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喉嚨痛 結果共411筆

  • 嗅覺異常不再是指標 專家曝BA5「這些症狀」恐持續7天

    Omicron BA.5變異株席捲全球,甚至慢慢成為主流病毒株,繼歐美疫情後,日本也因為BA.5引發第7波疫情,單日確診人數昨日突破11萬人,而台灣國內也出現感染源待釐清的BA.5社區個案,對此林口長庚醫院兒童一般醫學科主治醫師吳昌騰提醒,失去嗅覺和味覺不再是這波疫情的指標性症狀,感染BA.4、BA.5變異株後,最常見的症狀是「喉嚨痛」,且持續時間為7天。
    2022/07/17 10:13
  • 喉嚨痛、頭痛都有效!醫揭「6大天然止痛食物」助緩解

    止痛藥是居家常備用藥,尤其防疫時期,針對喉嚨痛、頭痛或全身痠痛,甚至女性朋友生理痛,都需要藉助止痛藥來緩解。其實,日常生活中也有些「天然止痛食物」,吃這些食物也可以減緩疼痛程度,讓自己的身體舒服些,可以順利從事日常活動。
    2022/07/07 22:55
  • 第2位歌后入圍者確診缺席金曲獎 黃妃和旺福合作泡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黃妃本次憑藉《無閂》爭奪第3座台語歌后,並將和旺福合作表演,今(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將無法出席。對此,黃妃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黃妃目前身體狀況還好,就是喉嚨痛、咳嗽,現在正居家隔離中,謝謝大家關心。」
    2022/07/01 17:35
  • 百貨女廁疑被噴辣椒水 「4女遭殃」出動18台消防車

    日本大阪市百貨公司「高島屋大飯店」女廁今(30)日疑似被不明人士噴灑催淚噴霧,當地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百貨公司仍照常營運,而有4名女性無辜遭殃,出現喉嚨痛等症狀,暫由現場醫護人員協助治療。
    2022/06/30 21:04
  • 居家2用品成恐怖傳染源 猴痘襲台「這張圖」看懂症狀

    國內出現首例「猴痘」確定病例,個案為25歲男性,16日自德國搭機返台,居家檢疫期間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經研判為猴痘確診。對此,皮膚科醫師蔡逸姍透過一張圖解釋猴痘的症狀、病程;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也提醒,居家「2樣物品」是可怕的傳染源。
    2022/06/27 08:28
  • 猴痘侵台!她見症狀崩潰「破相時代」 網狂抖:絕不共存

    猴痘疫情蔓延全球,台灣24日也出現首例個案,一名25歲男性自德國返台後,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以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確診。猴痘侵台也讓民眾心慌,許多網友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水泡痘消腫後,全身上下恐會留疤,不禁激動直呼「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這不能共存」。
    2022/06/26 11:25
  • 猴痘襲台!醫揭「驚人數據」示警:難怪國外公衛專家緊張

    猴痘疫情在全球擴張,國內24日也出現首起個案,為25歲男性,16日自德國返台後,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以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確診,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北市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也揭露「1數據」,直言「難怪國外媒體和公衛專家緊張起來」。
    2022/06/26 07:30
  • 猴痘染疫男「接觸者多一人」 擴大匡1家人監測至7/14

    我國昨(24)日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為台南25歲本國籍男性,過去半年在德國留學,16日搭機返台,於機場COVID-19檢驗陰性後返家進行居家檢疫,但卻在20日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於6月21、22日就醫,檢體經檢驗後於今日確認猴痘陽性,接觸者從原本5人增加至20人。
    2022/06/25 10:21
  • 猴痘襲台!醫揭「關鍵傳染途徑」示警:切勿做1危險行為

    昨(24)日台灣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有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已收治於負壓隔離病房,將治療至全身皮膚病灶結痂完全脫落才可解除隔離。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分析這波猴痘疫情,表示目前不會特別擔心,飛沫或空氣傳染應該不是主要傳播途徑,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不要進行不安全的性行為。
    2022/06/25 09:05
  • 【今晚熱搜】猴痘症狀/冰雹/陳文茜/林義傑/豪雨特報/博愛特區

    今(2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猴痘症狀」。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灣首例猴痘確診是25歲男子,16日自德國返台,20日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身體出現紅疹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目前收治於醫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6/24 21:01
  • 25歲台南學生染猴痘!擴大匡列19人 3類人先打疫苗

    我國今(24)日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為台南25歲本國籍男性,過去半年在德國留學,16日搭機返台,於機場COVID-19檢驗陰性後返家進行居家檢疫,但卻在20日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於6月21、22日就醫,檢體經檢驗後於今日確認猴痘陽性,接觸者從原本5人增加至19人。
    2022/06/24 19:37
  • 全台首例入侵!當心「7大猴痘症狀」2類人易重症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灣首例猴痘確診是25歲男子,16日自德國返台,20日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身體出現紅疹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目前收治於醫院。
    2022/06/24 19:00
  • 首例猴痘殺到!20多歲男德國返台「紅疹、鼠蹊淋巴腫大」確診

    疾病管制署今(24)日公布我國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為南部20多歲本國籍男性,於今(2022)年1月至6月至德國就學,6月16日搭機返國,機場COVID-19檢驗陰性後返家進行居家檢疫,6月20日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於6月21、22日就醫,經醫師評估後,進行採檢及通報,檢體送疾管署昆陽實驗室檢驗,於今日確認陽性。
    2022/06/24 18:07
  • 日女孩吃枇杷膏緩喉嚨痛 醫:乾咳、無痰再服用

