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喜帖 結果共322筆

  • 陳艾琳靠花藝走出憂鬱 誇女兒像小太陽「給予光明與快樂」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近年全力投注於花藝事業,創立「浪花」花藝與「齊學」花藝學習機構,最近和手機殼品牌「TOYSELECT」合作,以玫瑰、白頭翁和太陽花為主題推出聯名商品,其中白頭翁是她今年10月婚禮主視覺,她說:「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收到我的喜帖,但拿到這個手機殼,就可以擁有跟我喜帖上面一模一樣的花卉。」
    2022/12/17 12:12
  • 主播鄭亦真閃嫁歐巴「大咖伴娘伴郎」曝光 張文綺意外爆:已生2胎

    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今年7月宣布結婚喜訊,登記日特別選在「歐巴」老公的生日,而當時受訪曾透露會舉辦婚宴,隨著疫情逐漸趨緩,鄭亦真透露將在明年1月14日舉行婚禮,另外也曝光了自己的結婚喜帖,及龐大的「星光伴娘伴郎團」,讓整場婚宴規劃宛如大型演唱會現場。
    2022/12/13 11:35
  • 小舅舅結婚寄喜帖 男見新娘名驚:是我18年前初戀女友

    最近有一部日劇《First Love初戀》超夯,你(妳)還記得初戀情人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自己舅舅要結婚了,沒想到他看到喜帖上新娘名字,竟是自己18年前的初戀情人,現在即將成為他舅媽,讓他十分震驚。不過他的分享一出,卻被不少人質疑真實性,懷疑是不是創作文?
    2022/12/12 23:15
  • 神明娶親!廣澤尊王、妙應仙妃大婚 千斤白米聘禮捐食堂

    恭喜!今(111)年10月9日,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其兄弟,向雲林土庫鳳山寺的妙應仙妃「提親」,雙方廟方人員代表擲筊,兩神明同意共結連理,並簽訂「盟定喜帖」的疏文,大婚日期訂在明(4)日,將遵循人間的古禮,由忠福堂的廣澤尊王從台中帶著聘禮到雲林完成迎娶儀式,並捐2000斤的「囍米」給當地社區食堂,與民同樂並散播幸福,而妙應仙妃的金身也將隨夫回忠福堂供奉。
    2022/12/03 18:03
  • 怎麼有「罰單」!新人喜帖太吸睛 退休警爸笑:別忘了繳

    怎麼有罰單?錯了,是紅色炸彈!花蓮縣一對新人最近即將舉辦婚宴,為了讓親友留下深刻印象,男方爸爸靈光一閃,決定設計成「紅色罰單」。事實上,男方爸爸是一名從警近30年的退休警察,任職中開出的罰單不計其數,因此決定發揮創意,將兒子的喜帖設計成幸福罰單,提醒賓客婚宴當天別忘了「你有罰單要繳」。
    2022/11/23 19:10
  • 真紅色炸彈!收這罰單「是喜事」 網笑了:要繳更多

    「真紅色炸彈!」有網友今(22)日在網上PO出一張罰單照,但他卻在內文說明是喜事。定睛一看,原來這張罰單是喜帖,網友們一看也開玩笑說,「這要繳得更多」、「可以不要用這種嚇死人的格式嗎?」
    2022/11/22 22:41
  • 前男友包養網找妹 扶正小三後還寄喜帖?她怒想1招鬧場

    收到前任的喜帖,難免會有複雜矛盾的情緒,畢竟是曾經深愛過的人,希望對方過得更好,但看到對方沒有自己後的生活依舊順遂,心中多少會有不甘,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收到前男友寄來的喜帖,因為新娘是當初破壞他們感情的第三者,讓她痛批「一切都是妳騙來的」。
    2022/11/21 05:50
  • 緣份太奇妙!男友和胞弟同名還同天生 女:像有2個弟弟

    人生遇到這種事也太奇妙了。大陸廣東一名女子,日前曬出男友和胞弟的身分證照片,兩人不但同名同姓,更誇張的是生日竟然還是同一天,讓她十分尷尬,感覺自己好像有兩個弟弟。網友們見狀則是笑翻了,直呼,「這緣份來得也太突然」。
    2022/10/18 16:36
  • 【今日熱搜】南宮珉/MLB季後賽/幣安/馬斯克/郭大維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南宮珉」。44歲南韓演員南宮珉和小11歲模特兒女友陳雅凜(又譯秦雅凜)愛情長跑7年,昨(7)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僅限親友參加,採非公開方式進行,如今獻唱祝歌的大咖來賓和喜帖也曝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8 12:42
  • 南宮珉明「超美酒店完婚」!喜帖曝光 大咖獻唱祝歌

