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喜宴 結果共854筆

  • 客不來!海鮮餐廳砍進貨量 魚市場生意淡

    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購買漁貨最多的海鮮餐廳,因為許多喜宴或聚會都被取消了,店家只能「減少訂貨量」來因應,不過叫貨量變少,也連帶影響魚市場生意,買氣少了三成!
    2020/03/17 21:14
  • 黃子佼、孟耿如登記結婚 佼:踏實而幸福

    主持人黃子佼和交往七年的女友孟耿如,今天早上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夫,而兩個人早上登記完下午又開始忙工作,黃子佼則說心情很淡定,但是踏實又幸福,不過最令他頭痛的四月的喜宴,還是要觀望疫情變化再決定。
    2020/03/05 18:46
  • 烏魚子怎麼吃? 內行人曝光「涮嘴吃法」最對味

    喜宴辦桌多數都有象徵多子多孫的「烏魚子」,且「魚」也代表年年有餘,不僅過年送禮喜氣又大方,更是除夕團圓餐桌上少不了的重要菜色,但烏魚子到底怎麼吃才美味?也掀起網友們兩極化討論。
    2020/01/24 11:00
  • 南部喜宴就是霸氣 超狂「8層水果塔」網讚:浮誇無極限

    民眾都有吃過喜宴的經驗,不過在風格上,南北也會有差異;過去就有不少網友分享,曾經吃過南部喜宴的霸氣菜色,讓人直呼「超大氣」。最近又有網友分享,喜宴菜色都吃過後,最後上了一款超威的「8層水果塔」,又讓不少人直呼「南部的宴席從來不讓我失望!」
    2020/01/13 15:21
  • 不熟學姐炸喜帖好困擾 內行曝「1招」神解

    台灣人婚禮禮金、喜帖「眉角」多,新人要考量出席人數、喜宴場地等因素,賓客則要思考紅包金額。近日,1名網友就無奈地發文,透露日前1名學姐突然炸喜帖,但因為與對方不熟,原PO不考慮出席也不想包紅包,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只好發文求助網友。對此,有網友看完就曝光「1招」神解。
    2020/01/07 11:24
  • 友欠錢1萬不想還 主動邀吃喜酒「當抵債」:妳來免包

    許多人都有吃喜酒的經驗,紅包要多少其實是門大學問。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前陣子接到1名許久沒聯絡的朋友丟來的紅色炸彈,邀請她參加婚禮。先前對方曾向她借了1萬元還沒歸還,沒想到朋友竟對她說「妳來不用包紅包」,當作是抵銷先前1萬元的債務,這讓女網友十分傻眼。
    2019/12/22 14:40
  • 婚禮倒數超崩潰!男星曝:老婆每天都想殺我

    藝人哈孝遠與小8歲空姐老婆瑄瑄將於22日在寒舍艾麗補辦婚宴,夫妻倆日前為婚禮細節相當忙碌,他甚至開玩笑說老婆每天都想要殺他,原本想在喜宴當天準備大量啤酒讓賓客盡興,但對方卻回說「神經病!又不是喝到飽,要喝酒就去錢櫃喝就好!」
    2019/12/19 09:45
  • 喜宴人沒到要包多少?內行人曝數字:不會失禮

    許多人都有吃喜宴的經驗,去到現場紅包要包多少,通常是與新人的交情如何而定。但如果沒有辦法到場參加,究竟要包多少才不會失禮?這個問題許多人都有同樣的疑問,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也有內行人指點迷津。
    2019/12/13 17:10
  • 安全座椅的重要!恍神翻車 2幼童幾無傷

    雲林一名男子,載著一家四口參加喜宴,回程路上因為恍神衝向路邊樹林,整台車翻覆;但讓警消人員驚訝的是,車上兩名幼童,因為都有使用安全座椅,除了男童嘴角被水瓶打中流血,幾乎都沒其他傷勢;事後他們把自身經驗po上臉書,提醒家長安全座椅不論遠近,都一定要使用,因為意外總是說來就來。
    2019/12/11 20:46
  • 她嫌烏魚子鹹又難吃 老饕曝關鍵:是你們不會吃

