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問答 結果共349筆

  • 上節目被問大陸若犯台? 拜登:承諾過會防衛台灣

    美國總統拜登出席CNN市民大會問答節目現場,被觀眾問到美國是否會保護臺灣,表示美國有承諾會這麼做。於此同時,外交部長吳釗燮這個星期天即將出訪三個中東歐國家,藉此拓展外交關係!
    2021/10/22 13:05
  • 考卷出包!考下去才知道 害4百學生重考

    台中有國中段考時,英文考卷出包,有題目沒印到,題目內容跟問答對不上,學生考試中反應,校方才發現,但因為錯誤太多,只能決定讓全校400多名一年級生重考,讓家長覺得離譜。
    2021/10/20 13:07
  • 財務槓桿投資客小心!央行三度打房 8大關鍵問答一次看

    中央銀行昨天舉行理監事會,宣布利率「連六凍」,維持在1.125%的歷史低點,不過再次對房市出手、加碼選擇性信用管制,展現央行對於健全房市的決心與態度。
    2021/09/24 12:25
  • 以色列前總理直播疑暗諷拜登打瞌睡 急發聲明澄清

    以色列前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19日於臉書進行直播問答,中間被問到新任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於上個月拜訪美國白宮與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會談的問題時,納坦雅胡邊笑邊做了一個模仿打瞌睡的動作,被質疑是在暗諷拜登在會談中,低著頭卻遭誤傳打瞌睡的畫面。
    2021/09/20 16:14
  • 振興五倍券官網亮相 加碼券一站式登記、連抽4週

    振興五倍券官網今天亮相,網址為https://5000.gov.tw/,頁面選項包含數位綁定、八大部會加碼、預定與查詢及常見問答,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示範如何綁定數位券、共同綁定、預約紙本券,以及一站式勾選所有加碼券。
    2021/09/15 16:22
  • 求職面試被問「待業在做啥?」 網曝正解:沒要聽實話

    大部分的企業、公司都會在聘用新進員工之前,先行面試、對談,還會有些基本的問答,以考核你是否適合該職缺。有網友分享自己去面試時被問到「待業時在幹嘛」,讓他不知道怎樣回答才恰當,不過網友也對這個問題感到困惑,認為這種問題都在「考驗說謊能力」。
    2021/09/10 00:04
  • 王齊麟快問快答!自爆愛放屁、奧運奪牌就辦「簽名會」

    麟洋配奪金後,也讓世界看見兩個可愛的大男孩,雖然李洋個性沉穩靦腆,但是王齊麟卻熱情開放,還經常PO出搞笑照片或影片,他還曾在快問答中說,只要贏了奧運獎牌,就要來開簽名會。
    2021/08/01 20:34
  • 見「喜歡的人」和異性曖昧打鬧 梁赫群氣急:潑他們冷水

    疫情間臉書許多粉專都玩起互動式問答,吸引許多民眾和藝人留言,幽默言論往往讓人噴飯,藝人梁赫群近日看到題目「看見喜歡的人和異性曖昧聊天」會不會生氣,忍不住回覆「真想潑他們冷水!」慘遭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王晴吐槽。
    2021/07/13 15:16
  • 曾智希曝「結婚進度」超閃 吐槽陳志強缺點:愛碎念

    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仁芯的女星曾智希,近日在IG開放粉絲問答,其中大家最好奇的問題,莫過於她和男友陳志強的愛情故事,以及兩人何時會結婚,而曾智希也大方的一一解答。
    2021/06/25 13:25
  • 10克拉鑽戒「掉馬桶沖走」 賭王千金花3000萬買回

    澳門賭王何鴻燊和三姨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有著「最美千金」的稱號,近日她在回覆粉絲的問答中,透露人生花最多錢買的東西是一枚10克拉的心型鑽戒,而這背後更是蘊含著爸爸對她媽媽的愛意。
    2021/06/20 21:02
  • 另類紓困! 直播平台搶在宅商機 推遊戲問答搶獎金

    國內疫情升為三級,大多數人幾乎宅在家,網路直播平台紛紛推出各種新玩法搶商機!台灣知名直播平台浪LIVE推出現場答題活動,狂撒千萬獎金,最高獎金高達100萬元,答對12題的觀眾即可瓜分該場次獎金。14日才正式上線,每場次都吸引六、七千人參與。
    2021/06/18 11:14
  • Corolla Cross也可能滲水? Toyota特別保證活動免費修

    去年下半年,Toyota旗下熱銷進口休旅RAV4車頂架可能發生滲水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和泰汽車不僅於官網問答專區闢建「RAV4車頂架滲水Q&A」專區,並且特地發佈聲明稿釋疑,更在今年3月針對可能有滲水疑慮的車型車主提供「特別保證活動」。現在,這項特別保證服務也擴及到同樣熱銷的Corolla Cross車系當中。Toyota表示,由於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間生產的Corolla Cross Hybrid車型可能發生車頂架滲水情形,將提供給予車主免費更換相關零件服務,並針對該配備提供10年不限里程免費維修。
    2021/06/15 16:56
  • 臨盆時尪夜店撿屍!林采緹曝「胡睿兒真實評價」走出情傷

    女星「蛇姬」林采緹2018年臨盆前夕,前夫「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卻涉夜店撿屍性侵案,兩人在去(2020)年初離婚,胡睿兒遭判刑兩年入監服刑。林采緹近期在社群網站開放網友問答,對於感情、整形等話題都大方回應,被問及對前夫的評價?她也洩真實心聲,「真心祝福他接下來一切越來越好」。
    2021/06/13 11:56
  • 謝金燕紅到泰國「猛拒20鬼片約」怕爆 曝有這條件就演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未歇,許多藝人都在家中玩起Instagram開放網友問答,「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近期除了分享防疫生活,被問及未來「會不會考慮拍鬼片?」她透露自己推掉了20部片約,其中還包括泰國鬼片,不過她也曝光要她答應鬼片的「條件」笑翻網友。
    2021/06/09 13:26
  • 趙孟姿被問「婚姻最難處」 無奈: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女星趙孟姿和5566成員許孟哲在2019年結婚,隔年生下女兒Dareen,婚後的她時常在IG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19)日開放網友問答,當她被問到「覺得婚姻中最難的是什麼?」時,她也不諱言表示「最難的就是100%做自己」,讓許多已婚的粉絲都頗有共鳴。
    2021/05/20 18:27
  • 小二數學「4行英文字」自編題目 父看嘸崩潰:整家長?

