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喜悅 結果共1,018筆

  • 蘋果真的好用?安卓粉被狂推用iPhone 拋1需求過來人急勸退

    蘋果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終於問世,許多果粉為第一時間體驗新手機,不僅在開放預購時搶翻,還不惜在蘋果以及電信門市門口連夜等待,拿到新手機後的喜悅勘比搶到偶像的演唱會門票。對此,一名長期使用安卓(Android)手機的網友表示,身邊朋友不斷向他推薦全新的蘋果手機,讓他內心開始動搖起來,貼文一出同時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9/26 15:35
  • 喜悅藏不住!4度叩關亞運「柔道女王」 連珍羚奪金:再戰奧運

    杭州亞運再奪一金!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一路殺進金牌戰,最終在黃金得分制,打敗上屆亞運金牌,也是日本好手玉置桃,拿下台灣在柔道項目的第2金,奪金後連珍羚激動落淚,因為終於把壓力全都釋放,晚間在鏡頭前講述當下的狀況,也宣布延續選手生涯,繼續拚2024年巴黎奧運。
    2023/09/25 22:09
  • 比當周杰倫嘉賓還緊張!南拳媽媽彈頭宣布「新身分」:當小孩榜樣

    南拳媽媽彈頭為了一圓高齡73歲的長輩夢想,帶著家族年齡最大的阿姨首度潛入綠島大海深處,徜徉海底世界,彈頭擁有四張國際潛水組織的潛水長與教練證照,多年來,彈頭在忙碌的商演行程之餘,在世界各國潛水超過上萬次,更帶領數百位朋友體驗海底之美,繼飛去東加王國追完大翅鯨後,忙完商演的他終於有三天假期,決定帶著家族中最年長的阿姨在綠島首度潛水,在海底巧遇海龜,彈頭說:「潛水不下萬次,這次的潛水是讓我覺得最有意義的!看著阿姨臉上的笑容,我在海底流下了喜悅的眼淚。」
    2023/09/25 13:12
  • 「最美伴娘」孫睿被求婚幸福全說了 竟遭閨密催生原因揭曉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女星孫睿,自電影《KANO》走紅,近來她跨界歌壇,和好友陳俋塵推出新歌〈天生感應〉,2人也相繼宣布結婚喜訊,其中陳俋塵已婚1年多,孫睿則在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時答應男友求婚,今(21)日好姐妹一起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大方分享幸福喜悅。
    2023/09/21 17:15
  • 啦啦隊女神晉升少奶奶 老公「驚人身家」被起底!竟是建商富二代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今(20)日宣布結婚了!曬出與高顏值帥尪的合照,甜蜜寫下:「老公,生日快樂,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我找到我人生的神隊友了,三觀一致,相處起來很安心舒服,原來跟對的人在一起,會一起變回小孩是真的。」而Peggy的老公竟有著驚人背景。
    2023/09/20 22:32
  • 啦啦隊女神宣布結婚!甜偎帥尪「找到人生的神隊友」 超閃婚紗照曝光

    峮峮隊友、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今(20)日宣布結婚了!她在社群曬出多張與帥氣老公的合影,小鳥依人的樣子相當甜蜜,並寫下:「老公,生日快樂,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我找到我人生的神隊友了,三觀一致,相處起來很安心舒服,原來跟對的人在一起,會一起變回小孩是真的。」經紀人也證實此事,「遇到適合的另一半,非常幸福,很替她開心,獻上滿滿的祝福」。
    2023/09/20 20:43
  • 謝和弦不忍了!爆料「這女生」性癖 要求尿在身上轟:解掉

    謝和弦去年11月底才生下女兒謝音悅,沒想到老婆陳緗妮(莉婭)在8月底又宣布懷上第二胎,全家人都沉浸在幸福喜悅,他當上爸爸後,也一改大砲個性,都在曬女兒,沒想到昨(18)日他突然在臉書開嗆,還抖出對方的性癖好。
    2023/09/19 16:31
  • 梁朝偉抱金獅獎忙翻! 夫妻回港找「30年戰友」敘舊:第一個想見你

