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善事 結果共359筆

  • 未領先捐!「選美教母」普發6千做公益 為血荒組成捐血大軍

    「選美教母」張如君曾拍攝過電視劇《媽祖》,目前淡出演藝圈的她,積極投身慈善事業,昨(29)日率領全球城市小姐及先生出席捐血活動,張如君雖然因為手臂血管太細、無法捐血,但透露要把政府普發的6千元捐作公益。
    2023/03/30 18:03
  • 慈濟脊髓損傷醫療重建中心成立 守護脊損傷友臺灣隊

    慈濟醫療法人2月16日舉辦「慈濟醫療志業脊髓損傷醫療重建中心」成立記者會。慈濟醫療法人林俊龍執行長、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劉濟雨副執行長與慈發處主任呂芳川、花蓮慈院院長林欣榮等多位醫師,以及二十多位來自臺灣各地傷友代表,分享累積超過三十年的醫療成果與新引進療法。
    2023/02/16 16:53
  • 見朋友曬土耳其捐款截圖!她喊「好假掰」 網戰翻:不是壞事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地區6日清晨迎來規模7.8地震,極淺層強震以及數百次餘震奪走超過3萬人性命,不少國家第一時間派出搜救隊前往災區支援,隔著螢幕瞭解災情的民眾也紛紛捐款協助當地人民度過難關。然而,卻有網友認為,捐款後截圖分享宛如刻意讓大家看到自己有做善事,非常做作虛偽。
    2023/02/13 17:58
  • 當心陷阱!女子求職遭詐騙囚禁5天 警破門攻堅共逮8嫌

    高雄有1名女子,跑到台南求職,但獨自前往台南火車站後就失去聯絡,家人嚇得報警!原來,她遇到詐騙集團,要她繳交存款帳簿供洗錢,並將她囚禁,還好警方接獲報案當晚就逮到3名嫌犯,女子被囚5天獲釋。但警方鍥而不捨,持續追查到另外5名嫌犯,他們竟然還在據點的公布欄上,標註初一十五要吃素,每月做善事等字樣!
    2023/02/04 13:40
  • 用腳經營粉專!高雄腦麻鬥士擺攤自立 腦中藍海有洋蔥

    31歲的腦麻鬥士陳賢,因為天生嚴重的腦性麻痺,雙手變形、不自覺顫抖,連最基本的吃飯、穿衣,都需要他人協助,但陳賢不想將自己定義為殘障人士,騎著3輪車在高雄各地擺攤做生意,用腳趾滑平板,經營臉書、直播,打開知名度,更將多出來的盈餘,拿去和捐款、做善事,他也透露,未來若有能力想成立一個基金會,幫助跟自己一樣的患者自力更生。
    2023/01/19 15:16
  • 安坑輕軌履勘6缺失待改善 春節後報交通部核定

    安坑輕軌確定無法在春節前通車。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交通部履勘須改善事項會在春節後把結果報給交通部核定,相信很快就能通車。
    2023/01/15 17:23
  • 今天就發錢!這裡每戶「一次2萬」 老董捐400坪房超霸氣

    還在等6000元現金?這裡先發2萬了!一間生醫科技公司董事長為了回饋社會,發放每戶2萬元,不僅發錢還捐400坪房子,以及豪爽捐車,做善事霸氣又低調!
    2023/01/13 14:52
  • 和家馨宣告復出演藝圈!18歲帥兒「超狂新身分」曝光

    「選美教母」張如君曾演出過電視劇《媽祖》,近年淡出演藝圈,並積極投身慈善事業,她今(24)日出席「松山之春」寒冬送暖活動,藝人和家馨也共襄善舉,捐出所有活動主持酬勞,宣告復出演藝圈之外,也曝光了18歲愛子何柏廷的超狂新身分。
    2022/12/24 13:47
  • 服務21年!安潔莉納裘莉宣布卸任聯合國難民署特使身分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多年來致力於慈善事業,自加入聯合國難民署(UNHCR)至今已經長達21年,於2012年擔任特使,曾親自前往全球各地的災區及戰區超過60次,日前也驚喜現身烏克蘭探視難民。不過,裘莉本人16日無預警宣布將卸下特使職務,表示要退出聯合國體系,未來將直接與難民及當地組織合作。
    2022/12/17 15:05
  • 新任苗縣長鍾東錦 選舉補助款全捐弱勢

    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兌現選舉承諾將選舉補助款3738,090元全數捐贈給苗栗縣31個社福團體與機構。鍾東錦表示,這是全縣12萬4603位鄉親共襄盛舉,一起做善事。
    2022/12/09 12:35
  • 男中頭獎523萬元 結縭26年妻全捲走私奔小王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受到財神爺眷顧中樂透頭獎,但有時真的如願了並非好事。泰國一名男子日前中了彩券頭獎,獎金達600萬泰銖(約523萬新台幣),原本打算將一部分錢捐給寺廟做善事,結果妻子竟趁他不注意時把所有錢都領走,並和小王遠走高飛,至今仍找不到人,讓他欲哭無淚。
    2022/11/21 22:01
  • 最強郭爸爸出手!郭台銘「砸150億」蓋癌醫:我要全部捐

    鴻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總是低調做善事,曾捐贈150億,耗資10年打造台大癌醫中心醫院,怎料近日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落成典禮時,再爆出當初台大醫資源不夠時,郭台銘只霸喊喊1句話「我要全部捐」,改變台大癌症治療的命運,讓院長楊志新激動地向郭董鞠躬道謝。
    2022/11/16 12:09
  • 14歲少女撬開祖母保險箱 偷走43萬現金分紅給同學