    現今許多小朋友的回家作業都讓不少家長既頭痛又崩潰,近日一名父親貼出小二女兒作業中的數學題目,只見4個格子內寫有4行英文公式,要求孩子自行編出問答題目,讓他和國三女兒都「有看沒有懂」當場愣住,更忍不住直呼「是要整家長?」
    2021/05/05 05:30
  • 如何省水?小二童答「誠實3字」遭扣分 網力挺:沒錯啊

    台灣近來面對缺水困境,如何省水也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而國小考卷也跟上時事,出現省水考題,培養學童省水觀念。有民眾分享小學姪子的期中考卷,題目中出現一道「節省用水」的問答題,經過他左思右想,最後寫下「不洗澡」3字,卻慘遭老師打叉扣分,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23 18:17
  • 棒球女孩簇擁跳應援舞 蔡其昌上直播宣傳中職開打

    職棒32年開打在即,新科上任的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上直播平台的節目,為中職開打宣傳。為了迎接蔡其昌,節目製作方特地找來在平台獨家直播的樂天女孩,以及統一Uni-Girls、味全小龍女等啦啦隊,讓蔡其昌闖關挑戰。他被樂天女孩逼問答出「每位訪問過我的啦啦隊女孩我都喜歡」,還搞笑跑到鏡頭前向太座懺悔喊話:「你知道這都是做效果對吧?老婆!」,笑翻大家。
    2021/03/11 18:55
  • 新北市府攜手金點設計團隊 推出「都更工具書」貼近民心

    為宣導都市更新觀念,解決民眾對都市更新的疑惑,今年1月,新北市政府都更處在板橋車站廣場,策劃了創新的展覽「更新更好事務所」,展覽在車站廣場搭建寬敞明亮的空間,讓民眾能輕鬆的認識都市更新。展覽中,新北市政府都更處首次曝光兩冊「都更工具書」《從他鄉到故鄉的歷程》和《擁有一個安心的所在》,將過往都市更新的代表案例,整理成輕鬆易懂的問答集錦,讓民眾能簡單、快速、有條理的理解都市更新政策,包含都更的經費支出、如何成立更新會、進行權利變換等重要觀念,都能在書中獲得解答。
    2021/03/05 23:22
  • 揪同學「搶答、做實驗」 學習平台增師生互動

    傳統上背科社會課,多數都翻課本畫重點,課程較枯燥乏味,不過,有老師用了平板結合學習平台上課,出題互動問答,激發學生學習的動力,而且系統還能馬上分析,幫老師過濾哪些題目錯誤率高,替學生做檢討,至於自然課也有老師應用,透過學習平台的雲端系統,上傳各組做實驗的影片,全部同步觀察實驗過程。
    2021/01/19 19:56
  • 集中檢疫所晚間8時開放訂房 疑難雜症一次看懂

    因應春節返鄉人潮,疫情指揮中心將釋出1500至2000間集中檢疫所供返台民眾使用,何時開放訂房、一家人能否同住、三餐如何料理等,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問答集一次解答。
    2021/01/08 16:37
  • 無視疫情!川普愛荷華造勢.單日+1200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從禮拜一開始,每天鎖定關鍵搖擺州舉辦大型造勢,第三站來到愛荷華州,川普出發前火力全開,推特放上圖片,將對手拜登的頭像移花接木坐在輪椅上,嘲笑高齡77歲的他應該去住養老院;而川普造訪的愛荷華州,現在正值疫情反撲高峰,過去24小時超過1200例確診,甚至有民主黨人士故意製作「川普超級傳播活動由此去」的看板,諷刺他根本無視疫情嚴重;但他為了選舉,處處都想跟拜登拚搏一番,15日被取消的二度辯論會,拜登要到費城舉辦選民問答大會,川普也刻意在同一時間到邁阿密「戶外開講」,雙方都透過電視轉播,隔空也要較勁!
    2020/10/15 20:01
  • 央行貨幣政策持續寬鬆 楊金龍9大關鍵問答

    中央銀行今天理監事會決議利率連二凍,重貼現率維持1.125%的歷史低點,並上修2020年經濟成長率至1.6%,央行總裁楊金龍表示,貨幣政策將「持續寬鬆」。
    2020/09/17 22:02
  • 深夜急回應弒母案 法務部官員:法醫所未做精神鑑定

    桃園弒母斷頭案二審改判無罪引起全國譁然,台灣高等法院昨(21)日發布7點問答釋疑,然而法務部官員深夜卻回應,法醫所未進行精神鑑定,為免外界誤會必須澄清。
    2020/08/22 09:18
  • 男弒母斷頭案改判無罪 高院問與答釋疑

    桃園弒母案二審改判無罪引發社會譁然,台灣高等法院今天發布7點Q&A(問與答)釋疑,表示責付中有逃跑情事,仍可繼續羈押,並無報導指稱「跑了就跑了」情事。
    2020/08/21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