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善心 結果共811筆

  • PO位置害醫院遭俄軍炸毀 烏克蘭網紅慘被出征

     烏克蘭一名有60萬IG粉絲的網紅,日前發文籲善心人士捐贈愛心物資給烏東城市第聶伯羅(Dnipro)野戰醫院,幫助戰爭受傷的將士,未料她的一片好心卻引來反效果,導致醫院在數小時後遭俄軍鎖定空襲,造成4死30傷,她也慘遭出征。
    2023/05/31 16:07
  • 不只受助 輪椅族推無障礙餐車創商機

    目前台灣肢體障礙的人口大約有40萬人,因為行動不便,他們的失業率是一般人的三到四倍,「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認識的這個社福團體,可能大家平常在熱鬧街頭都會看到他們街賣的身影,但現在,他們不只被動的坐著輪椅,希冀路人的善心購買商品,而是更自力更生,把廚房搬上車,打造全國第一台無障礙行動餐車,將一份份溫暖的餐點送到消費者面前。
    2023/05/25 21:07
  • 小一女童書包有聲音!打開竟是「4月大弟弟」 原因超揪心

    收容感化少年的彰化勵志中學今天表示,經法務部及善心企業協助首創成立夢想學院,此為公私協力完成的實習場域,開辦製茶及托育課程,將培育出製茶師及史上最年輕的托育人員。
    2023/05/18 09:34
  • 慶福慈善基金會 捐贈苗弱勢族群涼爽衣

    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再度傳遞愛心到苗栗,昨(4月25日)捐贈1萬2千件涼爽衣,提供弱勢族群夏天舒適的穿著,同時捐給縣府1萬雙防曬袖套,用來辦理各類活動,縣長鍾東錦頒發感謝狀表彰該基金會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拋磚引玉,帶動更多善心人士共同關懷照顧弱勢族群。
    2023/04/28 15:16
  • 出手救八大妹!草爺35歲生日「顏寬恒獻祝福」感動:謝謝哥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KTV包廂21日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女子遭滾燙熱湯潑臉造成嚴重燒燙傷,送往加護病房治療,消息一出掀起廣大關注。對此,YouTuber出身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出手表示有醫美診所想免費幫忙,善心廣獲好評。昨(23)日適逢草爺35歲生日,他也透露前立委顏寬恒獻上生日蛋糕。
    2023/04/24 10:48
  • 不想要就丟?6鴿子遭「剪翅膀」塞紙箱棄養 動保所要查了

    今(30)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動物疑似遭棄養的事件,有民眾在公園內的公廁旁,一個原本裝蔬果的紙箱,上面寫著「希望善心人士收養」,竟然有6隻鴿子,而且翅膀全被「修剪」,感覺是故意不讓飛走,後續動保所介入調查,找出「棄養者」,目前先安置收容,未來會開放讓民眾認養。
    2023/03/30 18:20
  • NBA巨星麥可喬登與冠軍球員大鳥博德場上競技的簽名海報 被以45萬預購收藏

    一場別開生面的慈善拍賣會10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舉行。慈善團體「大家功德會」由善心人士贊助,捐出28件藝術品拍賣,款項及捐款所得共2079萬,將用於弱勢學童助學金等用途!拍賣會壓軸的競標藝術品,是知名藝術家蔡尉成銅雕作品「有餘」,起標價88萬,最後以130萬拍出
    2023/03/11 18:03
  • 想吃蛋想瘋了?母鵝孵7顆鵝蛋「全被幹走」 小偷惡行曝

    缺蛋潮衝擊全台,現在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順手「偷鵝蛋」,日前有民眾痛批,新北市新莊運動公園有一隻母鵝孵了7顆蛋,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士用樹枝趕走鵝媽媽,並將鵝蛋全數偷走,對此,新北動保處將介入調查。另外,有善心人士不忍看到鵝媽媽找不到蛋,特地買了受精鵝蛋供牠孵,讓牠有寶寶可以守護。
    2023/03/11 16:53
  • 居民靠安眠藥入睡 蔡天鳳案發地8小時法會

