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喜劇片 結果共194筆

  • 東西方竊賊PK 「強哥」、金宇彬新片都演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下來有不少動作喜劇片即將在台上映,包括由柯林佛斯主演,顛覆以往特務總風流倜儻形象的《金牌特務》,以及韓國男星金宇彬主演的《技術者們》,在南韓票房已經賣破5.3億台幣,而同天上映由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大盜》,講的也是類似題材,這幾部動作片有場面也有笑點
    2015/01/13 11:27
  • 康康自導自演 喜劇片首映星光閃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晚間舉辦首映,片中主要演員包括吳孟達、吳宗憲、歐漢聲、王彩樺全都出席,吳宗憲喊出破億承諾,若是破億康康就要剃光頭。而劇中另一名主角吳孟達,因為身體因素,表示將要休息一段時間,連星爺邀約拍戲,都婉拒了
    2015/01/13 08:42
  • 「大笑姑婆」吳君如 喜劇天后成影壇女強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3年以《金雞》奪下當年的金馬影后,吳君如成了首位以喜劇片拿下金馬女主角獎的女演員,10年後再推出《金雞》第3集,吳君如搞笑形象深植人心,但很多人不知道,吳君如剛出道時並不是走諧星路線,後來轉往喜劇發展,為戲增肥在所不惜,其間曾經轉型不演喜劇,不過觀眾接受不高,最後還是回鍋搞笑,有「大笑姑婆」封號的她,在喜劇找到一片天,現在還當電影監製,朝影壇女強人邁進
    2014/12/23 18:40
  • 「小布」領「特攻隊」打頭陣 本週新片飄「陽剛味」

    這禮拜上映的幾部新片,包括有傑克葛倫霍為片減重13.6公斤的《獨家腥聞》,片中飾演為搶獨家不擇手段的自由記者,有不少聳動畫面;另外喜劇片《冒牌條子》和《亞歷山大衰到家》,以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戰爭片《怒火特攻隊》等等,本週的這幾部好萊塢新片,劇情走向不約而同都飄散一股陽剛味。
    2014/11/14 19:07
  • 【FOCUS新聞】都市沼澤!人如鱷魚 法賣座喜劇笑看百態

    憑著「大鼻子情聖」奠定影壇地位的傑哈德巴狄厄,最近出版自傳,自曝15歲時為了錢賣身盜墓,其實大鼻子情聖有女兒茱麗德巴狄厄傳承衣缽,成就不輸老爸,拿過3座凱薩獎,她近期和一代性感影后「艾曼紐琵雅」合作一部喜劇片,兩人始出渾身解數,一個扮魯蛇,一個公主病上身,而美麗的花都巴黎則變身一座鱷魚沼澤,大家耍賤、求生存、還要伺機張嘴吞下獵物,整部電影妙趣橫生,在歐洲橫掃了2億台幣。
    2014/10/10 22:08
  • 金馬初選 KANO、共犯、孫中山...順利過關

    第51屆金馬獎的初選結果出爐,包括《KANO》、《冰毒》、《行動代號孫中山》等都順利進入第一關,取得角逐入圍金馬的資格,但像《大稻埕》、《鐵獅玉玲瓏》等票房亮眼的賀歲片則落選,其實在這類影展競賽中,喜劇片通常難受評審青睞,像去年賣破3億大關的《總舖師》就是個例子,票房好但只入圍兩個技術類獎項,且最後典禮上依舊鎩羽而歸。
    2014/08/24 18:27
  • 都酗酒好色 「熊麻吉」遭控抄襲美影集

    好萊塢影星馬克華柏格,2012年主演的喜劇片《熊麻吉》,當時在全球狂賣165億台幣的好成績,但現在卻被指控,涉嫌抄襲1996年的影集《低級熊查理》,2隻熊都會講話,且好色又酗酒,言行舉止都很像,只有外型不同,Charlie比Teddy大了一號。
    2014/07/17 14:01
  • 暗殺金正恩? 好萊塢喜劇片惹火北韓

    好萊塢最近有一部新片,大開北韓領袖金正恩的玩笑,影星賽斯羅根和詹姆斯法蘭柯,在片中扮演兩位脫口秀主持人,原本要到北韓訪問金正恩,卻意外被美國中情局指派,要執行「暗殺金正恩」任務。預告片出爐後,惹得北韓軍方相當火大,但其實在美國,北韓的「金」氏家族政權,早已經常被拿來當「惡搞對象」。
    2014/06/25 17:26
  • 賀歲喜劇難拿捏 「大稻埕」破億挨批難笑

