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喪夫 結果共143筆

  • 由悲轉怒!陷尪逝世傷痛 陸婦求醫驚覺「染性病」

    思念亡夫抑鬱成疾?大陸一名風流帥氣人夫意外車禍過世,妻子難以走出失去悲痛,整天鬱鬱寡歡,半年間持續出現胸口悶痛、喘不上氣等症狀,沒想到檢查後竟是感染「梅毒」,深受打擊的她不敢置信,喪夫之痛瞬間瓦解。
    2021/01/28 13:31
  • 馬如龍失憶躺床「1句話」成遺願 沛小嵐淚喊:你別講

    資深男星馬如龍罹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最後引發敗血症逝世,享壽80歲,其實他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愛妻沛小嵐,自從他生病後都是由沛小嵐一手照料,讓他極為心疼。遺孀沛小嵐直到去年5月都走不出喪夫之痛,差一點罹患憂鬱症,近日她再度談起馬如龍臨終遺言,讓她忍不住難過說「你不要講這種話!」
    2021/01/23 16:46
  • 驚!馬如龍遺孀爆昏厥送醫 兩眼發直、肝指數飆破2千

    資深藝人馬如龍2019年6月因罹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癌細胞擴散至脊椎和肝,在醫院病逝,享壽80歲。其遺孀、65歲的沛小嵐直到去年5月都走不出喪夫之痛,險些罹憂鬱症,沒想到後來靠工作排解情緒又因太過操勞,雙眼發直當場昏厥,送醫才發現肝指數飆破2千,「再繼續下去就沒命!」
    2021/01/12 12:50
  • 喪夫、女兒失聯...85歲嬤長褥瘡「可見骨」腎衰竭險死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阿嬤與孫子相依為命,因病長期臥床導致身上長了褥瘡,深可見骨,孫子只好辭掉工作在家陪伴,議員陳明義得知消息後立刻要求社會局介入協助,將阿嬤送醫治療,志工們也發起募集物資活動,到阿嬤家協助清理環境,希望能讓祖孫倆有穩定的生活。
    2020/11/09 17:11
  • 尪過世5年…妻強忍淚堅強 6歲兒「懂事1句話」逼哭

    老公過世5年幸有貼心兒子,一名女子2015年時歷經喪夫之痛,當時老公車禍意外過世,她為了不讓愛她的人擔心,在外想哭也只能微笑假裝堅強,只能在每年結婚紀念日時偷偷想念,近日她帶長大讀幼稚園大班的兒子上學,叮嚀兒子別亂跑,沒想到兒子「貼心1句話」,讓她忍不住鼻酸落下眼淚。
    2020/10/27 00:02
  • 「比弱勢更弱勢」阿嬤喪夫 3子接連成植物人全靠一人養

    母愛偉大令人動容!雲林一名老婦30年前丈夫因早發性失智症過世,獨留她扶養三個兒子,不料三人成年後接連罹患怪病,變成植物人癱瘓在床,老婦毫無收入甚至連尿布錢都付不起,仍舊沒有放棄孩子咬牙苦撐,好幾度日子無法過下去。相關社福機構得知其家庭狀況後,除了定期關懷老婦一家人,也呼籲各界伸出援手。
    2020/09/25 16:17
  • 喪夫6年「定期洗最愛背心」 兒1句話暖哭:感覺你還在

    睹物思人!一名媽媽透露老公已過世6年,但仍定期清洗他生前最愛的背心,洗完依然掛在房間化妝台前的椅子上,「感覺你還在」,兒子看到爸爸的衣物自然地問「又幫爸鼻洗背心囉?」很日常的對話卻讓網友都紅了眼眶。
    2020/08/27 13:26
  • 鐵路警殉職滿1年 李承翰母盼司法還公道