    慷他人之慨做善事?美國一名14歲少女,日前撬開祖母的保險箱,拿走裡面約1.35萬美元(約43.5萬新台幣)的現金紙鈔,並帶到學校「分紅」給班上同學,平均每位分得數百美元。事情東窗事發後,少女的背包剩下約2500美元(約8萬新台幣),目前警方和校方也呼籲,有分得現金的同學趕快把錢還回來。
    2022/10/24 23:00
  • 慈濟遭綠網軍出征 侯友宜表態力挺:慈濟讓台灣穩定祥和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爆「買疫苗受阻」一事和慈濟槓上,還怒批慈濟為「中共自己人」,爭議持續延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在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此事看法,侯友宜表示,真的很感謝慈濟幫了很多忙,為台灣的付出,慈濟讓社會穩定、祥和。
    2022/09/21 14:55
  • 周玉蔻槓慈濟!王世堅嘆勿碰「國家萬年根基」:非常不好

    近日媒體人周玉寇頻頻發言槓上慈濟,就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在去年採買疫苗的過程中,有政界、工商界等大老致電「別浪費力氣」,引發譁然,周玉蔻對此相當不滿,砲轟慈濟是「中共自己人」,甚至開嗆證嚴法師不應被稱為上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周玉蔻的說法非常不好,並將慈濟與台積電等大型企業做比擬,認為這些是台灣的偉大與驕傲,呼籲「這不要去觸碰」。
    2022/09/15 20:59
  • 周玉蔻再戰慈濟!拋「中共自己人」證據 點名顏博文踹共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商界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此番發言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時任指揮官陳時中再三否認阻擋疫苗一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狠嗆慈濟靠政治特許政策,替中國共產黨馴化安撫人心,鞏固流氓獨裁政權,「助紂為虐,就是中共自己人!唾棄。」今(15)日她再加碼秀出證據,並點名顏博文出來說明。
    2022/09/15 11:32
  • 慈濟為何現在爆料?媒體人:陳時中「這顆地雷」不曾拆除

    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去年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不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當時有政商界大老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引起各界譁然。事情發生時隔一年,「為什麼慈濟會遠在這時候出來講?」也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逆風的烏鴉」分析,關於「卡疫苗」這件事,除了深綠的支持者會埋單「沒卡疫苗」的說法,基本上已經有了定論,疫苗採購這顆地雷始終沒有被拆除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又是當事人,就意味只要有人把疫苗的事情再拿出來講,就可以造成話題。
    2022/09/14 19:47
  • 周玉蔻批慈濟「中共自己人」 朱立倫:做善事還要被抹紅

    新冠疫苗採購成台北市長選舉攻防議題,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去年購買疫苗過程中,有政界與工商業界等大老曾致電「別浪費力氣」,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因而槓上慈濟,並稱慈濟是「中共自己人」。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在中常會上替慈濟抱不平,指做善事還要被抹紅,國人完全無法接受。
    2022/09/14 15:06
  • 陳時中否認擋疫苗 柯文哲:難道我們都錯只有他是對的?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去年要採購疫苗時,曾遭政界、工商大老勸阻稱「買不到不要白費力氣」,對於中央卡民間購買疫苗爭議再起,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說,自己絕對不可能去擋疫苗,還問「我是瘋子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表示,當很多人認為有擋疫苗時,難道是所有人都錯了,只有陳時中一人是對的?
    2022/09/13 17:14
  • 駁擋BNT!總統府:是與民間協力防疫典範、非選舉攻防

    慈濟基金會去年與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首度透露疫苗購買過程中,接到許多來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電話勸阻的「秘辛」,引發熱議。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3日)強調,早在2020年6月起,政府便已開始與包括國際疫苗廠商,進行洽談AZ、BNT及Moderna等疫苗採購合約。並從9月起,陸續完成與COVAX、AZ及Moderna等疫苗採購合約,政府一直以來都努力洽購合法、有效的疫苗,確保國人健康安全。
    2022/09/13 16:18
  • 黃珊珊狂轟BNT疫苗爭議吸關注 學者:萬安警報要響啦

    慈濟購買疫苗推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先前政商界多人勸阻稱「買不到別白費力氣」,讓外界質疑政府「擋疫苗」。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如果政府只是謀財就算了,但害命是不可原諒。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12)日說,如果黃珊珊再持續打下去,與蔣萬安的差距將縮小到5%以內,「萬安警報就要響啦!」
    2022/09/13 14:54
  • 再駁卡疫苗!王必勝憶「BNT簽約完畢」:還買小菜慶祝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界、工商業界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此番言論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與時任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嚴正駁斥。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3)日再度重申,絕沒有阻擋疫苗採購,並透露得知BNT簽約完畢,可以進來台灣的時候,大家甚至還買了小菜慶祝。
    2022/09/13 14:38
  • 藍指陳時中為高端阻買BNT疫苗 綠:不要以疫謀亂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透露去年採購BNT疫苗遭政府勸阻。國民黨團今天指出,這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高端疫苗在擋;民進黨團則說,這是中國在擋,國民黨不要以疫謀亂。
    2022/09/13 13:31
  • 政院駁擋BNT!「抓堅高手」爆氣問這句眾反應一面倒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踢爆,去年慈濟有意購買BNT疫苗時,遭到政界、工商大老勸阻,即便現在執政黨、時任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均全盤否認,仍遭外界質疑是否為真。為此,堪稱「抓堅高手」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砲轟「你相信慈濟還是相信民進黨?」結果引來大批民眾跟著一起罵。
    2022/09/13 11:35
  • 行政院駁絕無擋BNT 藍委疑:若是假消息為何不罰慈濟?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透露2021年採購疫苗內幕引發討論,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提出5點說明,澄清「絕無任何阻擋情事」。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疑,若政府認為慈濟說法不符,最愛打假消息的DPP為何不直接開罰?
    2022/09/13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