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喊告 結果共383筆

  • 《好聲音》不忍了喊告!網一看「沒有李玟」 怒譙:沒有悔意

    「華人天后」李玟離世後,引發不少紛爭,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時期,因為替學員出氣,導致被節目組欺負,影片跟音檔陸續流出,還有花錢買轉身、冠軍內定等傳聞,黑幕太多的《中國好聲音》已經停播,現在卻傳出,《中國好聲音》主持人華少(胡喬華),被相關部門帶走調查,而他也被質疑袖手旁觀李玟事件挨轟。
    2023/09/02 11:10
  • 《好聲音》被爆花錢買冠軍!製作方不忍了喊告 子公司突被註銷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在錄影期間霸凌已逝天后李玟,相關音檔、影片在網路瘋傳,至今風波仍難以平息,節目更於8月25日暫停播出,將展開全面調查。但製作方「燦星文化」昨(1)日發出律師聲明,痛批連日來面臨惡意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
    2023/09/02 10:07
  • 藝術創作跑錯棚?2人夜闖捷運車廂塗鴉 中捷傻眼喊告

    昨(24)日晚上近9點多,台中捷運車廂驚傳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嚇壞了中捷的職員,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有2名可疑人士破壞圍籬闖入,並報警處理,後續將清除塗鴉,後續將加強尾軌監控機制。
    2023/08/25 15:26
  • 太像!網紅假扮泰勒絲 「騙倒一票人引暴動」網喊告:行為不妥

    一名網紅艾許莉,因為長得太像天后泰勒絲,人氣直線飆升,近期她再度扮裝成泰勒絲的樣子,前往商場,果然引發暴動,只是畫面曝光卻有人認為這行為實在不妥,希望泰勒絲本人能提告!
    2023/08/23 12:00
  • 爆侯友宜對外媒自稱ROCman!侯辦喊告 胡忠信火速道歉了

    媒體人胡忠信日前在節目上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日媒專訪時,以「Republic of China man」自我介紹,遭侯競辦駁斥是捏造假訊息,侯友宜專訪時明確以中文表達「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要求胡忠信在3日內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對此,胡忠信今(17)日在臉書發文致歉,他說,對於日前在節目上的發言造成候選人困擾表示歉意,也強調不願捲入選舉紛爭,將發言收回。
    2023/08/17 17:27
  • 柯文哲「模仿音檔」哪裡來的?民眾黨:潑髒水的選戰

    有不明人士疑似偽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聲音,批評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訪美發錢,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7)日再次鄭重澄清,這不是柯文哲的聲音,也不是過去民眾黨內部的任何會議,堅決喊告,並喊話「希望這次選戰回歸乾淨、透明,多數選民已經厭惡抹泥巴、潑髒水的選戰」。
    2023/08/17 11:21
  • 民進黨喊告!館長轟「這2年都有證據」:不告是孬種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就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將會做進一步法律行動。對此,館長再回嗆:「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來啊來告。」
    2023/08/16 17:06
  • 挺過黃子佼性騷!孟耿如遭爆「副業產品爆炸起火」 網友怒喊告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醜聞形象重挫,也一度情緒不穩送醫,所幸在1個月沉澱後,身心逐漸好轉,而老婆孟耿如也暫時停工,專心照料家庭。豈料,孟耿如剛挺過難關,就被網友狠批是黑心商家,爆料其自創產品香氛蠟燭使用後會自動爆炸,導致桌子起火,險釀火災。
    2023/08/15 10:34
  • 網傳音檔「李玟罵二姊無良」 李思林火大喊告:已依法蒐證

    已故歌手李玟告別式近日於香港舉行,然而衍生的家事卻不斷浮上檯面。近期,一段流傳的音檔暗指李玟在生前與二姊李思林存在不愉快,引發網友猜測與關注。
    2023/08/12 09:55
  • 學姊黃瀞瑩替網紅關說違建? 民眾黨團喊告:有心人士抹黑

