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喉嚨 結果共1,543筆

  • 好心疼!王心凌認身體有問題急開刀 「吃藥沒用半夜起來吐」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大眠〉後,她提及為何前陣子會進行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無奈說曾經因鼻子、喉嚨不舒服,吃藥吃到半夜起來吐。
    2023/09/23 21:31
  • 銀座名餐廳歧視顧客?韓女怒控:害我誤喝「稀釋漂白水」

    1930年創立的日本知名天婦羅老店「銀座天一」,近日傳出端「稀釋漂白水」給客人,導致客人喝下後喉嚨劇痛緊急送醫。韓媒指出,喝下漂白水的客人是韓國女性,她主張這是一起「嫌韓事件」,懷疑店員是故意這麼做。  
    2023/09/20 10:09
  • 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老婆Vicky育有1對超萌雙胞胎,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以及育兒近況,近來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她被問及從小是否就立定志向,對此她表示其實曾想過要當歌手,更幽默笑說:「現在罵小孩也罵到喉嚨壞了。」
    2023/09/19 13:53
  • 銀座天婦羅名店出包!婦喝下「稀釋漂白水」喉嚨劇痛中毒

    1930年創立的日本知名天婦羅老店「銀座天一」近日爆出食安事件。該餐廳的「銀座三越分店」8月誤將稀釋過的漂白水端上桌,導致客人喝下喉嚨劇痛,緊急送醫。受害人家屬不滿餐廳事後試圖滅證、事件發生隔日還繼續營業,憤而報警。
    2023/09/16 14:26
  • 流感太猖狂!2食物舒緩喉嚨痛 「5營養素」提升防護力

    流感疫情不斷升溫!根據疾管署統計,上周新增11例流感重症死亡案例,提醒民眾要接種流感疫苗預防,減少感染機會、降低感染後併發重症風險,平時也要勤洗手以及做好環境清潔。另外,透過飲食提升免疫力是很好的方式,好食課營養師何采璇提供流感流行期的飲食原則,也提供流感病患在休養期間的飲食建議。
    2023/09/15 23:42
  • 社區驚現新流行病毒!急診醫警告「64中7人」:真的有點多

    家長注意了!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近日在臉書上發文示警,指近來社區流行除了幾個常見病毒外,還多了一種「A群鏈球菌」,白天急診班64名兒童病患中就中7人,讓他不禁擔憂「真的有點多」!
    2023/09/14 07:59
  • 誤將Airpods當藥吞!婦聊太嗨凸槌傻眼 夫拿機貼肚「還搜得到」

    吃藥不小心誤吞Airpods!一名美國女子戴著Airpods前往公園散步,遇見朋友後開心的大聊特聊,沒想到女子吃藥時將手中的藥丸吞下,感覺喉嚨有異物感、便趕緊喝水將藥物吞下肚。在與朋友聊完後,驚覺藥物還在手上、左耳的Airpods竟不見了。她傻眼的表示「自己將Airpods吞下肚了」,更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吸引了將近240萬的觀看次數,也不少人好奇Airpods在她體內的一舉一動。  
    2023/09/12 18:44
  • 吃太快!肉串+竹籤竟吞下肚 卡喉嚨就醫

    偶爾會聽到魚刺卡喉嚨的事件,但您聽過「竹籤」卡喉嚨嗎?有耳鼻喉科醫師分享,曾有病患吃肉串,連著竹籤一起吞下肚,上門求診發現,竹籤卡在喉嚨,用內視鏡看不到頭尾,因此不敢貿然取出,只能請病患轉診到大醫院,所幸對方命大,竹籤沒有戳進血管,取出後沒有大出血。
    2023/09/11 14:10
  • 才要推新歌!男星驚爆「喉嚨出狀況」緊急開刀 住院照曝光了

