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喜宴 結果共854筆

  • 幫開禮車13hrs 新郎「包600+1便當」他傻眼

    一名網友抱怨,朋友結婚當天,開著自己的百萬名車幫忙開禮車,且從早上8點半一直到晚上9點半,共載了4趟,最後忙完連喜宴都沒得吃,僅拿到對方600元外加一個便當,讓他相當傻眼。
    2019/05/19 13:18
  • 「像參觀故宮」她喜宴讓賓客傻眼 吳宗憲也記得:太可怕

    婚禮是人生重要時刻,許多新人無不絞盡腦汁,要在大喜之日給自己及賓客留下珍貴的回憶,但也有些喜宴似乎「荒唐」的讓人難忘!像是藝人陽帆的老婆Julie,近日就在節目中,聊起22年前舉辦婚禮的細節,而剛好當時也有去喝喜酒的吳宗憲,也說這場婚禮讓他記到現在,甚至還忍不住抱怨:「好像在參觀故宮博物院…繞一圈走到門口然後謝謝!」
    2019/05/18 15:39
  • 喜宴「吃鱉」!年輕人不敢吃 進補反成驚嚇餐

    幾乎失傳的古早味桌菜「雞仔豬肚鱉」真實出現在高雄一處喜宴中,老一輩們的最愛,一端出來秒清空的料理,沒想到讓在場的年輕男女,嚇壞了,根本不敢動筷,進補佳餚反倒變成了最驚嚇的料理。
    2019/04/10 18:34
  • 訂完婚拿了金飾就落跑 女遭多人控「愛情騙子」

    有男子透過單身社團找到對象,結果喜宴一辦完,對方就拿著金飾落跑,把受害過程PO上網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是個案,PO文中陸續有人說自己也受騙,甚至有一名男子,早在2014年就受害,他們指控,這名女子專門在花東地區行騙,忍無可忍才決定公布她的惡行,希望別再有人上當。
    2019/04/07 13:48
  • 喜酒後上吐下瀉 婚宴館:「諾羅導致」非食材

    吃完喜酒,上吐下瀉,賓客指控婚宴館業者,善後誠意不足!台北市一名宋小姐指控,今年二月到一家知名連鎖婚宴館參加喜宴,兩天後上吐下瀉,新娘詢問她後,才發現同一天參加婚宴的賓客,將近五十人都有類似狀況,或是劇烈頭痛、發燒狂吐,業者得知後,將食材送驗,沒有發現問題,質疑是諾羅病毒引發群聚感染;對此,消保官解釋,慰問金不代表賠償金,賓客必須舉證,食材導致病痛,才可能求償成功。
    2019/04/04 20:31
  • 餐廳「包棟」辦婚宴!逛庭園、陽台像到新人家

    結婚辦喜宴有越來越多新人選西式婚禮,甚至是「餐廳包場或包棟」的婚宴!但前提是桌數不多,但因為包場所以賓客也會有一種像是到新人「自己家」去吃喜宴的感覺,用餐後客人隨興走動、拍照、閒聊,走溫馨風格越來越受歡迎!
    2019/03/24 18:15
  • 她懷孕4個月2天後結婚 竟因差1千元的桌菜被男友分手

    懷孕4個月的女網友分享,原本準備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結婚,但籌備過程中,雙方家長數度產生摩擦,還因為桌菜價格而鬧翻,男友更因此在婚禮2天前以「個性不適合」為由分手,讓原PO相當無奈。
    2019/03/22 22:48
  • 婚宴辦完沒登記…新人1個月就分手 網:騙紅包

    親朋好友結婚,參加對方舉辦的喜宴沾沾喜氣,原本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提到自己的朋友日前舉辦婚宴,排場還不算小,事後還高調地在度蜜月時瘋狂打卡,連車子房子都買了,結果同住1個月不到就分手了。由於2人當時並未登記,讓網友質疑「這樣算是騙婚嗎?」
    2019/03/20 08:12
  • DIY炸湯圓…秒變「福壽螺蛋」網笑瘋 曝少了這步驟

