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喊告 結果共383筆

  • 「餃子包」太紅!陸品牌Shein又爆抄襲 UNIQLO怒喊告

    一說到休閒又簡約的服裝風格,絕不能少了知名日系品牌UNIQLO,除了百搭T恤、極暖發熱衣之外,其他配件如包包和襪子也深受歡迎。值得關注的是,UNIQLO日前竟與競爭對手發生糾紛,也就是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起因為陸方販售被譽為「餃子包」的人氣款仿冒弧形肩背包。
    2024/01/17 08:26
  • 正妹主播李雅楹富商餐會遭罵「做雞的」!還被指「賺差價」喊告李珍妮

     前主播李雅楹和名媛王子苓,日前受富商邀約餐會時,與名媛李珍妮起口角,李珍妮飆罵2人「做雞的」等語,氣得李雅楹和王子苓提告,並同步發聲明,警告「李珍妮女士應立即停止惡意散播本人與相關友人之不實言論,並據實澄清事實經過。否則,李雅楹及王子苓將針對李珍妮女士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及違反個資法部分提出告訴」。
    2024/01/12 13:40
  • 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老女人、賣國賊」馬文君喊告 

    前海軍顧問、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7日)前往南投,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激昂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賣台灣」,更辱罵馬「老女人」、「肥成那樣」,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請你們覺醒,下架馬文君」。對此,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
    2024/01/08 09:49
  • 影音/小吃店丟尿布被多收100元 「氣留一星負評」店家喊告

    2024/01/05 12:07
  • 房東哭哭!拿押金抵房租 租客跑路還留滿屋垃圾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房東控訴,自己遇到惡房客,每月只收6千元房租,已經租了5年多,最近房客繳不出錢,用押金抵扣,沒想到錢扣完了人也跑了,還留下了滿屋垃圾,光是清潔費就要破萬元,讓房東氣得喊告求償。
    2024/01/02 20:29
  • 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終於以無嫌疑結案,他也準備正式展開活動,除了昨(20)天前東家YG娛樂終於在官網正式公告放手GD。新公司GALAXY CORP今(21)天正式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雙方簽訂合約,GALAXY CORP更是硬起來,警告所有網路酸民一個禮拜內刪掉所有惡意攻擊的文章,否則將零容忍應對。
    2023/12/21 10:54
  • 再為「北流」墊付1.9億槓文化部 蔣萬安喊告

    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和中央有不少交鋒,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1.9億元爭議款,墊付案吵了很久,蔣萬安表示文化部若還是不付,將啟動法律程序,對此文化部回應,依法行政呼籲北市府不宜落入情緒作為,另外蔣萬安今天(6)出席南港隧道貫通典禮,也當內政部長林右昌的面,邀請他談社子島爭議。
    2023/12/06 16:01
  • 王鴻薇曝「豪宅照」 林楚茵喊告入侵住宅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用三張照片踢爆,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五千萬豪宅,只是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自曝是鄰居,反問王鴻薇照片怎麼拍的,根本是「侵入住宅」,對此王鴻薇反嗆,林楚茵家不但是豪宅還是皇宮,連在停車場出入口都不能站人,更說若有違法「歡迎來告」。
    2023/12/05 19:17
  • 陳志朋被爆欠薪毀人設!「千字文」還原始末 喊告前員工

    藝人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團體「小虎隊」,3人目前都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他今(1)日被狗仔爆出逃漏稅、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爭議,陳志朋稍早也首度發聲,千字文交代事件始末。
    2023/12/02 19:05
  • 花酒案還沒完!游智彬控綠金主施壓封口 張志豪怒喊告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曾影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極樂,張當時親上火線喊冤,並委請律師提告。未料游智彬今(29)再公布錄音黨,指控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曾拜託某前立委,要求「先饒過他,然後把這事一下緩和」等話試圖封口,喊話賴清德及張志豪出來面對。對此,張志豪駁斥,不知所云荒謬至極,並揚言蒐證後,會再度提告,「大家法院見」。
    2023/11/29 11:47
  •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酒店照怒喊告 揭辣妹身份:朋友的朋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照片,稱對方半夜找他的樁腳,要求給錢別爆料,更預告還有未公布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那場聚會發生在10年前,是朋友的慶生會,當時自己也未婚,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強調這件事已進行蒐證,之後會提告。
    2023/11/14 11:21
  •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2023/10/28 15:00
  • 錢人豪痛批「某上映新片」抄襲!怒喊告 疑暗指《周處除三害》

    國片導演錢人豪13日晚間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爆料現正上映中的某部電影,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不僅故事大綱一樣,連主、配角人名及slogan都如出一轍,而就錢人豪在文中表示,自己與對方在香港認識超過十年,且向對方講過此故事,也讓外界揣測他影射的對象是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李李仁主演,且於近日上映的新片《周處除三害》。
    2023/10/14 13:15
  • 張斯綱打蛋圖卡「抄來的」 李惠仁氣噗噗喊告

    進口蛋議題,國民黨近一個月極力「監督」,台北市議員張斯綱9月貼文的圖卡卻被指控「抄襲」,導演李惠仁指出,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宣傳海報,被張斯綱拿去重製,讓他痛批根本就是「侵權抄襲」,不過張斯綱強調這是二創,且在臉書致歉,但導演認為沒誠意後續不排除提告。
    2023/10/05 20:22
  • 國中妹「染髮9800元」惹議!髮廊喊告 母再PO照回擊

