
    2023/02/11 15:28
  • 瓦格納傭兵衝鋒如喪屍!外媒:旗下士兵恐遭餵毒

    瓦格納傭兵團,在巴赫姆特一役,逐漸打出成績,傭兵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在俄羅斯的地位,越來越重要。現在還傳出,在前線作戰的瓦格納傭兵,中彈後不會立刻倒地,行徑就像嗑過藥的喪屍。外國媒體分析,「普里格津」過去熱中研究毒物,對旗下士兵餵毒,並非不可能。
    2023/02/01 22:30
  • 飛機滑行!追星狂粉衝頭等艙 網轟「喪屍出籠」

    大陸男團「時代少年團」,日前搭機前往湖南錄影,引發瘋狂追星行為。飛機剛降落還在滑行時,機艙內一票粉絲就衝向頭等艙,機外還有人衝破護欄踐踏草坪,畫面曝光網友怒轟,狂粉行為如同喪屍出籠,恐怖又危險。
    2023/01/17 14:42
  • 驚悚!老翁月台等列車 遇「喪屍攻擊」咬下耳朵露頭骨

    美國奧勒岡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隨機的攻擊案。當時一名78歲老翁,在地鐵站月台等車,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宛如喪屍般地攻擊,過程中造成老翁耳朵被扯下,甚至還露出部分頭骨,警方獲報後隨即趕來現場,將這名犯下攻擊案的男子逮捕,深入追查事發原因。
    2023/01/06 19:22
  • 被罵大爛片! 朱軒洋《哭悲》獲《紐時》年度驚悚片打臉酸民

    去(2021)年上映的台灣驚悚片《哭悲》,透過暴力、血腥等極為誇張的手法,揭穿人類內心善惡的本性,在上映後飽受許多台灣觀眾撻伐,被認為血腥過頭以及內容空洞,甚至有網友說是「世紀大爛片」,不過奇妙的是,本作深獲不少外國影展的肯定,更在近期《紐約時報》開出的最佳類型電影,榮獲今(2022)年年度最佳驚悚片,用實力打臉網上酸民。
    2022/12/24 14:19
  • 久等了!《陰屍路》12年終於結局 5點冷知識大揭密

    12年的經典終於完結! 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11季在今年(2022)11月宣告完結,播出12年的時間,中間還歷經許多角色「領便當」的《陰屍路》終於走向大結局。做為曾經風靡全球的高收視影集,這部劇曾經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春時光,每一季播出都造成不少話題,在各國都有大批死忠粉絲。歷時多年終於走向完結,讓許多人都覺得非常感動,也略帶著一絲不捨。
    2022/12/17 14:48
  • 他曾是羅志祥師弟!恐怖近況曝光 雙手長蛆吃生肉被拍

    羅志祥師弟、男團出身的金志遙近年轉型當起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後,回歸歌手身分再出輯,被歌迷封為「總監歌手」的他在新專輯《金志遙JIN STORY》的主打單曲〈Remember me〉中唱出愛與不愛之間的束縛與牽絆,配合歌詞詮釋愛情逝去的悲傷及無法挽回的遺憾,酷愛血腥重口味的活屍電影題材的他,特別突發奇想把MV設計成末日喪屍故事去發揮延伸,以「即使變成了喪屍 也不要忘記 我們之間的愛」為主題來拍攝喪屍片類型的新形態愛情故事MV。
    2022/12/12 16:18
  • 扮鬼免費玩!六福村「墓碑鎮」回歸 喪屍遊行驚悚再升級

    一年一度六福村最盛大、最恐怖的「墓碑鎮」9/9起即將回歸了!「2022惡靈厄惡 墓碑鎮」將有邪惡Renee鬼娃首度降臨六福村,驚悚指數再升級,學生揪團變裝還可免費參加百鬼喪屍大遊行,另外還有場場爆滿的「惡靈餐廳」也開放預約,最精采的驚悚秀都能一次體驗。
    2022/09/01 13:28
  • 《殭屍校園》第二季!這角色驚喜現身 網暴動:復活了嗎

    《朝鮮驅魔師》、《喪屍偵探》、《屍戰朝鮮》......,從2016年電影《屍速列車》轟動全球後,影壇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2022年初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殭屍校園》更是口碑爆棚,席捲各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季落幕後,影迷們便積極敲碗期待續集出現,如今第二季也正式宣吿回歸啦!
    2022/06/10 10:55
  • 地球喪屍比人多!「惡靈古堡」推真人影集 「女浩克」可望8月上線

    保護傘公司又回來了!以恐怖生存暢銷電玩的「惡靈古堡」,連帶讓電影系列也受歡迎,如今OTT平台,也即將在暑期推出真人影集,二段預告片釋出,粉絲喊著要追劇,同樣還有英雄影集系列續集「女浩克」,可望在8月上線。
    2022/05/17 17:12
  • 上海居隔逾50天 CNN記者記錄曲折返家路

    大陸上海從3月底以來,嚴格的封控措施已經長達一個半月,美國CNN駐中國特派記者也忍受了超過50天失去自由的日子,直到最近幾天才終於順利搭機返美,他把整個回家的過程完整記錄下來,並且感嘆,當地警察破門抓人去隔離的行為,幾乎像是喪屍電影的情節。
    2022/05/13 19:26
  • 余文樂爆「曾被NFT詐騙」 項目創紀錄交易量逾10億

