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啤酒 結果共2,229筆

  • 摩鐵暢飲啤酒還騎車 男「逆向直直衝」酒測值超高

    台北市中正區淤寧波西街附近日前在施作道路工程,因此暫時封閉當向車道,沒想到一名楊姓男子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竟違規逆向,就此和直行的轎車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後前往處理,這才發現楊姓男子身上飄散出濃濃酒氣,經酒測數值高達0.76。這時他才坦承,自己剛在新北市的汽車旅館和朋友暢飲4罐啤酒,想回女朋友住家休息,才會心存僥倖酒駕上路。
    2023/10/17 10:42
  • 連假每天喝10罐啤酒!醉男頭暈、走不穩 醫:嚴重恐危及生命

    過量飲酒差點把命喝沒了!台中一名56歲男子,長期酗酒且有肝硬化病史,中秋、國慶連假都還是喝不停,天天都喝超過10罐啤酒,喝到步態不穩、頭暈被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嚴重低血鈉,加上血液滲透壓及尿液滲透壓偏低,確認是「啤酒性低血鈉症」,嚴重恐危及生命。
    2023/10/14 13:31
  • 56歲男「愛喝1飲品」頭暈站不穩 送醫一查嚴重了

    連假不少人會和朋友團聚喝酒助興,近日,台中就有名56歲的王先生,在中秋和國慶連假期間狂喝啤酒,天天都喝10罐以上,導致步態不穩、頭暈,緊急送醫,診斷後確定為「啤酒性低血鈉症」(beer potomania),醫師警告王先生一定要戒酒,免得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21:31
  • 動線差、買氣淡?「嬉啤派對」攤商怨漲租金 市府回應了

    高雄駁二今年的國慶連假,結合啤酒、美食及手創業者,一連舉辦四天的「嬉啤派對」,但有業者抱怨,租金調漲,加上生意不如預期,讓生意難做,也有人批評動線差,影響買氣,但文化局則回應說,主題不同所以成本變高,另外當初報名時,租金也都有清楚載明。
    2023/10/10 19:42
  • 謝忻出國「手機當面被搶」 影片遭刪光怒了:有夠野蠻

    女星謝忻近期飛往歐洲旅遊,預計會待上2個月,前陣子才完成柏林馬拉松的賽事,到慕尼黑體驗啤酒節的盛況,不過旅程卻出現了意外,那就是在經過超級市場,突然被店家奪走手機,對方把手機內的多段影片都刪除,讓謝忻怒喊:「有夠野蠻!」
    2023/10/09 16:18
  • 薪水未到帳!高雄醉男搭小黃 錢不夠半路下車改騎車遭逮

    高雄市前金派出所員警3日凌晨3時許,在七賢二路與瑞源路口巡邏時,發現一名25歲孫姓男子在人行道騎機車,上前攔查後發現他身上有濃厚酒氣,對其施酒測後,酒測值已明顯超標,立即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6 10:23
  • 日福島處理水今2度排海 東電:氚濃度低於標準

    日本福島核電廠處理水週四展開第二波排海,這次排海量7800噸,跟八月第一波排海量相當,東京電力公司表示,氚濃度遠低於標準值。只是當地漁民跟週邊國家的疑慮還沒消退,大陸至今尚未解除日本水產封殺令。反倒是南韓人抵制日貨的力道沒想像的大,日本啤酒進口額還飆漲五倍。
    2023/10/05 19:22
  • 日銀短觀報喜 大企業信心高漲 飆32年最高

    日本銀行公布最新的景氣調查。大型企業對於景氣普遍看好,信心也都持續上揚,大型非製造業的指數更出現32年來新高。不過,日本銀行也統計了企業的人力需求,非製造業不論大小規模,都顯示人手嚴重不足。此外,日圓貶值加重中小企業成本壓力,業主難以實現持續加薪,景氣信心維持負數,導致日本經濟現況存在極大溫差。
    2023/10/03 20:00
  • 公務員「上班喝啤酒」被議員直擊 苗縣府:將懲處

    民進黨籍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前往苗栗縣立體育場勘查時,直擊1名員工上班時間坐在樓梯喝啤酒,質疑縣府「螺絲鬆了」。對此,教育處表示,將提報公務人員考績委員會懲處。
    2023/10/03 17:23
  • 微醺後的瓶子!啤酒大廠「廢玻璃」浴火重生