    喜宴上常會見到炸湯圓這道料理,由於其口感皮酥內軟,加上撒上甜花生粉相當「涮嘴」,不少人都相當愛吃。不過1名男網友日前在家嘗試DIY炸湯圓,未料炸完竟變成「巨大福壽螺卵」,嚇得他趕緊PO網求助,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笑翻直呼,「太像了!水溝邊邊超多」,並曝光炸湯圓的小技巧。
    2019/03/13 13:48
  • 1年前「即刻救援」遊法失聯正妹 顏清標兒喜宴地點曝光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子顏仁賢在去年傳出低調登記結婚,而他的老婆身分曝光,是曾在2015年時因遊法國失蹤登上媒體版面的黃子涵,兩人育有一雙兒女。然而時隔1年遲遲未舉行婚宴,現傳出2人將在台中高檔飯店補請喜宴,時間就是本週日。
    2019/03/12 11:10
  • 霸氣喜宴…烏魚子每人半片 當事人:非炫富只是怕丟臉

    不少人都有吃過喜酒的經驗,尤其每次到了中南部,總會發現上桌的菜色十分澎湃,過去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像是有生魚片吃到飽、高級海鮮火鍋,甚至還有整桶家庭號冰淇淋當甜點;日前有女網友台中吃喜宴,其中一到菜餚是烏魚子,而且是每人半片,整個超豪邁;事後當事人解釋,家裡是討海人,這樣做「不要說是為了炫富,只是怕丟人而已。」
    2019/03/07 22:59
  • 超霸氣!參加喜宴 驚見一人「半片烏魚子」

    中南部婚宴過去,就曾因為結婚宴客,直接端上一大桶冰淇淋,和超大6層水果盤給賓客吃,而引發熱議,現在有民眾在中部參加喜宴,沒想到菜色中價格不低的烏魚子,不像一般餐廳切成薄片吃法,而是一個人「半片」直接啃,讓他驚呼真的超霸氣。
    2019/03/05 14:53
  • 台中不能輸!婚宴烏魚子整疊端上桌 每人爽嗑1瓣

    婚宴菜色北中南大不同,先前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在南部吃喜酒時出現的菜餚,有生魚片吃到飽、高級海鮮火鍋,甚至還有整桶家庭號冰淇淋當甜點,但台中也不遑多讓。一位女網友近日到台中參加喜宴,其中一道菜餚是烏魚子,但不像是一般喜宴製作成冷盤拼盤,而是每個人直接爽嗑半片,讓她忍不住驚呼「霸氣」。
    2019/03/05 13:50
  • 不讓人失望!南部喜宴好澎湃 「這一鍋」讓她超驚豔

    南臺灣不只天氣炎熱,人情味也相當濃厚,只要有朋友來家裡,就會熱情款待,就連喜宴也相當「澎湃」。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南部喜宴真的讚,除了每人1大桶冰淇淋,還有干貝、螃蟹等高檔海鮮,讓許多看到貼文的人都相當羨慕。
    2019/02/24 19:20
  • 雞湯上桌轉1圈! 大嬸秒問「這句話」整桌傻眼

    不少人吃喜宴遇過「打包魔人」,1名女網友就分享超扯經歷,表示她日前參加喜宴時,遇到1名厚臉皮的大嬸,不但用餐過程中狂問「還有人要吃嗎?」,甚至還直接爆出「這句話」,讓整桌賓客當場傻眼,氣氛也瞬間降到冰點。
    2019/02/20 14:17
  • 「霸氣小美冰淇淋」有多狂?他看到本尊驚呆

    許多人都有吃過喜宴的經驗,所有的菜色都有特別含意,其中吃到最後,通常都會有甜點上桌,特別是冰淇淋。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去吃喜宴時,看到桌上菜單,其中最後一道甜點寫著「霸氣小美冰淇淋」,當時他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沒想到真的上桌後,讓他不得不呼「超霸氣」,拍下照片和網友分享。
    2019/01/21 14:16
  • 酒客打架鬧事還嗆警消? 警:誤會啦!男癲癇發作救援