    「烏魚子」在大部分民眾眼中屬於較高檔的食材,通常只有參加喜宴或過年時才有機會品嘗,不過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各有不同,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相當抗拒烏魚子,直言「我真的不懂它的好吃」。結果此文一出,不少老饕紛紛曝光美味關鍵,表示「不是不好吃,是你們不會吃!」
    2019/12/06 11:04
  • 快訊/沒受邀婚宴? 洪偉明澄清:早就收到邀請

    林志玲的恩師洪偉明,傳出沒有在喜宴受邀行列,而感到氣氛難平,決定缺席,剛剛洪偉明發表聲明,表示自己真的動怒了,因為這根本是「子虛烏有」,平常都和林志玲都會通電話互相關心,第一時間就收到林志玲簡訊邀約喜宴,只是自己有事在身,都說好之後會補請林志玲和AKIRA吃大餐,絕對是滿滿的祝福。
    2019/11/15 15:10
  • 護理師妻車禍喪命 補慶生計畫徒留遺憾

    發生車禍的年輕夫妻,20多歲,都是護理師,兩人在台年念書,畢業後留在台南工作,去年結婚。生了女兒之後,太太請育嬰假帶女兒,她10月底生日,婆家安排好今天吃完喜宴回彰化,補慶生,看得出來婆媳感情好,夫妻原本計畫年底搬回彰化,和家人團聚。偏偏意外先到。
    2019/11/02 18:33
  • 男喜宴後酒駕撞傷騎士 竟要乘客頂罪

    又是酒駕肇事!苗栗一名男子,載著朋友去喝喜酒,結束後兩個人都喝得醉醺醺,開車將一位機車騎士撞到重傷昏迷,由於肇事男子有酒駕前科,竟然叫同車朋友頂替,直到事後回警局,他才坦承自己才是真正的肇事兇手,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也害得朋友因為頂替罪,一起移送法辦。
    2019/11/01 19:11
  • 超爆笑!當7次伴郎終結婚 新郎大哭:結婚太難了

    結婚是人生大事,原本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最近大陸1名新郎,日前在婚禮上卻突然在台上大哭,一旁的新娘見狀也不斷安慰他。只見新郎不斷地答謝來參加他喜宴的來賓,接著就說「我當了7次伴郎,結婚太難了,做夢都想今天!」
    2019/10/31 15:39
  • 喜宴汽水貴爆!他傻傻狂喝慘噴4千5 哭:比酒還貴

    喜宴上的飲料通常會比市價還要貴,但這樣的價格你能接受嗎?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日前與好友參加喜宴時,一行人加點了38瓶罐裝汽水,沒想到結帳時才驚覺要付高達4560元,誇張金額讓原PO當場嚇傻,質疑業者沒告知價格,憤怒直呼「1瓶的單價竟要120元…原來賣飲料這麼好賺喔?」
    2019/10/30 16:40
  • 1人吃喜宴包2600夠嗎?網友答案一面倒

    許多人都有吃喜酒的經驗,至於要包多少給新人,這其實是一門學問。除了看與新人的交情如何之外,也要看是獨自1人還是有帶人去參加、舉辦喜宴的地點在哪等因素考量。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1個人去吃喜宴包2600元夠不夠?結果網友的回答一面倒,紛紛認為「太多了!」
    2019/10/28 10:29
  • 討人厭同事結婚…他嘆「包多少?」 網一面倒神回5字

    台灣人婚禮禮金「眉角」多,除了要考量出席人數、喜宴場地等因素外,與新人的交情也會影響其紅包金額。近日1名網友就在PTT無奈發文,透露公司1名會私下講他壞話的同事最近結婚,但因工作上密切交集,他仍打算包個紅包意思一下,並詢問「這樣禮金怎麼包?」結果此文一出,網友答案竟一面倒回覆「這5字」。
    2019/10/16 20:51
  • 花5百萬買房…他登記未婚妻名下 女要「大聘1百萬」

