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問卷 結果共343筆

  • 私幼周一開學! 家長憂疫情:自主停課1周

    明天開工日,大部分的私立幼兒園,也準備迎戰開學,不過擔心孩子還不能打疫苗,有幼兒園要求家長和老師,都必須快篩陰性才能進到校園,還得填寫足跡和健康問卷,甚至還有家長,直接讓孩子自主停課一周。
    2022/02/06 19:35
  • 蟲蟲入年菜?盤點日本各地不為人知的新年美食

    談到日本年菜,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畫面,可能是在高雅的漆盒中,盛裝各式菜餚的「御節料理」。其實,日本每個地區的飲食文化不同,過年時吃的菜餚也不一樣。日本網站向日本500位男女,針對各地區年菜進行問卷調查後,統整出各地區的特色。
    2022/01/31 14:00
  • 台韓友好?南韓人好感度最高國家揭曉 這國比北韓還低

    南韓在國家發展上有不少地方與台灣相似,兩國國民過去經常有競爭意味,不過首爾大學亞洲研究所近日發出《2021南韓民眾亞洲認識問卷調查結果分析報告》,裡頭提及南韓民眾對國家的好感度,南韓民眾對台灣的好感度位居亞洲第二,而綜觀全球,南韓民眾最有好感的國家是美國,至於長期與南韓有敵對關係的中國大陸與日本則各個項目中都墊底,好感度部分,其中一國甚至比北韓還低。
    2022/01/13 17:36
  • 大谷翔平被選為「最喜歡男性」 最討厭第二名是新婚的他

    日本《週刊SPA!》每年年底都會針對男性實施問卷調查,了解大家最愛的日本男性是誰,最討厭的又是誰。調查結果出爐,2021最多人喜愛的是大谷翔平,他被選為「最喜歡男性」第一名,但讓人意外的是今年受到真子公主結婚影響,駙馬小室圭竟也上榜,成為「最討厭男性」第二名。
    2021/12/29 14:04
  • 新光金獨董問卷查吳東進 金管會不滿意要求2週內補件

    金管會要新光金3席獨董調查新光金創辦人、前新壽董事長吳東進是否遭停職仍下指導棋,金管會銀行局長莊琇媛今天指出,獨董調查報告以問卷進行非常不妥,已在昨日請獨董說明並要求2週內補件。
    2021/12/23 13:30
  • 獨/過年搭車恐更貴!北市小黃春節加成 醞釀漲價至50元

    每年農曆春節通常從除夕當週大約10天的期間,為了體恤計程車駕駛,北北基會加成20元,不過這個數字已近20年未調整,因此北市計程車駕駛工會也向工運處建議應該調整,其中工會內部問卷顯示,有高達8成3的司機認為應該改成加價50元。
    2021/12/01 19:06
  • 城中城12/17「強制拆除」變公園 地主錯愕:還沒協商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罹難,工務局17日公告,3大技師公會鑑定及建築法規定,認為有危害公共安全,12/17強制拆除。而地政局也持續聯絡地主,寄出徵收意願問卷,還在積極拜訪。不過地主抱怨,都還沒協商,強拆公告就已經出來了,認為市府先斬後奏。
    2021/11/17 18:05
  • 我要長褲!台鐵便當車勤員竟只有「裙」穿 冬天冷又怕走光

    台鐵列車上負責販售台鐵便當的女性車勤制服僅有裙裝設計,但是到冬天時常無法保暖,台鐵產業工會今(17)開記者會呼籲台鐵打破性別刻板印象給予冬季褲裝制服,也有車勤人員指出除了冬天會冷以外,還有絲襪耗損以及走光的問題,對此台鐵回應已經發出問卷調查作為未來重新設計制服依據。
    2021/11/17 09:46
  • 有片/逾九成上班族曾患「職業倦怠症」! 「這兩招」是解方

