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喝醉酒 結果共1,258筆

  • 情侶檔爆爭執!她「分手數月仍放不下」酒後揮刀砍傷舊愛

    新北市44歲蘇姓女子,日前與56歲黃姓男友分手後仍心有不甘,日前凌晨喝醉酒後直闖前男友住處談判,不料,過程中又爆發激烈爭吵,蘇女一氣之下竟揮刀劃傷對方,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黃男送醫治療,事後黃男已念於兩人昔日情誼,不願追究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蘇女移送裁處,同時也依規定進行家暴通報。
    2024/02/02 10:21
  • 信義區街頭隨機砍人釀3傷 他覺得「關6年判太重」上訴遭駁回

    台北市52歲柯姓男子,去(112)年7月底晚間,喝醉酒後短短23秒就在北市信義區街頭持刀砍殺3名經過的騎士,造成3人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柯男事後遭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法官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有期徒刑,柯男認為量刑過重,不滿上訴,今(1)日上訴遭駁回。
    2024/02/01 12:25
  • 洗車變互告!男顧客涉性騷闆娘 汽車店老闆揮拳毆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吐在計程車上,他請運將開車到汽車美容店,他會付清潔費,結果這名男子到洗車店,卻涉嫌對洗車店老闆娘性騷,氣得老闆動手打人,男子三天後拿驗傷單提告傷害,老闆娘則是提告性騷擾。
    2024/01/31 12:55
  • 喝太醉!新店男持安全帽狂砸保時捷 還嗆「我開心」

    新北市新店區黎明路一處社區規劃從周五晚間至周日,社區道路紅線開放給住戶停車,但前(26)日晚間11時許,一名詹姓男子喝醉酒後,見到保時捷停在社區道路的紅線上,竟持安全帽狂砸擋風玻璃,車主見狀傻眼,酒醉男子還狂嗆「我砸完我開心」挨告毀損,隔日酒醒後已被通知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將依法送辦。
    2024/01/28 11:49
  • 男喝醉竟盤腿坐「快車道」 警協助送醫罰他500

    台中一名男子喝醉酒,走到快車道上,還盤腿坐在路中,幸好路過駕駛都有發現,減速停下來,也在他的後方警戒同時報警,警方說,男子違反道交管理處罰條例,將對他開罰。
    2024/01/26 18:45
  • 女子捷運對人吐口水 辯「喝醉忍不住」法官看這點不信

    新北市一名周姓女會計日前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時,於紅樹林站欲下車,但人都還沒走出車廂,竟突然對前方陌生的李姓男子吐口水,導致對方衣服被噴濺汙損,氣得對她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周姓女會計否認有妨害名譽意圖,稱當時是「喝醉了、忍不住」,但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定她是朝李姓男子背部吐口水,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4/01/26 17:29
  •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24 10:04
  • 酒品不好的要小心! 友不在家醉男暴怒砸立委服務處

    三連霸的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身上散發酒味,而案發後6小時人到案了,嫌犯是要到附近找朋友,朋友不在家,喝醉酒的他跑到立委服務處亂砸。
    2024/01/21 23:27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影音/3男圓山大飯店互毆猛踹! 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釀衝突

    2024/01/15 12:18
  • 婚禮變調!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 圓山飯店外互毆猛踹

    昨(13)日下午4時許,圓山飯店外頭發生婚宴賓客鬥毆案件,53歲朱姓男子和31歲邱姓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不停喧嘩騷擾他人,被馮姓男子的太太制止,結果走出飯店外頭,朱、邱又動手推了馮男一把,3人打在一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僅剩朱、邱在場,但他們喝得太醉又受傷,送醫處置待酒醒後將再通知到案說明。
    2024/01/14 11:32
  • 阿北出事了!喝醉咆哮、躺地大鬧西門町 遭帶回保護管束

    台北市75歲藍姓老翁,昨(10)日晚間喝醉酒後,跑到萬華區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大聲喧嘩,引起民眾及遊客側目,萬華警方獲報趕抵了解狀況時,藍翁卻已不勝酒力,倒臥在捷運站外,警員好心將其喚醒時,老翁卻又突然情緒失控飆罵髒話,警方為避免衍生其他意外衝突,當場將老翁帶回保護管束。
    2024/01/11 14:11
  • 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停車場今(11)日早上傳出陣陣爆炸聲,路過民眾發現後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一輛轎車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經確認車內無人,林姓女駕駛已自行逃出,火勢於短時間內順利撲滅。事後調查發現,林姓女駕駛當時疑似喝醉酒在車內燃燒木炭,但因濃煙太燻受不了才逃出,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1:15
  • 不讓回家繼續喝 2友當街互毆警幫勸竟被推打鳴槍嚇阻