    臉書粉專擁有18萬人追蹤的網紅蓓蓓(李雅蓓)今(9)日被週刊爆出7年前購入北市天母的透天厝,因為違建被建管處盯上,甚至疑似找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幫忙「關切」。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主任劉瀛仁表示,民代接受選民陳情、服務選民是天經地義的事,黃瀞瑩辦公室接獲該案陳情後,向建管處詢問、確定為違建後,就再無介入,強調此事一定是有心人士刻意抹黑或操作,將針對報導不實的部分提告。
    2023/08/09 15:14
  • 周玉蔻爆柯媽拍板定案「郭黃配」 黃珊珊喊告:別以身試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是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受到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5日在臉書發文稱,政媒界不少人預言,郭台銘將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資格競選,柯文哲則任黨主席兼閣揆,副總統則點名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即「郭黃配」,今(6)日再爆料,這件事唯一最後拍板定案的,是柯媽媽,是郭台銘找柯媽媽談判,「條件」、「數字」,是關鍵。對此,黃珊珊今下午回應,凡是捏造「非事實」的言論,除了澄清駁斥之外,也會提告,呼籲別以身試法。
    2023/08/06 15:26
  • 嘻小瓜不忍了!遭罵「沒種、X人妖」 怒喊告:完成他願望

    藝人嘻小瓜日前推出舞曲〈水晶晶〉,MV的華麗造型和洗腦旋律獲得許多人好評,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在影片下方留言負評,甚至人身攻擊「沒種,死人妖」,讓嘻小瓜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8/03 11:35
  • 個資「被曝光」收威脅! 板橋幼兒園師喊告

    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全案不起訴,但現在這間幼兒園的老師跳出來,點名要提告立委王婉諭,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說他們公布個資,讓老師們這兩個月來飽受威脅。
    2023/07/13 18:25
  • 「因王婉諭曝個資遭罵」板橋幼園老師喊告

    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全案不起訴,而該園的其中一名老師,今天(7/13)也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開記者會,痛批政治人物這段期間的抹黑,更點名要提告立委王婉諭,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因為他們兩人洩漏園方老師個資,讓他們被肉搜跟謾罵!
    2023/07/13 13:46
  • Threads爆紅!推特喊告竊密 馬斯克:作弊不好

    科技公司Meta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迅速吸引數千萬人註冊。新聞網站Semafor今天報導,推特公司律師發函指控Meta雇用推特離職員工,要求立即停止使用任何推特商業機密。
    2023/07/07 15:01
  • 新北議員實測「國軍抗彈板」難擋子彈 國防部撂重話喊告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與研究槍械的網紅「山姆小叔Gun&Fun」合作拍片,實測國軍抗彈板,結果顯示公發抗彈板未能保護軍人生命,影片一曝光,掀起關注。對此,國防部表示,,抗彈板屬管制軍品,若林秉宥等人所測試的抗彈板,經查證確屬國軍軍品,「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2023/07/07 14:08
  • 被指與「中駐美大使」常聯繫!金溥聰怒喊告 吳崑玉道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政治評論員吳崑玉4日在電視節目上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在當駐美代表時,跟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常常聯繫,「他不是在中國沒有線路的人」。這番言論引發金溥聰不滿,他今(5)日受訪表示,自己從政這麼多年第一次被抹紅,喊話吳崑玉24小時內道歉,否則他將正式提告。就在金溥聰喊告不久,稍早吳崑玉也在臉書發文向其道歉。
    2023/07/05 14:32
  • 高捷沒去過澎湖4萬1海鮮餐廳! 知情人曝合照來源:扯爆