    婚姻要幸福美滿,一定是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只有一方付出,未來會發生許多問題。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友人為了未婚妻,把500萬的創業基金去買房子,還把名字登記在對方名下。現在距離婚禮只剩1個月,他為了聘金、宴客、蜜月費用煩惱,但未婚妻卻完全不負擔一毛錢,他問該怎麼辦?
    2019/10/10 15:46
  • 哪來勇氣?待半年就離職沒聯絡 前同事回公司放喜帖

    每個人都有參加親朋好友的喜宴,沾沾新人的喜氣。但如果收到不熟或是久未聯繫親友丟出的「紅色炸彈」,是你會出席參加嗎?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提到1名才待公司半年的離職前同事,日前回來丟炸彈,讓他十分傻眼。其他網友得知後,要他「多帶好幾個人去吃,然後只包600元就好!」
    2019/10/08 15:15
  • 「個人意見」笑虧Lulu烏骨雞 吳姍儒適合敬酒

    金鐘紅毯藝人比帥比美,過往總會針對紅毯造型評論的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今年也不例外發表個人見解,直言Lulu像烏骨雞、吳姍儒適合在喜宴裡敬酒,不過向來直言直語的他,賈靜雯、曾珮瑜、謝盈萱,倒是難得獲好評。
    2019/10/06 13:30
  • 喜宴出「炸湯圓」沒誠意?網喊:全場最好吃 內行曝含意

    新人舉辦喜宴除了考量場地氣氛、環境外,許多人連菜色十分講究,絕對少不了大魚大肉等佳餚!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在PTT分享,自己去參加婚宴,桌上擺著第一道菜是「炸湯圓」,讓他不禁想問「婚禮上炸湯圓是不是很沒有誠意?」,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也釣出內行人解惑。
    2019/09/23 16:06
  • 南部流水席就等「這道菜」? 他曝感想引千人共鳴

    新人舉辦喜宴的方式各有不同,有人喜歡辦在高檔的飯店、餐廳裡,認為這樣較精緻時尚,不過也有人偏好傳統辦在路邊的台式流水席。近日1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表示日前到南部參加辦桌時,驚見工作人員送上的甜點,竟是每人1桶「家庭號冰淇淋」,超狂的菜色讓網友們也不禁直呼「南部流水席就是這麼霸氣!」
    2019/06/23 10:21
  • 孫翠鳳女兒嫁了!新郎靠「4個字」娶走明華園接班人

    台灣歌仔戲「第一小生」孫翠鳳的女兒陳昭賢低調結婚,孫翠鳳的粉絲頁貼出多張婚紗照、喜宴照片分享這個好消息,表示明華園家族再添1名生力君,並透露新郎愛的誓言,要讓新娘「平凡快樂」過一輩子,讓粉絲也相當感動。
    2019/06/22 08:31
  • 30對新人受害!赴韓拍婚紗 喜宴後仍討嘸

    花大錢遠赴韓國拍婚紗,新人卻滿肚子氣!知名的韓國婚紗攝影在台灣的代辦公司,被指控過了約定日期遲遲不交件,面對客戶詢問也已讀不回,在台灣就有超過30對新人受害,他們組成自救會調查,發現業者疑似財務出狀況,收了客戶的錢,卻沒付給合作的攝影師,才會害新人的相片被扣住,希望把業者惡行公布出來,提醒其他新人,慎選代辦公司。
    2019/06/15 22:40
  • 上桌吃喜宴坐在椅子上 賤民遭圍毆活活打死

    印度社會積習已久的「種姓制度」,他們會將人們嚴格劃分成不同的組別,從古時代流傳至今。儘管隨著時代的演變,這類帶有歧視眼光的陋習已經慢慢降低,但部分地區仍存有這樣的習俗。在印度科特地區,1名21歲被歸類為「賤民」的男子,日前參加一場喜宴時,只是因為坐在椅子上吃飯,竟被其他人圍毆致死。
    2019/05/21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