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喜劇片 結果共194筆

  • 山姆洛克威爾奪金球 電影類最佳男配角

    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今天以黑色喜劇片《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憤怒警察一角,在金球獎頒獎典禮拿下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獎。
    2018/01/08 10:15
  • 搶賀歲!梁朝偉接演《捉妖2》 劉嘉玲瓜分票房

    往年大陸賀歲片都有成龍或周星馳身影,今年則是有兩大男神,郭富城和梁朝偉代替,分別推出賀歲喜劇片,要互搶票房。而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也有一部香港喜劇片即將在農曆春節上映,形成夫妻倆香港大陸兩地分別搶紅包錢的畫面。
    2017/12/30 14:28
  • 搶攻跨年檔期 多部國片上映掀熱戰

    搶攻跨年檔期多部國片接連上映,除了電影「角頭2」有王識賢和鄒兆龍互尬演技、「花甲男孩轉大人」搶拍電影版、由立委林昶佐飾演閃靈樂團主唱的電影「衝組」,雖然是喜劇片但談及兩岸議題,讓林昶佐調侃柯市長是否因此不敢出席首映會!
    2017/12/27 00:07
  • 跨年掀國片大戰! 桂綸鎂隔5年合體張孝全

    國片兵家必爭之地的檔期除了農曆春節期間,就是跨年檔期,不論是動作片、喜劇片或是動畫片都有,桂綸鎂還首度挑戰反派,和張孝全再度飾演銀幕情侶。
    2017/12/24 17:34
  • 4韓片在台上映 《與神同行》3天觀影人次破百萬

    耶誕電影檔期破天荒有4部韓片登場,包括特效鉅片《與神同行》、親情催淚片《最美的約定》、黑色喜劇片《屍蹤7號房》及偶像掛帥鬥智片《騙徒》。
    2017/12/23 09:33
  • 菜鳥演員蛻變準影帝 金城武也曾這樣浮誇

    出道28年的男神金城武,今年終於憑著王家衛監製、張嘉佳導演的喜劇片《擺渡人》「首度」入圍金馬獎影帝,當入圍名單一聽到金城武的名字,成為本屆金馬的最大驚喜。
    2017/11/17 10:37
  • 猶太男愛上阿拉伯男 德國喜劇親密上演

    對於愛的渴望,許多人都一樣,而當情侶認定彼此之後,常常會希望能夠獲得婚姻的保障,近年來,同婚議題受到熱烈討論,更普遍成為電影探討的主題。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一部德國喜劇片,它以阿拉伯裔和男同志,這兩個時常遭到誤解的族群聯姻的故事,讓我們在爆笑之餘,也進一步思考社會更大包容的可能性。
    2017/10/24 20:42
  • 最爆笑漫威電影 「雷神索爾3」成喜劇片

    漫威影業推出的年底壓軸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波口碑就拿下超好評價,更被認為是《雷神》系列中的最棒作品,不少外媒更大讚這部片相當「幽默」且「搞笑」,甚至還說是「史上最爆笑的漫威電影」,因為這次雷神索爾的形象真的前兩集反差很大,不再正經的拯救地球,反而是跟浩克唇槍舌戰。
    2017/10/18 18:45
  • 快訊/黑色喜劇《大佛普拉斯》 多倫多影展爭光

    電影《大佛普拉斯》在多倫多影展傳出好消息,這部台味十足的喜劇片,在多倫多影展靠著導演特殊的台語旁白博得國際影人的喜愛,拿下亞洲影評人聯盟獎。
    2017/09/18 07:54
  • 年齡不是問題! 資深影后梅開二度勾桃花

    下個禮拜就是七夕情人節,電影檔期也配合浪漫氛圍,不少片商都推出愛情喜劇片!有趣的是,女主角不是2、30歲的都會女子,而是40歲以上的媽媽級演員。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和瑞斯薇絲朋都是演梅開二度的單親媽媽,試圖勾起輕熟女市場的少女心。
    2017/08/24 16:11
  • 小勞勃道尼接法國喜劇? 男星撞臉引討論

    法國喜劇片《一路不順風》日前公布預告,網友紛紛討論,以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抽空接演法國片,仔細一看才發現,男主角原來是多次被媒體票選為小勞勃道尼超級明星臉的法國影星荷西賈西亞,其實小勞勃道尼被說撞臉,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7/08/13 16:51
  • 茱麗葉畢諾許挑戰諧星 有如脫韁野馬

    法國愛情喜劇片《辣媽好孕到》,片中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卡蜜兒克汀飾演一對母女,茱麗葉畢諾許難得挑戰詼諧搞笑角色,在受訪時笑說「在過程中,我真的徹底享受脫韁野馬的耍寶與自在。」
    2017/08/03 17:56
  • 金範將演出《朝鮮名偵探3》 重返南韓影壇

