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喊話 結果共7,953筆

  • 周子瑜閨密現身「星女郎」海選! 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他在受訪時向周星馳喊話直說:「你要體力我可以給你體力,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唷~。」
    2024/03/01 16:48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余文樂清空ig傳婚變 久違曬「全家出遊照」老婆入鏡破謠言

    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長年住在台灣陪家人,不過去年一度刪光IG喊話重新開始,一度引起婚變傳言,不過他後來解釋是想整理版面,家庭沒有狀況,過年期間也全家聚在一起,日前也久違分享家庭出遊照,老婆也出現在照片中,低調放閃證實感情無虞。
    2024/02/29 17:00
  • 拜登最新健檢出爐 醫掛保證「無中風跡象、能履行總統職責」

    正在進行總統黨內初選的美國,白宮29日公佈拜登最新的健康評估報告,醫師奧康納(Dr. Kevin O’Connor)表示,拜登健康良好,「可以全面執行他的所有總統職責,無需啟用任何豁免,也沒有新增任何疑慮之處。」拜登本人也向大眾喊話,稱自己已經準備好一切,希望選民不要擔心。
    2024/02/29 09:41
  • 美軍芒刺再增?福建艦兵力投射能力 學者專家解析「側面全景」門道

    日前,美軍「卡爾文森號」航艦打擊群的指揮官信心喊話,即便是面對中共解放軍導彈威脅,一樣能有效、安全的在印太地區執行任務。事實上,中共依然把擴張海權,當作最大戰略目標。除了福建艦,技術開始趕上美國腳步,各式長程反艦飛彈,也已經被美國國防部和智庫,視為威脅。
    2024/02/28 23:08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TOYZ放話「每月3萬包養」!篠崎泫首露面 神情凝重真實反應曝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沒認愛,Toyz只認有在追篠崎泫並喊話「1個月3萬包養」,還要篠崎泫不要工作了。不過,今(28)日篠崎泫仍照常上工,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問及緋聞相關問題,篠崎泫神情凝重,真實反應曝光。
    2024/02/28 18:07
  • 高嘉瑜喊讓蔣選2028 蔣:我很容易中計嗎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主持網路節目,訪問來賓還是國民黨立委葉元之,高嘉瑜也在節目中也再度喊話有意角逐2026台北市長,說蔣萬安需要一個理由去選2028,對此蔣萬安受訪笑回,我有這麼容易中計嗎。
    2024/02/27 20:13
  • 睽違10年!天籟男團2AM清明連假開唱 趙權喊話「想見已婚粉絲」

    韓國美聲男團2AM上次來台已經是2013年,在這段期間中成員歷經當兵、各自單飛、約滿離開JYP等,加上疫情阻撓,始終沒有機會再來台灣。等了10年,「I AM」(粉絲名)終於能再看到2AM登陸寶島,宣布4月7日清明連假期間,將在板橋的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帶來單獨演唱會,將一次帶來經典好歌與新歌。
    2024/02/27 19:33
  • 理科先生反擊!夏克立發文力挺稱「兄弟」 爆任用律師內幕

    知名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與理科先生John結束5年婚姻,兩人除了打起離婚訴訟,她今(27)日凌晨發長文指控John的三大罪狀,包含找女網友聊性事,現在又佔據她在美國的房子、盜用她的錢。John從昨日發出多篇文章訴說自己的立場,正與黃嘉千打離婚官司、被指家暴的夏克立也感同身受,發文對John喊話:「我完全理解兄弟!」
    2024/02/27 16:53
  • 郭書瑤失戀又失業陷人生低潮 爸「私下塞錢」暖心喊話惹鼻酸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揭曉了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全家人的強力卡司,由郎祖筠飾演何媽、劉亮佐飾演何爸、大姐李杏、二姐許乃涵、小弟詹懷雲組合而成,一家人和「前大姐夫」阿Ken齊聚歡慶劉亮佐的生日,卻被強勢的郎祖筠發現郭書瑤失戀又失業,歡樂的天倫之樂秒變大型修羅場,真實上演許多家庭都有的吵鬧情景。
    2024/02/27 16:45
  • 徐亨驚爆「欠債2億」破產!2年無工作 突發文求救

    57歲資深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怎料,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
    2024/02/27 13:35
  • 影音/作家H開直播痛哭道歉! 喊話陳珮甄:想一家團圓

