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喊價 結果共755筆

  • 賴批中捷圖利「有力人士」 盧秀燕喊放手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提到,中捷藍線規劃是「圖利有力人士」,這話題又引起選戰攻防焦點,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擊,有人卡中捷藍線很多年,以民為念「快放手吧」,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捷運計畫都是專業評估,別當成選舉的喊價議題,更不是由總統拍板、總統候選人來決定。
    2023/10/16 18:29
  • 中捷藍線惹議!侯友宜喊上任即核定 鄭文燦嗆:不能當選舉喊價

    近日中捷藍線議題引發藍綠攻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是酸台中市長盧秀燕改捷運路線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回嗆,若上任立即核定。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6)日表示,一個捷運計畫的確定需要專業評估,不能當成選舉喊價議題,「不是由總統來拍板,更不是由總統參選人來決定。」
    2023/10/16 16:54
  • 基本工資3萬跳票!《最低工資法》拚三讀 勞團憂無助於解決低薪

    台灣每年調漲基本工資都缺乏客觀依據,導致勞資雙方各自喊價,最後淪為政治決定,因此延宕多年的《最低工資法》將在這個會期力拚三讀,行政院草案版本也將CPI物價列為「應參採指標」,希望減少爭議。不過細看草案內容,CPI似乎成了唯一指標,恐怕變相刺激通膨;在野黨的版本則是將租金年增率、就業扶養比等指標納入,希望調漲幅度能夠更貼近民眾需求,但最後就看立院如何攻防。
    2023/10/06 22:44
  • 柯文哲喊藍白一定合 吳欣岱轟:騙子慣用的政治分贓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演講提到,藍白一定合。對此,台灣基進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9日)表示,喊價是騙子的慣用手法,現在終於要開始政治分贓,親中賣台雙引擎將同時啟動。
    2023/09/29 17:33
  • 侯友宜拋老農津貼加碼 民進黨:市政擺爛、國政也搞不清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老農津貼加碼。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侯市長的反應總是慢半拍,不僅市政擺爛慢半拍,連拋國政主張都慢半拍,行政院早就宣布調增八項社福津貼及老農津貼,7%是歷次最高,包括調高6項社會福利津貼、2項國民年金給付及老年農民福利津貼。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也表示,侯友宜漫天喊價,這是不是代表國民黨肯定蔡政府的執政成果,才能提出這些社會福利政策?侯市長是否要先跟國民黨討論清楚?
    2023/09/26 14:51
  • 擴大內需支撐!大陸暑旅熱 景區亂象再起

    大陸經濟復甦力道不足,期望擴大內需來支撐,這回暑假,旅遊觀光備受重視,到內蒙古搭輕型運動飛機俯瞰大草原,特殊玩法受歡迎;在雲南有千年歷史的花臉節,現在也開放遊客參與,臉抹越得黑,得到越多祝福。但同時,亂象叢生,上海迪士尼有計程車趁著夜晚散場高峰,不跳錶喊價;雲南低價旅遊團為避免被揭露,禁止記者、律師參團。
    2023/07/20 19:55
  • 陳耀訓蛋黃酥開賣1分鐘售完 網路黃牛喊價一盒2500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蛋黃酥」今(19)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中秋紅土蛋黃酥禮盒預購,今年一樣開賣1分鐘馬上被搶購一空,網路上黃牛價甚至喊到2500元。
    2023/07/19 13:02
  • 「打掃+點交完」房東又稱屋有狗味 扣1個月押金

    有租屋族反應,因為有養寵物,退租時有特地請人來打掃,跟房東媽媽點交時也說沒問題,沒想到四天後,房東卻來訊說「屋內有寵物味道」,最後被扣了一個月的押金,大約1萬八千元,對此房仲業者說明,若退房時發現有毀損或污漬,房東確實可以依據「寵物條款」扣取押金,不過並非房東喊價,是要實報實銷。
    2023/07/17 19:24
  • 衝刺旅遊消費 大陸上半年國旅破23億人次

