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喜宴 結果共854筆

  • 餓死鬼投胎?喜宴遇這家人「菜剛上掃光半盤」 同桌傻眼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參加親朋好友、或是同學同事喜酒的經驗,有時候恐會被安排和不熟的人同一桌用餐。最近有網友表示日前去吃喜宴,結果遇到超級失禮的一家人,只要菜一上桌,這家人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瘋狂猛夾,導致這一頓吃下來心情超差。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不少人表示,「我也曾遇到過」。
    2022/09/26 18:11
  • 曾是舒淇替身!吳宥安演《機智校園》走紅 喜宴秒變拍照會

    24歲女星何思靜因演出《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出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和男主角周興哲結緣,被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國際娛樂」相中,力邀加盟成為同門小師妹,此外,公司另一花旦吳宥安,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國文老師一角,表現亮眼,前陣子吳宥安參加好友訂婚,竟被賓客認出並爭先合照,現場頓成拍照會,害她對新娘很不好意思,吳宥安首嚐走紅滋味,興奮感謝公司和劇組,讓她開始被大眾看見。
    2022/09/21 11:35
  • 準備結婚快看!婚宴嘉年華17日開展 預約送8千折抵券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的「幸福婚宴嘉年華」,將於9月17、18日在南港展覽二館7F開展,本次活動集結婚宴餐廳、婚紗攝影、喜餅、婚戒珠寶、婚禮布置、喜帖、婚禮小物等40家婚禮業者,並設計多個婚禮布置主題區供準新人浪漫體驗,讓準新人們不用東區訂喜宴、西區找婚紗、中區買喜餅,只要來到現場,就可以浪漫籌備、幸福成家。
    2022/09/16 12:44
  • 58歲包偉銘「一次12分鐘」 愛妻劉依純傻眼:怎麼那麼短?

    58歲包偉銘與老婆劉依純上週六才出席兒子包庭政的喜宴,昨(15)日甜蜜迎接結婚7週年,問兩人怎麼慶祝?包偉銘自嘲出了「餿主意」,要愛妻在摩天輪和海盜船二選一,最後劉依純笑說:「傻呀!當然是選摩天輪,慢慢移動的還好。」不過他們其實都有懼高症,讓這趟結婚週年之旅在驚喜又溫馨之餘,也帶著一絲恐懼。
    2022/09/16 12:19
  • 母女包2200「代吃」喜酒 1舉動讓新娘傻眼:臉皮真厚

    結婚是人生大事,辦婚禮時少不了親朋好友來參加祝賀,但若本人來不了時,會選擇讓自己親友代為出席嗎?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辦婚禮時遇過最扯的來賓,當時一名女性友人沒辦法到場,卻堅持要她的媽媽和妹妹前來吃喜酒。沒想到,母女倆當天的舉動,讓同桌友人氣得出聲制止,也讓新娘也大傻眼,氣得在網路上發文抱怨。
    2022/09/15 05:30
  • 閨密婚禮暗示「別帶小孩」 女討拍反挨轟:別反客為主

    結婚是人生中一件重要大事,尤其對於女生來說,一定希望自己是全場注目的「最佳女主角」,通常也會邀請親朋好友或是同事同學來參加喜宴,把喜氣分享給大家。但最近一名新手媽卻哭訴,閨密近期要舉辦婚禮,自己打算想帶小孩參加,但對方不斷暗示別帶去,讓她無奈直呼,「帶小孩真的有錯嗎?」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力挺閨密。
    2022/08/31 20:46
  • 來不及送出的喜帖!艾成一家三口現身 喊話王瞳:一生守護妳

    藝人王瞳痛失老公艾成,她今(24)日強打精神現身追思會,獻唱老公的創作的歌曲,也道出兩人相愛11年的點滴,兩人原定9月10號要在馬來西亞辦婚禮,卻在喜宴倒數之際天人永隔,喜帖也在稍早曝光,夫妻抱著愛犬哈嚕,上面還寫著艾成寫給王瞳的歌曲,歌詞提到「答應我不再哭泣,妳已走進我的生命,就讓我一生守護妳,我在這裡。」對王瞳的愛意非常濃烈。
    2022/08/24 19:27
  • 新娘指定討「2200元紅包」 友聽1句秒傻眼:欠她嗎

    參加婚宴時,通常都會包紅包給予祝福,不過有時反倒鬧出許多爭議。一名網友就分享,受到新娘邀請參加婚禮,孰料對方不但指定紅包金額,還多強調1句話,讓原PO傻眼直呼「感覺我欠她的」。
    2022/08/18 21:15
  • 40K主管「下屬結婚」包3600嫌太少 妻:面子重要?

