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喝酒 結果共5,549筆

  • 癌症會傳染?7旬老夫妻「接連確診腸癌」 醫解答:兇手在飯桌上

    癌症會傳染?中國大陸杭州一名婦人排便不規律,某天症狀突然加重,檢查才發現罹患直腸癌,沒想到隔年婦人的丈夫喝酒喝到胃出血,到醫院檢查竟發現3公分腫瘤,確診結腸癌,醫生事後詢問飲食與生活習慣,揪出原因由於兩人平時節儉,經常吃剩飯與醃菜,飲食上偏好重口味,才會雙雙罹患腸癌。
    2024/01/22 13:50
  • 北市文山區公寓突傳槍響 男持空氣槍亂開稱「嚇阻陌生人闖入」

    這個月4日晚上晚間9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有一位民眾,聽見住家外頭突然傳來「砰砰砰」的聲響,打開監視器查看,赫然發現竟然有一名男子竟然拿著槍在公寓走廊閒晃,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火速找到持槍的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喝酒後,聽見公寓外有陌生人走動的聲音,才會拿空氣槍擊發試圖嚇阻對方,被警方依恐嚇罪送辦。
    2024/01/22 13:11
  • 熬夜、喝酒必吃!營養師揭5食物「養肝」 花椰菜也上榜

    繁忙的現代人不可忽視肝臟健康,營養師馬鳳吟指出,人體唯一的解毒器官肝臟,其內部沒有神經分佈,因而在出現異常時,通常不會有明顯的感覺,所以透過飲食來養護肝臟尤為重要。
    2024/01/22 09:54
  • 鍾佳濱服務處遭砸!高雄6旬醉漢落網 到案鬆口吐原因

    民進黨屏北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今天遭砸,犯案的陳姓男子在案發後6小時到案說明,稱喝酒到天亮,到屏東訪友卻一直聯繫不上而失控砸毀服務處物品,與立委無關。
    2024/01/21 20:23
  • 男子酒後「解手」 摔落2公尺河堤下

    新北一名林姓男子,昨天18日深夜與友人在河堤上喝酒,酒後突然想要「方便」,結果不小心摔落河堤下,友人只好求助消防隊前來救援。
    2024/01/21 20:10
  • 警車前囂張違規!桃園男謊騙沒喝 酒測秒改口喝啤酒又進補

    位於桃園的青溪派出所警員林瑋恆,昨(20)日晚上九點左右在三元街和大業路口等紅燈時,發現一名蔡姓騎士(男,56歲)不顧路口紅燈,從道路外側空地繞過紅燈右轉。
    2024/01/21 17:47
  • 夜店喝酒後騎車載友撞車 女大生遭上銬

    台中一名林姓女大生和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結束後騎車載朋友,結果途中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員警對她實施酒測0.43毫克,當場將林姓女大生上銬移送。
    2024/01/21 12:56
  • 指名吃人妻!松本人志下令「超噁選妃」 再爆19歲少女強暴未遂

    主持日本節目《絕對不能笑》系列的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日本狗仔爆料,稱他指使後輩藝人帶嫩妹來五星級飯店,喝酒後就與對方發生關係。這種用來討好松本人志的「極樂進貢產業鏈」遭揭發後,相關藝人的工作全停擺。不過日媒這次砍到刀刀見骨,現在更爆料松本人志親自下達的「選妃指令」,要求後輩諧星帶人妻、空姐給他吃!
    2024/01/19 15:23
  • 糖友首重飲控!三原則穩血糖 喝酒、吃水果遵「1指標」

    控制糖尿病的主要課題在於血糖的控制,生活中存在各種高血糖食物,難道都不能吃嗎?糖尿病飲食要怎麼控制?哪些食物不能吃?糖尿病患者能喝酒嗎?要如何選擇食物,讓糖尿病飲食管理更順利?本篇文一次解答。
    2024/01/19 15:19
  • 歲末聚餐怎麽吃?專家曝「高血脂、糖尿病、痛風」3族群飲食禁忌