    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滿1年,鐵路警察局3日在臉書貼文追思,悼念他的無私奉獻;而李承翰母親張秀珍經過喪子、喪夫之痛,目前僅期待司法還給孩子一個公道,也請外界勿打擾。
    2020/07/05 15:11
  • 國民黨徵詢內幕...許崑源遺孀曾表明「願意承擔」參選高雄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在即,國民黨今(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由新生代市議員李眉蓁出馬。而外傳曾徵詢已故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參選意願,秘書長李乾龍證實,林確實是徵詢對象之一,她本人也表明願意承擔,由於家人反對加上她仍未走出喪夫之痛,因此就沒有再繼續徵詢。
    2020/06/23 17:52
  • 鐵工妻墜樓韓賜村探視 家屬急診室外怒罵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疑似闖紅燈撞擊一名余姓騎士,造成騎士不幸身亡,家屬治喪當中,沒想到余姓騎士的妻子無法承受喪夫之痛,驚傳從住家四樓窗台墜落,緊急送醫身體多處骨折,韓賜村到死者家上香,得知這消息趕到急診室探視,沒想到遭家屬痛罵,你為什麼闖紅燈。
    2020/05/14 19:18
  • 錢櫃打工相戀結婚! 死者妻嘆「今成傷心地」

    夫妻兩最熟悉的地方,成了心碎第地!五名死者當中,43歲錢櫃員工林子晨,在吧檯工作16年,也因為在這裡認識打工的妻子,兩人相識相戀9年,婚後生下一個兒子,如今才一歲。林子晨的妻子說,火警發生後,錢櫃沒人通知,她質疑錢櫃,為何施工不暫停營業,而且先生的手機,因為上班不能使用,可能因此錯失求救機會,至今難忍喪夫之痛!
    2020/04/27 19:18
  • 撞傷教練害截肢 肇事女運將連聲「對不起」

    肇事的曾姓女計程車駕駛,開車將近20年沒有重大肇事紀錄,鄰居說她早年喪夫,獨力撫養一對兒女長大,兒子有發展遲緩問題,她為了讓兒子多接觸人群,六日會在菜市場擺攤,讓兒子學著獨立,加上交通部放寬計程車駕駛門檻到70歲,女駕駛自認健康不錯,繼續開車,這回闖禍,抱頭痛哭直說對不起,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19/11/19 14:02
  • 走出戰火喪夫受虐 敘利亞婦女建「女人村」

    內戰不斷的敘利亞,在IS伊斯蘭國被消滅之際,有一群女性,她們失去丈夫或是曾經為姓奴,在敘利亞北部靠自己力量,組建了一座「女人村」!這裡清一色女性,每天下田耕作,連房子都是自己徒手蓋的;她們不願在敘利亞女權低落的社會繼續生活,而過去的悲慘,讓她們更加理解對方的心情,相互扶持。這座女人村已經存在兩年了,現在面臨教育和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期盼外界伸出援手,也希望能在敘利亞更多地方成立女人村,幫助更多有相同境遇的人!
    2019/05/06 20:05
  • 4孩快餓昏了!貧困單親媽急求助 暖男夜奔請客又送物資

    太暖了!花蓮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4名小孩,但最近失業經濟狀況不佳,生活頓時陷困境,連孩子的三餐都成問題,她不忍心孩子頻頻喊餓,走投無路之下,私訊以愛心出名的吳姓網友:詢問「該怎麼申請補助」,而吳姓網友聽完單親媽一家的遭遇,二話不說,20分鐘內就衝去帶著4名餓昏的孩子,到飽餐一頓,還帶了許多民生物資給他們。網友看完這暖心的即時援助,都感動地直呼:「謝謝你,有你真好」。
    2019/04/16 09:03
  • 安迪終不敵病魔癌逝 主唱兒:他是超級英雄

    資深藝人安迪,2日上午不敵病魔過世,妻子阿娥也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關心跟支持,證實死訊,經歷喪夫心情還未能平復,晚間由安迪的小姨子,出來致意,但也一度潰堤,只說安迪臨走前全家人都陪在他身邊,走的很安詳,而安迪的主唱兒子,則在臉書Po文,說爸爸安迪在他心目中是個超級英雄,與病魔奮戰到底,以父親安迪為傲。
    2018/12/02 23:20
  • 3歲兒不知父過世 天真問:為何爸爸一直睡在冰箱?