    許多人都有吃過親朋好友,或是同學、同事的喜宴,究竟紅包該包多少才不會失禮,一直是門高深學問。最近一名人妻分享,老公底下一名部屬近日將結婚,不過他婚宴當天不會到場,但還是會包紅包,並且詢問自己要包多少?她提議包3600元,但被丈夫嫌太少,讓她十分傻眼,直呼「到底為了面子是要丟多少錢去才甘願?」
    2022/08/01 23:16
  • 回憶殺!她買「古早味塑膠片」求料理方式 眾人驚:辦桌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參加過許多喜宴,菜色、舉辦方式都不斷在推陳出新。有女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一張「古早味塑膠片」的照片,她表示自己從來沒買過、不知道該如何料理,好奇詢問「請問要怎麼炸比較適合,又不會油?」,此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2/08/01 10:27
  • 沒辦婚宴「當買房基金」!尪反悔她氣炸 網聽原因挺不下去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婚後本應該相互扶持,共同替未來生活努力。最近一名人妻發文透露,結婚時她並未要求男方準備聘金和辦喜宴,為的就是能把這些錢省下來,當作以後買房基金,不料婚後兩人卻是租房,更抱怨老公為何不跟公婆拿錢買房子,罵他是個軟爛人。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一面倒力挺老公。
    2022/07/18 22:26
  • 去吃到飽餐廳偷打包 父母「超扯理由」她傻眼:無法接受

    一般若是到台菜餐廳用餐或是吃喜宴,倘若桌上餐點吃不完,有人就會準備打包帶回家。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帶父母親去吃較高價位的吃到飽自助餐廳(Buffet),結果拿了一堆偷偷打包,讓她瞬間感到超尷尬。許多網友看到之後超有共鳴,無奈直呼,「我爸媽也是這樣」。
    2022/07/15 05:44
  • 尪兄弟「帶全家吃喜宴」包6600 新娘怒了網卻不挺

    參加親友婚禮「紅包」究竟要包多少,其實是考驗每個人的智慧。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丈夫在台北某五星級飯店舉辦婚宴,沒想到先生親友「臉皮超厚又摳」,感覺都來佔便宜,與自己閨密相比,她們都懂得台北喜宴行情,甚至還直接點名先生哥兒們「2大2小只包6600元」。不過貼文一出,女網友反被眾人罵翻。
    2022/06/17 19:37
  • 南部澎湃喜宴!超浮誇水果塔 北部人一看嘆:紅包秒回本

    許多人都有過吃喜酒的經驗,不少人有發現,南部婚宴菜色超級澎湃又浮誇,北部相較起來遜色許多。知名插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近日在臉書發文,日前他到台南吃喜宴,當場讓他見識到南部超霸氣菜色,並分享餐點照片,其中超誇張的水果塔和甜湯最引發熱議,這一幕看到北部人驚呼不已,但南部人卻笑說,「這很正常啊!」
    2022/06/13 21:27
  • 不廉價嫁女!未來岳母開口6條件 他嘆:結個婚要5百萬

    男女交往準備邁入結婚階段,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難免會經歷摩擦與衝突。一名男網友和女友論及婚嫁,但雙方家庭對於聘金、喜宴細節沒有共識,讓夾在中間的他忍不住哀嘆:「為何結個婚這麼麻煩」。
    2022/05/19 09:46
  • 婚宴遇大雨!新人穿夾腳拖走「積水紅毯」 賓客雨中作樂

    台南安平的冰店小開,娶了相識8年的女友,日前在漁光島舉辦婚宴,卻碰到傾盆大雨,原本穿著皮鞋、高跟鞋的新人,被迫換了「夾腳拖」上場,雖然場地積水了,賓客雨中作樂,度過難忘的大雨喜宴!
    2022/05/16 18:27
  • 「親友團」罰單!139線喝喜酒 50人收超速紅單