    這兩年遭遇疫情衝擊,有的行業實施無薪假,有的行業卻訂單暢旺,導致產業兩樣情,身為上班族你有沒有受影響呢?尤其是大家很在意的休假狀況是否正常?有人力銀行做問卷調查發現,台灣上班族因為擔心觀感問題,不太敢休假,就怕考績受到影響,有七成受訪者患有「請假恐懼症」。學者就建議,可以借鏡德國,一年有20天「度假日」,老闆不給就是違法,員工不去休假,同樣違法。
    2021/11/12 22:54
  • 美強制台積電交出業務機密?王美花:自願性提供

    傳美國政府要求台積電及韓國廠商三星等業者提供機密資料,持續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大家都非常關心這件事,有幾點說明;第一,美國請各廠商提供資訊都有掌握確認是自願性質提供;第二,美國也邀請韓國台灣來提問卷,是請所有廠商提供不是針對性,廠商需要政府協助,經濟部一定協助,希望不要把特定廠商做政治攻防,這是我們不樂見,另經濟部昨也有去派人與美官員了解相關情況。
    2021/10/01 09:55
  • 日國會推「對中譴責決議案」 新首相熱門人選拒表態

    日本自民黨將進行總裁選舉,日本首相要由新任黨魁接任,目前民調最高的候選人河野太郎,卻被爆出家族企業與中國大陸有關,讓外界擔憂若由他出任首相,未來對陸政策恐怕受影響。而日前4位自民黨候選人接受民間團體問卷調查時,被問到日本國會是否該通過「對中譴責決議案」,也只有河野太郎拒絕回答,高市早苗、岸田文雄及野田聖子等另外3位候選人均表示國會應通過此議案。
    2021/09/22 18:31
  •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榮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這些做法讓員工揪感心~

    亞洲最具規模的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台灣區得獎名單揭曉!旗下擁有舒潔、Kotex靠得住、Huggies好奇等知名品牌的日用品領導廠商金百利克拉克,首次參加即從近300家企業中脫穎而出獲獎;在員工匿名問卷調查中,有超過六成題目滿意度逼近滿分,其中員工評分最高的項目分別為「公司提供彈性工作措施」、「我很清楚自己的工作職責」、「公司鼓勵員工表達不同意見」、以及「我願意幫助有需求的同事」等。
    2021/09/17 20:00
  • 解密YouTube個人化推薦 8百億筆用戶信號露玄機

    影音平台YouTube工程研發副總裁古德羅今天表示,為了提供個人化推薦內容,系統不會以固定方式運作,而是參考超過800億筆稱為信號的資訊,包括影片點擊次數、觀看時間、問卷調查、喜歡和不喜歡的人數等,動態調整推薦機制。
    2021/09/16 12:00
  • 怒轟蘇揆!同樣發「券」兩樣情 他讚馬英九這點很誠實

    受疫情影響,許多行業都受到衝擊,行政院規劃發放振興「五倍券」,比照去年「三倍券」的模式,民眾用新台幣1000元換5000元。不過外界對於五倍券有諸多爭議,前立委郭正亮就指出,當年馬英九也發過「消費券」,事後做問卷調查,發現有7成是替代消費,他稱讚「馬英九就是很誠實」。
    2021/08/13 11:19
  • 兩難!幼園問卷「戴口罩午休」家長﹔孩戴不住

    最近有家長收到幼兒園問券,詢問是否同意讓孩子,午休時間配帶口罩,有的家長擔心,對於未滿3歲的幼兒,是否會造成風險,有其他幼兒園解釋,是依照教育局提供的復課指引,但如果家長不同意,或小孩戴不住,也會協助提供額外場地隔離。
    2021/08/07 17:39
  • 7成3兒科診所門診量年衰退65% 不少診所關門關鍵是它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各個國家,從一開始疫情爆發後,不只經濟受到影響,就連人與人之間群聚也都受到了限制,不少人因為擔心怕被新冠病毒感染,盡量減少就醫頻率,不只醫學中心明顯感受到門診人數下降,就連許多基層診所門診量也受到一定程度衝擊,甚至有診所因為門診量大幅下滑,快要無法經營下去!
    2021/08/06 23:37
  • Tesla劇院模式超受車主歡迎 充電看劇等待不無聊