    2024/02/27 09:57
  • 找人對自己下降頭!60萬YTR消失8個月 遇「心臟異響」遭憂出事

    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然而近幾個月卻有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便從此消失,不但沒有影片上的更新,連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也悄無聲息,宛如人間蒸發讓粉絲憂心不已,紛紛喊話希望他能現身報個平安。
    2024/02/26 21:38
  • 為躲警「翻16樓外牆爬5層樓」 男遭逮喊:好緊張

    桃園警方接獲情資,一名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今天(2/26)展開攻堅行動,結果才剛破門,嫌犯竟衝向陽台,從16層樓高的外牆往下爬,員警擔心他發生意外,不斷對他喊話勸阻,同時逐層部屬警力埋伏,嫌犯爬到11樓後,想從逃生梯落跑,馬上被壓制逮捕,還顫抖的說自己非常緊張!
    2024/02/26 20:32
  • 首次公布烏軍陣亡3.1萬人 澤倫斯基:期待美118億金援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東部頓內次克持續遭到俄羅斯飛彈空襲,車站、商店、住家全被炸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記者會上首度透露,烏軍陣亡人數達到3萬1千人,並表示俄羅斯已經準備最快在今年5月底,展開新一輪攻勢,也喊話美國、希望能盡快提供118億美金的金援。
    2024/02/26 19:50
  • 林襄官宣加入小龍女!蔣萬安嗨翻留言祝福:不敢「襄」信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後,其動向就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而她在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將於新賽季加盟衛冕冠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消息曝光後,除了立刻引發廣大球迷熱議外,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嗨到親自留言喊話:「不敢襄信。」
    2024/02/26 16:27
  • 為「做功課」請特休!她餓太久喊話男友:沒榨乾你對不起自己

    近代兩性觀念越來越開放,許多情侶都會在交往後「做功課」。不過,就有一名24歲的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稱比自己大5歲的女友慾望十分強烈,除了會因為原PO未能滿足她而生氣,有時甚至會為了恩愛而請特休,讓原PO相當煩惱。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2/26 15:28
  • 影音/Toyz認暈船正在追篠崎泫! 喊話3萬元包養:養妳一輩子

    2024/02/26 14:48
  • 反轟綠新潮流「寄生國家」 黃國昌:從納稅人身上吸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到立法院與8名不分區開會,遭質疑寄生國會,柯受訪卻脫口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們紛紛喊話要將柯趕出國會。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就替自家主席反擊,嗆民進黨最沒資格批評這件事情,真正在寄生國家的是民進黨,特別是新潮流,從納稅人身上吸血,連對人的基本尊重都做不到。
    2024/02/26 10:45
  • 作家H直播痛哭道歉!還愛陳珮甄 喊話:想回到3天前一家3口的日子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今年1月舉辦婚宴,誰知才隔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今(25)日凌晨作家H先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等9項罪狀,陳珮甄則發5千字文硬起來反擊,雙方一來一往互槓。事件峰迴路轉,作家H晚間開直播,竟痛哭並道歉,更說「回到3天前一家三口的日子」。
    2024/02/25 21:42
  • 又施壓!中國海警組織艦艇編隊 現身金門海域稱「執法巡查」

    中國海警局今下午發布訊息指出,福建海警組織艦艇編隊在金門附近海域展開執法巡查,巡查期間採取編隊航行、識別查證、警戒護漁、喊話警告等措施。
    2024/02/25 17:44
  • 批綠攻擊盧秀燕、謝國樑 朱立倫喊話藍委:全力支持黨籍市長

    國民黨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上午提到瘦肉精風波,台中市府和市長盧秀燕被民進黨列為目標,基隆市也是同樣狀況,市長謝國樑因為微風招標事件,被民進黨列為攻擊目標,他喊話54位黨團立委都要支持謝國樑,未來都要一同支持各個縣市。
    2024/02/25 14:53
  • 暈船惹!Toyz喊話包養篠崎泫 「1個月包養費」曝光全網超驚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不認愛,稱只是朋友。昨(25)日Toyz在「護7狂魔」不滿篠崎泫住處曝光,很心疼她恐慌症發作,Toyz霸氣喊話願意養篠崎泫,但卻說:「1個月3萬包養妳可以嗎?」金額相當樸實無華。
    2024/02/25 12:56
  • 「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現身桃園燈會 沉浸式互動體驗最閃年味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直播過程中,兩人不但大玩光影互動,挑戰漢服裝扮,同時體驗年節活動,兩人也向觀眾喊話:「這邊有多達20座創新科技的燈飾裝置,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參觀」,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放電。
    2024/02/23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