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啦啦隊 結果共2,269筆

  • 「全民表妹」應援首秀!李雅英73秒晃動影片曝 迷暈逾3萬人

    台灣職棒球隊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於3月底宣布,南韓啦啦隊知名成員李雅英加盟,4月3日、4月4日在新莊主場迎來開幕戰。李雅英以活潑熱情的表現在球場上吸引了眾多球迷,她的應援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傳播,讓人驚嘆不已,短短73秒的影片曝光,讓許多粉絲瞬間暈船。
    2024/04/07 09:59
  • 日帝京大學啦啦隊快閃圓山!隊員:花蓮加油

    日本帝京大學啦啦隊,週六快閃圓山飯店演出,展現青春,吸引不少民眾來看,啦啦隊員說4/3花蓮7.2強震當下,正在高雄比賽,心情有受到影響,但還是努力撐過去,他們說希望透過活力舞蹈,替台灣加油打氣。
    2024/04/06 14:00
  • 林襄變紙片人不到40公斤! 「上圍不影響」激露中空事業線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加盟味全龍變成「小龍女」引起話題,工作滿檔的她透露近來體重狂降,掉到40公斤以下,四肢跟腰瘦到只剩骨頭,完全是紙片人,但上圍絲毫不受影響,她曬出一系列中空隊服美照,曬出傲人事業線,讓粉絲狂讚」「太漂亮了!」
    2024/04/06 11:40
  • 李多慧高雄見面會僅賣26張票!委屈全說了:不要對我誤會 合體籃籃破不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4)日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見面會,近期爆出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雙隊長」風波,以及高雄見面會傳因僅賣出26張門票取消活動,李多慧今一次全說了,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有任何誤會。見面會上,還找來前隊友籃籃主持,破除不合傳聞。
    2024/04/04 17:54
  • 韓啦啦隊員遇強震! 邊荷律、李丹妃:超可怕

    中華職棒例行賽,3日在三個場地開賽,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到場應援,受訪時也談到強震,來自韓國的邊荷律、李丹妃,直說地震「真的很可怕」,台灣成員峮峮也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至於比賽部分,中職回應,場地安全無虞,賽事照常進行,但賽前也會「默哀祈禱」,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2024/04/03 19:46
  • 2韓國啦啦隊女神台灣首遇強震!嚇到爆哭 她:以為要死了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後續餘震不斷,花蓮更有房屋倒塌。南韓啦啦隊女神邊荷律、李雅英,第一次在台灣遇到地震,嚇得在IG發文吐心聲,李雅英太害怕,還一度嚇哭。
    2024/04/03 15:02
  • 5年前舊照被挖!「台鋼新女神」一粒受訪流出 粉絲看傻:嚇到我了

    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的「一粒」(趙宜莉),為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仙氣外表加上大長腿,深受球迷喜愛,近日人氣更直線飆升。怎料,卻有網友挖出一粒的舊照,因與目前樣貌有些微落差,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且熱議。
    2024/04/02 18:01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爆紅! 「外型+應援曲」增粉百倍

    中職台鋼雄鷹WingStars「一粒」趙宜莉被封為新仙氣女神,亮眼的外型,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應援曲紅遍網路,短短半個月IG粉絲追蹤人數就從2千人暴增突破20萬人,成為近期爆紅新啦啦隊女神指標,而場下的一粒,還是雙主修學霸,多益成績960分的她,還擔任T1職籃的禮賓人員。
    2024/04/02 13:03
  • 李多慧熱舞超香!他驚見「超狂二頭肌」驚呆 全場讚爆:健康美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30日,她首次以全新的身分在球場上大秀光彩,再次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話題性十足的她,也瞬間掀起了不少討論。近日,就有網友看了她表演片段後,不禁感嘆「李多慧二頭肌為什麼這麼發達?」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01 11:57
  • 「粒保樂園」開張!葉保弟逆襲故事鼓舞人心 一粒竟是女學霸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本週六(30日)開打,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戰場備受各界期待,近期最夯的球員葉保弟宮廟風嗩吶應援曲,搭配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中職黑嘉嘉」一粒舞蹈應援,共創出席捲中職的流行哏「粒保樂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享2人當初進入台鋼大家庭的過程,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還發現,這首魔性應援曲誕生的有趣起源。
    2024/03/31 11:15
  • 中職開打前 台鋼雄鷹大遊行!「粒保樂園」首度合體搶人氣

