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喪妻痛 結果共10筆

  • 司馬中原難熬喪妻痛苦度晚年 愛子哽咽曝「唯一遺願」  

    有「鬼故事大師」封號的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四兒子吳融戈、五兒子吳融昊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父親忍不住泛淚,也透露司馬中原生前遺願。
    2024/01/04 16:09
  • 女星父喪妻痛哭「猛吃壯陽藥」狂嗨幫傭 爽完70萬飛了

    女星玟靈發現自從母親過世後,60多歲的父親忍不住悲傷情緒在夜晚偷哭,她只能默默在旁陪伴,豈料有天回家竟發壯陽藥和色情書籍,才知道與父親與幫傭有了床上的關係,但更讓她無奈的是,父親爽完後70萬存款全沒了,被幫傭盜領走人。
    2021/05/02 08:44
  • 證實解約! 吳宗憲勸辛龍:他一直走不出來

    吳宗憲今早登上廣播節目《千秋萬事》,被主持人問到和辛龍的狀況,他證實已經解約,透露辛龍最近傳了訊息給他,但一直走不出喪妻痛,唯一能帶他走出來就是他的心,令人相當心疼。
    2021/01/12 12:55
  • 辛龍解約躲喪妻痛 吳宗憲認「內心芥蒂」:無法跟他通話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疾病逝世,丈夫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甚至離開吳宗憲旗下經紀公司,疑似要淡出演藝圈。辛龍一事讓吳宗憲撂下重話「不再談他的事情」,他今(12)日在廣播節目中再曝內心話,坦言無法直接與辛龍通話,「我都是被通知。」
    2021/01/12 12:48
  • 辛龍「走不出喪妻痛」爆解約 老闆吳宗憲:不再聊他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因心臟疾病不幸離世,留下丈夫辛龍及愛女霓霓,辛龍至今尚未走出喪妻之痛,其所在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維基百科已將他列為「已離開藝人」,老闆吳宗憲(憲哥)今(27)日受訪時被問到對方近況,僅稱「不再聊他的事」。
    2020/12/27 22:27
  • 隔9月仍走不出喪妻痛 乾妹悲曝辛龍近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無奈術後心臟功能持未恢復,隔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龍和愛女霓霓。事後辛龍一度傳出要復出,最終仍無法承受這「撕心裂肺」之痛,近日乾妹嚴立婷透露他的近況,令人心疼。
    2020/12/14 09:08
  • 「劉真對我太重要!」辛龍把自己關心牢 認了走不出喪妻痛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因心臟疾病不幸離世,其夫婿辛隆遲遲無法走出傷痛,昨(19日)晚在臉書悲痛哀號:「妳怎麼可以走」,令人看了相當不捨。辛隆心痛地說,自從愛妻離開後,他的世界完全變了,「我太想她,她對我太重要」,更坦言自己沒有信心能夠走出低潮,「要恢復昔日歡樂的模樣,我想是不可能了。」
    2020/08/20 15:52
  • 才挺過喪妻痛!男星驚爆吸火災廢氣「食道長瘤」

    65歲資深藝人康龍去年1月遭遇火災,妻子因第一時間沒能脫困不幸逝世,沒想到今年3月兒子又縱火燒車被逮。昨天(30日)康龍出席演藝工會聯歡尾牙時,自爆因去年火災「吸到太多廢氣」連帶影響到胃,食道也被檢查出長了1顆瘤,不過醫生說只要定期追蹤即可,並無大礙。
    2019/12/31 09:23
  • 喪妻痛化文字 英鰥夫部落格暴紅

    英國一名34歲男子前年在一場車禍中失去妻子,為了走出陰影,他在網路寫部落格,抒發對妻子的思念,沒想到引發廣大迴響暴紅,書商相中他的高人氣邀請出書,新書還沒上市,一度站上英國亞馬遜書店即時榜冠軍。
    2014/01/19 11:23
  • 強忍喪妻痛 郭台銘現身財富論壇

    一年一度的全球商業界盛事,財富全球論壇,從今天開始,在北京展開,晚間舉行的開幕儀式中,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還親自到場致詞,大力招商,不過最受台灣媒體關注的,還是台灣首富郭台銘,也出現在會場中。
    2005/05/16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