    大陸暑假境內旅遊人潮眾多,上海辦一場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展期四天接待近18萬人次,商圈趁勢辦電競嘉年華活動,引流年輕人消費;江蘇揚州瘦西湖為了搶觀光,推背古詩免門票參觀;北京景區一票難求,黃牛搶一張北京清華大學的參觀票,喊價人民幣300元。官方公布上半年,大陸國旅突破23億人次,年增超過六成。
    2023/07/17 19:15
  • 打詐力度不斷加強 人頭帳戶飆漲喊價40萬

    為了阻止詐騙集團,金管會邀集多家銀行開會,有人就反應,政府積極打詐後,人頭帳戶的收購價也飆漲,過去每個人頭戶約五千元,現在價格甚至一本喊價40萬,甚至把歪腦筋動到外籍移工。
    2023/07/12 12:38
  • NBA/就想看選秀狀元打球 粉絲搶門票「讓售價」飆漲4倍

    來自法國、2023年選秀被以第一順位選中的超級新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其高人氣讓他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雖然首張正式合約尚未出爐,卻已經吸引眾多球迷搶購球賽門票。綜合美媒報導,NBA聯盟官方6日宣布,夏季聯盟7日比賽門票銷售一空,許多人都是為了看選秀狀元打球而來,這波搶購潮也帶動門票售價飆漲,根據讓票網站透露,夏季聯盟一般賽事門票落在40美元(約新台幣1250元),但有溫班亞瑪場次、平均票價飆漲到186美元(約新台幣5815元),VIP等級座位票甚至能喊價到617美元(約新台幣1萬9289元),可見狀元郎的超強魅力。
    2023/07/06 14:05
  • 侯友宜「老三」藏貓膩 金溥聰爆料:有人開價90萬操弄民調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相當焦慮。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今(5)日受訪爆料,有人黑手已經伸入民調公司,他查證發現現在民調公司都可以被操作,有人向民調公司要求,如果按照對方要求的題目做,一份民調喊價90萬元,非抽樣誤差可以造成數字更大的不同,台灣選舉操弄民調已經到這種地步。
    2023/07/05 15:22
  • 把觀光客當肥羊!明洞面膜竟要台幣7700 南韓店家漫天喊價

    今年前四個月,南韓外國觀光客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快7倍,只是卻有不少人遇到店家漫天喊價的狀況。根據韓聯社報導,有人在首爾明洞買了台幣7700元的天價面膜,打擊後疫情時代邁向復甦的觀光業。現在南韓各地方政府,紛紛成立投訴平台,鼓勵觀光客舉報不良店家,捍衛觀光形象。
    2023/07/02 17:46
  • im.B法拍! 20萬愛馬仕鱷魚皮帶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im.B」25億吸金案,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這回舉行第二波法拍,除了各大經典款名酒,還有愛馬仕與LV皮帶,其中又以鱷魚皮帶最吸睛,市價約20萬元,現場喊價拍賣6萬5千元得標。
    2023/06/26 13:36
  • 陸海都難逃! 1隻鴿子「勒贖行情」喊價10萬

    持續追蹤這起擄鴿案件!每年4、7、11月是賽鴿季節,原本有陸海兩種飛行線,但陸上實在太多捕捉網,現在賽事都以海上為主,但業者們仍繃緊神經,無奈地說,現在擄鴿集團沒行沒情、越擄越兇,能順利飛回來,就當作老天保佑,在比賽前夕,一隻鴿子甚至能喊價勒贖10萬元。
    2023/06/17 13:35
  • 梅西抵京備戰友誼賽 黃牛喊價130萬同桌晚宴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6/10)和隊友乘坐私人飛機抵達北京。為15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對戰澳洲隊友誼賽做準備。梅西的高人氣不僅吸引上萬球迷,聚集在機場、飯店守候,大陸詐騙黃牛也蹭梅西熱。開出約合台幣130萬的價碼,聲稱可以安排民眾和梅西晚宴,讓主辦方緊急出面闢謠。
    2023/06/10 18:47
  • 防「小蜜蜂」亂喊價! 縣府廢止日月潭船票收費

    南投縣府為了防止日月潭遊潭渡輪,有小蜜蜂就地喊價的情況,公布將廢止「船票收費標準」,未來也將擬定整合電子票券,讓市場公平競爭外,也保障遊客消費品質。
    2023/06/06 14:04
  • 醫院外埋伏中風婦 賣13萬「九轉蓮花藥酒」