    又到了年終聚餐高峰期,對於慢性病患者來說,應酬喝酒該怎麼吃,才能防止疾病惡化?像是痛風、高血脂、糖尿病病人,飲食該注意什麼事項?營養師薛曉晶不藏私傳授慢性病患者正確進食技巧。
    2024/01/19 14:28
  • 工人「下背痛」驗出細菌感染!因喝酒免疫力差釀「腰大肌膿瘍」

    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有醫師發現,最近一個月來,門診至少有6起平常比較少見的腹腔感染"腰大肌膿瘍",醫師發現患者平常嗜酒,天冷可能喝得更多,加上免疫力不好,導致細菌感染,引起急性背痛,有些一開始會誤以為是"腰椎壓迫",到骨科檢查沒事,轉診神經內科,才得知是「腰大肌膿瘍」,必須住院治療。
    2024/01/19 13:29
  • 愛喝酒、高油、高糖食物!導致「這器官」病變 醫警告:死亡風險高

    肝硬化、肝炎目前是死因的第十位,肝病的預防,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先了解自己是不是屬於高風險的族群,包含B型肝炎,C型肝炎,酒精性肝炎,脂肪肝,平常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須要定期的抽血和超音波的檢查。現代人工作忙碌,肝臟又是一個安靜的器官,許多人會尋求特殊的食療或保養藥物,反倒容易產生藥物型肝炎。因此在保養上,過多的藥物反而會造成肝臟的負擔,充足的睡眠、飲食的均衡、藥物的副作用定期的追蹤才是肝病最佳的解方。
    2024/01/18 23:00
  • 吃醋!不滿男友幫「她」夾菜 女路邊哭吼

    情侶吵架鬧上警局!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幫其他女生夾菜,氣到獨自跑去喝酒,男友搭計程車接她回家,兩人在路邊爭吵,被附近居民報案,一共15名警力到場制止,將兩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18 13:41
  • 跨年嗨玩阿魯巴!20歲男「下面撕裂」血狂流 醫驚:差點就斷了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相聚,有時甚至還會飲酒狂歡。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20歲的男性患者,在跨年夜幾杯黃湯下肚後,竟與朋友們開始大玩「阿魯巴」,不料竟因為撞擊力道沒喬好,導致會陰部接近肛門處撕裂傷,並當場血流不止,火速掛急診治療。
    2024/01/18 12:52
  • 這位先生真的很扯!連2天酒駕抓了又放 遇同警攔查

    高雄一名男子,連兩天酒駕抓不怕,他15日酒駕遭攔查,送辦後被放走,從地檢署返家後,馬上跟朋友喝酒慶祝,睡醒後到派出所要去把查扣的機車領回,途中遇到同一名員警攔查,吹氣又超標,一開始他還辯稱是前天喝的還沒退。
    2024/01/18 12:37
  • 謝震廷才持刀被逮!前女友再控施暴內幕 不忍決定提告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謝震廷,日前驚傳當街持刀,跟前女友吵架,遭到警方壓制逮補,事後他開直播澄清是因為前女友欠租金,不願意還錢,拿刀是因為之前跟高利貸借錢,所以隨身攜帶保護自己,絕無要傷害女友,不過前女友卻出來指控,謝震廷長期住她家不付租金,甚至喝酒施暴、言語暴力等,對此謝震廷發文反擊,還曬出證據要公開真相。
    2024/01/17 22:58
  • 「癌王」胰臟癌、大腸癌等疾病都跟「它」有關 年輕人罹癌增多!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更有可能在50歲之前罹癌,年輕癌友之所以增加,醫生認為跟抽菸、喝酒、含糖飲料、肥胖、熬夜等等原因有關,而像是常常攝取高糖分,會讓身體長期處在發炎狀態,就會增加罹患肝癌、胰臟癌、大腸癌等癌症的風險。
    2024/01/17 22:51
  • 尾牙、過年理性飲酒!男子走路突「跛腳」 檢查發現骨頭竟壞死

