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喜憨兒 結果共132筆

  • 〈獨家〉喜憨兒賣月餅 公務人員冷漠不理

    伊甸基金會趁著中秋節推出喜憨兒自製的月餅,工作人員和5名喜憨兒帶月餅到公家機關,希望公務人員可以意思一下,買月餅鼓勵喜憨兒,不知道公務人員是不是太專心工作,大部分人都沒理喜憨兒。
    2006/09/29 21:05
  • 蓋新館照顧喜憨兒,捐愛心到牧心捐款帳號?

    Q:蓋新館照顧喜憨兒,捐愛心到牧心捐款帳號?
    2006/09/28 16:57
  • 蓋新館照顧喜憨兒 捐愛心到牧心

    台東有一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雖然他們已經服務了100個個案,但他們希望還可以讓更多身心障礙朋友,也可以加入他們,因此牧心想要再蓋一個新館,但經費不足,現在面臨新館落成,卻沒錢買設備的窘境,希望各界能伸出援手幫忙。
    2006/09/28 15:16
  • 中華電信3千萬 打造喜憨兒農場

    喜憨兒除了會做麵包,現在還能夠經營農場。
    2006/08/30 23:27
  • SOGO火警/失火了!SOGO忠孝店 首度遭祝融

    位在台北市東區的SOGO百貨,中午發生火警。就在12點58分人潮擁擠時,百貨公司濃煙密佈,警鈴大響。當時正在館內的3400名員工和顧客,緊急疏散逃出。不過有一名22歲的喜憨兒員工,因為受到驚嚇,躲藏在13樓員工餐廳的角落。直到1個小時後,才被消防人員發現她已經被嗆傷燻黑,趕緊將她送醫急救。
    2006/07/27 13:08
  • 〈快訊〉蘇揆綠島視察 不忘送扁嫂蛋糕慶生

    趙建銘昨天晚間交保,今天適逢總統夫人吳淑珍54歲的生日,總統府格外低調。趙建銘還沒有到官邸,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託人送了個喜憨兒烘焙蛋糕到官邸,祝賀吳淑珍生日。
    2006/07/11 10:37
  • 睽違4月 喜憨兒竹北店再開幕

    去年年底,因為被議員質疑工資過低,暫時關閉的喜憨兒竹北店,今天又重新開張了,勞委會主委李應元到場打氣,憨兒們很開心,因為好不容易,又有工作可做了。
    2006/02/14 10:39
  • 我是舞王!喜憨兒劈腿扭臀愛跳舞

    喜憨兒也可以舞動亮麗人生,今年全國心智障礙才藝大賽個人組冠軍,是一位住在苗栗縣教養院的唐氏症患者張書僑,他雖然反應不如常人,卻非常熱愛舞蹈,身手相當俐落,他最大的心願,是見偶像劉德華一面。
    2006/01/10 15:39
  • 貴婦賣二手名牌 民眾排隊搶

    新竹一家高級大飯店,今天上午舉辦精品名牌特賣會,飯店內VIP貴婦客戶們,提供不使用的二手商品,鞋子,包包,衣服,進行義賣,所得的10%,捐給喜憨兒做公益,一早就有人來排隊搶便宜。
    2005/12/30 17:18
  • 與憨兒共樂 張泰山當一日店長

    今年初,職棒興農牛球員張泰山說,只要他每打一支全壘打,他跟球隊就會捐錢給喜憨兒,只是,一年下來只募得50萬,他自認表現不好,乾脆來「義賣自己」,當起一日店長,賣起了「限量公仔」募款,頭號球迷蕭美琴也趕來共襄盛舉。
    2005/12/29 23:49
  • 金宣兒離台前 與喜憨兒做公益活動

    因為金三順在戲中是蛋糕師,所以在離台這一天,熱心公益的金宣兒(金善雅)特地起了個大早,到喜憨兒麵包屋送愛心。 金宣兒:「我在韓國有參加過關華懷孤兒的公益活動,但是當我來到這,我覺得這位店長阿姨真的是非常有愛心,讓我決定回去後一定要作更多的善事。」 這天與喜憨兒互動頻頻,金宣兒寫了聖誕節卡片,還貼心的在圍裙上用漢字簽名,讓大家更愛這位親民的三順姐。之前在日本念書,還曾經到美國求學,金宣兒非常有語言天份,幾天在台灣也學了不少。金宣兒:「(中文)我叫金宣兒,大家好、謝謝、再見、我愛你、我想你、我叫金三順。」 今天返回韓國後,金宣兒要準備出席年底的各項人氣頒獎典禮,明年也將會有新電影呈現給喜愛她的觀眾。金宣兒:「現在在看很多電影劇本,加上年底韓國會有很多頒獎典禮要參加,還有很多廣告要拍,所以最快我的電影要明年才看的到了。」
    2005/12/14 21:15
  • 王中平弟做公益 意外成選舉代言人

    日前TVBS曾獨家為您報導,王中平的弟弟韓志賢,在朋友的邀請下,為喜憨兒基金會成立走唱團,二個星期來獲得很大的迴響,現在也成了選舉代言人,不過,他不幫候選人喊凍算,不發傳單,一樣幫喜憨兒賣好吃的蛋糕。
    2005/11/26 18:04
  • 為喜憨兒做公益 謝霆鋒當一日店長