    33歲大陸歌手陳翔自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發跡,除在歌壇表現亮眼,在戲劇圈也有不錯發展,近來他預告將推出新歌,豈料卻突因聲帶長息肉無法唱歌,緊急開刀治療。
    2023/09/08 11:00
  • 白血球飆1萬8!Apple男友「遭不明病毒感染」住院全面停工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昨(6)日趙國翔驚傳累倒送醫,發高燒39.7度,白血球數量更飆到18000,擔心引發敗血症,目前住院中且全面緊急停工。原來趙國翔日前就因扁桃腺發膿高燒,以為吃藥就會好怎料越來越嚴重。
    2023/09/07 08:04
  • 吃藥卡到喉嚨?他意外吞掉「整排假牙」 喝水硬灌險丟命

    吞藥時最怕「水喝不夠」或是膠囊等藥物卡在喉嚨中,嚴重的甚至還可能灼傷消化道,而泰國一名老翁吃藥後的不適感卻非藥物所致,而是在吞嚥過程中不小心「吞掉假牙」,導致直接卡在喉嚨處,最終耗費數個小時才順利將其移除。
    2023/09/04 17:43
  • 出國完喉嚨劇痛!她患怪病「出醫院就惡化」 器官衰竭數週亡

    出國在外最怕碰到病痛纏身,英國17歲少女莉亞(Leah Rogers)前段時間與友人到西班牙海島旅遊,沒想到卻在回國後,在喉嚨劇痛的情況下意外發現扁桃體炎復發,多次回診均不見好轉,三番兩次都是離開醫院回家後,症狀開始惡化,最終因為肝功能衰竭、失去意識等症狀,多次轉院接受更為精密的治療,無奈仍在短短的數週內不幸離世。
    2023/09/04 16:21
  • 喉嚨摸到異物!玉女歌手「越長越大驚罹癌」悲訴:想再陪父母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56歲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988年一出道就走紅歌壇,怎料1992年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之際竟發現罹癌。方季惟近日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早就發現喉嚨長出異物,卻為了工作一直沒處理,怎料後來大如喉結,就醫才發現罹患甲狀腺濾泡癌。
    2023/09/01 09:50
  • 口腔「白白的」男擺爛不檢查!3年後竟罹癌 這現象快就醫

    有名患者發現喉嚨白白的,不過當下懼怕不敢檢查,3年後才決定回診,沒想到竟是罹患口腔癌,對此,牙科醫師林泰興,說明了口腔癌前兆,國健署也曾表示,若及早治療,5年存活率高達8成,晚期則不到4成。
    2023/08/31 11:12
  • 曾在垃圾堆中過活!本土男星超狂近況曝 亡父顯靈了

    「芒果王子」楊哲推出新專輯《時也運也命也》,自嘲人生如在垃圾堆中打轉,如今宣布將舉行入行首場個唱,雙喜臨門,蠟燭兩頭燒,歷經疫情、父親驟逝與喉嚨長繭等人生低潮,終於谷底翻身逆轉勝,楊哲淡定表示歷經許多挫折,現在非常珍惜享受每個當下。
    2023/08/30 12:58
  • 女高中生天熱吃不下!竟是胃食道逆流 久拖恐增癌風險

    一名16歲女學生,最近幾個月因覺得喉頭有異物感、胸悶、胃酸逆流的情況而就醫,診斷為胃食道逆流,雖使用了制酸劑但效果不佳,且症狀在進入夏季後更加嚴重,甚至有時覺得有異物卡在喉嚨,讓她非常難受,後續改服用促進食道蠕動藥物,症狀才有所改善;醫師提醒,長期胃食道逆流可能增加食道潰瘍、食道癌的風險,要改善胃食道逆流,除了配合醫師治療外,生活、飲食習慣也要調整。
    2023/08/26 15:38
  • 消失3年驚爆手術失敗!牛爾「滿頭白髮」悲吐現況:恐再動刀

    56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牛毓麟)昔因在《女人我最大》擔任講解來賓走紅,2008年突消失螢光幕整整3年,原來是跑到大陸主持,但也因此喊破喉嚨,事後急動刀進行聲帶移植治療,最新現況曝光。
    2023/08/24 10:02
  • 詹雅雯救她一命!女星驚爆「脖子腫腫的」 喉嚨出問題病況曝光