    年終尾牙聚餐熱絡展開,許多人喜歡在聚餐時喝酒,但飲酒過量對健康影響大,尤其對骨骼健康更是嚴重。朴子醫院骨科賴彥州醫師提醒,特別是長期飲酒者,要注意保持適度飲酒,避免因不當的飲酒行為導致嚴重的骨骼問題。
    2024/01/16 14:31
  • 為討債持酒瓶打死好友!莽男一審無罪 高院逆轉改判8年半

    新竹市邱姓男子日前向范姓友人追討6500元債務未果,喝酒後竟持酒瓶狂毆對方頭部,導致范男傷重身亡,一審時因為多位目擊證人的供詞不一,邱男獲判無罪;案經檢方上訴,高等法院依照法醫鑑定報告,認定范男生前遭人重擊頭部,導致顱內出血併發其他疾病身亡,因此改判邱男8年6月。
    2024/01/16 14:03
  • 小心肝癌找上門! 醫曝「3日常行為」:比熬夜更傷肝

    「肝臟」是人體的解毒能手,但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習慣會傷到肝臟,其中最常聽到的就是「熬夜傷肝」。醫師提醒,比起熬夜傷肝,有3個日常生活行為,更是傷肝元凶,建議民眾要及時修正,避免衍生出肝硬化、肝癌等問題。
    2024/01/16 11:48
  • 男大生和3女赴溫泉會館 離去前看一眼遭「在地欸」毆打互告

    這個月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21歲的男大生和3名女性友人一起到溫泉會館消費,離去前聽見一旁超商有人在喝酒大聲談話,便從遠處觀看。怎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卻認為男大生是故意挑釁,上前出言恐嚇還動手毆打,警方到場後王男氣得直說「一直看我幹什麼」、「哇在地欸餒」」,挨告恐嚇及傷害罪,而王男認為男大生事後還在網路社群軟體發文,妨害其名譽,怒對男大生提告。
    2024/01/16 10:54
  • 國道匝道入口酒駕男「開半路睡著」 警拍車窗叫醒

    高雄一名男子,早上7點開車,停在五甲交流道的匝道入口前,呼呼大睡,員警攔查,發現男子是前一晚喝酒,酒意還沒退!另外在鼓山區,有男子晚餐吃薑母鴨,開車返家被攔查,竟然心虛逃逸,連續闖紅燈、蛇行,結果酒測值沒達到公共危險罪,反而要吃上違規罰單,最重19萬元。
    2024/01/15 14:01
  • 尾牙餐敘喝酒! 女酒駕返家撞車翻覆齒斷

    台中一名42歲黃姓女子,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餐敘喝酒,酒後開車返家途中失控撞車翻覆受困,由於肇事女駕駛牙齒斷裂,警方改以血液檢測,酒測值高達0.95,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12 18:57
  • 藍營每日一爆!秀高市經發局長喝花酒照 本人怒駁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每日一爆,9日先是爆出綠營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約未成年少女喝酒徹夜未歸,當事人怒提告,上午(10日)又爆料,現任高雄市經發局長喝花酒,醉癱在招待所,對此廖泰翔回應,受邀參加朋友聚會,照片是經過移花接木,以錯誤的訊息進行不實抹黑。
    2024/01/10 15:42
  • 酒後失控自殘反砍死國小同學 親友曝:連父親跟狗都不放過

    昨(8)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駭人的砍人案,40歲的錢姓男子喝酒後想不開,拿著一把菜刀要自殘,被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國小同學看見後,嚇得立馬上前阻止,沒想到同學反被砍傷喉嚨,虛弱地衝到派出所前求救,後續兩人皆因傷勢過重死亡,目擊的親友也表示,當時錢男還一度失控要想要砍父親和狗狗,相當駭人。
    2024/01/0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