    香港影帝梁朝偉帶著老婆劉嘉玲近日出席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並從名導好友李安手中接下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領獎時不忘特別感謝愛妻,許多影迷也跟著梁朝偉激動落淚。他8日返回香港後,立即遭媒體團團包圍,成為當地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而他們這兩天也與「2位大咖」相聚分享得獎喜悅,劉嘉玲更發文喊話:「回香港第一個就想見你。」
    2023/09/12 15:08
  • 兒考上嘉義大學!雞排店「整年買一送一」爆紅 闆娘現身回應了

    9月開學季到來,不少高中畢業生也即將走入大學校園,開啟新的人生篇章。其中,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有一間雞排店近日突然高掛紅布條,並在上面震撼宣布「鹽酥雞整年買一送一」。對此,該雞排店的老闆娘就透露,她是因為兒子考上嘉義大學,非常替他感到高興,這才選擇推出這項好康活動,與消費者們分享喜悅。
    2023/09/11 16:02
  • 懷孕5個月「還在壞壞」!女星自爆上圍激增 羞喊:老公不放過

    男星祖雄今年6月才剛跟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隨即又公布了即將當爸的好消息,一夕之間雙喜臨門,也讓他直呼不敢相信,「太像在作夢」。此後,兩人也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佳娜,稍早也在IG與粉絲互動聊天,當她被問及敏感的性事問題,也大方回應:「你覺得祖雄會放過我嗎?」自爆即便懷孕,仍天天很「性」福。
    2023/09/10 16:10
  • Selina順產小腰果!Ella搶頭香獻祝福 「她」錯過陪產發聲了

    Selina日前低調生產,直到今(7)日才在社群分享喜訊,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一起迎接小腰果的到來。稍早Ella也透過經紀人分享祝福及喜悅。
    2023/09/07 12:50
  • 曾寶儀追星成功!私訊《異能》柳承龍「本尊回了」 爆笑迷妹反應曝 

    近期最受歡迎的其中一檔新劇,莫過於Disney+平台正熱播的漫改韓劇《Moving異能》,該劇由韓星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連續在平台霸榜數周,高評價在論壇掀起話題,而知名女主持人曾寶儀也是忠實粉絲。她今(4)日留言給男主角柳承龍,傳達很期待新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按愛心翻牌,她的少女心也瞬間噴發,激動在臉書分享這份喜悅。
    2023/09/05 17:22
  • 影音/小S慶愛女開學樂翻! 歡欣開跳喜悅藏不住

     
    2023/09/01 12:29
  • 學小S歡慶開學! 蕾菈挨批「最大的諷刺」親回21字引共鳴

    昨(30)日正式開學,許多父母藏不住「解脫」的喜悅。育有寶貝3女的小S(徐熙娣),先前就抱怨「暑假太長」,如今終於熬到開學,讓她不忍嗨跳熱舞慶祝;而前陣子順產第2胎的蕾菈也有樣學樣,開玩笑與老公在街上歡呼,卻意外引發網友的不滿。
    2023/08/31 11:20
  • 女子世足決賽西班牙奪冠 球員場上遭強吻.輿論炸鍋

    女子足球世界盃決賽,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隊,奪得史上首座世足冠軍,球員返國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國家隊贏得世界冠軍的榮耀時刻,卻發生性騷事件,西班牙足協主席在賽後領將時刻,嘴對嘴強吻其中一名女球員,遭到輿論撻伐,足協主席最後認錯道歉,但贏球的喜悅卻因這起事件而打折。西班牙隊的表現受到國際球評的讚揚,因為賽前她們就因為換教練風波,導致多名有世界盃經驗的球員無上場,但最終還能過關斬將,這樣的表現實屬難得。
    2023/08/23 19:51
  • 馬國賢兒子出生! 小16歲妻破水宮縮23小時:小太陽被吸出來

    52歲的馬國賢今年4月與小16歲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隔月再報當爸喜訊,從人夫再晉升為人父,相當幸福。馬國賢今(15)日貼出抱著兒子「小太陽」的照片,開心分享迎來家中新成員的喜悅,「一出來就跟我眨眼,萌翻。」
    2023/08/15 17:16
  • 維珍銀河再攀巔峰! 首批民間旅客往返太空