    在政府的推動下,台灣回收玻璃已經達到90%以上,不是主要問題,重點是回收後的玻璃,該怎麼再利用?這一週的ESG專題,我們要帶大家來看,國際啤酒大廠,用廢棄綠玻璃瓶製成環保杯,未來還要把在地釀酒廠,再升級擴大回收系統,讓消費者使用完後的玻璃瓶能清洗再利用,完全回收玻璃。
    2023/09/29 14:59
  • DJ妖嬌透視裝火辣藏不住 驚喊「怕曬太陽」自招愛摸黑行動

    由啤酒品牌打造的「Corona 2023 Sunset Tour」,9月中台北場由YT千萬點擊的人氣歌手陳華、樂壇超新星王ADEN、DJ Disk0kidz展開序幕,9月16、23日連續兩週邀來浪漫系樂團「溫蒂漫步Wendy Wander」、創作才女法蘭、冰球樂團、DJ Swallow妖嬌等6組音樂人,分別在彰化、高雄旗津兩地開演。
    2023/09/28 17:58
  • 340萬人德國啤酒節狂歡 小麥價飆啤酒貴6%

    德國啤酒節,在疫情後盛大登場,今年湧進340萬名遊客,盛況空前。不過因為國際小麥價格飆漲,今年的啤酒比去年貴了6%。另外南韓油價大漲,通膨率重返3%,也讓今天股市大跌。
    2023/09/25 19:48
  • 鬼畜60年!傑尼斯創辦人廁所性侵練習生 1晚多人受害

    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案越演越烈,新社長東山紀之7日舉行記者會時,痛批喜多川做出的是「鬼畜般的行為」。朝日啤酒、三得利等廠商也陸續宣布將不與傑尼斯續廣告約,傑尼斯旗下藝人出演的電視劇紛紛暫停製作。此外,還有更多前傑尼斯藝人跳出來暴露遭受性侵的過往。日媒指出,近日有受害人透露,喜多川不僅會在練習生宿舍伸出魔爪,甚至還會在他們於電視台等地練習時,將他們拉進廁所逞慾,有時1晚還會有多人受害。
    2023/09/24 17:21
  • 我只喝2瓶啤酒!車爆胎都不知 酒測值2.71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餐敘後酒駕開車,沿路蛇行還逆向,甚至輪胎爆胎了都不曉得,最後民眾嚇得報警,只是當警察到場,駕駛怎麼叫都叫不醒,經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高達2.71毫克,幾乎是泥醉狀態,事後一問更誇張,駕駛供稱自己喝了兩瓶啤酒,從三重開車離開,開了將近十公里遠。
    2023/09/19 14:42
  • 有片/全穿上超萌「熱狗堡」裝 臘腸犬奔跑賽開跑

    美國俄亥俄州每年都有一場超萌的寵物賽跑大會,邀請各地飼養臘腸犬(wiener dog)的飼主一起共襄盛舉,替自家毛小孩穿上最可愛的「熱狗堡服裝」,與其他同類一較高下,冠軍得主還能獲得一年期的免費狗糧。不過,對於主辦地辛辛那堤(Cincinnati)來說,這場超萌賽跑大賽不僅是當地重要慶典,更能為城市帶來驚人的觀光人潮和收益,剛剛落幕的4天嘉年華,一共湧入超過70萬名遊客,替辛辛那堤創造可觀的收入與曝光。
    2023/09/19 13:27
  • 狼人樂團逗笑鬼滅歌姬milet 隔5年新莊開唱「終於能喝台啤」

    以究極生命體之姿橫掃全球的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在結束日本與歐美主要城市的演出後,終於帶著「MAN WITH A MISSION World Tour 2023 ~WOLVES ON PARADE~」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吸引2千名樂迷聚集Zepp New Taipei,吉他手Jean-Ken Johnny開演前接受媒體訪問興奮表示,終於能再次喝到台灣啤酒,更迫不及待晚上的演出,與樂迷共度難忘夜晚。
    2023/09/17 21:12
  • 7歲童偷酒到校暢飲!師見「一片睡歪」秒抓包 他下場超慘