    藝人謝霆鋒昨天來台為新專輯宣傳,中午特地到喜憨兒烘培屋做公益,事隔一年半,謝霆鋒舊地重遊,今天當起喜憨兒烘培屋的「一日店長」。
    2005/11/25 14:18
  • 〈獨家〉愛心不輸人 王中平弟為憨兒走唱

    看到新竹喜憨兒餐廳關門歇業,很多人都很不捨,歌手王中平的弟弟也在朋友的邀請下,為喜憨兒基金會成立走唱團,在新竹鬧區演唱,幫助喜憨兒賣麵包,跟哥哥同樣擁有好歌喉,吸引不少目光。
    2005/11/19 17:32
  • 10元捐TVBS 國親:全民反制姚文智

    新聞局退休官員,前駐南非大使陸以正,發起每人十元資助TVBS,朝野立委反應不一。國親立委都說不只捐十元,捐上千上萬的都有,除了表達對TVBS的支持,最主要還是要讓新聞局長姚文智了解,他的作為已經惹得天怒人怨!不過,民進黨立委則不以為然地說,不如捐給喜憨兒。
    2005/11/10 18:39
  • 公所中庭擺攤 障礙生賣有機蔬菜

    雖然傳出喜憨兒餐廳經營不善歇業,不過還是有人給身心障礙生溫暖。中壢市公所就特地在中庭開闢一個專屬攤位,讓障礙生憑自己的能力販賣有機蔬菜,直接接觸人群,讓學生們相當興奮。
    2005/11/09 18:57
  • 喜憨兒重傷案 確定意外摔落火車

    嘉義喜憨兒疑似遭到凌虐案,經過警方多日來的追查,證實他應該是不小心從火車上摔下來的,沒有任何人懲凶!當時車速80、90公里,喜憨兒墜落時,幸運地被樹叢擋住,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他的爸爸現場了解時,忍不住感謝上蒼!
    2005/10/17 18:36
  • 喜憨兒重傷案 警:從火車上摔落

    嘉義喜憨兒搭火車疑似遭人凌虐案,警方為了追查真相,每天沿著鐵軌步行近10公里,終於在民雄車站北方3公里處,找到了一灘血跡,還有喜憨兒的手錶,確定他是從火車上摔落的。
    2005/10/17 12:59
  • 才走議員又來立委 喜憨兒滿頭包

    市議員日前召開記者會,爆料喜憨兒基金會給的工資太少。結果訂單、捐款取消,讓新竹工作站隨即宣告關閉。今天換上立委上陣,實地視察喜憨兒烘培屋。除了了解整個財務狀況之外,他們也質疑,為什麼基金會龐大資金,會因為一個記者會,就會解體。
    2005/10/17 12:49
  • 惡意推落火車?喜憨兒:被兩人打

    嘉義縣民雄鄉喜憨兒李健安,疑似遭人攻擊事件,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李建安進入火車站時,已經錯過原先要搭的班次,此外他穿的褲子,也不是利器割破,警方不排除李健安可能遭人從火車上惡意推落。
    2005/10/15 17:56
  • 孝兒遇襲 頭破見骨 不擾雙親睡夢

    其實,受虐的22歲喜憨兒,媽媽弱智,母子倆就靠著爸爸打零工、撿破爛養活,他們可以申請低收入補助,曾經獲選為模範父親的李爸爸卻堅持自立更生,還讓重度智障的兒子去打工想辦法自己謀生,兒子卻在下班的途中慘遭施暴,李爸爸十分自責。
    2005/10/14 17:23
  • 喜憨兒慘遭刺臀凌虐 浴血拖行

    嘉義縣一名性情溫和的喜憨兒,深夜下班回家途中,竟然慘遭施暴!2名以上的惡徒拿刀子捅他,把他打得頭破血流,還拖行凌虐,喜憨兒忍痛回家不敢講,隔天被父母發現送醫,傷勢十分嚴重。
    2005/10/14 11:52
  • 李應元訪喜憨兒 承諾幫忙找出路

    新竹的喜憨兒烘培屋,面臨可能關門倒閉的命運,勞委會主委李應元今天特別南下到店裡用餐,替喜憨兒加油打氣,同時承諾替他們找出路。
    2005/10/12 12:51
  • 新竹喜憨兒餐廳 轉型訓練中心

    自從台北市議員指控喜憨兒基金會時薪過低後,台北和新竹的喜憨兒門市,將面臨關門命運。新竹門市雖然將轉型為「教育訓練中心」,不過,年底前就會關閉,這大門一關,等於是關了憨兒的對外的溝通管道,家長憂心不已。
    2005/10/11 18:42
  • 〈獨家〉王品伸援 喜憨兒餐廳關閉現轉機

    喜憨兒新竹工作站在昨天宣布關閉後,引發社會關注,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國內知名的餐飲業王品集團打算伸出援手,看能怎麼來幫助憨兒,也讓喜憨兒餐廳關門的命運,出現一絲轉機。
    2005/10/0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