    新人親友喝喜酒包紅包,還集體附加一超速罰單。這是三月份,新人在彰化139線旁的農場辦喜宴,139容易肇事路段限速40,油門一踩就超速了。當天星期六總共開出400多張超速罰單,其中有50多張,來自親友團。
    2022/05/12 13:53
  • 雲林新增5確診 麥寮婚宴再添1女童3大人染疫

    雲林縣今天增加5名COVID-19確診,其中4人與麥寮一分利海鮮婚宴案相關,目前分別安排收治於外縣市集中檢疫所或是在醫院隔離治療。
    2022/04/18 16:45
  • 不與中央同步!宜蘭+68足跡曝 「國小以下2班確診」全校停課

    國內今(18)日新增1390例本土確診,再創歷史新高,連續4天數字破千,其中宜蘭縣增加68人染疫,宜蘭縣長林姿妙說明個案詳情,1人會館喜宴相關,19人會館衍伸案,1人消防局相關,其他疫調中;另外宣布即日起宜蘭縣「國小及幼兒園停課標準」不與中央同步,只要班上有人確診該班停課10天,兩個不同班有人確診全校停課10天。
    2022/04/18 15:51
  • 扯爆!確診3天一家人「沒被疫調」 密切接觸者全沒隔離

    這幾天確診量爆增已經讓衛生局來不及匡列疫調了嗎?有民眾家住新北三重,上周六去桃園參加朋友喜宴,回來後人不舒服,快篩「陽性」,去醫院PCR確定確診!誰知,從12日得知確診到(今天)15日,都還沒收到衛生局聯絡,只有警察口頭說,你跟家人先別出門,包含當天婚禮密切接觸者,10多人全沒被匡列疫調。
    2022/04/15 18:59
  • 賓客沒收到喜帖也參加 晶園喜宴疫調難度增

    宜蘭晶園會館喜宴傳播鏈還在延燒,15日宜蘭縣府公布縣內新增46例,晶園會館就占了24例,而且相關篩檢人數已經超過8千人,還在持續擴大篩檢中。14日深夜宜蘭縣府更緊急發通知,呼籲參加過喜宴的民眾快去做PCR,並且返家隔離,原來是因為有許多賓客沒收到喜帖就參加,不少是用社群軟體通知,導致名單缺漏,也造成疫調困難。
    2022/04/15 18:50
  • 南澳急篩千人 多人曾參加晶園、部落2婚宴

    宜蘭晶園會館喜宴傳播鏈持續延燒,衛生局14號晚上緊急發通知呼籲,有參加的民眾快去篩檢,因為有許多賓客沒拿到喜帖也去參加,資料難掌握,恐怕有漏網之魚。另外南澳鄉在同一天也有舉辦喜宴,不少鄉親2場都參加,衛生局14日派醫療團隊進駐部落篩檢了1200人,目前還在等採檢結果。
    2022/04/15 13:36
  • 宜蘭喜宴傳播鏈 縣府深夜發緊急通知籲親友返家!

    宜蘭「晶園會館」婚宴傳播鏈已有15人確診,縣府深夜緊急發布通知,呼籲4月9日晚間6時,曾至「晶園會館」參加婚宴且還未做過PCR核酸檢測的民眾,立即返家隔離。
    2022/04/15 06:14
  • 宜蘭晶園會館婚宴群聚再+9 員警、幼童染疫

    宜蘭晶園會館婚宴群聚還在延燒,14日又新增9例確診,包含員警跟幼兒園學童,現在大洲派出所以及成功派出所緊急清消,暫時停止運作。這場喜宴有許多警界、政界人士參加,也包含先前確診的縣議員松王淑珍,參加人數眾多,縣府也呼籲去過的民眾趕快去篩檢,而由於疫情升溫,縣長林姿妙也表示20日前不出席公開活動。
    2022/04/14 18:30
  • 宜蘭晶園會館婚宴群聚再+2 累積8名確診

    宜蘭羅東晶園會館的婚宴群聚,持續擴大,原本13日疫情記者會公布6例,晚間又新增一名三星鄉大洲派出所員警,以及羅東一間幼兒園的女童確診,目前已經累積8例。這場婚宴是退休員警嫁女兒,不少警界人士參加,縣議員松王淑珍也有出席這場聚會,現在宜蘭有三場喜宴有確診者足跡,衛生局也呼籲,參加過婚宴的民眾快去篩檢。
    2022/04/1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