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喜劇 結果共2,041筆

  • 兒子遭告上法庭!金鐘影帝坐輪椅「涕淚縱橫」哭求說出真相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高潮迭起、反轉不斷,上週陳大天在追捕逃逸移工時頭部受創昏迷入院,本週即將揭曉追捕過程中究竟發生什麼事,陳大天突破心防挑戰演戲以來感受最「地獄」的哭戲,飾演他父親的「金鐘影帝」游安順,在法庭上對兒子的真情呼喚,靠著精湛演技震懾全場。
    2023/08/26 11:31
  • 前1天才發片!32歲喜劇網紅輕生離世 回播驚見「死亡預告」嚇死人

    TikTok頻道「vonviddy」擁有18萬人支持的32歲網紅Joe Muchlinski,經常創作喜劇小品取悅大眾,不料一向開朗風趣的他,卻在22日驚傳死訊,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其妹妹Martha也心碎發聲,證實哥哥Joe長期遭受精神疾病折磨,最終鬥不過病魔遺憾輕生。
    2023/08/24 16:58
  • 快訊/怒控繼母「侵占千萬遺產」 顧寶明愛女首發聲回應了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2022)年因心肺衰竭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思念,卻也掀起家庭爭端,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發現繼母陳燕青侵占顧寶明遺產逾千萬元,台北地檢署偵結,認定陳燕青偽造財產權變更紀錄,侵占顧寶明遺產1058萬3320元,依侵占、偽造文書等罪嫌提起公訴,對此,顧乃玠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8/24 13:28
  • 《機智職場生活》大結局!陳彥廷驚吐「已經結婚」演員群全嚇傻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於今日(23)迎來大結局,黃柏峰為了女友「咪寶」馮容潔,策劃了一場浪漫求婚,重回學生時期初次約會的地方,在現場精心佈置回憶照片牆,重溫兩人的感情點滴,掏出戒指問馮容潔:「妳願意嫁給我嗎?」讓馮容潔深受感動,「機智好友們」也抓準時機出現共同慶祝,最後「川咪CP」更在眾人的見證下再次擁吻。馮容潔笑稱:「相較於第一集回家時被抓包偷偷親熱,最後一集這場戲反而更害羞!」黃柏峰也笑回:「這一季從接吻開始,又以接吻收尾,我們就算是有始有終。」
    2023/08/23 13:10
  • 全家都來演! 亞當山德勒最新喜劇片「老婆變別人的」

    全新家庭喜劇電影《我的成年禮誠摯不邀你》,由好萊塢喜劇男星亞當‧山德勒擔任製片,有趣的是,亞當‧山德勒全家總動員,都在電影裡尬上一角。
    2023/08/23 09:25
  • 丈母娘東歐爽玩18天「把卡刷爆」 黃鐙輝無奈買單說話了

    職場喜劇片《他馬克老闆》今舉辦七夕情人節粉絲見面會及預告發佈會,導演瞿友寧與盧廣仲、蔡亘晏(爆花)、江齊、黃鐙輝共同出席,這次挑戰喜劇片,盧廣仲直言私底下是個嚴肅的人,所以喜劇是蠻大的挑戰,而知名YouTuber阿翰在片中飾演他的女友,他笑說:「我其實蠻習慣跟阿翰演情侶,之前在他的影片中也演過」,更表示兩人的命盤很像,透露阿翰很會模仿各種語言,打趣說「哪天變成音樂人也不意外。」也會願意幫他寫歌。
    2023/08/22 15:57
  • 志村健「備400萬現鈔」隨時撒幣 最愛的她砸2千萬遺產「搞援交」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2020年因新冠肺炎而猝逝,享壽70歲,不過他生前風流,至今仍有許多當年親密愛人對他念念不忘,一位酒吧妹就稱從志村健獲得了總共約1億元日幣(約2222萬元新台幣)的「遺產」,現在她想把這筆遺產拿出來建立「援助交際俱樂部」,繼承志村健的遺志。
    2023/08/22 15:17
  • 曾敬驊《鬼麻吉》1人演5角飆演技 首週末狂撈800萬票房

    由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上映後,首週末全台開出近800萬元票房,僅次於DC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位居新片亞軍,幽默有趣的劇情與反轉結局,逼哭許多觀眾,連許多明星也淚流滿面。演員黃鐙輝就說:「我以為這只是喜劇片,結果我整整淚流不止至少2分鐘,哭得不比演員少啊!」
    2023/08/21 16:01
  • 「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當眾爆爭執 「求婚影片」意外流出