    中華職棒即將開打,今年剛投入一軍比賽的台鋼雄鷹,也在30日白天舉辦車掃活動造勢,由於最近啦啦隊員「一粒」,跳外野手葉保弟的應援曲暴紅,球團也臨時加碼,把原本不在名單內的兩人,邀請合體出席活動,果然出發前,就有不少粉絲在現場聚集。
    2024/03/30 18:59
  • 圖多/林襄胸前鏤空露白嫩小蠻腰 大巨蛋開幕攜手李多慧登場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今(30)天下午5點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上一季總冠軍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除了場上看點,場外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重磅補強李多慧和林襄,也為開幕戰吸引不少球迷。賽前兩人接受媒體採訪,穿著大紅旗袍改良小短裙,胸前鏤空露出小蠻腰,李多慧甜笑用中文表示「我喜歡紅色,旗袍紅色好漂亮。」
    2024/03/30 15:07
  • 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國民女神」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她宣布加入莉奈文創,當起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李芷霖的師妹,日前更現身春酒獻唱。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的她,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且將由老闆莉奈操刀。
    2024/03/29 10:00
  • 李多慧露面了!被燙到中文嬌嗔「我的屁股」爭議這樣回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來台發展一年,日前從樂天跳槽至味全龍,今天(28日)首度露面,對於見面會票房差導致取消,及小龍女隊長鬧雙包爭議,通通避談。
    2024/03/28 18:01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退追樂天女孩」! 遭批忘恩負義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週宣布離開樂天桃猿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隊長後,李多慧今(28)日首度露面,出席機車活動記者會,開心吐露當隊長心情:「這次以隊長的身份,心情很激動,到一個新的地方全新開始,我有想要做好的慾望。」傳出李多慧轉隊是因和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爆不合,她親自說明真相,但問及「高雄見面會」取消話題,工作人員竟當場阻擋問題,場面一度尷尬。
    2024/03/28 14:34
  • 地表最正啦啦隊也跟風!Yuri嗨跳「一粒魔性舞」 林襄看了都說讚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於本週末開打,除了各隊表現備受球迷們期待外,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更是靠著球員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一陣旋風。對此,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樂天女神「Yuri」(陳怡叡),也特別在Instagram跟風嗨跳這首充滿魔性的舞曲,成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4/03/27 18:20
  •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2024/03/27 17:21
  • 李多慧不去高雄了!「2880元見面會」滯銷 主辦忍痛取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憑藉高超的舞技與甜美可人的形象,去(2023)年一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就迅速掀起熱潮,日前宣布轉戰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隊長,也跨足歌壇發行個人單曲,預計4月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開賣至今票房慘澹,主辦單位「ULC Presents」宣布,取消高雄場次,同時加碼台北場的粉絲福利。
    2024/03/27 08:04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其中,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成員「一粒」在今(26)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2024/03/26 18:58
  • 重磅補強! 富邦啦啦隊添「韓籍+前女團成員」

    韓籍啦啦隊員,變成現在職棒球隊的標配了嗎?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富邦悍將網羅韓籍啦啦隊女神南珉貞,讓團隊有兩名的韓籍成員。另外前女團POPULADY的寶兒也加入,引發話題。不過,李多慧轉當偶像,見面會的票房還剩不少,似乎熱潮已經逐漸消散。
    2024/03/25 19:03
  • 籃籃2週前病倒消失錄影! 遭爆「子宮外孕做婦科手術」真相曝光

    樂天啦啦隊女孩籃籃,2週前突發燒病倒,臨時告假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好在日前她已滿血復活出席活動。不過,阿翔卻爆料,她剛完成婦科手術,師父胡瓜也在一旁附和:「其實是子宮外孕啦!」全場驚呆。
    2024/03/24 17:13
  • 李多慧跳槽小龍女「合體林襄」 球迷曝隱憂!揭密「致命弱點」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於昨(22)日宣布新賽季將轉戰味全龍成為「小龍女」,確定離開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準備與林襄再續前緣。不過,雖然消息令人振奮,但卻有球迷點出了李多慧加盟味全龍後的「致命弱點」。
    2024/03/24 11:44
  • 過氣了?李多慧見面會爆「門票滯銷」 網點破關鍵敗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近日確定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4月還有接連3場的見面會,不過票房似乎不佳,網友對此拋問「李多慧熱潮」是否不復往日?鄉民紛紛點出主因。
    2024/03/24 11:38
  • 林襄曝「緊身馬甲戰袍」是自己手工做的! 網敲碗:可下訂嗎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日前,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2024年高雄櫻花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吸引一票人前來參與。值得注意的是,三人的表演服「全是自己手工做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多才多藝」、「可以下訂嗎」。
    2024/03/24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