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啟用 結果共3,016筆

  • 廣州白雲站啟用 占地150萬平方公尺號稱「超級車站」

    在元旦、春節來臨之前,大陸高鐵周三一口氣開通三條新線路,有四川成都到自貢到宜賓的成自宜高鐵、福建龍岩到龍川的龍龍高鐵,以及廣東汕頭至汕尾的汕汕高鐵;其中像是成自宜高鐵,串連成都到宜賓、自貢一小時生活圈。另外,號稱超級車站的「廣州白雲站」也正式啟用,這個車站有四個廣州南站大,將成為大灣區最大的鐵路樞紐。
    2023/12/27 19:51
  • 米奇米妮來了!全台首間「迪士尼主題病房」 溫馨空間抗病魔

    全台灣第1間「迪士尼主題病房」誕生了!2023年適逢迪士尼100周年,台灣首家迪士尼兒童醫院計畫在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正式啟用,讓孩童感受暖心勇氣與力量,不只有全台首座迪士尼行動電影院,各種經典角色也躍上牆面,還能利用APP與牆面上角色及故事互動,打造溫馨歡樂的沉浸式治療空間。
    2023/12/27 19:49
  • 繼台積電之後 三星美國廠也將延遲至2025啟用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在美國德州泰勒(Taylor, Texas)的新晶片廠量產計劃確定延遲,這可能再次打擊美國拜登(Joe Biden)政府提高國內半導體供應計畫。根據《首爾經濟日報》報導,引述三星晶圓事業部總裁崔時榮(Choi Siyoung)在舊金山的演講內容,這個投資170億美元的新廠將延後到2025年,才會開始大規模生產。
    2023/12/27 15:58
  • 銀行攜手基隆市府 認養公車亭今揭幕

    基隆市政府努力尋求民間企業加入認養候車亭行,繼今年7月首座企業認養候車亭在城隍廟站啟用以來,今天26日上午,第二座由元大銀行認養的公車候車亭,在義一路、信五路口開幕,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透露,今年完成了兩座企業認養候車亭,未來還會與台糖、台灣菸酒及星宇航空也加加入認養候車亭的計畫。
    2023/12/26 16:29
  • 鳳山火車站內掛「選舉廣告」挨批不中立 台鐵:沒違法

    文宣戰藍綠交鋒,民進黨控訴國民黨高雄黨部發出十大弊案,內容扭曲抹黑,根本是「類黑函」,侯友宜反擊,文宣內容都是人民想問的問題;另外,台鐵新啟用的鳳山火車站,民眾發現有賴清德與其他立委候選人的廣告,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台鐵回應,按規定的商業付費廣告,政治廣告不得超過百分之五十,也沒獨厚特定候選人,一切合法。
    2023/12/25 19:20
  • 觀點/洋基爭山本失利 只靠賽揚強投柯爾「撐先發」恐不夠

    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開跑後,大谷翔平是最受矚目的球員,他一個人將會大幅度影響整支隊伍的預算、財務結構,最終,他選擇留在西岸,轉往洛杉磯道奇效力,就在他決定下家之後,另一名自由市場的強投山本由伸,也隨即跟進加盟道奇,讓「紐約雙雄」洋基和大都會相當受挫,接連在自由市場錯過2個大物,現在必須改啟用替代方案,尋找下一季的可用之兵。
    2023/12/23 11:27
  • 監測南海、劍指大陸! 菲律賓啟用日本製雷達系統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的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更說兩國關係來到了十字路口,警告菲律賓務必要慎重行事,但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則誓言不會屈服於脅迫,菲律賓空軍也花了台幣30億元,向日本購買4套「空中監視雷達系統」,第一座系統,已經在這週正式啟用,來要提高監測南海的海空活動能力。
    2023/12/22 13:28
  • 中埔公園藏危機?才到公園玩3分鐘 男童「眉心」噴血