    有日本女孩分享,確診後喉嚨很痛,但吃了枇杷膏,非常有效,喉嚨就像被包覆滋潤,中醫師表示,因為枇杷葉跟川貝母,能達到化痰跟潤肺的效果,但通常裡面會加蜂蜜或糖漿調味,若在有痰的症狀下,還服用反而會增生痰,另外,也有營養師整理六種茶,像是甘草茶或薄荷茶,能抗發炎緩解症狀。
    2022/06/23 13:37
  • 身邊都確診者!賈永婕驚喊「應該中了」急取消聚會:越來越痛

    防疫女神撐住!女星賈永婕砸錢自掏腰包捐贈醫療器材,並成立基金會每天奔波18小時,僅4天就募款近千萬元;怎料,賈永婕自爆喉嚨痛,最近身邊一直有確診者,直喊自己「應該是中了」,身體狀況曝光。
    2022/06/22 14:24
  • 家屬控中監受刑人沒快篩 有症狀僅隔離服退燒藥

    台中監獄一名受刑人母親指控,日前會客時兒子表示,自己發燒喉嚨痛,但監獄裡不但沒提供快篩,就算是有症狀者,也只會送去隔離,服用退燒藥,不會讓他們去就醫,也因此不少受刑人,就算出現症狀了也不想反應;對此台中監獄澄清,只要有症狀的受刑人,都會送醫檢查,絕對沒有不讓他們接受治療,隱匿度情。
    2022/06/20 15:25
  • 回家鄉沒事、返台確診! 三原慧悟搭檔染疫、金針菇確診喉嚨痛

    外籍YouTuber來到台灣生活,但近日本土疫情持續,原本今年五月才剛從日本回到台灣的三原慧悟,傳出搭檔和助理確診,今年2月剛從韓國過完年回台的金針菇,也在五月中不幸染疫,網紅夫妻周筠與金該,一家六口也抵擋不住疫情攻勢,全家確診。
    2022/06/20 11:53
  • 被疑延誤救災!林智堅公開時間軸 轟「有人」做政治攻擊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發生一起縱火案,祖孫三代8人不幸葬身火海,新竹市長林智堅赴現場指揮調度,16日清晨返家,下午開始出現喉嚨痛癢的症狀,快篩陽性確診。不過有名嘴質疑延誤救災,對此,正在7+7居家隔離的林智堅,特地還原當晚時間序,捍衛自身與市府的團隊的名譽。
    2022/06/17 07:51
  • 有片/才奔縱火案現場 新竹市長林智堅發燒快篩陽確診

    新竹市長林智堅前天(15)深夜,趕到現場調度縱火案,但隔一天,發覺自己發燒喉嚨痛癢,自行快篩後陽性,目前正依規定7+7居家隔離中,不過疑似被名嘴質疑延誤救災,林智堅也在臉書上PO文回擊,還原火災救援時間序。
    2022/06/16 22:20
  • 無敵星星失效?女「2次確診」嚴重:喉嚨像破洞

    有民眾二次染疫,相較第一次的無症狀,病況變嚴重,喉嚨痛到像破洞,也咳不停,原本以為確診過有「無敵星星」,但有英國研究發現打3劑疫苗,如果在疫情第一波就曾染疫,再感染Omicron,也無法增強免疫反應,但指揮中心認為研究基準是新冠病毒原始株,在台灣大多都染Omicron,所以不適用。
    2022/06/15 20:02
  • 邊境又攔26例BA.4、BA.5 「美、德、西」來最多

    今天(6/15)指揮中心公布,在邊境又攔截26例變異株病例,分別是6例BA.4,和20例BA.5,目前已經累計31例,來源國以美國、德國和西班牙最多,其中還有一家三口從西班牙返台,20多歲孩子有喉嚨痛症狀,防範變異株,專家呼籲要打次世代疫苗,指揮中心說,我們有跟莫德納預定,最快九月底會上市。
    2022/06/15 19:36
  • 吃清冠一號喉嚨還是痛!中醫籲1類人避開 正確吃法曝光

    確診吃清冠一號有效嗎?對於輕症居家照護者,真的一定要吃清冠一號嗎?中醫師認為,確診者不一定要吃清冠一號,中醫透過個人體質,可搭配最適合的治療方劑,才能有效緩解症狀,預防後遺症及二次感染。
    2022/06/15 15:05
  • 確診退出印尼羽球公開賽 王子維親曝症狀:喉嚨痛到爆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上週五快篩驗出陽性反應,本週印尼羽球公開賽也被迫退出比賽,他接受採訪時無奈地說:「誰說確診都是輕症沒症狀,我喉嚨痛到爆,沒辦法睡一天好覺。」
    2022/06/14 21:31
  • 指揮中心淪陷!莊人祥、王必勝視訊診療 陳時中症狀曝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3)日確診,今指揮中心再增3人淪陷,社區防疫組長薛瑞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及發言人莊人祥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檢驗,結果為陽性,其中王必勝、莊人祥出現鼻塞、喉嚨痛、咳嗽、發冷等症狀。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目前陳時中身體還不錯,另外3人都是快篩出來後進行視訊診療,目前就算有症狀都是很輕微,一切都還算不錯,謝謝社會大眾關心。
    2022/06/14 14:19
  • 吳淑珍確診「血氧掉到91」 陳水扁苦嘆:有痰咳不出

    前總統陳水扁的妻子吳淑珍,10日晚間由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公開PCR陽性確診的消息,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已服抗病毒藥治療,開始居家隔離。陳水扁曾透露太太因身體狀況不許可,沒有打疫苗,缺少防護力加上藥物的副作用,使得虛弱的體質更加無力,非常擔心能否戰勝病魔。昨(12)日深夜再度向外界回報吳淑珍的病況,也透過這次照顧過程,深刻體會到基層醫護人員的辛勞。
    2022/06/13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