    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名年僅7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將家中的「2瓶啤酒」偷偷放進書包與同學分享。老師一進教室,見到許多孩子都在睡覺察覺不對勁,一問才發現是啤酒釀禍,事後通報給男童家長,母親氣炸更直呼「衣架打斷了還消不了氣」。
    2023/09/16 17:04
  • YouTuber陷酒駕疑雲!稱喝2口「隔7小才開車」 網不挺怒打臉

    旅遊美食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日經常分享輕鬆的旅行經驗,因此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YouTube上擁有45.2萬訂閱。不過她12日上傳的新片,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酒駕,雖然「小象愛出門」急澄清是「只喝2口隔7小時才開車」,但許多人聽到解釋後完全不買單,甚至貼出過去她提及「飛行前八小時不可喝酒」圖來打臉。
    2023/09/15 17:24
  • 騎車晃遭攔「酒測0.86」 騎士:只喝3瓶啤酒

    台北市有員警巡邏時,發現前方的騎士怪怪的,騎車搖搖晃晃,甚至將他攔停盤查過程中,滿臉通紅渾身酒氣,經過酒測,發現騎士酒測值0.86,但是他卻供稱,自己前一晚只喝了三瓶啤酒,酒測值不可能這麼高,儘管如此,還是只能乖乖遭到法辦。
    2023/09/15 13:36
  • 12小時前喝了3罐啤酒 黃牌重機騎士酒駕上班慘遭逮 

    上個月下旬,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騎乘黃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神情恍惚且駕車搖搖晃晃,員警當即追上前去,才一靠近就聞到男子身上酒味,經酒測後數值高達0.86mg/L。男騎士表示,前一晚間7時前,喝了3罐啤酒,因為已經過了12小時,以為酒已退才騎車上路,被依共共危險罪送辦。
    2023/09/15 09:46
  • 別再一口菜配啤酒!熱炒店熱量爆表 這道竟「破千大卡」

    台灣熱炒店林立,許多民眾喜歡店內氣氛,加上其親民價格及美味菜色,是大家最愛下課下班後、空閒時聚餐場所之一。不過,有營養師就提醒,熱炒會使用大量調味料、油,熱量不容小覷,提出4點建議,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顧好健康。
    2023/09/15 08:01
  • 《木曜4》全員走人!阿部瑪利亞狂酗酒 親揭工作現況

    擁有234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開播9年期間累積了大批死忠粉絲,更讓邰智源、KID、泱泱、溫妮、坤達與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等人組成的主持群「六大金剛」爆紅。不過隨著日前員工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也離開,讓「六大金剛」的後續動向掀起關注。而近日阿部瑪利亞就無預警分享近況,表示自己開啟工作模式,更自爆會因緊張飲酒。
    2023/09/13 07:08
  • 當廚房在走!MAMAMOO+一年來台3次 10月挑戰1日開唱2場

    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玟星組成子團「MAMAMOO+」,7月南下高雄在啤酒節熱唱不過癮,這次更要締造「一年來3次」的超狂韓星來台開唱紀錄!10月22日確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FAN CONCERT,更狂的是還要挑戰「一日2場」,兩人對於今年可以從南唱到北表示超級期待!
    2023/09/12 17:30
  • 剩食危機7/從永續看見商機 23歲台灣女孩把即期麵包變啤酒

    「我希望讓產品盡可能衍生、盡可能環保、盡可能被更好的運用。」蝶釀永續創辦人劉皓說,今年才23歲的她,從小對永續很有感,大學時期和朋友參加競賽時,注意到「剩食利用」議題,在一場打賭後,朋友們一起創業,將即期麵包變成啤酒,再把酒粕做成燕麥脆片和環保麵粉,成為全台第一個剩食回收升級再製的成功案例。
    2023/09/09 16:32
  • 大谷翔平就是商機 啤酒商出「爆裂看板」紀念款

    天使隊招牌球星大谷翔平,已經連續三場冷坐板凳,不過人氣絲毫不受影響,他日前在大都會打壞啤酒商廣告看板,卻成了另類商機,業者把它印在酒罐上,順勢推出「紀念款」。而大谷目前因為右腹部不適,接受精密檢查,缺席天使拍攝團體照,改由替身上陣拍照,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7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