    一般大家對賀歲片的印象,如果是動作片,就該是大場面、超炫的電腦特效,如果是喜劇片,就該是笑破肚皮,所以到底賀歲電影該怎麼拿捏,讓不少導演傷腦筋,今年的賀歲電影,先是豬哥亮主演的「大稻埕」,挨批不好笑,講述歷史也不到位,吳君如主演的金雞3,也被說整部戲根本太搞笑,缺乏深度,就怕這樣的口碑壞了票房,大稻珵導演葉天倫,在破億慶功記者會上喊話,要大家用平常心去看電影。
    2014/02/07 19:43
  • 「大稻埕」票房將破億 不夠考究惹爭議

    電影「大稻埕」奪下今年春節票房冠軍,上映六天票房衝破9千萬,有觀眾反應不夠好笑,片商表示並非喜劇片,而是具有意義的歷史電影,但今天又被資深作詞家李坤城批評,導演葉天倫把歷史當兒戲,不但許多史實引用錯誤,配樂更是不合年代,不但在臉書PO文批評「看完電影只能咳兩聲」,還說向導演反應卻得到「我是導演不是教育部長」的回應讓他痛心,對此導演回應,他拍的畢竟不是紀錄片,只要電影能引起民眾對歷史的興趣就達到目的,對於批評虛心接受。
    2014/02/05 19:48
  • 女配角到諧星翹楚 吳君如懷導演夢

    2003年以「金雞」奪下當年的金馬影后,吳君如成了首位以喜劇片拿下金馬女主角獎的女演員,10年後再推出「金雞」第三集,吳君如搞笑形象深植人心,但很多人不知道,吳君如剛出道時並不是走諧星路線,轉往喜劇發展為戲增肥在所不惜,演出自己一片天,如今「女版周星馳」稱號的她,未來不排除要往導演路邁進。
    2014/01/16 19:46
  • 全美票選! 珊卓布拉克獲最受歡迎女星

    第40屆「全美觀眾票選獎」昨天在洛杉磯揭曉,入圍4項的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百發百中,把最受歡迎女影星、最受歡迎喜劇片女星等4大獎帶回家,成了典禮最風光的人,而小勞勃道尼則靠著「鋼鐵人3」的演出,打敗休傑克曼、馮迪索也奪下3大獎,上台領獎興奮的他,要求要有神的聲音講感言,還要鎂光燈打在他身上,相當搞笑。
    2014/01/10 11:42
  • 【FOCUS新聞】義國人悶爆! 「秘書長萬萬歲」叫座

    日子過得很悶,這是台灣人普遍的心聲,工時長、薪水千年不漲、偏偏食衣住行通通都一直漲,這種心情,許多義大利人也都有,義大利工業總會理事長送給民眾的耶誕節禮物就是,預估經濟還再等8年才會有起色,在這種氛圍下,一部政治寓言喜劇片「秘書長萬萬歲」叫好又叫座,不少影迷還慫恿男主角「托尼瑟維洛」趕快從政,解救眾生。
    2013/12/25 20:43
  • 賀歲國片PK 豬哥亮:新片勝「大尾鱸鰻」

    又到了過年賀歲片的時候了,自今年國片賀歲片「大尾鱸鰻」創下全台4.3億的高票房佳績,號稱一年只拍一部片的豬哥亮今年又有新作品,新片「大稻埕」和隋棠飾演情侶,對上澎恰恰自導自演的喜劇片「鐵獅遇玲瓏」,兩部片紛紛搶攻中南部本土市場,也找來偶像演員拉攏年輕粉絲,互尬票房,澎恰恰說「兄弟爬山各自努力」,豬哥亮倒是超有自信的說:新片一定比大尾鱸鰻還好看!
    2013/12/20 20:35
  • 金馬獎/曾以喜劇金馬獎封后 吳君如:好難演

    37歲的舒淇今年以喜劇片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但回顧過去10年來,憑著喜劇封后的只有2003年的吳君如,曾經透露能夠以喜劇拿下金馬女主角,對她來說是莫大肯定,因為喜劇真的非常難演,既要搞笑有活力,還得兼顧內心戲,演技需要非常多層次,也因此能憑喜劇拿后冠,特別有成就感。
    2013/11/14 13:01
  • 洛基PK蠻牛! 好萊塢硬漢對打搶票房

    席維斯史特龍以《鋼鐵墳墓》創下票房創佳績後,又有最新力作,這次不同於以往血氣方剛的形象,而是與勞勃狄尼洛上演洛基對蠻牛的拳擊喜劇片《Grudge Match》,2位也是繼1997年《警察帝國》後再度合體之作,美國預計在2014年上映,2位經典人物將在電影中火力「拳」開,大玩搞笑風,讓影迷非常期待。
    2013/11/13 14:05
  • 金馬獎/8年前金馬封后 舒淇頒獎典禮淚崩

