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喪夫 結果共143筆

  • 喪夫滿3個月!王瞳潰堤悲喊「努力走到這」:祂存在感太強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蔡艾成)今年8月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至今(17)日剛好屆滿3個月。遺孀王瞳在臉書難過感嘆艾成的存在感依舊很強,並稱自己「在這個世界,走到了這裡,依然努力著…」,曬出多張她憔悴的照片,似仍未能走出喪夫之痛。
    2022/11/17 10:45
  • 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59歲大陸女星毛阿敏曾在80、90年代與那英、田震、陳明被譽為「四大天后」,唱紅〈渴望〉、〈思念〉、〈綠葉對根的情意〉等歌曲,2003年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怎料,富豪丈夫去(2021)年無預警心臟病發離世,留下高達260億人民幣(約1145億台幣)的公司,但她卻並未接手打理。最近她現身金雞獎頒獎典禮,是喪夫後首次公開露面演出。
    2022/11/16 07:51
  • 王瞳搬離愛巢不敢掛婚紗靠吃藥度日 「冠夫姓」原因曝光

    男星艾成再今年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再喪夫55天後,為了完成亡夫未完的事,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目前已搬離蘆洲愛巢的王瞳,受訪時表示新家不敢掛婚紗照,更有在吃身心科的藥物。而被問到日前曾在訃聞將本名「吳姍耘」冠上夫姓「蔡」,王瞳表示冠夫姓是神的旨意,日後會抽空辦理相關文件。
    2022/10/10 15:43
  • 王瞳喪夫後首露面! 同場還有馬俊麟、謝京穎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於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9月帶著骨灰飛往馬來西亞,獨自完成亡夫生前安排好的蜜月之旅。王瞳也在臉書預告將於雙十國慶10月10日現身福音餐會,悲吐喪夫55天的心聲。但其實今(3)日王瞳就準備首度露面,出席民視《市井豪門》的首映會,同場還有2019年與她傳出不倫戀的男星馬俊麟。
    2022/10/03 11:36
  • 王瞳戴「艾成骨灰戒」辦1人婚禮!從大馬返台悲吐:55天涙水

    女星王瞳和老公艾成訂在9月10日中秋節,回馬來西亞補辦婚宴,怎料艾成在婚宴前3週墜樓身亡,悲傷的她上(9)月帶著骨灰獨自飛往馬來西亞,完成亡夫的遺願。如今王瞳現身了,悲吐喪夫55天的心聲。
    2022/10/01 14:26
  • 淚捧安倍晉三骨灰 傳安倍昭惠喪夫借酒澆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安倍家包含哥哥跟弟弟總共有7人出席,而遺孀安倍昭惠,從一開始捧著安倍晉三骨灰進場,神情看起來就相當憔悴,國葬儀式中也不斷擦眼淚。有日本媒體就報導,安倍昭惠喪夫後深受打擊,常常把自己關在家裡,喝酒勉強撐下去。
    2022/09/27 20:06
  • 《黑話律師》本週完結!「大老鼠」李鍾碩開戰 潤娥被讚:從影最佳

    由李鍾碩、林潤娥聯手搭檔出演韓劇《黑話律師》即將在明、後天(16、17日)迎來第16集最終篇,本劇自上架Disney+後話題連連,收視率1集最高曾破2百萬人收看,每集都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林潤娥在上周播出的喪夫飆演痛哭的戲碼,傳神演技被許多網友一遍大讚「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2/09/15 17:59
  • 全球矚目英女王身子!喪夫後健康轉差 2月還曾確診新冠

    英國白金漢宮於8日證實,現年96歲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由於醫生鑲單擔心女王的健康狀態,因此正在接受「醫療觀察」,所有王室成員更陸續趕往女王所在的蘇格蘭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引發全球關注,然而,事實上英國女王自去年喪夫後其健康度就轉差,今年2月更曾染疫新冠肺炎,健康度急轉直下,是德王室成員相當擔憂。
    2022/09/08 22:43
  • 喪夫後首發聲!王瞳「心碎寫下這字」宛對話亡夫艾成

