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喝水 結果共1,421筆

  • 玩弄楊千嬅秒上熱搜!陳奕迅真實反應曝光 改口這樣說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2022年於香港啟動,跑過了72場,下週完成廈門站6場便可以放一個農曆年長假,昨(7)日廣州最後一場,他在台上喝水,觀眾又叫又笑,陳奕迅還爆料楊千嬅在後台是用桶喝水,一句亂說,大家當真,隔天竟然上了熱搜,大家都以為楊千嬅真的用桶飲水, 亂說的陳奕迅知道後,也覺得搞笑,叫大家不要相信,他只不過是一時戲言,幽默搞笑。
    2024/01/08 16:40
  • 被館粉出征!吳子嘉「粗口連發」嗆:被開3槍趴在地上像狗

    網紅名嘴「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直播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難,日前陳之漢發起活動,要館粉、柯粉去政論節目留言洗版。此舉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開轟:「你館長有本事來找我,辦公室就在這裡」、「你就是他X雜碎,黑社會混不出頭」等,罵了10幾分鐘才停下來喝水。
    2024/01/06 16:08
  • 狂長痘痘? 營養師曝「護膚秘訣」:牙膏也要慎選

    營養師彭逸珊近日分享如何透過健康的飲食來達成優質的皮膚狀況,他呼籲大眾應在自身飲食中增加維生素C、多喝水、補充Omega-3脂肪酸以及礦物質鋅的攝取。此外,不僅是飲食,與平時所用的清潔用品,包括洗髮精、牙膏等也是致痘的可能成因。
    2024/01/04 11:14
  • 跨年夜最怕喝到掛!飲酒前後必做「3大招」 不想宿醉記得別空腹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喝酒狂歡,且因為隔天又適逢元旦假日,故也有一些人會無懼「宿醉」帶來的困擾。對此,藥師徐偉捷就特別在臉書粉專提醒,即使跨年隔天可以在家中好好休息,但宿醉仍會導致民眾在起床後頭暈想吐,故建議跨年夜在喝酒前後都應做到3件事,才能減少不適感。
    2023/12/31 19:10
  • 女嬰患罕病「天生無眼、剩半顆腦」 母曝她能說話:簡直奇蹟

    美國一名5個月大女嬰患有「無眼症」(Anophthalmia),一出生就沒眼睛,左腦也因發育不全被切除,醫生原先認定她不會有任何類型的大腦活動,但她的母親透露,女兒不只能爬行、喝水,還開始牙牙學語,直呼簡直是醫學奇蹟。
    2023/12/28 16:00
  • 家長「生病免吃藥」 兒吐瀉全身癱軟!醫曝嚴重後果:險沒命

    許多人認為感冒只要多喝水、多睡覺,即便不看醫生也會自然好,但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卻表示,曾遇過一名家長,因為不想給孩子吃藥,小朋友進到診間時已整個人癱軟,聽了心跳後更發現「已經快到休克的地步」,差點沒命。
    2023/12/23 18:04
  • 手腳冰冷是警訊!新陳代謝差「5症狀」 快吃6食物改善

    新陳代謝下降要當心!中醫診所解釋所謂新陳代謝用於維持生命所需的能量和物質,可拆分為兩部分,「新陳」指的是身體每天排出陳舊物質並製造新物質的過程;「代謝」不僅指的是排出,還包括分解、合成、吸收、分佈和能量燃燒等功能。同時提醒若民眾出現「五項警訊」恐得當心代謝越來越差。
    2023/12/22 23:18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4飲品別裝保溫杯!專家曝「細菌激增30倍」 正確用法一次看

    隨著天氣漸冷,許多民眾都會開始使用保溫杯來裝水、飲品,讓自己能夠隨時「暖身」。不過,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與營養師宋明樺就在節目中表示,若飲品含有糖分、蛋白質的話,建議不要裝入保溫杯當中,否則恐使細菌快速增長,一不小心就把病菌吃下肚。
    2023/12/22 13:07
  • 人氣網紅尬七旬老翁!開口直問「喝我X水?」 阿伯羞:老婆會罵