    44歲南韓演員南宮珉和小11歲模特兒女友陳雅凜(又譯秦雅凜)愛情長跑7年,明(7)日將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僅限親友參加,如今獻唱祝歌的大咖來賓和喜帖也被韓媒曝光。
    2022/10/06 10:27
  • OL狂收21張喜帖 紅包狂噴壓力大:最多1天5場

    每個人都有收到喜帖的經驗,去吃對方喜酒沾沾喜氣,也是一件好事,但不免俗地還是要包個紅包。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卻很苦惱,她在短短半個月內,一連收到21張喜帖,國慶日7天連假這段期間,平均每天要去3場婚禮,更麻煩的是,每場婚禮也得準備紅包,讓她直呼壓力超大。
    2022/09/29 21:28
  • 準備結婚快看!婚宴嘉年華17日開展 預約送8千折抵券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的「幸福婚宴嘉年華」,將於9月17、18日在南港展覽二館7F開展,本次活動集結婚宴餐廳、婚紗攝影、喜餅、婚戒珠寶、婚禮布置、喜帖、婚禮小物等40家婚禮業者,並設計多個婚禮布置主題區供準新人浪漫體驗,讓準新人們不用東區訂喜宴、西區找婚紗、中區買喜餅,只要來到現場,就可以浪漫籌備、幸福成家。
    2022/09/16 12:44
  • 薛楷莉高調復出發「喜帖」!辭月薪200萬護理師換新身分

    前主播薛楷莉淡出媒體圈15年,期間考取護理師執照到醫院服務,近日回到老東家中天,主持健康網路直播節目《健康超給莉》。薛楷莉今(6)日露面受訪,看到媒體便開心拿出印好的「喜帖」分送,喜帖上寫著「舉行健康超給莉直播典禮敬備喜筵」及新節目的播出時間,宣布回歸螢光幕前,同時兼節目資深製作人和主持人身分。
    2022/09/06 17:16
  • 馬力歐「自卑小咖」不敢炸喜帖 翻禮金簿哽咽綜藝大哥送紅包

    藝人馬力歐出道超過20年,出演許多大大小小電視劇與電影,苦熬多年終於在2020年以《國際橋牌社》之中的王照陽一角演技受到肯定,拿下金鐘男配角獎座,他日前在節目上提到,幾年前舉辦婚禮,因為自卑自認是小咖,不敢在演藝圈內亂炸喜帖,但回家翻禮金簿,卻看到一位綜藝大哥低調地送上祝福紅包,讓他至今想起仍感動哽咽。
    2022/09/03 17:49
  • 獨/《華燈》胡瑋杰曝喜訊!與小7歲辣妻辦婚宴 邀「光酒店小姐」齊聚

    34歲演員胡瑋杰因演出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受到大批觀眾喜愛。近期升格二寶爸的他再度公開喜訊,將在10月與小7歲老婆璇璇補辦婚宴,胡瑋杰向《TVBS新聞網》透露,會邀請華燈幫齊聚,同劇演員劉品言也曬出喜帖笑喊:「炸彈我收!」
    2022/09/01 16:03
  • 來不及送出的喜帖!艾成一家三口現身 喊話王瞳:一生守護妳

    藝人王瞳痛失老公艾成,她今(24)日強打精神現身追思會,獻唱老公的創作的歌曲,也道出兩人相愛11年的點滴,兩人原定9月10號要在馬來西亞辦婚禮,卻在喜宴倒數之際天人永隔,喜帖也在稍早曝光,夫妻抱著愛犬哈嚕,上面還寫著艾成寫給王瞳的歌曲,歌詞提到「答應我不再哭泣,妳已走進我的生命,就讓我一生守護妳,我在這裡。」對王瞳的愛意非常濃烈。
    2022/08/24 19:27
  • 廣發喜帖給全公司 「70同事僅到1人」新娘隔天辦離職

