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喝花酒 結果共265筆

  • 子弟兵捲花酒案 賴籲陳宗彥「誠實是上策」

    子弟兵陷入喝花酒風波,副總統賴清德面對媒體,強調誠實就是上策,還要陳宗彥勇敢的面對,只是有聲音指出,會突然翻起10多年前的事,就是因為賴清德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黨內,引發派系不滿,因此修理子弟兵,劍指賴清德。
    2023/02/18 20:01
  • 陳宗彥遭爆涉性招待閃辭 LINE對話頭貼與辦公室書法相同成鐵證?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涉嫌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原本第一時間極力澄清,但最後閃辭獲准,被說難道是因為LINE對話的頭貼露餡,因為這照片跟辦公室的書法字畫相同。行政院長陳建仁週六早上出席活動,背後的隨行發言人又變回羅秉成,陳建仁對於所有的提問,更僅說「尊重司法」。
    2023/02/18 19:57
  • 陳宗彥遭爆涉性招待閃辭 LINE對話頭貼與辦公室書法相同成鐵證?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涉嫌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原本第一時間極力澄清,但最後閃辭獲准,被說難道是因為LINE對話的頭貼露餡,因為這照片跟辦公室的書法字畫相同。行政院長陳建仁週六早上出席活動,背後的隨行發言人又變回羅秉成,陳建仁對於所有的提問,更僅說「尊重司法」。
    2023/02/18 13:29
  • 不只小芸!徐巧芯爆陳宗彥還點過2小姐 酒店暗語「勾三秀六」曝光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昨(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曾「常態性召妓」,並曝光陳宗彥與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LINE對話內容,而陳宗彥也在晚間火速請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凌晨直播時加碼爆料,陳宗彥不只點過「小芸」,還點過另外2位小姐,同時她也透露陳宗彥跟豆哥對話中「勾三秀六」的意思。
    2023/02/18 09:37
  • 陳宗彥否認「常態性召妓」!謝龍介:賴清德曾斥責官員喝花酒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不到1個月內閣醜聞連環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曾於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常態性召妓」,因此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徹查,且要求陳宗彥下台。對此,謝龍介提到,事實上當年即有聽說現任民進黨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斥責市府人員喝花酒,與今日爆出的報導內容完全不一樣。
    2023/02/17 21:23
  • 陳董最愛誰?立委曝召妓對話截圖 陳宗彥點名「小芸有空嗎」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日被踢爆於2012、2013年任地方公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並幫忙業者喬事,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17)日下午開記者會秀出多份證據,直指陳宗彥「常態性召妓」並拿出陳宗彥和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男子王孝瑋的合照,及陳宗彥招妓的LINE對話截圖,圖中可見陳宗彥問「小芸有空嗎?」,陳琬惠說,王孝瑋等人記帳時都稱陳宗彥為「陳董」。
    2023/02/17 17:18
  • 萬華警小隊長去「阿公店」遭控傷害 分局:未動手、將懲處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遭人上網爆料去有女陪侍的阿公店喝花酒,甚至還毆打小姐,挨批「好大的官威」,引起各界非議。對此,萬華分局今日出面澄清,說明當時郭姓小隊長和另外2名警員確實在上班時間去飲酒店,但經過調查,並沒有喝酒,也沒有對女性動手,至於涉足不妥當場所部分,後續也將依照規定懲處。
    2022/09/13 22:49
  • 爆偵查佐到「阿公店」喝花酒還打小姐 萬華分局說話了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驚傳有偵查佐到「阿公店」消費,還出手打女陪侍!對此萬華分局今(13)日傍晚回應,經查偵查隊郭姓員警等3人涉足有女陪侍飲酒店事證明確,將從嚴究責;但針對毆打女陪侍一事,萬華分局也澄清,非像外界所傳。
    2022/09/13 22:43
  • 餐敘群聚!吉安分局警染疫 分局長也確診

