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喉嚨 結果共1,543筆

  • 《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這張專輯募款集資150萬元,花兩個月時間即達陣,她不敢相信一個新人怎可能達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翁鈺鈞坦言原本專輯計畫在九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八月罹患胃食道逆流,某天早晨醒來,忽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甚至失聲,經診斷胃食道逆流灼傷喉嚨,當時專輯錄音正展開,不得已延期。
    2023/12/26 11:15
  • 赴日旅遊注意!東京24年來首發「A型鏈球菌咽喉炎」流行警報

    日本東京都今(21日)首度發布「A型鏈球菌咽喉炎」流行警報,是東京1999年《傳染病法》上路實施以來首次的鏈球菌流行警報。確診鏈球菌咽喉炎可能出現發燒、疼痛、喉嚨痛、「草莓舌」等症狀,東京當局呼籲民眾務必注意勤洗手、配戴口罩。
    2023/12/21 18:22
  • 蘇打綠才宣布回歸!青峰突曬「點滴照」嘆:今年第三次

    蘇打綠近期宣布拿回團名,更重磅公布2024年「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將正式啟動!而主唱青峰先前曾在記者會中稱「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坦言擔心自己的聲音狀況。不料,他今(18日)稍早突發布動態稱「又突然失聲」,感嘆今年已經第三次一夕失聲,讓粉絲心疼不已。
    2023/12/18 22:34
  • 最強冷空氣來了!喉嚨痛恐是心肌梗塞 出現「8症狀」快就醫

    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明(19)日因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南下影響,全台氣溫都將明顯下滑,甚至不排除出現10度以下低溫。對此,中國大陸就有醫師列出心肌梗塞的「8大前兆」,提醒民眾若發現自己出現疑似症狀時,務必多加留意,必要時刻更要盡早就醫檢查。
    2023/12/18 18:06
  • 喝完感冒更快好!「蔥雞湯」食譜大公開 4族群須謹慎食用

    雞湯功效有哪些?喝蔥雞湯對感冒有幫助嗎?天氣變冷許多人感冒出現咳嗽和喉嚨痛等問題,究竟雞湯怎麼煮才有味道且更健康,營養師分享雞湯做法,能改善手腳冰冷和預防骨質疏鬆。
    2023/12/17 11:44
  • 美式賣場濃湯喝到「塑膠片」 卡喉嚨就醫

    喝湯喝到異物,差一點吞下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美式賣場買蛤蠣濃湯,裏頭卻有尖銳塑膠片,差一點就吞下肚,但一度卡在喉嚨、有疼痛感,去看醫生發現有傷口,當事人拍影片記錄過程,說最後賣場回覆,可以讓他免費吃一頓餐,或是賠償三千元,業者則表示,影片不是近期發生,雙方也已經達成共識,不再多做回應。
    2023/12/15 13:21
  • 謝忻驚傳差點天人永隔 清晨4點遭巨型棒狀物「深喉嚨」險噎死

    女星謝忻經常會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今(15)日上午她無預警的自曝險些「天人永隔」!讓她餘悸猶存的直說:「蠢到絕命終結站都沒有想到這樣演。」
    2023/12/15 11:06
  • 高燒40度不是流感!孩狂咳驚罹「行走肺炎」 媽嘆:也遇到了

    近來大陸爆發多種呼吸道疾病疫情,又以黴漿菌特別受到關注,台灣也出現兒童感染案例,令家長人心惶惶。一名小男孩由於久咳不癒且發燒、喉嚨痛,在媽媽的帶領下就醫,起初以為是流感,但服用藥物後症狀仍沒有改善,做進一步檢查發現肺炎黴漿菌呈現陽性反應,所幸經過治療已康復出院。醫師也提醒,如果發燒、疲勞、咳嗽、咳痰超過一週的時間,就要格外注意。
    2023/12/14 10:23
  • 喉嚨卡卡的!70歲婦驚罹食道癌 「每天5習慣」風險飆4.6倍