    網紅歌手高萱今(20)日舉辦「星夢原粉絲奉茶會」,現場準備星夢原量子波動碳活水機來「奉茶」,而不是選擇瓶裝礦泉水「一方面為了環保,一方面這水太好喝。因為我自己不大愛喝水,一次喝了這機器產出的水之下,那溫醇口感,喝得我如癡如醉,從此愛喝水。」而原本高萱以為週三上班日,粉絲無法來捧場,怎知現場來了數十位粉絲,說啥都要挺她。高萱開心之餘,還鬧出飲水、淫水笑話同音笑話。
    2023/12/20 19:15
  • 姿勢不正確或皮夾放「這部位」 醫師:骨盆歪掉一邊!

    坐骨神經痛這問題經查發生在各個年齡層,要如何改善這個情形,醫師建議最好坐30分鐘就起身走一走,不論是喝水,上洗手間或是滑一下滑手機都好,要讓身體重新調整一下肌肉負荷模式,比較不會出現下背痛與坐骨神經痛的情形。
    2023/12/18 22:58
  • 扒飯當心!九成肥胖人染「4惡習」 碗公、湯匙都母湯

    事出必有因!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與上班時間長,時常吃外食且沒時間運動,導致身體越來越肥胖,接連而來的疾病更是煩人。日前營養師就點出有90%肥胖者都有四種不良的飲食習慣,同時也建議民眾改善才能擁有健康體態。
    2023/12/08 21:20
  • 夜間水分狂流失!3對象「睡前要喝水」 心血管風險秒降

    早起空腹喝杯水能幫助清潔消化道與活化腸道細胞,藉此補充流失水分!反觀若睡前喝水恐會讓隔天的臉部有發腫現象,不過日前有醫師稱其實「睡前喝水」對三類對象是有好處的,還可降低心肌梗塞或相關心血管疾病。
    2023/12/08 17:48
  • 把手搖飲當水喝! 20歲妙齡女取出「300多顆」腎結石

    口渴不喝水,來上一杯手搖飲,沁涼解渴,不過台南一名20歲的妙齡女子,把手搖飲當成水,某天卻突然發燒,右腰痛了一整天,趕緊去醫院掛急診,醫師照超音波發現,女子的右側腎臟有嚴重的水腫,而且還有腎結石,抽血報告顯示白血球過高,立刻安排電腦斷層,結果在右側腎盂裡,竟布滿0.5公分到2公分大小 ,300多顆腎結石。
    2023/12/08 15:00
  • 酒駕累犯突然狂拍胸 「想拍掉酒氣」還是超標

    突發奇想?高雄市一名李姓酒駕慣犯前(5)日因未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遭員警攔下盤查,又因渾身酒氣被員警認出是酒駕累犯,男子自稱這次喝得比較少,貪圖方便舊酒後騎車,在酒駕時更是邊喝水、邊狂拍胸脯,表示「要把體內的酒氣拍掉」,但酒測值還是高達每公升0.55毫克,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3/12/07 11:19
  • 靜電電爆怎麼辦?妹子喊「喝水沒用」 內行1招化解:柯南救了我

    冬天乾燥特別容易產生靜電,總是冷不防的把人電到哇哇大叫,你也有靜電困擾嗎?有名女網友就深受其害,為了解決靜電困擾,還上網查了許多解方,但效果都有限,幸好不少內行人給她建議,還有人分享從《名偵探柯南》裡面學到一招秒解決靜電的神技,大推讚嘆「這招救了我」。
    2023/12/05 19:31
  • 減塑救地球!COP28發小水壺取代寶特瓶 想喝水得自己裝

    臺灣一年要生產超過1.37億噸的一次性塑膠垃圾,其中有一部份就來自寶特瓶!今年在杜拜舉行的氣候鋒會,特別強調「減塑救地球」的觀念。大會不鼓勵參加人士使用寶特瓶,所以發給所有人一個環保小水壺,讓大家可以自己排隊裝水喝。請看TVBS特派記者許岱軒和花振森,來自杜拜的報導。
    2023/12/04 11:32
  • 吃太鹹水腫!營養師曝11食物「留鉀排鈉」:更要喝水