    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33歲歌手翁鈺鈞,不僅外型亮麗,更有一副好歌喉,獲封「后里小鄧麗君」,最近成了節目關主,實力有目共睹,商演更是接到手軟。如今她驚傳健康亮紅燈,不僅聲音有啞掉的狀況,檢查後還發現聲帶竟長了囊腫。
    2023/08/24 07:15
  • 「秀場女王」爆身體3個月劇變!四處求醫無解 忍痛推8商演損失慘

    「秀場女王」向娃日前出席公益活動,她在台上聲音相當沙啞,事後透露因確診導致喉嚨啞了3個月,確診時沒有不適,未料後遺症讓她一度沒聲音,講話吃力,這段時間推掉至少7、8場商演,損失約50萬元,「嗓子啞了很多……如果我接了商演,如果說我嗓子啞唱不上去,這樣說不過去。」
    2023/08/24 06:59
  • 男星拍打鬥戲爆意外 「刀子卡喉嚨」嚇喊:心臟停一拍

    男星宋偉恩因演出BL劇《HIStory3:那一天》打開知名度,他今出席新作《奇蹟》首映會,自爆拍戲期間差點出意外,打鬥途中刀子突消失,結果竟然卡在徐愷脖子上,讓他嚇喊:「真的是奇蹟!」
    2023/08/15 16:50
  • 水蜜桃連皮吃更健康!專家揭「2招」去絨毛防過敏

    最近正是國產水蜜桃盛產季節,市場價格也更親民,水蜜桃多汁又有香氣,令人垂涎三尺。但是往年都會發生有人吃水蜜桃發生過敏的情形,不過專家表示,這並不是水蜜桃變質或有什麼毒性,主要是表皮毛絨絨,有些人吃了喉嚨搔癢咳嗽,也有人是嘴巴發紅、發癢。農糧署教1招幫水蜜桃「快速脫衣」,但營養師建議吃水蜜桃不要剝皮,2招可完美脫毛,連皮吃更青春美麗!
    2023/08/10 10:56
  • 立秋養生秘訣快筆記!注意飲食作息早睡早起 小心秋老虎

    24節氣的立秋到來,花蓮慈濟醫院中醫師分享秋季養生秘訣,飲食要潤肺生津,早睡早起使肺氣舒展,適當運動驅除秋乏,保持喜悅加上按摩穴位改善溫差引起易打噴嚏及喉嚨乾癢。
    2023/08/07 11:12
  • 眼睛紅紅恐是感冒!醫揭「2病毒」特性:前2天先結膜炎

    結膜炎可能是感冒的前兆!兒科醫師徐嘉賢在臉書發文分享,最近發現不少患者到診間看診時,留意到他們眼睛有的很紅,或者眼睛分泌物多到會黏在一起。主要的不舒服症狀包括:發燒、聲音沙啞、喉嚨痛、鼻塞等症狀,他透露,這很有可能是「病毒性結膜炎」。
    2023/08/05 19:18
  • 喝水超過「這溫度」!下咽癌、食道癌恐全都來 醫嘆:2級致癌物

    日前有民眾吃知名店家的小籠包時,被湯汁燙到,導致喉嚨出血;沒想到,又有人喝滾燙熱水遭燙傷。實際上,這是超危險動作,喝水若喝超過「這溫度」恐罹患下咽癌、食道癌。
    2023/07/30 05:45
  • 蔡英文快篩陽確診!喉嚨如刀割 營養師曝「這類食物」要忌口

    總統蔡英文7/25中午因身體不適,經Covid-19快篩呈陽性確診。蔡英文在臉書透露,自己症狀輕微,感謝大家的關心。隔日便又戴口罩出席漢光39號演習,而在演習中只見蔡英文聲音微沙啞,精神略為無力,但全程沒有咳嗽,新冠肺炎症狀應不嚴重。
    2023/07/27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