    苗栗一家飯店門口,有民眾目擊,一群酒醉男子,對著警消人員不斷大聲吼叫,原本以為是酒醉打架鬧事,但警方緊急出面澄清,原來是一名男子參加喜宴,喝酒後癲癇發作,警消人員到場救援,其他酒客也跟著失控咆哮,讓人誤以為是酒醉打架。
    2019/01/21 11:31
  • 余祥銓踩線傻曝「包多少」 余天來不及擋怒罵:別講!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去年和老公Gary登記結婚,產下一女樂樂,20日在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席開110桌,場面風光盛大。不過先前因李亞萍退回澎恰恰3600元紅包,引發「紅包之亂」,讓喜宴上的禮金成為敏感話題,不料余祥銓在受訪時竟主動曝光「紅包金額」,讓余天來不及阻止,氣得大罵「欸不要講!你討厭咧!」
    2019/01/21 09:50
  • 傳單徵人陪吃喜酒 出「神招」巧妙排除男性

    不少黃金單身族參加親友婚宴時,總會被親戚詢問感情或婚姻狀況,有些人避免麻煩會選擇不去,有些人則乾脆帶「假的」伴出席。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在路邊看到的徵人啟事,內容徵求1人陪他吃喜宴,只是上面所述的聯絡方式竟有「托夢」,更厲害的是,為了讓應徵者只有女性,又不想違背性別工作平等法,還特別在備註上「出奇招」排除男性,笑翻不少人!
    2019/01/13 18:53
  • 「吃素多包800!」新人要求他傻眼 專業媽媽神解析

    素食者參加喜宴還要加錢?1名網友今(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參加友人喜宴,由於自己平時吃素,新娘竟告知「素食套餐要另外加價」,甚至要求1個人最少要加6百至8百元,讓原PO聽了相當不解。對此,不少網友也傻眼直呼「有沒有這麼計較!」
    2019/01/13 12:08
  • 避免員工互生心結 這間公司下令:不准發同事喜帖

    新人結婚宴客時,通常都會發送喜帖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或者是同學同事;只是參加喜宴要包多少,每個人可是傷透腦筋,尤其若是包得太少、加上去得人又多,恐會造成未來彼此的心結。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大陸有一間公司就硬性規定,若是員工有喜事,不得放帖子宴請同事,否則得挨罰2000元(約新台幣9055元)。
    2019/01/10 17:27
  • 他PO南部辦桌「生魚片吃到飽」 網淚推:多包1千!

    新人舉辦喜宴的方式各有不同,有人喜歡辦在高檔的飯店、餐廳裡,認為這樣較精緻時尚,不過也有人偏好傳統台式流水席。近日1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表示日前到南部參加辦桌時,發現現場竟有「生魚片吃到飽」,超狂的菜色讓網友們直呼,「太霸氣了!」
    2019/01/09 08:50
  • 宴客遭親戚槍殺!新郎爆頭亡 家人目睹崩潰

    喜宴竟演變成喪事…大陸廣西省北海市日前發生1起憾事,當時1名梁姓新郎在結婚前夕,邀請親朋好友一同聚餐慶祝,未料竟遭親友持搶射殺,導致梁姓新郎與父親雙雙喪命,家人更是全程目睹這段驚悚過程,崩潰哭訴「前1秒嫌犯還笑著跟大家聊天…」
    2019/01/04 22:56
  • 連詠心文青感喜帖曝光 返英前辦歸寧宴

    連家小公主連詠心,今年9月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小倆口現在都回到台灣,馬塞爾是為了寶藏巖的展覽活動,會駐台3個月,兩人這次回台,還有件重要大事要辦,就是辦歸寧喜宴,文青感十足的喜帖也曝光。
    2018/12/19 20:00
  • 連戰心事了一樁!連家小公主歸寧宴 超文青喜帖曝光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15日低調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Marcel),連家人舉家飛往英國觀禮,馬塞爾隨後在10月到12月來台擔任寶藏巖的駐村藝術家。本刊調查,趕在連詠心夫婦返回英國前,連戰與連方瑀將於週六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兩人的歸寧喜宴,了卻連戰一樁心事。
    2018/12/19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