    藝人舒淇出道將近20年,演過數十部電影,8年前她以最好的時光獲得金馬影后,鍍金後片約不斷,2年前第四度入圍最佳女主角,卻敗給葉德嫻的桃姐,或許是演的戲路差不多,舒淇突破以往,接演周星馳的賀歲喜劇片,她扮醜搞笑,除了榮登大陸票房女王,還受評審青睞,入圍今年金馬影后,要跟章子怡PK,當年她封后在頒獎典禮哭成淚人兒的畫面,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現,影迷都很期待。
    2013/11/03 19:18
  • 金馬獎/【奔騰50躍金馬】轉型成功!「西遊」見演技 舒淇再爭后冠

    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競爭激烈,演藝資歷10多年的金馬影后舒淇,以「西遊:降魔篇」再一次入圍,儘管西遊是商業喜劇片,但評審認為,舒淇在片中的演技,很有層次,突破過去演出,這是她第五度獲得提名。2005年舒淇以「最好的時光」封后,演技備受肯定,也擔任國際一級影展評審,事實上,舒淇堪稱台灣當代最難能可貴的女星之ㄧ,,從三級片女星一脫成名,之後卻能憑著天份和不斷的努力,成功轉型為兼具演技和票房的大明星,甚至還具有國際知名度,「奔騰50躍金馬」就來看台灣演員-舒淇的傳奇演藝路。
    2013/10/05 10:34
  • 金馬獎/梁朝偉7度入圍 強勢問鼎金馬影帝

    第50屆金馬入圍名單出爐,男主角有港星梁朝偉跟張家輝、梁家輝2個家輝競爭外,台灣有王羽跟李康生力拚獎留台灣;另外,女主角則是由舒淇和桂綸鎂,要與章子怡、鄭秀文等人角逐,特別的是舒淇這次是以商業喜劇片入圍,讓大家眼睛一亮。
    2013/10/02 13:12
  • 暑假電影戰! 「超人」打頭陣開亮眼票房

    到了暑假,不分國片還是洋片都來搶票房,像是金鋼狼續集,以及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動作喜劇片,都被視為是暑假強片,哈比人續集即便年底才要上映,預告也是在暑假一開始就強打,就是看準打頭陣的《超人》開出亮眼票房,提早吸引粉絲注意。
    2013/06/14 13:41
  • 不只比軟硬體 科技廠用電影拚行銷

    科技大廠除了用軟硬體拚高下,現在最新趨勢更延燒到、用電影打行銷戰,像是搜尋龍頭Google就和電影公司合作,打造一部處處都有企業品牌的喜劇片,讓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反觀亞洲,則吹起一股勵志電影風潮,大陸最新上映的電影「中國合夥人」,描寫三位好友白手起家、打造出補教王國的故事,短短10天就衝出3億人民幣票房的好成績。
    2013/05/31 22:27
  • 新片大談「性學」 徐若瑄被逼研究

    曾拍過性感寫真的徐若瑄,最近尺度越來越大?原來是因為在新片中,要飾演被逼研究調查「台灣人性高潮」的博士生,因此在鏡頭前大談性學觀,雖然坦言這是出道以來,跟異性接觸最多的電影,但卻是部輔導級的喜劇片。
    2013/03/19 13:18
  • 賀歲檔不分中西片 「闔家觀賞」選擇少

    今年過年賀歲檔電影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不管是國片或者是好萊塢洋片,不論是喜劇片或是動作片,不是輔導級就是保護級,幾乎都不是普級,但問題是過年應該是闔家出遊的時刻,有些人連看電影也要全家總動員,問題是電影如果不是普級,6歲以下不得進場,這讓很多家長很傷腦筋。
    2013/02/05 19:25
  • 電影怪獸!喜劇「泰冏」 3千萬換9億

    堪稱華語電影史上最傳奇的一部片,應該就是正在大陸上映的喜劇片「泰冏」,這部成本只有3千萬人民幣的小品,上映15天票房已經有9億人民幣,成為最賣座的華語片,現在票房甚至直逼「阿凡達」在大陸的13億人民幣,到底這部片為什麼這麼成功,應該是觀眾厭倦了現在所謂的大卡司、大題材,轉而看些輕鬆的喜劇,紓解生活壓力,而這部片號稱3分鐘就有一個笑點,打中大陸觀眾的心理。
    2012/12/30 19:38
  • 跨年至春節 多部華語片上檔搶票房

    今年的跨年到農曆春節,許多華語片要上檔搶票房!像是由豬哥亮主演的台式搞笑新片,還有周星馳的無厘頭賀歲喜劇片,當然也有溫馨感人的,包括由瑤瑤主演,描述景美女中拔河隊的奮鬥故事,跟安心亞、江淑娜各自主演的新片,都是屬於懷舊勵志的國片。
    2012/12/29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