    鏢客集團出沒北部醫院!新北市一名曾中風三次的婦人,回診完要離開醫院時,突然被一對男女叫住,對方說,看她走路不穩,只要喝「九轉蓮花」藥酒,就能痊癒,隨後帶她到三重民宅看藥酒、一條龍服務,喊價13萬2100元,慫恿她領錢付款。直到她跟朋友聊天,才驚覺被騙,嫌犯們還跟她求情,希望撤銷報案。
    2023/06/04 14:28
  • 五月天北京邀TFBOYS王源同台 最終場前黃牛炒價「翻5倍賣」

    樂團五月天鳥巢演唱會1日來到第五場,由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擔任嘉賓,超強聯動瞬間在微博登上熱搜。而明天是五月天北京場的最終場,黃牛仍漫天喊價,翻倍賣到5倍以上。
    2023/06/02 13:13
  • 五月天睽違近4年重返北京鳥巢!60萬張票秒殺 黃牛喊價一張1萬4

    睽違將近四年,五月天宣布重返北京鳥巢體育館,將在五月底、六月初一連舉辦六場演唱會,60萬張門票開賣,開賣即秒殺,黃牛也已經喊價到一張台幣一萬四千多元!另外,近期在香港開演唱會的周杰倫,則是被發現「空降」廈門,還被捕捉到一起跟好友劉畊宏,跳本草綱目毽子操。
    2023/05/10 12:32
  • 被亂算錢?客控喊105卻收170 店家:太吵聽錯

    高雄五甲一間24小時營業的清粥小菜,遭到顧客指控,夾了三樣菜,一塊排骨、一份煎蛋,再加糖醋排骨,一開始結帳人員說105元,到了給錢的時候,卻變成170元,質疑坐地起價,網路評論也有人遇過同樣情形。而對此店家回應,已經跟當天的人員核對過,便當菜的價格都有標示,的確是170元沒錯,可能是顧客聽錯價格,才會導致誤會。
    2023/05/08 11:41
  • 扯!新北房東喊價「電費1度9元」 他無奈:無法可管了嗎

    台電自本(4)月起調漲電價,住宅千度以上用電調幅10%,夏季電費每度達7.69元。豈料近來有網友發現,有房東跟著台電一起漲電價,甚至喊出「夏季一度9元、冬季一度7元」的天價,讓他忍不住傻眼說:「現在是無法可管了嗎?」對此,台電專業總工程師吳進忠向《TVBS新聞網》表示,此類行為已然違法。
    2023/04/06 10:06
  • 7千元險飛! 搜「LG維修」卻來非原廠維修員

    有民眾家中的LG洗衣機故障,上網登記維修,工程人員馬上就到府,喊價九千元,民眾認為跟過去維修費差太多,決定不修。但事後打到官方服務站才發現,LG根本沒收到報修、也沒派人到府。原來是那家維修公司買了大量網路關鍵字,讓民眾以為是官網。LG也特別建議消費者,盡量以官方LINE或客服來聯絡。
    2023/03/25 19:12
  • 電價漲!房東喊價「一度7.7元」租客傻眼 台電怒譴責

    台電4月1日起調漲電費,住宅千度以上用電調幅10%,夏季電費每度達7.69元,令外界擔心分租套房的租屋族恐怕受害,台電也釋出善意,表示房東若申請裝設智慧電表、接受用電節能輔導工作,就可不調漲。不過,近來卻有租屋族抱怨,房東直接把電費漲到一度7.7元,讓他傻眼直呼:「會不會太扯?」對此,台電則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電價在報部核定,核定出來後該名房東恐怕觸法。
    2023/03/24 14:47
  • BLACKPINK黃牛票網路賣3萬6 警逮1嫌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演唱會,這個周末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演唱會一票難求,網路出現賣黃牛票,高雄市警方抓到一名30歲男子,他在搶票臉書社團公開賣黃牛票,一張8千8喊價到3萬6,以原價兩到四倍價格兜售。近期,高雄接連大咖開唱,阿妹張惠妹3月底一連唱十場,一卡通公司推出限定周邊產品。
    2023/03/15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