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喝醉 結果共3,196筆

  • 開車「慎選防破裂鏡片」 美女子車禍.安全氣囊彈開失去右眼

    美國一名女子開車出門發生車禍,安全氣囊彈開造成她的太陽眼鏡破碎,因此失去右眼,事後才知道原來有「聚碳酸酯」材質的防破碎鏡片可以選擇;今年4月將登場的北美日全食,目前市面上的專用觀測眼鏡已經開始搶購,天文學家呼籲民眾千萬別戴一般太陽眼鏡觀看,就算只有短短幾秒鐘,都可能造成眼睛傷害;英國發生酒吧攻擊事件,一名男子被陌生人喝醉後無故拿玻璃酒杯砸臉,導致他雙眼失明,他呼籲英國政府修法,跟進澳洲法律規定,酒吧晚上九點後不供應玻璃杯和酒瓶,並掃描客人的身分證進行登記,減少遺憾發生。
    2024/02/16 19:59
  • 嗚嗚醉男啃老不成持刀撞警車 遭逮竟哭了

    桃園蘆竹一名邱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喝醉後拿小武士刀跑到父母家,遭到報警,結果員警到場包夾,邱姓男子竟然還揮刀挑釁,甚至衝撞警車,最後被破窗壓制,過程中員警氣憤喝斥,邱姓男子竟然就哭了。
    2024/02/15 19:40
  • 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台北市23歲周姓男子,昨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但周男喝醉酒後與女友在店內發生口角糾紛,夜店人員見狀出面緩頰,卻爆發第二波衝突,驚動警方到場排解,不料,過程中周男竟酒後失控,不僅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出肘攻擊警員後腦,當場警員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15 13:03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2醉男喝掛開槓大街互毆交纏 嗆警「白目囡仔」慘被壓制

    喝醉酒打架竟然還搶警察的警棍!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日前和許姓友人相約吃飯喝酒,但兩人都喝多了、說話大聲且情緒激動,沒想到竟瞬間反目吵了起來,從小吃店打到大馬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欲將雙方支開時,許姓友人竟失控嗆警「白目囡仔」還飆三字經,鄒姓男子趁亂抽走警棍想繼續鬧事,好在員警馬上將兩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4/02/13 12:08
  • 春節連假最搖擺! 騎士整路蛇行險擦撞

    喝酒千萬別騎車或開車上路!在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就有1名騎士被拍下,疑似喝醉了,沿途蛇行,一路左右搖晃,差點撞上其他的車輛,看來十分危險!而台南市警方春節加強取締酒駕,從8日到12日,5天來就取締48件。
    2024/02/12 19:08
  • 記者會效應不大!過來人揭陳沂「致命問題」:被小弟當炫耀事蹟

    網紅陳沂憑藉犀利敢言的言論,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5日在台北市街頭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導致臉部、耳朵受傷,她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講真話的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希望大家能一起譴責暴力。施暴的黃男宣稱喝醉、認錯人,訊後北檢依涉犯傷害罪諭令5萬元交保。對此,網紅推手圤智雨以過來人的身分直言,陳沂記者會的效應不大,雖然認同她的訴求,但現實面來說不會發生,「反而給了小弟往上爬的機會」,頂多賠錢了事,甚至成為炫耀的紀錄。
    2024/02/07 08:50
  • 22歲男大街狂K陳沂 警到場他超囂張狂吼:不要碰我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轄區警方事後獲報趕抵現場時,黃姓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的不配合,甚至還多次對員警嗆聲「不要碰我,你想幹嘛」,態度囂張。
    2024/02/06 11:13
  • 韓女DJ爆酒駕!開賓士衝撞「外送員拖行亡」 抱狗冷眼蹲路邊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車禍,一名年輕女子因喝醉後開車,失控衝撞前方的騎機車的外送員,甚至拖行一段路才停下。最離譜的是,該名女子事發後並未及時報警,而是抱著愛犬蹲在路邊冷眼旁觀,其真實身分隨後曝光,瞬間引起當地民眾怒火。
    2024/02/05 17:56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小聲一點!喝醉疑音量大引不滿 當街怒毆

    花蓮新城鄉,3日晚上10點多,同事們下班相約喝酒,準備回家時,先送一名朋友上車,多聊幾句,但因為音量大了點,引來附近民眾的不滿,上前提醒一下,疑似說話的態度也沒有很好,爆發肢體衝突,直接當街怒毆,造成2人受傷,警方把他們全送辦。
    2024/02/05 13:21
  • 日網紅喝醉開錯房!推門驚見「女僕幫清槍」 她嬌喊一聲秒停手

    X帳號擁有超過6600名粉絲的山田風涼介,是日本小有名氣的網紅。經常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的他,日前趁著外出旅遊時,特別向眾人分享了他所居住的飯店環境。不過,山田風涼介卻疑似因為小酌幾杯意識不清,竟不小心開錯房門,正巧直擊一對男女正在「清槍」。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04 20:48
  • 二房東闖屋爆打女房客 遭控騷擾「想睡你」還跟到醫院

    一名大陸籍的孫姓女子在台北市士林區租房子,卻接連和黃姓二房東發生衝突,上個月25日黃姓二房東喝醉酒後還找上門欲理論,結果卻將孫姓女子壓在地上痛打,造成孫女臉部多處傷勢,事後孫女到醫院驗傷,還看見疑似黃男身影,懷疑對方追到醫院,被控訴黃男曾說「想睡妳」、「妳以為我不敢打妳?」等語。案發後黃男於1日被警方拘提到案,而目前孫女已經退租並搬離該處。
    2024/02/03 14:25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直播「抓貓瘋啃」狠咬碎頭骨!陸網紅淡定喊:喝醉才失控