    嘉義中埔運動公園隱藏危機!一名家長控訴剛到公園不到三分鐘,孩子玩溜滑梯摔倒,結果,疑似被尖銳突起物的釘子,直接插到兒子眉心,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由於傷口太深要縫針,最後住院全身麻醉,只是公園才啟用半年,使用木頭材質的溜滑樓梯,拼接固定的釘子突出成了傷人武器,目前暫停使用進行全面檢視。
    2023/12/18 20:16
  • 兩則社群推文被控誹謗王室 泰正妹議員遭判蹲6年牢

    泰國頗具爭議的刑法《冒犯君王罪》(lese-majeste laws),最近又一次被法院啟用,針對一名民主派新任女議員,指控她在推特上兩則「涉嫌誹謗王室」的貼文,根據《美聯社》(AP)報導,這位暱稱「冰塊」的網紅議員拉恰諾(Rukchanok Srinork),遭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一旦確定入獄,年僅28歲的她,議員資格將被剝奪而失格。
    2023/12/13 16:58
  • 耗時2年半斥資逾1.8億 新竹縣新埔分局今啟用

    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新建大樓今啟用,歷任警察局長都回娘家參加落成典禮,廣和宮管理委員會更慷慨捐贈一輛百萬休旅車當巡邏車,為治安添增利器。
    2023/12/13 11:54
  • 高雄港務警新戰力 警艇高P65號今啟用552萬內建構造曝光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12)日上午9時舉辦新造警艇高P65號啟用祈福儀式,總隊長梁東山表示,為了因應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的啟用,未來將會致力於大型郵輪進行航道維安。高P65號警艇挹注了552萬元經費打造,定能有效巡緝港區水域、阻絕不法,成為打擊高雄犯罪的利器。
    2023/12/12 18:03
  • 大巨蛋時代來了!卡位搶商機 東區半年展店近70間

    等了32年,台北大巨蛋終於啟用了,首場亞錦賽吸引超過1.6萬人進場,未來這裡還可以舉辦大型演唱會,也讓附近不論住宿、餐飲等業者嗅到商機,但是否會讓沉寂的東區商區,恢復過往榮景,專家認為大巨蛋勢必會帶來人潮,但影響範圍有多廣,效應又持續多久,還得再觀察一段時間。
    2023/12/11 22:55
  • 觀點/中華隊全新陣容難抵「社會人」 三十屆亞錦賽經典回顧

    亞錦賽回顧 大巨蛋登場、全新中華隊、日本社會人奪冠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落幕,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決賽中先後輸給日本隊,屈居亞軍,未能在台北大巨蛋正式啟用的首次賽事中,將冠軍盃留在台灣。雖然無法繼2019年之後完成連霸,但這屆亞錦賽的結果其實也不是最重要的,更值得注意的是其背後所衍生的意義。
    2023/12/11 09:03
  • 看完亞錦賽「照指示走」 1家4口困大巨蛋20mins

    台北大巨蛋在亞錦賽正式啟用,吸引球迷進場觀賽,但有網友在PTT上指出,在日菲之戰之後,一家4口散場要到B3停車場開車,卻意外被卡在充滿菸味的地下室逃生梯,受困20分鐘,最後報警求助才脫困,對此議員怒轟還沒做好準備,遠雄回應,會全面清查,對於禁菸規定,會嚴懲。
    2023/12/07 20:07
  • 新北再增15處科技執法 1月16日正式取締路段一次看

    為了防止用路人便宜行事、違規行駛而釀成車禍事故,新北市警方分析近年車輛違規情形,再篩選出15處容易違規的路口,建置多功能科技執法設備,目前規劃將於明年1月16日正式啟用,提醒駕駛人切勿違規,否則傷荷包又可能釀成事故。
    2023/12/07 17:29
  • PO照爆大巨蛋1缺點!阿翔不忍翻白眼了:真的是來走走的

    近來隨著亞錦賽開打,台北大巨蛋也正式啟用,每日湧入上萬球迷,連藝人阿翔(陳秉立)也趕緊帶兒子去看球賽,不過昨(6)日他卻翻白眼了,PO照曝光大巨蛋1個缺點,直呼「真的是來走走的!」
    2023/12/07 09:47
  • 「接藍營大巨蛋爛攤」 柯文哲又轟綠2人:卡到我卸任就通過