    蔡天鳳案事發至今18天,案發現場再度進行大型超渡法會,因為有居民反映太過驚嚇,每晚都要靠安眠藥入睡,因此在善心人士出錢之下,舉行儀式。
    2023/03/10 19:47
  • 瓦斯行老闆捐千萬 蓋心德慈化教養院照顧弱勢40載

    四十年前,一位白手起家的瓦斯行老闆,一生捐助了上千萬善款,蓋教養院讓故鄉台南孤苦無依的幼童與身心障礙者,有個棲身之處。在他離世後,女婿辭去了高科技業的工作,延續岳父的善心,繼續服務弱勢。「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來看這段傳承善念的故事。
    2023/03/02 19:57
  • 百人揪團領「免錢甜不辣」!截肢老闆嘆:善心像被澆冰水

    新竹城隍廟口一間甜不辣店老闆多年前出車禍,造成雙手十指截肢,但老闆選擇不向命運低頭,努力工作撐起自己的甜不辣小店。為幫助同樣弱勢族群,老闆提供「愛心甜不辣」以及「待用餐」給有經濟困難的人取用。沒想到,近日老闆透露,竟有高達100多人揪團到店,指名要「免費的甜不辣」且還相當沒禮貌,讓自己的善心就像被澆了冷水一樣。
    2023/03/02 19:37
  • 蔡天鳳生前暖舉超感人 成立「動物慈善機構」用愛助毛孩

    香港28歲時尚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兇手的犯案手法相當殘忍,此案震驚社會,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以「謀殺」罪嫌陸續拘捕到案。動物慈善團體「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曝光蔡天鳳生前善舉,今(25)日發文悼念:「一路以來你用心用力去幫助所有毛孩,你是一個充滿愛心、善心的好人。」
    2023/02/25 16:30
  • 善心無限!土耳其強震 台人15天捐款破10億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死傷慘重,國內行政院責成衛生福利部在2月7日起開放賑災專戶,衛福部統計,土耳其震災專案,統計至112年2月21日17時,總計接獲10億964萬餘元捐款。
    2023/02/22 12:00
  • 友罹癌頭髮掉光 薔薔見揪心一幕任公益大使:你們不孤單

    薔薔(林嘉凌)人美心善,擔任「為愛而跑、跑出善動力」公益大使, 23日她將和所有善心朋友義跑,鼓勵癌症小朋友。薔薔談及有位好友罹患乳癌第三期,頭髮沒了,但看到好友每天都開心過日子,深受感動,對於好友的抗癌意志力,薔薔動容:「人來到世界,也都會離開這世界,你只要認真的活著,精彩的過日子,就不枉費來此一生。」
    2023/02/19 15:56
  • 愛心不落人後!國際扶輪3523地區募款300萬及物資贈土耳其

    土耳其南部跟敘利亞周邊在這個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累計到17號已經超過4.1萬人罹難。國內外不少善心人士或團體紛紛伸出援手。國際扶輪3523地區全體社友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發起急難救助土耳其國際計劃,募得300萬捐款及輪椅捐助急難救濟二大項。華南社創社社長也是曹仲植基金董事長捐贈輪椅414台協助土耳其。由黃培輝總監及地區急難救助主委廖永源 代表全體社友捐贈。
    2023/02/17 14:37
  • 我有撞到你嗎?肇事逃逸還裝傻 受傷女:車內有酒味

    高雄大寮一名婦人,騎車返家途中,遭小客車撞擊,人被拖行好幾公尺,整個人夾在變電箱和車輛中間,當下,她拍車窗求救,駕駛拉下窗子,車內飄出濃濃酒味,還反問「我有撞到你嗎?」,緊接著,加速離去,就連目擊的好善心上前追攔,還反被嗆,婦人報警住院了兩天,警方依程序傳喚駕駛,但到底有沒有酒駕,已經查無對證。
    2023/02/11 19:53
  • 蛋黃其實超營養!醫曝「卵磷脂」功效 護肝改善血脂還助消化

    很多人因為不喜歡蛋黃的口感,或是擔心肥胖、膽固醇高,總會刻意把蛋黃挖掉不吃,但家醫科醫師表示,卵磷脂是雞蛋裡重要的營養素之一,吃雞蛋不僅能改善血脂,還會改善心血管功能、高血壓、大腦認知功能、乳管的阻塞、腸胃功能等。
    2023/02/07 10:02
  • 肖想偷神明金牌?通緝賊假扮善心信徒 謊稱贊助鹽水炮城