    澎湖一間海鮮私廚上月初因一桌要價4萬1元的無菜單料理,遭客人投訴坑殺,怎料,葉姓老闆搬出男星高捷合照打廣告,又遭高捷抗議喊告,後來撤照反嗆只是提及電影,沒有要講高捷名字,再度引發爭議。此舉,讓網友看不下去,上網爆料,高捷根本沒光顧過該間餐廳,揭曉合照來源。
    2023/07/05 10:04
  • 徐凱希被騙60萬討不回! 喊告前東家竟嗆:反正我脫產了

    徐凱希、逸祥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意義是什麼?我只知道義氣!這些人被義氣給害慘了」。徐凱希表示曾和前東家有過薪資糾紛,對方甚至還以出唱片的名義向她借錢周轉,「上間公司承諾我發片,但合約中有非常多狀況,譬如唱了2、30場演唱會,全部沒酬勞,我們反映這件事,老闆就說『我真的很辛苦,為了妳們的未來在鋪路』。」
    2023/07/04 13:12
  • 澎湖海鮮餐廳又出事!拿高捷合照打廣告 本尊怒了喊告

    澎湖一間海鮮餐廳業者近日爭議纏身,沒想到又因引用演員高捷的照片打廣告,遭高捷本人親回留言要求下架。眼見業者後續沒有任何動作,高捷發聲明表示已聯絡律師研擬法律追訴。實際請教律師,他說如果未經同意PO照宣傳,已觸犯肖像權。
    2023/07/03 19:02
  • 快訊/合照遭惡意盜用 高捷怒喊告:已和律師聯繫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一桌要價4萬1千元,引起網友論戰,沒想到該餐廳葉姓老闆又爆出爭議,在私人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但內文卻是替自己的餐廳打廣告,讓高捷相當不悅要求撤照,出聲警告:「卡尊重咧...」但老闆尚未理會,今(3)日高捷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已與律師商討,研擬法律追訴。
    2023/07/03 13:26
  • 這款結局?約金錢豹小姐姐開房間 男客反被踹到骨折喊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傷害事件,38歲的薛姓女子在金錢豹上班,和一名林姓男客人共乘一輛計程車,薛女疑似拒絕和林男發生關係,雙方在車上起了口角,薛女用腳踹人,一度將林男踹跌車外,十分狼狽,事後兩人互控對方傷害,經檢警調查後,薛女被依《刑法》傷害罪提起公訴,遭判刑3個月。
    2023/07/02 16:17
  • 黑人神隱4天!范范出來扛被罵爆 她不捨發聲:丟你出去護自己

    黑人(陳建州)遭爆性騷醜聞後,至今持續神隱已4天,儘管對外發聲明喊告卻未出面,昨(29)日范范(范瑋琪)發聲喊相信丈夫正直清白,文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卻慘遭各方打臉。對此,網紅廣告小妹很同情范范,直指她被黑人丟出去護自己,砲轟這波被控性騷的男星中,大家都不如黃子佼。
    2023/06/30 11:12
  • 曾警告陳建州「別讓我出手」 彈頭再嗆欺負人:有種一點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接連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且手法幾乎如出一徹,但夫妻倆卻強硬對首位開槍的大牙(周宜霈)喊告,並求償1000萬元,引發軒然大波。有網友挖出2年前「南拳媽媽」彈頭曾警告陳建州「別讓我出手」的發文,瘋狂tag他希望能曝光內幕。對此,彈頭稍早也透過臉書發聲。
    2023/06/29 17:39
  • 范瑋琪相信黑人!聯合要大牙賠一千萬 他揭恐怖下場轟:瞎挺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周宜霈(大牙)指控11年前性騷擾,直接闖進飯店房間,還強行環抱,最後甚至想要假借卸妝油來規避一些責任,指證歷歷的故事令人覺得毛骨悚然,然而黑人第一時間完全否認,甚至與老婆范瑋琪透過聯合聲明喊告,還要求償一千萬,還要臉書道歉,對此,音樂人許常德看不下去,直言:「告人一千萬就只是要給人一種他們贏了的感覺,根本不可能告贏,這筆錢真的在騙大家。」
    2023/06/2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