    每當入冬時刻,大部分人都愛吃暖身子的熱湯,連喝飲料也捨棄冰塊,來一杯熱飲更舒服。對此,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日前分享一起真實案例,一名女病患在吃薑母鴨時,無意間吞下薑片,雖然順利咳出來,但在那之後卻總感覺「喉嚨卡卡的」,沒想到檢查結果出爐證實,罹患了食道癌。
    2023/12/12 20:30
  • 燒聲2個月!6旬婦以為火攻心就醫 照完才知「聲帶一團肉」

    現代人因為生活步調過快、飲食習慣不佳,故容易受到胃食道逆流影響,出現餐後咳嗽不止、火攻心的症狀。對此,胃腸專家葉秉威醫師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60多歲的女患者,對方透露自己「燒聲」將近2個月,一度以為只是受到胃食道逆流影響,沒想到問診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聲帶長了息肉。
    2023/12/06 14:19
  • 非火燒心!她沙啞逾兩月「聲帶冒瘜肉」 竟是唱歌惹禍

    現代人壓力大、常吃外食,成為胃食道逆流的常客,而胃食道逆流的症狀包含胃酸逆流感、心口灼熱、吞嚥困難且痛,有時更會有聲音沙啞、口水多及氣喘等症狀。日前有一位民眾因聲音沙啞長達兩個月,懷疑是胃食道逆流,然而檢查出來並沒有胃食道逆流症狀,反而發現聲帶出事。
    2023/12/05 14:59
  • 腺病毒狂襲「1家3孩全中鏢」!2歲童高燒難退、喉嚨慘化膿

    秋冬呼吸道疾病急速爆發!近期大陸黴漿菌疫情爆發造成人心惶惶,雖疾管署稱台灣目前屬低度流行,不過其他呼吸道疾病仍未趨緩。近期台中小兒科主治醫師余秋霖坦言有一名年僅2歲男童突發高燒不退、活動力下降,就診後中鏢腺病毒,沒想到男童哥哥隨後也發高燒感染,最慘的是年僅1歲的弟弟也躲不過。醫師稱腺病毒好發於孩童,務必謹慎應對。    
    2023/12/04 12:43
  • 掏口水害亡? 高大成:疑觸迷走神經昏迷再窒息

    怎麼會有人聽信掏口水驅魔說,法醫高大成說,如果把手伸進喉嚨,很容易誤觸迷走神經,就可能造成昏迷,要是昏迷手又來不及離開嘴巴,很可能因此窒息!
    2023/12/02 19:19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雲林傳挖喉驅魔案!高大成估「神經遭激亡」:一家恐陷幻想

    雲林虎尾昨(1日)驚傳恐怖命案!年僅28歲陳姓男子遭到父母親與弟弟動手驅魔,不幸窒息身亡。據了解,陳姓家人稱陳男情緒反常疑似「卡到髒東西」,隨後在家中神明廳前抓住手腳替他驅魔,母親甚至「用手挖其喉嚨」,不料陳男突失去意識,送醫不治。對此,法醫高大成稱此案非首例,坦言「挖喉嚨致死是有可能的」。    
    2023/12/02 15:06
  • 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雲林縣虎尾鎮昨(1)日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逮捕,其母親在被帶回偵訊前,還跪在神桌前雙手合十,場面相當沉重。
    2023/12/02 13:37
  • 卡到陰「掏光口水」能解? 男遭家人強押神明廳驅魔慘死

    昨(1)日,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家人認為28歲的大兒子深夜回家時,陸續出現行為異常的舉止,還多日不吃不喝,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母親徒手伸進兒子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 ​​​​​​​
    2023/12/02 11:17
  • 邪教儀式?男遭母挖喉嚨「驅魔」 窒息殞命1家3口收押