    聽說明星藝人不喜歡早上第一班拍片,因為會水腫,「真的假的,連不老男神黎明也會怕水腫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文直言,相信沒有人喜歡起床後臉浮浮腫腫的,你也是易水腫體質嗎?她分享「3個方法測試」:
    2023/11/30 09:11
  • 短短4hr!52歲婦「狂灌7公升水」 下秒狂吐抽筋慘中毒

    水喝太多恐出事!一名大陸杭州女子日前做完肝臟增強核磁共振被叮囑多喝水,沒想到一回家就灌了7公升,隨後出現一連串可怕症狀趕緊送醫,經醫師判定為「水中毒」。醫師提醒水別喝太多避免腎臟與體液組成被打亂,產生中毒現象。
    2023/11/29 11:10
  • 英精神病患狂喝水「水中毒昏迷」 醫滑手機延誤治療害死她

    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日曝光了一起醫療糾紛事件,一位婦女懷特黑德(Michelle Whitehead)罹患心因性劇渴症(psychogenic polydipsia,也稱原發性劇渴症),她因病而過量飲水,但當時醫護人員卻只顧著滑手機,忽略了懷特黑德的身體狀況,她繼續不斷喝水,結果陷入昏迷、最終死亡,醫院也承認過失並向家屬道歉,承諾未來將改善醫療服務。
    2023/11/28 18:12
  • 每天灌3000cc水!健身男「腰痛血尿」罹腎結石 醫曝主因:塞住了

    有一名男子雖然平時固定健身,且每天的飲水量都有達到2000至3000cc,沒想到他在大約一個月前卻開始離奇腰痛,起初他還以為只是姿勢不良所致,沒想到疼痛感卻日漸加劇,甚至還出現血尿症狀,這才趕緊衝至醫院檢查,發現腎臟內竟有多顆結石。醫師在進一步詢問之後,推測該患者生成腎結石的關鍵,全在於他的「飲食習慣」。
    2023/11/27 11:40
  • 女星驚爆昔「癌症初期」左腎功能剩七成! 停工2年曝現況:無法根治

    女星何嘉文2010年因腎出問題休養,直到2013年才復出演藝工作,她今(16)日和好友羅美玲出席中醫記者會談及健康狀況。何嘉文說:「我的腎還好,我是左邊腎出問題,我左邊的腎還是沒有右邊的完整功能,右邊是正常的,我左邊大概只有70%,所以我容易水腫,不能無限制喝水。」
    2023/11/16 16:05
  • 遭爆戀上魏如萱!陳昊森赴電台全被拍 路邊同做「1件事」超默契

    陳昊森一句「不是情人,只是朋友」,劃清了與娃娃魏如萱的曖昧情。不過日前本刊目擊,陳昊森為了新專輯進入一家SnapShot拍貼店工作,隨後趕往電台;沒想到他和魏如萱的緣分這麼深,進電台宣傳時,魏如萱剛好在同棟大樓主持節目,隨後兩人分別離開時,都選在路邊喝水止渴,只能說心有靈犀。
    2023/11/15 10:03
  • 水喝太少也會失智?研究好驚人! 身體現「5警訊」即缺水

    不少人開始會關注自身的健康和長壽,但「身體水分」這件事有時會被忽視。研究發現,水喝太少可能增加罹患心臟和肺部疾病的風險,甚至帶來糖尿病和失智問題,保持身體水分可以減少罹患慢性病。專家提醒,身體出現5狀況要快喝水!
    2023/11/13 23:53
  • 12歲童慘罹肺癌晚期!「3生活習慣」成元凶  父母崩潰

    大陸一名年僅12歲男童罹患肺癌!母親有天發現男童的鎖骨上有堅硬腫塊,然而卻不痛不癢,隨後送往醫院檢查驚覺確診「肺癌」且已是晚期,母親難過表示男童有幾項不良習慣,自責都是疏忽造成現在的悲劇。醫師坦言肺癌有年輕化趨勢,透露生活習慣、作息與壓力都會影響,呼籲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2023/10/28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