    LINE TV與TVBS攜手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自播出以來好評不斷,為回饋粉絲特別在今(19)日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鄭芯恩、馮容潔等六位主要演員現身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還首度公開「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的「一刀未剪版」求婚影片,讓馮容潔直言:「跟大家一起看很害羞,好險接吻的地方很快就剪掉了」,不過除了「川咪CP」之外,其他人竟意外上演「換換愛」,全場嗨翻。
    2023/08/19 18:17
  • 《地獄里長》游安順中風臥病在床!陳大天喊他「老爹」自揭家庭重擔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話題口碑度持續攀升,新案件接踵而來,本週將有更多驚喜卡司現身。初次挑戰警察角色的陳大天放下搞笑身段,槍戰、打鬥、吊鋼絲戲樣樣親自上陣,激發他潛藏的「武打動作魂」。金鐘影帝游安順詮釋中風臥病在床的退休警官,與陳大天有多場精彩的父子對手戲。
    2023/08/19 11:57
  • 專訪/鍾岳軒認了對鄭芯恩動心!為她備「止痛藥」 超暖行徑曝光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即將在8月23日迎來精采大結局,粉絲一邊期待故事發展,一邊不捨要再度和角色告別,「安凌CP」鍾岳軒、鄭芯恩從《機智校園生活》就受到大批粉絲愛戴,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拍攝期間有動心,鄭芯恩還分享鍾岳軒超暖舉動,讓在場眾人發出驚呼。
    2023/08/19 11:44
  • 前女團成員爆「私約古裝男神」!床戲太害羞 警告觀眾:別忘呼吸 

    前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與新一代「古裝男神」丁禹兮近來為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接受訪問,透露除了目前播出的三個戀愛副本的情緣外,還將會有虎妖和貓妖王的情劫,預告中兩人在床上貼臉害羞的場景,對此印象非常深刻,楊超越更表示,自己看到時眼睛為之一亮,想說
    2023/08/18 07:30
  • 嗨呀!羅傑叔叔批2國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 官方怒要求道歉

    活躍於英國的馬來西亞籍脫口秀喜劇演員「羅傑叔叔」(Uncle Roger,本名黃瑾瑜)常以幽默誇張的口吻批評英國美食節目。其中,經典口頭禪「嗨呀」(Haiyaa,廣東話「是的」,表示感嘆惋惜)更是成為網絡哏圖。不過,他近期譏諷寮國、柬埔寨的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引發網友熱議,就連柬埔寨官方都跳出來批評,要求公開道歉。
    2023/08/17 08:52
  • 「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正在熱播中,陳彥廷所飾演的角色「藍守為」,過去為了學習美術,不惜鬧上家庭革命,從大學之後就不與原生家庭往來,與父母關係降至冰點,如今已經成為美術圈新星的他,在一次畫作的買賣疏失中意外發現,原來長期在背後支持自己的忠實買家,就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陳立芹飾),母子關係因此破冰,最後相擁和解。
    2023/08/16 19:15
  • 許光漢「屁股被全世界看光」 《鬼家人》衝Netflix全球前10

    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集結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超華麗卡司共同飆戲,以3.63億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在亞洲各國也創下票房佳績,8月10日正式上線Netflix,不到36小時就攻佔台灣、香港、新加坡和越南Netflix電影排行榜冠軍,也進入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Netflix前十名電影榜單,可說是勢如破竹。
    2023/08/16 11:54
  • 同劇男星遭擋在門外!前超夯女團成員不忍心 主動送上「房間密碼」

    楊超越是前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近來她和丁禹兮主演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最新播出一場「雪地虐戀名場面」,由楊超越飾演的祥雲,為保丁禹兮飾演的陸長空以命相逼,祥雲為救長空擋了一箭,當場倒地血染婚禮現場,「超大悲」的哭點惹觀眾淚崩。楊超越曾透露這場哭戲哭了兩天,她在直播中與觀眾一起看首播時,又再次感動到哽咽,含淚對丁禹兮説:「我從你的眼中看到陸長空的每滴眼淚都為祥雲而流,很希望陸長空和宋祥雲都被大家喜歡。」
    2023/08/15 14:50
  • 首次合作陳柏霖擦愛火! 蔡思韵曝片場:氛圍很不一樣

    《第九分局》新銳導演王鼎霖與億萬監製葉如芬合作新片《還錢》,集結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等華麗卡司,昨(14)日舉辦殺青酒,本片結合動作喜劇元素,以「搶錢容易還錢難」概念展開故事,奇特故事讓首次合作的男女主角陳柏霖、蔡思韵擦出不少火花,陳柏霖在片中飾演竊盜集團首腦,殺青後彷彿拍上癮了,「現在心情有點捨不得,還想和這個角色環遊世界,帶著團員飛到日本、韓國、歐洲,去遍各大城市。」李銘忠馬上跟著提議:「大家到歐洲一定要穿得很帥!」
    2023/08/15 07:00
  • 張柏芝凍齡神顏「壓制小8歲女星」 舊照曝光網驚:從小美到大