    追劇不再是宅在家的專利!Tesla根據台灣車主問卷調查,統計全台車主使用劇院模式習慣與「前十大追劇排行榜」,同時首次推出「Tesla移動電影院」活動,只要分享自己夢想中的創意「移動電影院」追劇地點與私藏片單,即有機會透過Tesla App遠端解鎖,以零接觸方式進入Model 3移動電影院,親身體驗具備絕佳音響系統的Tesla私人劇院空間。
    2021/08/01 13:18
  • 日本民眾憂心副作用 約1成不想打新冠肺炎疫苗

    日本國立精神暨神經醫療研究中心等團體,針對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意願對2萬3000多人進行大規模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有11%不想打,多為39歲以下年輕人,主因是擔心副作用。
    2021/07/02 16:26
  • 要求工業區及移工打國產疫苗? 廠商回應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國民黨接獲民眾陳情指經濟部工業區發問卷給基層勞工,調查疫苗施打備註「若不願打國產或要指定疫苗就不造冊」,外籍移工也可列入名冊,質疑拿基層勞工和外籍移工當白老鼠。經濟部則對此澄清,是為日後大規模施打做準備,沒有要求施打特定疫苗,而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也發布聲明。
    2021/06/17 14:44
  • 脅迫打國產?經部工業區問卷 竟備註「拒國產疫苗不列入名冊」

    國民黨接獲民眾陳情,指出經濟部工業區發問券給基層勞工,調查疫苗施打,還被註「若不願打國產或要指定疫苗就不造冊」,也讓國民黨立委痛批,政府在變相施壓勞工針對國產疫苗表態,而且現在國產疫苗緊急授權都還沒通過,也質疑是拿基層勞工和外籍移工當白老鼠。
    2021/06/17 13:02
  • 疫情挑戰大 工總:製造業面臨新五缺急待解方

    本土疫情今年5月急速爆發,工總針對旗下會員公會調查並發布問卷結果,工總表示,製造業面臨「新五缺」,包括缺料、缺櫃、缺工、缺疫苗、缺紓困補助;逾7成業者盼政府落實疫苗施打、營業稅減免以及員工薪資補貼等措施。
    2021/06/15 15:56
  • TVBS網路問卷/透過陸買德國疫苗 8成受訪者贊成

    新冠本土疫情連環爆,但政府購買的疫苗進口速度卻令人擔心,部分藍營縣市或企業也喊話希望自購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說,曾洽德國輝瑞藥廠購買BNT 疫苗,但最後一刻生變。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網路問卷調查顯示,有81%的民眾贊成政府透過大陸代理商購買德國製輝瑞 BNT 疫苗,且施打意願也有8成。
    2021/05/29 12:24
  • TVBS網路問卷/疫情燒!8成受訪者不滿總統施政表現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確診數和死亡數不斷升高,台灣雖然過去一年成功防疫,但現在卻面臨醫療量能崩潰、爭取不到疫苗的窘況。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網路問卷調查顯示,有8成受訪者不滿總統蔡英文的施政表現,而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74%的受訪者不滿他處理新冠肺炎疫情的表現。
    2021/05/29 11:45
  • TVBS網路民調/疫情衝擊疫苗成焦點 民眾施打意願高

    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不斷攀升、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更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隨著疫情擴散,台灣疫苗數量不足的問題浮上檯面,讓不少民眾對於疫苗議題關注度急速增加。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網路問卷調查顯示,逾半數網友擔心自己染疫,願意施打疫苗,也有不少網友贊成中央透過大陸代理商購買德國製輝瑞BNT疫苗。
    2021/05/28 17:30
  • 小心這些壞習慣恐罹癌 防癌教母授5招預防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防癌教母莊淑旂,她在生前曾做過3萬6千個問卷調查,以瞭解日本人生活習慣與健康的關係,得到許多有關健康與保健結論,有利於癌的防治與症狀改善;同時也抓到了治婦女之病,首先要做基礎體溫,才能瞭解病因的要訣。
    2021/05/04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