    結婚是人生大事也是件喜事,不少新人會選擇舉辦婚宴邀請親朋好友參加,讓大家也能沾沾喜氣。只是要丟「紅色炸彈」前,通常都會考量和對方交情是否熟稔,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她自認與公司70名同事都感情很好,於是就來個「地毯式轟炸」廣發喜帖,還特地席開6桌給同事們,不料當天只有1人到場,女子難過地隔天向公司提出離職。
    2022/08/15 20:09
  • 薛楷莉七夕爆喜訊「等我喜帖」 鬆口人生重要決定

    TVBS前主播薛楷莉2019年轉換跑道成加護病房護理師,她在今(4)日七夕情人節宣布喜訊,直呼:「等我喜帖喔!」至於是什麼消息?她透過中天新聞回應,將回歸新聞業,「我生日12月9日,所以公佈時間也特別選在12點9分,因為這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決定。」
    2022/08/04 12:43
  • 婚前低調、婚後瘋曬妻!盤點楊祐寧愛妻3甜舉

    男星楊祐寧和圈外女友Melinda在2020年宣布結婚,兩人結婚近2年,婚禮卻因為疫情,一直未能補辦,日前開心曬出喜帖的他們,終於要在本月31日舉行啦!楊祐寧在參加寶格麗OCTO十週年紀念展覽時,他也大方回答兩人的互動還有婚禮細節囉~
    2022/07/30 21:11
  • 婚宴倒數6天!楊祐寧邀50大咖 華麗喜帖曝光藏小巧思

    男星楊祐寧因夯劇《華燈初上》再創事業巔峰,2020年和圈外女友Melinda結婚後,礙於疫情遲遲無法舉行婚禮,如今寶貝女兒「Anah」即將邁入2歲,夫妻倆也規畫於本週日(31日)補辦婚宴,昨(25)日更透過社群曝光喜帖,俏皮的立體卡片頗有楊祐寧的風格。 
    2022/07/26 08:28
  • 小樂收舊愛結婚喜訊 感嘆「年紀到了」心情好複雜

    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創作靈感來自收到舊愛結婚的消息,當下湧上許多回憶,他感嘆:「真的是年紀到了30歲之後,才會體驗到的複雜心情,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會在意這種事。」他內心充滿祝福,曾經的故事也變成生命成長的養分,也因為這些過往,造就現在更好的自己,促成這首歌的誕生。
    2022/06/30 15:44
  • 張娜拉首曬「個人婚紗照」!超仙模樣配凍齡身材美呆網

    41歲「童顏女神」張娜拉日前與小6歲的圈外男友結婚,為了保護老公,除了婚禮採非公開進行,她也特別提醒前來婚禮的親友,不能公開新郎的樣貌及身分。而昨(28)日她無預警在微博曬出婚紗照,超仙模樣美呆眾人,皮膚狀態更是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2/06/29 16:11
  • 「童顏女神」張娜拉嫁了!婚禮照氣質優雅 老公180公分超帥氣

    41歲南韓「童顏女神」張娜拉,26日和圈外男友在首爾瑞草區舉行戶外婚禮,僅讓雙方親友參加,張娜拉為了保護老公身分,喜帖上要求禁止錄影拍攝,不過還是有親友錄下婚禮過程,曾經合作過的李相侖、鄭容和也到場祝賀。
    2022/06/27 15:36
  • 張娜拉今出嫁!喜帖列「5大要求」護愛 小6歲尪身分曝

    今年41歲的張娜拉將於今天(26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與小6歲的年下男友結婚,由於男方屬圈外人,因此張娜拉一直未有公開其身份。韓國媒體《YTN Star》亦公開了張娜拉婚禮的喜帖,白色的簡潔設計,符合她低調的風格。
    2022/06/26 15:37
  • 賓客沒收到喜帖也參加 晶園喜宴疫調難度增

    宜蘭晶園會館喜宴傳播鏈還在延燒,15日宜蘭縣府公布縣內新增46例,晶園會館就占了24例,而且相關篩檢人數已經超過8千人,還在持續擴大篩檢中。14日深夜宜蘭縣府更緊急發通知,呼籲參加過喜宴的民眾快去做PCR,並且返家隔離,原來是因為有許多賓客沒收到喜帖就參加,不少是用社群軟體通知,導致名單缺漏,也造成疫調困難。
    2022/04/15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