    43歲張柏芝18歲就出道拍廣告,還被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喜劇之王》女主角,清秀外型讓她一炮而紅,一路紅到現在已經25年,在演藝圈仍十分活躍,前年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讓她人氣再度飆升,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而她外型數十年如一日,她近日出席時尚活動,同框小8歲女星張馨予,被讚氣質與容貌完全不輸對方。
    2023/08/14 07:17
  • 《蒼蘭訣》團隊再推新作!虞書欣發聲力挺 楊超越演技獲讚

    由楊超越和丁禹兮攜手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由夯劇《蒼蘭訣》團隊打造,開播還獲虞書欣發文支持,署名自己是隔壁的仙子小蘭花,楊超越、丁禹兮劇中意外必須經歷七次歷劫的,第一世歷劫竟然化身暴躁小豬和可愛小白虎,原本帥氣的「初空仙君」被叫成「豬空仙君」,讓全網笑翻,狂讚「超萌」、「七時吉祥版野豬佩琪」、「頭一次看到歷劫投的不是人」。
    2023/08/12 16:39
  • 妳誰?黃捷頂「粉紅芭比頭」性感熱舞 前鎮漁港爭議也入戲

    高雄市議員黃捷跨界演出喜劇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因為近期前鎮漁港風波,處在風尖浪頭上的黃捷,表示:「能透過這次事件讓大眾更認識高雄,是蠻好的。」但也呼籲網友在網路上接收資訊,要全面了解事件經過,才不會被網軍帶風向,能更客觀的判斷是非。在劇中飾演女團團長的黃捷,在劇中有精彩的開場性感舞,於正式演出前一天,特地帶團員們到前鎮漁港拍攝宣傳照,一群人吸睛的外型,引起漁港工作人員們歡呼連連。
    2023/08/12 14:11
  • 蔡淑臻差點演不成!《女外科》資方看衰「想換角」 拍攝秘辛曝光

    名模出身的蔡淑臻2020年憑藉《噬罪者》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肯定,去(2022)年主演兼製作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登事業巔峰,她今(11)日出席媒體茶敘,曝光幕後祕辛,透露差點當不成女主角。
    2023/08/11 16:17
  • 無名女神破尺度演出!張香香挑戰床戲 「6女1男」公寓同居

    網路愛情喜劇《慾望七人行》由康茵茵、古承頤、黃琳媛、許習德,知名YouTuber奎丁、董仔及「無名女神」張香香主演,講述6個女生和一位男閨密的公寓共同生活,性格迥異的她們,各自有夢想和渴望,期待在充滿愛與青春的舞台上展現。
    2023/08/11 07:00
  • 蔡瑞雪慘遭「襲胸」!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真的很痛

    「北一女神」蔡瑞雪、嚴正嵐與昨(10)日為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宣傳,兩人因法律學分班結識後成了好閨密,戲外雖是初次合作,卻因為「身高一致」很快就變成好友,蔡瑞雪還是她小孩的乾媽,有次去嚴正嵐家作客,竟被她的兒子「襲胸」!原來是某一次蔡瑞雪跟小嬰兒玩的時候,自己的胸部冷不防被踹了一腳,她不以為意的說:「第一次被踢到有嚇到,正嵐說這很正常,所以我想說就讓他踢,沒想到力道有大有小,大力真的很痛,當下有疏通經脈的感覺。」
    2023/08/11 07:00
  • 蔡瑞雪「一半屁股走光」!性侵戲突破尺度 曝常被陌生人盯胸部

    「北一女神」蔡瑞雪近來獻出了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在靈異喜劇《地獄里長》飾演人氣直播主,工作醉後慘遭性侵,今(10)日她與嚴正嵐、導演瞿友寧一同為戲宣傳,聊到這場強暴戲,透露當時拍完後仍心有餘悸,鼓起勇氣去看回放還嚇了一跳,因為白色底褲被拉下來,自己一半的屁股直接露出來,不過正式播出的版本已剪掉。蔡瑞雪也分享,為此事前看了許多性侵案件做功課,也因為日有所思,還夢到被性侵的驚悚惡夢。
    2023/08/10 17:42
  • 劉奕兒甜吻張立昂!穿婚紗騎摩托車趕場 羞認「迷上當男生」

    張立昂、劉奕兒主演的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將於明(11)日播出完結篇,昨天拍攝一場兩人穿著結婚禮服,並騎著摩托車趕去婚禮現場的劇情,劉奕兒透露當時婚紗下擺很蓬,所以上機車前困難重重,笑說:「要裝帥氣不怕的樣子,其實內心還挺怕的。」不過對於要穿婚紗騎摩托車,也直呼實在太酷了,「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浪漫的人,真實人生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2023/08/10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