    觀光太空之旅再創巔峰,維珍銀河首度只載民間旅客到太空邊緣,透過網路全程直播,向大家分享飛向太空的喜悅。而這次搭乘的三名旅客中,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英國前奧運國手,還有一對幸運抽中座位、來自加勒比海的母女。維珍銀河打出免專業人士陪同,就能進行宇宙旅行的噱頭,目前一張門票賣1429萬台幣,還有800人等著一圓太空夢。
    2023/08/11 16:50
  • 立秋養生秘訣快筆記!注意飲食作息早睡早起 小心秋老虎

    24節氣的立秋到來,花蓮慈濟醫院中醫師分享秋季養生秘訣,飲食要潤肺生津,早睡早起使肺氣舒展,適當運動驅除秋乏,保持喜悅加上按摩穴位改善溫差引起易打噴嚏及喉嚨乾癢。
    2023/08/07 11:12
  • 千萬男星騎北宜公路驚見「恐怖景象」 發抖喊:生命誠可貴

    挾YouTube總點閱破千萬的王ADEN,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Be A Lover》,他化身「機車情人」環島唱遍全台13個城市,用機車跑宣傳為專輯暖身分享自己發片喜悅,音樂才華更獲知名機車品牌青睞,特別邀請他合作這次「宏佳騰智慧電車 Be A Lover x 玩唱台灣」新歌快閃活動,讓王ADEN騎著機車、帶著吉他跑遍全台灣13個鄉鎮市宣傳新歌,除了提前為專輯暖身外,熱血唱遍台灣分享新歌的他等於提前送歌迷情人節禮物,不僅誠意十足更「新」意滿分。
    2023/08/07 10:53
  • 吳宗憲罕見同框「2高顏值女婿」!雙手爽抱2外孫 天倫畫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9月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兩人生下一個寶貝女兒「馨妹妹」;2022年1月,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與交往5年的男友Kai結婚,近日生下兒子「小初一」,讓吳宗憲接連享受當外公的喜悅。今(4)日,吳宗憲就在臉書PO出與兩個女婿以及外孫們的合影,「雙手抱兩孫」的他看起來心滿意足。
    2023/08/04 17:35
  • 農業部成立突降大雨 陳吉仲「霸氣不撐傘」致詞全身濕透

    農委會正式升格農業部,首任部長由陳吉仲出任,今(1)日舉行揭牌典禮,但天公不作美,在典禮開始後突然降下滂沱大雨,陳吉仲致詞時,旁人原本要幫忙撐傘,但他霸氣拒絕,全程在大雨中致詞,只見他雖然全身淋濕,仍不掩農業部成立的喜悅之情,強調未來絕對會全面照顧農漁民。隨後上台致詞的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同樣婉拒撐傘,淋雨完成致詞,並道出對農業部的期許與祝福。
    2023/08/01 12:01
  • MLB/魏蘭德生涯250勝到手 大都會賣主將沖淡喜悅

    美國職棒強投魏蘭德今天拿下大聯盟生涯第250勝,但所屬紐約大都會本季戰績欠佳,隊友薛哲賽前被交易到德州遊騎兵隊,魏蘭德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會繼續身披大都會戰袍。
    2023/07/31 10:59
  •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2023/07/22 14:31
  • 歌迷太熱情!陳奕迅被震撼到摔倒 安可金曲〈你的背包〉揭遺憾

    金曲歌王陳奕迅昨(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他開場一口氣連唱28首歌,期間偶爾說幾句話或和觀眾們打招呼,讓觀眾好好地沉浸在演出。面對現場如雷掌聲,他的喜悅完全藏不住,更搞笑上演起被熱情震撼到摔跤的模樣,喝水時還蹲馬步,「笑」果十足。
    2023/07/19 14:02
  • 女星體驗公路旅行「車爆胎打滑狂轉」 擦身死神驚喊嚇壞了

    歌手劉宣怡(J.M3)先前推出首張創作EP《180:Athena》備受關注,一鳴驚人的她受邀為好萊塢喜劇公路電影《Joy Ride》獻聲,電影原聲帶中收錄她的新歌〈Tap Out!〉作為插曲,讓她直呼是萬分的喜悅及驕傲,「看到參與原聲帶和電影裡的音樂人都是亞洲及西方非常優秀的藝人,真的覺得是個很大的榮幸!」
    2023/07/11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