    昨(1)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大兒子最近行為反常,疑似卡到陰,在深夜替大兒子進行「驅魔儀式」,全家將其綑綁、毆打,還徒手伸到大兒子的喉嚨內抓鬼,沒想到他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一家3人被逮捕,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02 10:38
  • 自救險送命!大媽魚刺卡喉嚨「猛吞白飯」 腹痛一查:小腸破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大媽因吃飯時不慎吞下魚刺、卡在喉嚨非常難受,決定大口大口吞白飯自救,未料此舉導致其小腸被魚刺刺穿。經緊急動手術後,大媽終於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需掛上「人工肛門」,等待第2次的手術。
    2023/11/28 20:28
  • 喝熱飲別心急!70歲婦嗑鍋慘罹癌 「喝太快」風險飆兩倍

    熱飲喝太快小心致癌!一名70歲婦人愛喝熱湯,有天吃薑母鴨時不慎吞下薑片卡喉嚨,隨後趕緊取出卻仍覺得喉嚨吞嚥不順。前往醫院查看竟發現食道有「3公分大突起物」,醫師證實為癌症,同時研究也發現喝太熱與太快會使罹癌機率增加翻倍的風險。  
    2023/11/28 09:26
  • 小孩眼紅、高燒近1週!醫曝「燒久姬」病毒:沒有特效藥

    持續高燒「超過5天」、「眼睛紅、黃眼屎」、「喉嚨痛」,小心腺病毒感染!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發文分享診間觀察,他坦言最近遇到不少小孩,高燒快7天,咳嗽痰、鼻涕、鼻塞、喉嚨痛、眼睛紅癢,甚至有大量黃眼屎,檢查結果腺病毒快篩呈陽性,也就是常見可怕的「燒久姬」病毒感染。
    2023/11/25 15:26
  • 曾國城公開「私密養生撇步」只喝40度開水養喉 享受小酌紓壓

    曾國城日前宣布新身分,正式擔任PP石墨烯品牌年度代言人,他的工作滿檔,經常凌晨3點入睡,早上8、9點就起床,錄影又要錄一整天,長時間睡眠不足,只能趁錄影空檔躲在車上快速補眠,在好友林美秀的推薦下,開始使用該牌產品,現在他都在車上準備石墨烯棉被,隨時補眠就拿起來蓋。
    2023/11/24 18:47
  • 秦嵐聲帶受損無法閉合!醫曝「1舉動」最傷 4招保護喉嚨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不過日前卻宣布聲帶已無法閉合,也被醫師告知無法治癒。醫師表示,保養聲帶的方法包括多補水、休息少說話、別突然大聲、避免菸檳酒。聲帶若閉合不良,大多可以靠手術修補。
    2023/11/22 14:10
  • 注意!「這種菌」已散開非細菌更不是黴菌 染上後咳不停

    黴漿菌不少人都聽過。主要是透過飛沫傳播是社區性肺炎常見的病因之一,也是2至3歲以上的兒童常見的呼吸道感染。典型症狀有發燒咳嗽氣管發炎喉嚨痛倦怠等,其實跟一般的病毒感染或感冒也很難區分,症狀可以是幾天甚至一個月以上。因此有時咳的較久,醫師臨床上會懷疑可能是黴漿菌感染,臨床醫師指出目前在臺灣可能有高達五六成左右的小朋友,黴漿菌會有抗藥性,因此會改用到第二線抗生素進行治療。
    2023/11/21 23:01
  • HACHI魔性笑聲連發真身險露餡! 「台灣好油1物」讓她超興奮炸

    日本Vsinger(虛擬歌手)「HACHI」昨(19)晚在台北舉辦「Close to heart」演唱會,雖然是首度海外開唱,但HACHI覺得台灣粉絲在直播中一向都很熱情,讓她完全不緊張!有著超猛高音歌喉的HACHI還親自分享自己保養喉嚨的祕訣,聽到台灣魯肉飯超油也讓她超興奮。
    2023/11/20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