    藝人艾成17日上午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噩耗傳出後,連日來各界都非常擔憂妻子王瞳的狀況。沉澱5天後,今(22)日早王瞳在私人臉書轉發亡夫生前的表演,訴說悲痛心情,而這也是她在意外發生後首度發聲。
    2022/08/22 11:19
  • 見余苑綺癌逝又淚崩!明金成遺孀哭乾眼淚「有魂無體好痛」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昨(21)日癌逝,享年39歲,這個消息讓今年2月才喪夫的明金成遺孀Patty(明林沛締)忍不住又哭了,對於失去親人的痛,她感嘆從未過去,更感嘆再也見不到、聽不到的時候,才是難熬的開始。
    2022/08/22 09:13
  • 王瞳喪夫遭評判!丁寧求外界閉嘴:已失去艾成 不能再失去另一個人

    藝人艾成昨(17)日墜樓身亡,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愛妻王瞳更是難過到在殯儀館哭到癱軟,豈料,她卻遭到酸民指責沒搶救艾成,讓許多圈內好友心疼為她發聲,演員丁寧呼籲外界停止謾罵:「我們已經失去艾成,不能再失去另一個人。」
    2022/08/18 12:48
  • 比莉中年報復性追愛 爆金句「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

    現年70歲的女星比莉,在新劇《媽,別鬧了!》中演出一位腦洞大開的媽媽玫玫,在經歷喪夫之痛後展開「報復性追愛」,不僅勇於追尋自己下一段真愛,甚至為追外國網友飛去澳洲,在劇中更爆發不少經典名言,其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一段「女人的婚姻是就是事業,離婚就當作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
    2022/06/02 19:41
  • 女星樹林遭裸男跟蹤 竟與《進擊的巨人》有關

    入選2022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神片《們》,故事描述一位女子到英國鄉間排解喪夫之痛,卻遇到一大堆奇怪的跟蹤狂裸男,在《們》的預告片裡,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飾演的女主角「哈珀」被各式各樣的男人騷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驚鴻一瞥的跟蹤狂裸男。事實上,《們》受到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影響。編導艾力克斯嘉蘭透露,《進擊的巨人》是他女兒推薦的,他在看完後大受震撼,尤其是裡面「巨人」的造型:「它遊走在荒謬和真正可怕的東西之間,我真的對此感到印象深刻。」
    2022/05/31 20:32
  • 拒給100元遭兒推下樓亡!7旬母拖老軀「賣魚養全家」悽慘曝

    為了家庭拚盡一生,換來得卻是被兒推下樓!新北市板橋一名70歲周姓老母遭到逆兒討取100元買酒喝,她只不過拒絕而已,就被兒子狠心從4樓陽台推下樓,最後慘死結束一生。事實上,這名老母親人生超級坎坷,不僅喪夫,還得在市場賣魚獨力扛起家計,只為養一個前科累累又無業的38歲兒子,最後因100元死在愛兒手上。
    2022/04/30 18:16
  • 《007》男星人格分裂內藏10角色 竟跟蹤喪夫女進森林

    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在今年以《失去的女兒》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近期她在新片《們》(英文片名: Men)中,飾演女主角「哈珀」,為了排解喪夫之痛而來到鄉下,卻遇到各式各樣行徑詭異的男人,而這些男人,竟然全都是由曾在《007》系列電影中,演出參謀長的英國資深男星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所飾演。
    2022/04/30 16:00
  • 全盲嬤喪夫遭趕出家門! 山區僅搭帳篷度日

    新竹尖石山上有一名60歲的奶奶,它雙眼視力只剩下0.05,幾乎全盲,喪夫後竟然被小叔趕出家門,沒想到拿出僅剩的五倍券回老家,又被親妹拒於門外,奶奶只好在屋外搭帳篷度日,透過社會局轉介社福團體協助下,才幫助奶奶找到棲身之所,不再挨餓受凍。
    2022/03/16 18:10
  • 新婚2年喪夫!47歲女星爆「罹人格障礙症」近況曝光

    47歲香港女星劉綽琪外型亮麗,1997年以本名「劉依清」參加香港小姐競選,落選後成為電視台旗下藝人,陸續主持節目、參加電視劇及電影演出,2008年淡出螢光幕移居美國,近來罕見分享自拍近照,憔悴模樣意外引起熱議。
    2022/03/07 05:53
  • 比莉喪夫「跨海追愛」露美胸!賈靜雯自嘲超平凡:變宅女