    南韓演員金範將演出古裝喜劇片《朝鮮名偵探3》,繼2013年演出「讀心術」之後,重返闊別4年的南韓大銀幕。
    2017/07/20 14:02
  • 難搞又不肯被賜死 瑪麗亞凱莉戲份刪光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客串演出的喜劇片《家有賭場》今天在洛杉磯首映,不過,據說她因為耍大牌,戲份已遭刪光,同片演員甚至爆料她亂改劇本,妄想變神力女超人。
    2017/06/28 14:37
  • 喜劇動作片當道 ! 艾米舒默搞笑被綁架

    本周上映電影呈現多元趨勢,韓國動作片《惡女》,以第一人稱視角開場,被視為《屍速列車》的接班作,喜劇片包括以換妻題材為主題的丹麥電影,還有好萊塢喜劇片,「艾米舒默」、「歌蒂韓」主演的《搶救千金》,描述母女檔出遊被綁架,要自己想辦法脫逃。
    2017/06/17 16:38
  • 女版「即刻救援」!肉感女星當道扛票房

    好萊塢洋片《搶救千金》,描述母女檔到國外度假被綁架,要想辦法逃出賊窟,有趣的故事情節,被說是女版的《即刻救援》,其實最近好萊塢喜劇片,不靠美艷女星撐場,反而喜歡找身材圓潤的喜感演員扛票房。
    2017/05/20 16:53
  • 看完都餓了!陸美食家挑戰金城武新片料理

    金城武和周冬雨的愛情喜劇片《喜歡你》,在大陸票房高達10億台幣,台灣也賣出千萬。隨著電影熱播,劇情出現的料理也都成為美食家想挑戰的目標,尤其周冬雨製作的「女巫湯麵」,更是引起討論。有大陸美食家看了4次電影,就為了按照戲裡的食譜做菜,還拍成教學短片。
    2017/05/14 17:13
  • 人鬼戀+亂倫! 「風水逝家」挑戰道德底線

    黑色喜劇片《風水逝家》,描述歷代祖宗們一夕間復活還魂,男主角還因此愛上自己的奶奶,大膽的人鬼戀及亂倫題材,挑戰倫理道德底限,還因為劇情太灑狗血,猶如本土劇,讓觀眾看了會心一笑。
    2017/04/29 10:59
  • 錢小豪扮殭屍獵人 主打黑色幽默喜劇

    80年代紅極一時的影星鬼王錢小豪,又有新作品!這回他在電影中,飾演伸手矯健的殭屍獵人,替香港政府辦事,特別的是新片標榜不是恐怖電影,改為黑色幽默的喜劇片。
    2017/03/16 22:37
  • 林明禎扮殭屍勾人夫 假虎牙可愛加分

    香港喜劇片《救殭清道夫》集合鬼后邵音音、鬼王錢小豪與吳耀漢,再加上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超人氣網路美女林明禎共同搞鬼。林明禎在片中變身女殭屍,沒有台詞,靠得全是臉部表情,挑戰很大。
    2017/01/24 18:41
  • 打趴鋼鐵人 史嘉蕾喬韓森登票房最高影星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榮登2016年票房收入最高影星,演出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與好萊塢諷刺喜劇片「凱撒萬歲」讓她荷包滿滿。
    2016/12/28 11:13
  • 喜劇片用情歌當賣點! 梁朝偉深情唱《十年》

    王家衛監製的新片找來3大男神合作,包括陳奕迅、梁朝偉跟金城武,動作喜劇鎖定跨年檔期,特別是陳奕迅演唱主題曲,梁朝偉也曝光了最新的主題曲,跟李宇春男女對唱《十年》,久別歌壇再開金嗓成了宣傳賣點,更令人好奇接下來金城武會不會也開金口獻唱!
    2016/12/14 17:28
  • 《擺渡》夢幻卡司! 梁朝偉、金城武攜手搞笑

    王家衛監製的電影《擺渡人》不僅找來2大男神梁朝偉和金城武同台飆戲,而且還是搞笑喜劇片,除了梁朝偉一甩憂鬱小生形象大走搞笑風,金城武也梳起油頭扮台客,其他包括歌王陳奕迅、Angelababy等大咖也通通來軋一角,堪稱超強卡司。
    2016/12/02 13:20
  • 周星馳、徐克攜手搞笑! 沒演出卻現身預告

    每到年底就是賀歲喜劇片的爭霸戰,周星馳這次聯合導演徐克,攜手推出《西遊降魔篇》的續集《西游伏妖篇》,並找來當紅人氣新星姚晨、吳亦凡、林更新、等人演出,首支預告出爐,周星馳和徐克兩人在最後30秒更現身搞笑,讓星爺迷都直呼,原來最後才是整部片的重點啊。
    2016/11/10 11:24
  • 導二代初體驗! 張藝謀女邀霍建華演新片

    張藝謀的女兒張末,繼承父親專長,進入電影圈。今年第一次執導的電影就找來霍建華和王大陸主演愛情喜劇片,有趣的是,上映日期竟然強碰自己的父親新片的檔期,出現父女互相瓜分票房的情況。
    2016/11/0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