    余文樂NFT「ZombieClub」和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與GQ,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全球首場「NFT 喪屍派對 feat. ZombieClub」,觀眾15日起可在電腦平台化身「ZombieClub」NFT角色,與喪屍大軍首腦、NFT OG及余文樂一起在「ZombieLab」狂歡,享受前所未有的元宇宙體驗。余文樂受訪時也談及曾被詐騙的經過,但他認為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2022/05/01 15:33
  • 余文樂以周杰倫NFT遭盜為借鏡 籲買家做好財產保護

    余文樂自創的NFT品牌「ZombieClub Token」日前先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更僅2分鐘就秒殺售罄。而余文樂的NFT「ZombieClub」將與HTC VIVE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合作,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NFT喪屍派對。日前余文樂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被問到日前周杰倫收藏的NFT項目被盜,他嚴肅地直說:「大家一定要特別特別特別小心自己的資安。」
    2022/04/26 12:49
  • 元宇宙NFT喪屍派對 虛擬角色與余文樂狂歡

    國際科技公司與余文樂NFT「ZombieClub」合作,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NFT喪屍派對,觀眾可在電腦平台化身「ZombieClub」NFT角色,享受沉浸式娛樂體驗。
    2022/04/25 14:21
  • 神還原!話題度爆表10大漫改韓劇 主角顏值也掀熱議

    1:1神還原漫改韓劇有哪些? 嫌只看漫畫不過癮,還想看真人版嗎?近年不少熱播韓劇從漫畫改編而來,像是最近爆紅的《社內相親》、掀起「喪屍」熱潮的《殭屍校園》、《屍戰朝鮮》和熱血勵志的《梨泰院Class》等等,多元的題材和新穎的劇情,加上原著的人氣加持,以及顏值有如漫畫人物的主演們,讓這些漫改劇的收視率與討論度居高不下!
    2022/04/21 14:37
  • 上海方艙暴亂搶物資!沒飯吃只搶到一箱水 女痛哭求曝光

    上海實施封控所有測出陽性的民眾都被送去隔離,然而部分隔離點僅是臨時建立,也沒有人員管理,因此有越來越多攸關人道的隔離悲劇曝了光。在上海南匯方艙醫院內,就出現隔離者瘋搶物資,畫面如喪屍團般場面失控,一名女子拍下過程控訴「搶不到飯」沒得吃,要拿到物資就得靠自己搶,結果最後僅搶到一箱水,直接在影片最後哽咽痛哭。
    2022/04/06 13:22
  • 喪屍毒品侵台 高雄查獲2貨櫃喵喵毒原料

    喪屍新興毒品原料侵台,高雄地檢署宣布破案,總共查獲2大貨櫃「喵喵毒」原料,重量一千多公斤,可以製成毒品咖啡包360萬包,喵喵毒在夜店盛行,又稱作喪屍藥,如果流入市面,將嚴重殘害青少年健康。
    2022/03/14 23:35
  • 感染像喪屍!被咬染「這病」恐抽搐、攻擊 醫籲到野外要小心

    喪屍劇是近期熱潮,《殭屍校園》也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在現實生活中,狂犬病同樣也是靠咬人就能傳染,病毒入侵會讓感染者出現肌肉經攣,變得困惑、焦慮、難以控制自身行為,就像是劇中殭屍身體抽搐扭曲、攻擊一樣,醫師指出,要避免狂犬病,出門遊玩茹不慎被野生動物咬傷,一定要立刻用肥皂、清水及消毒液消毒,並及早就醫注射疫苗。
    2022/03/07 11:30
  • 「韓式喪屍」風潮襲台!網熱議韓十大殭屍電影排行出爐

    怎麼在殭屍群裡求生存!從2016年的轟動全球的電影《屍速列車》開始,全球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開始大量出現各式各樣以「活屍」為題材的作品,就連不少古裝劇也加入活屍的元素,特效精細程度不輸好萊塢大片,讓許多劇迷是又怕又爽又愛看~
    2022/02/23 14:04
  • 喪屍席捲全球!《殭屍校園》登紐約時代廣場 網讚:超狂

    繼南韓神劇《魷魚遊戲》後,Netflix的獨家戲劇《殭屍校園》在上線短短10天就累計高收看數,並打進全世界94個市場排行榜TOP10,最近還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讓全球觀眾再次沉迷在韓版殭屍旋風裡!
    2022/02/10 14:22
  • 是否超越魷魚遊戲?韓劇《殭屍校園》蟬聯多國熱門榜冠軍

    韓劇《殭屍校園》在Netflix上架一週以來,始終維持在世界56個地區的熱門排行榜冠軍,尤其從前一天開始在美國和英國地區也獲得第一,《殭屍校園》熱潮席捲全球,彷彿第二個《魷魚遊戲》誕生,首播三天的觀看時數甚至碾壓《魷魚遊戲》,恐怕之後還會吹起全球性喪屍熱潮。
    2022/02/0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