    一名國中女生中秋連假到雲林虎尾找親戚,期間到一間髮廊染頭髮,怎料做完頭髮後被收9,800元。國中生媽媽得知後,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沙龍染髮技術不佳,問店家對國中生收9,800元「收得下去嗎」?稍早,該間沙龍要求國中生媽媽刪文,否則提告。而國中生媽媽再貼出染髮前照片回擊,質疑昂貴價格是怎麼算的?
    2023/10/04 10:31
  • 潘越雲遭控「整天罵員工」 經紀人怒撇喊告:要求公開道歉

    出道約45年的歌手潘越雲,除了歌唱本業還在淡水經營咖啡廳副業,近期卻遭人爆料她整天罵員工、甚至對小動物不友善,潘越雲馬上回擊說這是前員工的不實指控,要求對方刪文並公開道歉,將直接採取法律程序。
    2023/10/03 14:22
  • 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傳奇歌后」潘越雲以〈情字這條路〉、〈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等多首經典歌曲走紅歌壇,國台語雙聲堪稱經典,除了歌手的本業,她在淡水也有經營一家咖啡廳「雲璽典藏」,裡面同時販賣她多年收藏的骨董家具、黑膠唱片等,只是沒想到她竟遭人爆料,是個慣性老闆,除了平常愛大罵員工,只要有客人評差評,就去要求撤掉,並大罵客人,跟知性的螢光幕形象差很大,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0/03 07:29
  • 深情錄音曝!江和樹被爆外遇「服務到家」喊告 小商人:最好祈禱都成年

    台灣民眾黨衰事不斷,地方黨部近期除了染黑又染黃,被戲稱為「民眾堂」,似乎還要再增添一筆桃紅色。網紅「小商人」昨(10)日指出,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選民服務熱情,「服務到家,到家服務」,並釋出相關錄音檔,也表示已經掌握到「選服」對象;而江和樹今(11)日駁斥有外遇並且喊告,「小商人」再回應:「你最好祈禱全部都是成年人」。
    2023/09/11 20:40
  • 轟陳吉仲「土匪」喊告! 于美人怒飆:恐嚇納稅人有天理嗎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延燒,對於前立委邱毅質疑「油水」交給超思公司、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謀財害命」,農業部長陳吉仲將對兩人提告,對此,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怒發聲。
    2023/09/07 07:44
  • 陳吉仲點名她「要求進口雞蛋又要罵」 王鴻薇嗆:鬼扯蛋!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開相關合約以及費用明細表,對於藍營人士批評「油水生意交給好友」、「謀財害命」等言,陳吉仲也喊告;此外,陳吉仲提到,國民黨立委年初在立院質詢要求進口雞蛋,而現在不缺蛋又在罵,「這就是雞蛋的多重宇宙」。被點名到的立委王鴻薇扯蛋對此回應,陳吉仲的辯詞是「鬼扯蛋的多重狡辯」,更指詭辯「也不能掩蓋黑箱補助的事實」。
    2023/09/06 20:47
  • 進口蛋圖利?力挺徐巧芯 郭董轟陳吉仲「用提告躲問題」

    「超思」進口蛋爆爭議,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進口巴西蛋,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還稱進口雞蛋是「謀財害命」,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不忍了喊告。紅唻創辦人郭台銘就聲援邱毅、徐巧芯,「究竟這種用提告閃躲問題的伎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2023/09/06 15:39
  • 進口蛋遭控「謀財害命」陳吉仲喊告 徐巧芯:奉陪到底

    「超思」進口蛋爭議備受關注,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甚至指進口雞蛋是「謀財害命」,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表示,今天就會對這些汙衊提告。對此,徐巧芯表示,「來啊,要告來告,奉陪到底。我高興都來不及」,並稱,如果上了法庭,正合她意,會要求農業部提出更多資料。同時,徐巧芯明(7)日早9點30分也將北檢告發畜產會涉嫌違反《銀行法》32、33條,也將一併告發陳吉仲。
    2023/09/06 12:59
  • 曾志偉遭爆「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捕 本人親回應闢謠喊告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不過近日盛傳他離開TVB,更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港警帶走調查。而對此,香港警方先發聲嚴正闢謠後,事件主角曾志偉近期搭機返港,面對記者提問時,他無奈的表示:「網路上太多假新聞了。」
    2023/09/04 12:37
  • 不忍了! 遭藍指控 「圖利蛋商」陳吉仲喊告

    今年初,農委會為了搶救蛋荒,砸下將近5.7億進行專案補貼;不過,其中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蛋商,卻領了農委會上億元的「價差補貼」。藍營就指控,現在的農業部是「圖利特定廠商」。對此,陳吉仲表示,不排除對「不實訊息」提告!
    2023/09/02 20:36
  • 不忍了!遭藍指控「圖利蛋商」 陳吉仲喊告

    今年初,農委會為了搶救蛋荒,砸下將近5.7億進行專案補貼;不過,其中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蛋商,卻領了農委會上億元的「價差補貼」。藍營就指控,現在的農業部是「圖利特定廠商」。對此,陳吉仲表示,不排除對「不實訊息」提告!
    2023/09/0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