    新北市永和一間KTV,今(6)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警方當街開槍!當時楊姓、陳姓男子和一群朋友相約喝酒歡唱,席間兩人喝多了、情緒較為激動,就在楊姓男子準備叫計程車離開時,陳姓男子硬是要他留下,兩人因此吵到拉拉扯扯,店員發現後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時,兩名男子仍爭執不休,員警欲將雙方支開卻反被陳姓男子推打並遭兩名親友辱罵,為避免衝突擴大隨即對空鳴槍,並將三人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06 13:14
  • 花蓮男帶老婆到KTV上班 11天提離職提領薪遭拒猛摔酒杯叫囂

    花蓮市國盛一街一處KTV日前發生前員工及老闆的薪資糾紛,一名張姓男子去年12月中到這間KTV上班,工作11天期間時常帶老婆去上班,高姓老闆認為不妥而提醒張男,沒想到張男竟然提離職並要求領薪,不過老闆卻以尚未到發薪日而拒絕。幾天後,張男與友人前往KTV聚會,喝醉酒的張男又向老闆要求領薪遭拒,於是發生口角衝突,憤而猛摔酒杯又踹門,甚至朝店員丟手機攻擊叫囂,現場相當火爆。
    2024/01/04 17:40
  • 跨年太high?醉男揮刀嚇壞民眾 警火速逮人

    昨天(31)晚上,花蓮市區有名男子,喝醉酒持刀上街,讓許多民眾嚇壞趕緊繞路避開,還有人到臉書社團發文提醒,結果有員警網路巡邏看見貼文,馬上調出監視器,找到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警局。
    2024/01/01 19:31
  • 北市東區男酒駕逆向拒測挨罰18萬 嗆警「你媽的X」再罰9千

    去年11月30日,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後還騎乘機車上路,違規逆向被巡邏員警發 現攔下,但正當警方要求他配合酒測時,陳男還不停下腳步,徒步試圖離開現場,員警好聲好氣請他不要亂跑,他卻飆出髒話「你媽的X,我沒有要走,X你媽的」,事後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處罰鍰9千元。而酒駕拒測部分,也被開罰18萬元。
    2024/01/01 13:02
  • 北投立農公園「揮雙刀」狂追父子 醉男被壓制狂咆哮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公園昨(13)日晚間竟有男子持雙刀揮舞,險些傷人!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林姓嫌犯已被民眾壓制在地,經了解,當時他疑似喝醉酒在公園碎碎念,剛好林姓男子帶著兒子經過以為對方在和他對話、好意詢問,沒想到林姓嫌犯竟然瞬間抓狂,將手中的酒瓶砸破後再衝回住處拿兩把菜刀欲攻擊,好在林姓男子和熱心民眾及時控制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14 10:53
  • 這我自己的碗!男偷機車上碗盤 當場遭逮

    5日晚上十點多,新竹湖口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鬧事,直接偷拿路邊機車上的碗盤,車主看見馬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毒品治安人口,依竊盜現行犯,將他帶回警局,但男子勸阻不停,甚至直接躺在地上大吼大叫,引起民眾注意。
    2023/12/07 12:43
  • 酒醉起爭執 日居酒屋老闆拿菜刀刺傷顧客致重傷昏迷

    日本東京警視廳表示,位於東京大田區的一家居酒屋今(7)日清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居酒屋老闆與店內的一名男性顧客疑似因為喝醉酒發生爭執,結果老闆持菜刀刺傷客人的側腹導致其出血受重傷,目前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但是失去意識、狀況危急,居酒屋老闆則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0:29
  • 醉漢騷擾司機遭拒載 大鬧林口警局罵警「俗辣」下秒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43歲張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車程中卻發酒瘋,頻頻拍打車窗叫囂,讓運將苦不堪言,最後將人載到林口分局求助。不料,張男進到警局後仍態度不改,竟辱罵值班台的江姓警員「X你娘三小」、「耳包」、「俗辣」等語,當場被壓制上銬。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張男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23/12/03 10:30
  • 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待男子「熊熊想起」發現情況不過後,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3/11/30 10:29
  • 三峽少年喝醉闖社區 北大特區保全好心攙扶他竟脫衣DIY

    新北市三峽一名16歲少年竟因喝醉酒,跑到北大特區一處社區猥褻男保全!日前這名少年深夜和朋友聚餐喝完酒欲回家,卻因不勝酒力醉倒在某社區前花圃,保全見狀好心將人帶進大廳休息,沒想到少年竟走到他面前脫光衣服,之後開始「DIY」。保全見狀嚇壞了,奪門而出並打電話報警,員警協助將少年帶回同時通知家長,沒想到他酒醒後竟說「我都忘了」!
    2023/11/24 11:28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花蓮6旬翁小吃店喝茫「暴怒砸酒杯」 辱罵毆打員警死不認

    花蓮縣一名6旬章姓老翁日前凌晨在嘉新路一間小吃店喝醉酒,沒想到老翁不僅賴在店內不走,竟然還因為店家在打掃沒有理會他,憤而砸壞店家的監視器及多個酒杯。警方到場後老翁還口出惡言辱罵員警,甚至出手攻擊員警的頭部、背部和肩膀,遭員警立刻壓制逮捕時還否認自己動手打人。
    2023/11/22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