    資深女星比莉(王雪娥)暌違15年再次回歸小螢幕,和賈靜雯、柯佳嬿在影集《媽,別鬧了!》中飾演母女檔,劇中她在丈夫離世後積極追愛,更勇敢的跨出海外,與飾演宅女作家的女兒賈靜雯、個性癡情的小女兒柯佳嬿有著明顯的差異。
    2021/10/12 12:56
  • 劉雪華尪10年前墜樓亡 獨居近況曝:24小時不關電視

    61歲資深女星劉雪華以出演瓊瑤作品廣為人知,不僅是皇后、太后專業戶,3秒落淚功力更被封為「水龍頭」,10年前曾經歷喪夫之痛的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家裡電視24小時都開著,連睡覺也不會關,坦言獨居生活只怕「有一天不小心摔跤或幹嘛,沒有人知道。」
    2021/09/24 19:48
  • 去年才喪夫!母載3子翻車 2人噴飛慘死、么兒恐截肢

    雲林縣今(27)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去年才喪夫的林姓女教師,上午開車載著3個兒子外出,行經一處田間小路時,與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導致林女的車輛翻覆,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被拋飛出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9歲的么兒以受到重創恐得面臨截肢,林女則是受到輕傷,詳細肇因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2021/08/27 13:39
  • 父病逝…獨子養全家「撞成植物人」 母陷困境崩潰

    24歲阿凱(化名)是創世基金會苗栗院內最年輕的安養植物人之一,基金會表示,阿凱母親歷經喪夫、獨子重殘等變故,期盼社會大眾加入「撐舟」行列,一起幫助植物人家庭。
    2021/07/20 20:20
  • 根本不知要暗殺總統! 哥倫比亞傭兵疑遭設局

    海地總統慘遭暗殺,第一夫人逃過死劫,她首度公開自己接受治療的病榻照,還寫下:喪夫之痛,永不會消失。海地當局逮捕總統官邸侍衛長,以及三名貼身特勤,懷疑他們內神通外鬼。由於這次參與暗殺的,有很多哥倫比亞傭兵,哥倫比亞警政署長懷疑,這些傭兵根本不知道要暗殺總統,是遭到設局。
    2021/07/16 22:20
  • 母23歲喪夫「獨養3子」 于美人曝艱辛過往惹鼻酸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出道多年,以知性形象深受觀眾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昨(8)日適逢38婦女節,于美人藉由母親23歲喪夫,獨自扶養3名子女長大的人生經歷,勉勵遇到挫折的女性,一番正向言論獲得不少好評。
    2021/03/09 12:24
  • 中醫總裁尪猝逝 「媽祖」女星被問遺產驚吐:婚沒結成

    曾扮演觀世音、何仙姑等神明的61歲資深女星梅嫦芬,當年憑著演「媽祖」一角走紅,近年來則較多接拍大愛劇場。20年前與建成中醫總裁李江川相戀的她,多年前遭逢喪夫之痛,李江川因急性白血病驟逝,梅嫦芬在告別式上慟訴思念丈夫的字句,至今令人心酸不已。沒想到梅嫦芬近日受訪,竟驚爆其實兩人當年來不及結婚,「有夫妻之實,卻沒名份」成為終身遺憾。
    2021/01/31 12:27
  • 「阿信」扮獨居嬤 脫衣搖擺又K歌.銀髮狂想

    高齡獨居的日常,只剩下寂寞孤獨嗎?三年前一部日本小說《我啊,走自己的路》奪下芥川獎,作者是63歲的文壇新人若竹千佐子,她在55歲那年才提筆創作,是為了紓解喪夫的悲痛,更為了實踐年少時的夢想。 如今,這部小說被改編成電影,導演邀請37年前以"苦情阿信"紅遍亞洲的日本國寶級影后 田中裕子來演繹女主人翁桃子,年輕時期則找來大滿貫影后蒼井優詮釋,並透過「寂寞心聲三人組」將獨居嬤的心聲擬人化,擺出五人共飾一角的超豪華陣容,虛實結合譜出「光是等死的人生我才不要!」的高年級女主角狂想曲。
    2021/01/2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