    元宵節鹽水蜂炮即將到來,在地廟宇正如火如荼綁炮城,沒想到,竟然有竊賊藉故上門,假裝要出資籌備炮城開銷,故意靠近廟宇負責人,意圖偷走神明像身上的金牌,還好竊賊瞄到有監視器,打了退堂鼓,不過他的樣貌被拍得清清楚楚,警察一查,男子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光在鹽水地區已犯下三起案子。
    2023/01/27 19:16
  • 一起過好年!好心人連續5年捐贈國小低收入戶 今年議長再加碼

    年節即將來臨,希望中低收入戶的國小生也能夠過個快樂的新年,住在基隆市的劉先生連續5年來,都透過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將禮盒捐贈給基隆市仁愛區4所國小,今天議長童子瑋前往仁愛國小將善心人士的禮盒與自己加碼的禮券分送給仁愛、信義、成功與南榮國小共70名中低收入學生。
    2023/01/14 11:12
  • 籌嘸喪葬費…13歲國中生喪父 獨自照顧臥床嬤陷困境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生,日前父親因病過世,獨留他照顧年邁的阿嬤,大竹派出所協助相驗時發現祖孫倆的困境後,緊急聯繫慈善公益團體並到場關心,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出手相助。
    2023/01/12 17:41
  • 寒冬送暖助弱勢 釜山提供年長者免費洗衣

    來看南韓官方和民間如何在寒冬送暖,釜山有個村落,65歲以上老人占了將近三成,很多人住在地勢高的地區,不方便爬樓梯上上下下,家裡又沒有洗衣機,因此當地政府最近成立免費洗衣房,替年長者提供洗衣宅配服務,還有善心食堂,提供一餐台幣30元有找的餐點,堅持了12年都不漲價。
    2022/12/28 14:49
  • 打零工養家!母病倒吐血不治 獨留11歲兒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39歲女子,日前身體不適送醫,到院時甚至出現吐血情形,搶救後不治,家屬表示,死者獨自撫養一名11歲孩子,家境清寒,本身患有肝癌,為了溫飽四處打零工,這回不幸過世,家屬沒有錢辦理後事,在網路上募捐,獲得許多善心人士協助,經過六天募款,家屬說喪葬費以及孩童生活教育費都足夠了。
    2022/12/22 13:18
  • 國家隊薪水、千萬獎金全捐做公益 摩洛哥前鋒善舉暖哭球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進行4強賽,來自北非的「阿特拉斯雄獅」摩洛哥接連淘汰西班牙、葡萄牙等強權,一路挺進4強,成為首支闖進4強的非洲隊伍;近日外媒透露了摩洛哥主力前鋒齊耶赫(Hakim Ziyech)的善心暖舉,他自2015年起就將效力國家隊的薪資全數捐出做公益,感動不少球迷。
    2022/12/13 09:37
  • 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 3000名家扶親子齊聚 募320萬助學

    彰化家扶每年歲末舉辦之愛心園遊會活動,主要是募集縣內家扶兒童明年的學費、扶助費用,昨日12/11在彰化師大寶山校區辦理,招待縣內經濟弱勢家庭約1000餘戶親子提供園遊劵,讓扶助家庭能夠來消費過充實的家庭日。今年在各界社團努力下以及善心社團與個人響應下,一共愛心募集了147攤位,為扶幼活動注入147萬愛心捐款,另外加上各單位認購遊園券,整個愛心園遊會募集款項達到320萬,為縣內扶幼家庭經費注入一個強心針。
    2022/12/12 17:08
  • 2年前一把火燒出8坪屋擠13口人故事 幸慈善團體助重建

    高雄旗津兩年前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雖然沒人傷亡,但卻被發現八坪大的空間居然住了13個人,由於火災後,全家人一度只能租屋棲身,還好有善心人士利用假日幫忙修繕,如今兩年過後,房子已經接近完工,他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來查看。
    2022/12/0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