    大巨蛋正式啟用,藍綠猛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的大巨蛋議題,柯文哲今(5)日點出,大巨蛋是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勸國民黨別拿出來打,「真要拿出來打就一樣一樣拿出來清算」,另外他也嗆不會原諒民進黨,防火安全卡到他一卸任馬上通過,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何消防安全要審一年十個月?」
    2023/12/05 11:46
  • 備戰? 國軍「戰術戰傷」救護訓練大樓啟用

    斥資4億9079萬元興建的「戰術戰傷及災難事故救護訓練大樓」今天(12/4)啟用,總統蔡英文也出席啟用典禮,除了戰傷戰術訓練外,也包括重大災難救護,為提升訓練的擬真性,還導入AI實境模擬技術!
    2023/12/04 14:33
  • 藍綠猛批「柯文哲卡大巨蛋」 白營:代表柯成藍綠最大敵人

    台北大巨蛋終於在昨(3)日正式啟用,不過藍綠政治人物都發文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卡蛋」。​​​​​​​新北市第二選區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就指出,藍綠此舉就代表柯文哲是他們目前共同的最大敵人,更稱柯是讓維安、疏散等做到最好,「如果這8年沒有好好處理,蔣萬安(台北市長)不可能上任一年就讓大巨蛋順利開幕」。
    2023/12/04 14:11
  • 轟柯文哲大巨蛋「破壞者」 趙少康:只會畫紅線

    中華隊昨晚在台北大巨蛋戰勝韓國,讓球迷熱血沸騰,賽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大讚市長蔣萬安,一年内讓大巨蛋啟用,卻也感嘆,「為政者不能只提出問題、製造問題」,疑似在暗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今天,他的副手趙少康,更直接公開點名柯文哲,只會在路邊「畫紅線」,根本就是市政的破壞者。
    2023/12/04 12:58
  • 批柯文哲「大巨蛋破壞者」 趙少康:北市沒建設、只有滿滿紅線

    台北大巨蛋球場昨晚上演「台韓大戰」,也是啟用後首場棒球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在臉書發文,喜悅同時也不禁感嘆,大巨蛋為何不能早點完成,一拖就8年,只會提出問題、甚至製造問題,永遠無濟於事,一語劍指曾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則砲轟,柯文哲是破壞者,不是建設者,8年任內只看到台北市滿滿紅線,計程車司機一定很氣。
    2023/12/04 11:12
  • 大巨蛋開打口水也開噴!他批柯文哲卡蛋 黃珊珊反控內政部

    台北大巨蛋等了32年終於在昨(3)日正式啟用,並迎來首場大型運動賽事。而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李來希除了歡慶時隔多年終於「開蛋」,也批評「卡蛋」的兇手就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抨擊,內政部卡蛋一年多,「不然2022年底早就可以啟用」。
    2023/12/04 10:12
  • 大巨蛋啟用靠蔣? 柯:我花很多力氣讓它安全

    大巨蛋的第一場賽事亞錦賽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當然沒缺席,他把大巨蛋的啟用歸功於團隊,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認為,是蔣萬安促成大巨蛋的啟用,聽在前任市長柯文哲耳裡很不是滋味,直言是我花很多力氣,才讓他安全一點。
    2023/12/03 20:08
  • 觀點/19職棒選手戰亞錦賽拚補充役 台北大巨蛋聚焦歷史首秀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開戰,首戰在下午6點由地主中華隊迎戰宿敵韓國。以國際賽等級來看,亞錦賽最多只能排在第三級,但由於是台北大巨蛋啟用的首場正式比賽,所涉及的層面已不僅僅在體育圈,還牽動政治、經濟與都市發展等各方領域,受注目的程度絕對不輸給經典賽與奧運。
    2023/12/02 20:14
  • 登大巨蛋「歷史開球」 王貞治喊:一定要贏南韓

    亞錦賽台韓大戰,週日台北大巨蛋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今天在大巨蛋正式投出啟用的第1球,王貞治致詞時更替台灣打氣,說明天的賽事台灣一定要贏南韓。
    2023/12/02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