    孩子總是天真地問「爸爸為什麼一直睡在冰箱?」來自菲律賓的阿利(陳艾咪利)1個多月前送走因肝癌去世的先生,先生過世後,獨留她和3歲的雙胞胎兒子,母子三人頓時失去依靠,雖然阿利曾答應先生要好好過日子,但一想到接下來必須獨自面對經濟壓力,讓她不禁落下淚來。
    2018/11/02 13:21
  • 丈夫的一部分還在人間 器捐助她減緩喪親慟

    65歲的林豐元2年前因急性主動脈剝離倒下,和他相守39年的太太趙家誌心痛不已,但毅然簽署器官捐贈,希望把丈夫的一部分留在人間。只要想到先生還在,喪夫的哀慟也減緩一些。
    2018/06/16 17:10
  • 李世聰嬌妻身分曝光!「超深輪廓+大眼」激似阿妹正翻

    「殯葬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爆出和有「飯店天后」美名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甜蜜同遊日本九州,2人背景引起外界關注。據悉,雖然女方2年前喪夫,目前單身,但李世聰卻還是「已婚」,如今嬌妻身分隨之曝光,她不僅擁有深邃五官,外型還激似天后張惠妹,但平時作風相當低調,鮮少與丈夫同台。
    2018/05/16 19:07
  • 用情至深!寒舍創辦人深愛賴英里 飯店以Ellie命名

    昔日的「長笛公主」、當今的「飯店天后」賴英里,2年前喪夫後,近日被直擊和「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甜蜜遊日本,讓她的感情生活再次被起底。賴英里2000年嫁給已故寒舍集團董座蔡辰洋,他名下其中一間酒店「寒舍艾麗」就是以賴英里的英文名字Ellie來命名,足見他對愛妻用情至深。
    2018/05/15 15:44
  • 最美長笛公主遭爆「專獵富商」?喪夫2年身價42億

    有「最美長笛公主」美名的演奏家賴英里,2000年和寒舍集團董座蔡辰洋結婚後便淡出樂壇,不料2年前蔡辰洋因心肌梗塞離世,賴英里一肩扛起飯店營運重任、蛻變為飯店天后,外界預估身價高達42億。昨天(14日)傳出她和身價高達250億的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甜蜜遊日本,也讓賴英里的過去全被起底。
    2018/05/15 11:40
  • 已婚百億殯葬天王約會長笛公主 小S夫婦伴遊回應了!

    有「長笛公主」、「飯店天后」美名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2年前歷經喪夫之痛,近日被媒體直擊和「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豪遊日本,兩人參加「有錢都訂不到」的九州七星之旅,行程中有牽手、拍臀等親密舉動。巧的是,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也在伴遊的行列,小S臉書上也有多張旅程中的照片,但對於這段緋聞,小S夫婦相當低調只回了5字。
    2018/05/15 08:10
  • 八仙家屬自責失眠自殘 受盡精神煎熬

    造成15死、484人輕重燒燙傷的八仙塵爆案,死傷家屬第一波委託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提出的集體民事賠償案,今天上午在士林地方法院進行實體攻防,死者家屬的每人精神慰撫金各求償至少5000萬元,其中1名陳姓死者的母親因連遭喪夫、喪子變故,求償1億元最高。
    2018/04/02 15:40
  • 回娘家遇肇逃車禍! 一家五口拆散3死2傷

    肇事女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後,再撞上第二台白色轎車,也拆散一家五口!當時楊姓男子開著白色休旅車,載妻子回萬丹娘家,車內還有3個年幼的子女,車禍發生後,40歲楊姓男子送醫不治,12歲大女兒、跟8歲兒子也都傷重過世,妻子全身多處骨折,3歲幼女也有頭部內出血的狀況,兩人連夜轉院搶救,妻子難忍喪夫喪子之痛!
    2017/08/05 12:35
  • 娜塔莉波曼新片! 扮演第一夫人賈桂琳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又有新作,在新片中飾演前第一夫人「賈桂琳迪甘迺迪」,在先生遇害後如何面對民眾、媒體等其他壓力,同時又不失優雅大方氣息,除了改編劇本引發熱論,更替今年的奧斯卡獎再添話題。
    2016/12/02 13:26
  • 小角落正能量/售記憶味蕾!用丈夫最愛味道養四口家

    「我不怕累!再辛苦也要煮出好吃的麵,謝謝台灣人!」李雲霜回憶創業打拚的經過,他感謝每雙對他伸出援助的手。歷經喪夫低潮,印尼華僑李雲霜靠丈夫生前最愛吃的印尼乾麵,在路邊擺攤,照顧一雙兒女和行動不便的婆婆。如今,終於有自己的店面,不用再為繳罰單而憂心。
    2016/10/21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