    花蓮吉安分局,接連有員警染疫,其中包含中高階警官、就連分局長也確診,根據了解,這個月2日,分局長帶著三名下屬,參加友人邀請的餐敘,沒想到隔天開始就陸續有員警出現症狀,參加的4名員警通通確診,甚至還爆出,當天分局長是帶著警官喝花酒,才會染疫,但花蓮縣警局駁斥,經過調查,只是一般餐廳。
    2022/05/06 23:36
  • 花蓮警遭爆「喝花酒」釀多人染疫 縣警局駁斥:無此事

    花蓮某分局傳出分局長、組長等7人本週接連確診COVID-19,外傳是「長官帶下屬喝花酒」,花蓮縣警局晚間發聲明稿駁斥,經調查是單純餐廳聚餐,絕無喝花酒染疫情事。
    2022/05/06 21:41
  • 學不乖!北市4警喝花酒 找傳播妹、上酒店

    台北市警局染疫的4名警察,被查出違反警紀!其中三人KTV唱歌時找傳播妹,疫調時,還一度不敢說真話,另外還有一人跑去酒店,解釋是找室友拿鑰匙,但,警局介入調查,發現他有消費,喝花酒的誇張行徑,未來也將面臨懲處!
    2022/04/18 13:55
  • PTT頻爆料!翻出小隊長兩年前喝花酒 台南警督察室:屬實記過

    日前,台南警察四分局被網友在PTT爆料,偵查隊長酒醉出現脫序行為,還隱瞞去年剁手案爭議,現在又被爆出一名小隊長去酒店喝花酒,流出相關照片,台南警展開內部調查,喝花酒一事發生在兩年前,但查證屬實,喝花酒的小隊長記過,調整非主管職務。
    2022/04/07 13:36
  • 「烙賽警」爆喝花酒!集體上酒店內幕曝光 南警認了回應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發生一起「酒後烙賽」事件,前蔡姓偵查隊長因酒後失態,在廁所洗手台、小便斗等處「烙賽」,甚至還沿路漏屎回辦公室,引發關注。怎料昨(6)日晚間又有一名網友在PTT爆料,這名前蔡姓偵查隊長其實是到酒店喝花酒,更加碼稱另一名李姓副分局長也是超級酒罐子,人只要一下車「一大票少爺衝上前遞熱毛巾」,台南市警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04/07 10:14
  • 員警涉貪!高雄前偵查佐包庇賭博餐廳 3人聲押獲准

    高雄仁武警分局陳姓退休偵查佐曾於在職期間遭取締喝花酒記過調職,但橋頭地檢署又獲報他涉於在職期間包庇某間營利賭博餐廳,檢方複訊後將他跟業者共3人聲押獲准。
    2022/01/07 17:30
  • 高雄警接受性招待包庇色情業者 出國還嫌應召妹醜打槍

    時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3線1星督察孫啟義,多年前因接受劉姓色情業性招待、收紅包等不正當利益遭逮,事後調查,孫男就連家中屋頂修繕、購買家電都交由劉男出錢,孫甚至進一步要求對方招待自己到越南喝花酒,還嫌棄應召不夠漂亮打槍。高雄高分院依貪汙罪,判處孫啟義有期徒刑11年、褫奪公權5年,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1/12/23 11:35
  • 涉洩密、收賄10萬!北市刑大組長 50萬交保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長陳建志,之前喝花酒被拔官,這次又被檢調查出涉嫌收賄、洩密!日前檢調追查一起內科洗錢集團,赫然發現有警官與主嫌聯繫紀錄,追查後揪出這名警官,居然是刑警大隊的組長陳建志,在任職隊長期間向刑事局打探偵辦進度,轉頭就將內情洩漏給嫌犯,還收下十萬元,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0萬元交保,目前警察局開會討論,將會撤換組長一職。
    2021/11/30 11:31
  • 檢方突襲北市刑大!警官涉貪 遭帶回約談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組長陳建志,曾經因為喝花酒被拔官,他又涉嫌收賄10萬元,今天(11/29)遭到士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北機組搜索辦公室、住家等七個地方,並且被帶回北機組偵訊,檢調同步約談4名證人,全案朝貪汙罪依法偵辦。
    2021/11/29 23:32
  • 陳時中「脫罩喝酒嗨唱」 游淑慧踢爆:違反自己的防疫規定