    中國大陸一起虐貓事件引起討論,來自新疆的一名女網紅在30日直播時,在眾目睽睽之下抓起飼養的幼貓、直接放入嘴中啃咬,全程也都被網友透過螢幕錄影的方式存證。而網紅則在遭炎上後自拍影片致歉,強調是因為自己喝多了才失控。
    2024/02/02 16:59
  • 情侶檔爆爭執!她「分手數月仍放不下」酒後揮刀砍傷舊愛

    新北市44歲蘇姓女子,日前與56歲黃姓男友分手後仍心有不甘,日前凌晨喝醉酒後直闖前男友住處談判,不料,過程中又爆發激烈爭吵,蘇女一氣之下竟揮刀劃傷對方,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黃男送醫治療,事後黃男已念於兩人昔日情誼,不願追究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蘇女移送裁處,同時也依規定進行家暴通報。
    2024/02/02 10:21
  • 信義區街頭隨機砍人釀3傷 他覺得「關6年判太重」上訴遭駁回

    台北市52歲柯姓男子,去(112)年7月底晚間,喝醉酒後短短23秒就在北市信義區街頭持刀砍殺3名經過的騎士,造成3人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柯男事後遭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法官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有期徒刑,柯男認為量刑過重,不滿上訴,今(1)日上訴遭駁回。
    2024/02/01 12:25
  • 救命搶劫!女衝店家求援 警到場結局是

    一聽到有搶劫,所有人神經緊繃,趕緊報案,第一時間新北市板橋警方也火速趕到現場,還啟動快打部隊,結果發現根本是鬧劇一場,今天(31日)下午兩點多,一名女子大喊救命,還衝進一旁店家求救,但原來是一對情侶大中午的喝醉了,先爆發口角,拉拉扯扯,甚至還喊搶劫,目擊民眾才會情急之下幫忙報案。
    2024/01/31 19:07
  • 洗車變互告!男顧客涉性騷闆娘 汽車店老闆揮拳毆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吐在計程車上,他請運將開車到汽車美容店,他會付清潔費,結果這名男子到洗車店,卻涉嫌對洗車店老闆娘性騷,氣得老闆動手打人,男子三天後拿驗傷單提告傷害,老闆娘則是提告性騷擾。
    2024/01/31 12:55
  • 我要報警了!男闖住家 偷襲熊抱婦嚇傻

    新北市有一戶住戶,控訴長期遭隔壁一家清潔公司的員工騷擾,不僅半夜來撬門,或是門口喝醉鬧事,最近更誇張了,因為一名員工衝進他家,從背後熊抱她媽媽,當時全被他的行為嚇了一大跳,只是報警了,也跟公司投訴,卻說離職員工的喝醉行為,他們管不了。
    2024/01/30 14:13
  • 共用同一人!妹子爽玩一夜情 驚見「小王激戰英男友」崩潰

    英國一名23歲女網友喝醉後,與男友朋友情不自禁發生一夜情,原本事後她故作鎮定,假裝沒有出軌過,沒想到卻意外從男友手機驚見男友與朋友的性愛裸照,讓她頓時發現自己竟跟男友與同一人上床。
    2024/01/30 13:22
  • 愛情長跑12年!尪喝醉吐「5字真心話」 人妻心碎:想離婚

    俗話説「酒後吐真言」,有的人喝醉後會開始胡言亂語、性格大變甚至毛手毛脚,這些行為也反映出一個人最真實的樣貌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去吃尾牙沒告知她,後來老公喝到爛醉,接到其他同事電話才知道。豈料,她到場後發現,老公竟和一個女同事摟摟抱抱,看起來相當曖昧,回家路上老公還不斷碎念,讓她感到非常傻眼,萌生離婚念頭。
    2024/01/29 16:42
  • 好玩?屏東醉女擅闖店內「吊」狗拍片 哈士奇遭拉繩勒脖痛嚎

    屏東一名女子於昨(27)日無故闖入未營業之麵館,並朝著店內一隻哈士奇逗弄嬉鬧,該女子趁著老闆出門買菜時,將牽繩大力拉起,使哈士奇的脖子遭到扯弄,被迫四肢騰空「吊」在女子後背,哈士奇也因為痛苦不斷哀號掙扎,但女子仍滿臉笑容的請同行友人將畫面拍成限時動態上傳。事後飼主發現影片後向警方報案,虐狗女子做完筆錄後也前去道歉,坦承自己只是喝醉了覺得好玩。
    2024/01/28 14:59
  • 喝太醉!新店男持安全帽狂砸保時捷 還嗆「我開心」

    新北市新店區黎明路一處社區規劃從周五晚間至周日,社區道路紅線開放給住戶停車,但前(26)日晚間11時許,一名詹姓男子喝醉酒後,見到保時捷停在社區道路的紅線上,竟持安全帽狂砸擋風玻璃,車主見狀傻眼,酒醉男子還狂嗆「我砸完我開心」挨告毀損,隔日酒醒後已被通知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將依法送辦。
    2024/01/28 11:49
  • 知名日料店遭查封! 因房東愛酒駕欠13萬

    台北市南港一間知名日式料理店,以炭火鰻魚飯聞名,可說是一位難求!不過日前突然遭執行署人員強制執行查封,原來是房東愛酒駕、又接連37次交通違規,欠了13萬多元罰鍰沒繳,擔心將來收不到租金,立刻繳清罰款。解釋自己是酒吧老闆,當天喝酒但自認很清醒,才會好心載喝醉的客人回家!
    2024/01/27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