    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在唱歌還豪邁飲酒,遭質疑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引發議論,衛福部緊急澄清這是去年6月15日的影片,臨時去一個餐會會場,唱了兩首歌就、30分鐘離開了。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在臉書上質疑,陳時中「無罩極速嗨,開唱喝花酒?」影片中的陳時中,看起來超嗨、也有點醉,只去半個小時就能這樣「極速嗨」,實在才幹過人,即便影片時間點真的是去年6月15日,陳時中還是違反了自己的防疫規定。
    2021/11/11 11:21
  • 鳥卦師控和韓國瑜喝花酒?詹惟中突爆:遺囑遺照已備好

    命理界起爭端?鳥卦命理師王馨怡今(8)日突在臉書上指控另一名命理師詹惟中說她算的卦不準,還說王馨怡之前受訪時說詹惟中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喝花酒,質疑被對方挑釁。對此,近來被病痛纏身的詹惟中,無預警表示這陣子已將遺照和靈堂音樂等都選好,遺囑也已交代,震驚不少人。
    2021/10/08 15:49
  • 新北警喝花酒嗆「我三重的」 記2小過火速改名調任金山

    警察公權力最近屢被挑戰,繼日前北市松山分局發生黑衣人闖進中崙派出所破壞電腦,監視器畫面還遭人為刪除事件,新北市三重分局也傳出一名警備隊黃姓員警,4月25日南下高雄時,和友人到酒店喝花酒,還在現場起了衝突,黃拒絕盤查還嗆聲,「我是三重警備隊的」,事後被記2小過調離現職,改調至金山派出所,30日下午5時報到完畢後就開始休假。
    2021/05/01 05:27
  • 水保局5官員收賄 傳暗號「備奶嘴」要喝花酒

    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前楊秘書等5名公務員辦理標案時涉接受廠商喝花酒、性招待或收受賄款,讓工程得以順利驗收。其中廠商還開設聊天群組,水保局官員喊出暗號「奶嘴」,廠商就會開設晚宴提供小姐座陪。
    2021/03/16 18:38
  • 水保局台中分局官員涉喝花酒收賄 14人被起訴

    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前秘書楊燕山等5名公務員辦理標案時涉接受廠商喝花酒、性招待或收受賄款,讓工程得以順利驗收。檢方偵辦後,今天依貪污等罪起訴楊燕山與廠商等14人。
    2021/03/16 13:55
  • 南港10刑警爆喝花酒記過! 偵查隊長調職

    台北市南港分局偵查隊,爆出集體喝花酒,為了慶祝一名偵查佐退休,晚餐後,由小隊長帶隊前往鋼琴酒吧續攤,南港分局今晚(12/7)表示,是分局主動清查,帶頭的小隊長處分2支小過,其他9名員警記1支小過,偵查隊長被調回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遺缺由偵五隊長胡玉磊接任。
    2020/12/07 23:18
  • 快訊/南港分局10刑警喝花酒記過 偵查隊長調職

    台北市警局南港分局偵查隊,爆出集體喝花酒,為了慶祝一名偵查佐退休,警方晚餐後,由小隊長帶隊前往鋼琴酒吧續攤。南港分局今晚(12/7)表示,是分局主動清查,帶頭的小隊長處分2支小過,其他9名員警記1支小過,偵查隊長被調回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遺缺由偵五隊長胡玉磊接任。
    2020/12/07 20:16
  • 中市警官僅上任3天就下台 喝花酒被抓遭記過調離

    台中市警察局高姓副分局長上任3天,於20日凌晨應友人邀約,前往有女陪侍的KTV喝花酒,台中市警察局接獲情資主動出擊,當場在包廂內查獲高男,記過並調離主管職。
    2020/11/2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