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問卷 結果共343筆

  • 控明星國小狼師性騷 哽咽怒母校只顧校譽

    北市一所明星國小爆發狼師性騷,兩名被害人今天指控一名國小老師,長期利用權勢與言語性騷,其中一人受害時間長達七年,而目前投訴被害人已超過十八人,校方則緊急將老師停聘半年,並展開調查,但普查問卷卻拖了兩個月才準備要發放,也挨轟慢半拍。
    2023/08/08 13:32
  • 他小學填「家境小康」長大越想越不對! 網曝標準:至少達300萬

    小學時期大家在填寫問卷時,都一定填過家裡的環境。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現代人要年收多少才會填家境“小康”?」,貼文一PO出,多數網友認為年收入必達到300萬才符合小康標準,引來熱議。
    2023/07/25 15:45
  • 拒絕填問卷!女大生慘遭尾隨襲胸 男判6月

    假借填問卷,隨機尾隨騷擾女大生!新北市淡水,有女大下課後,要走回租屋處,沒想到遭嫌犯鎖,明明被害人拒絕填問卷,但他一路緊,強行環抱襲胸,警方獲報後逮到犯案男子,經過法院審理,雙方雖然已經以35萬元達成和解,但離譜行為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個月。
    2023/07/13 19:21
  • 鎖定女大生要她填問券 男遭拒竟尾隨揉胸「35萬換緩刑」

    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大生先前獨自走在路上,卻被朱姓男子盯上,假借「填問卷」搭訕,女大生當下拒絕竟遭對方尾隨到住家,在開門時朱姓男子闖入,於公寓樓梯間對她熊抱揉胸得逞。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朱姓男子否認並說「第一次擁抱她沒拒絕,之後並非襲胸,是不小心碰到」,但檢方不予以採信將他起訴,沒想到在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時,朱姓男子才改口坦承犯案,並表示已和女大生達成和解欲賠償35萬元,法官也審酌這部分,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緩刑五年。
    2023/07/13 17:21
  • 應徵工讀賺外快!她面試見「6大申論題」 網笑翻:比台積電還難

    許多學生都會在7、8月暑假期間去應徵工讀,提前為新學期的生活費與學雜費做準備。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日前前往某親子餐廳應徵假日工讀的職缺,結果對方竟在面試時,準備了一份共有「6大申論題」的問卷,讓她看了相當傻眼,決定直接放棄面試、另尋其他工作。
    2023/07/09 17:21
  • 減少剩食!外送平台增「澱粉少」選項 用就現折50元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許多業者推出環保活動。根據環保署統計,台灣每年平均產生高達 221 萬噸廚餘,且據 foodpanda 問卷調查顯示,有 32% 民眾都曾因餐點份量太大吃不完而直接丟棄,foodpanda 正式推出「環境友善 - 零剩食計劃」,針對飯、麵類的餐點,提供主食減量三分之一的選項,指定期間專區店家使用輸入折扣碼就可現折50元。
    2023/04/21 10:49
  • 遛狗有錢賺!毛孩訓練課「時薪千元」起 比小孩才藝還貴

    動物保會資訊網統計,全國2021年登記家犬家貓共有210.6萬隻,毛小孩已經成為許多人家中的重要成員。接案平台「PRO360達人網」針對平台達人專家進行寵物問卷調查,回收4011份問卷的統計顯示,2023年Q1針對寵物相關的案件,整體案件量比2022年Q1增加4成4,需求占比最多的是「寵物訓練」54.3%,其次為「寵物寄養」32%和「寵物美容」10.1%,以及寵物散步3.62%。
    2023/04/18 11:25
  • 「毒飲料」入侵首爾補習街!韓新型犯罪學生家長恐慌

    新型毒品犯罪層出不窮,南韓最近爆發「毒飲料案」,犯罪集團選在首爾江南區知名的補習街犯案,誘騙未成年學生,喝下摻有冰毒的飲料,聲稱是提高記憶力的機能飲品,再以問卷的方式蒐集個資,打電話告知家長女子涉毒,勒索鉅額「封口費」。有學生喝了之後頭暈就醫,報警才發現被騙,包含一名家長在內,至少有8人受害,南韓社會人心惶惶。
    2023/04/11 19:38
  • 「收納師」服務夯!1小時要價竟2千元 家中3物最欠收拾

    日本收納女王近藤麻理惠,年初說出因為想陪伴小孩而放棄收納的言論,一席真心話說出媽媽心聲,有接案平台針對旗下會員進行收納需求問卷調查,回收2124份問卷中顯示,居家中最需要收納的物品為「家中雜物」30.9%,其次為「衣服」28.8%和「書籍」13.6%。
    2023/03/14 16:23
  • 淡水男「作問券」搭訕落單女大生 尾隨、熊抱還襲胸

    新北市淡水一名朱姓男子,時常以「做問卷」當成藉口,趁機和女性搭訕。先前他鎖定一名落單女大生,對方當下覺得奇怪馬上拒絕,沒想到朱姓男子竟尾隨她回家,雙方在樓梯間爆發拉扯衝突,朱姓男子竟趁機熊抱還襲胸,甚至搶走女大生的手機不讓他打電話。事後面對檢警詢問,他竟辯稱「第一次擁抱她沒拒絕,之後並非襲胸,是不小心碰到」,檢方對此不予以採信,仍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2023/03/09 18:09
  • 蔡天鳳案警續搜垃圾山 發問卷找證據

    香港蔡天鳳命案,港警在新界垃圾掩埋場展開第二天搜索,另外也派人在案發地點周邊發問卷,希望找到重要證詞。由於四名在押的前夫一家人,極不配合偵辦行動,港警目前急於尋找造成致命傷的重要凶器,才能有充足事證將主謀一家定罪。
    2023/03/01 18:01
  • 手繪問卷9宮格等很久?她狂讚客人:被吃海底撈耽誤的畢卡索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於全球各地開設多家直營餐廳,以菜色豐富、服務親切為特色,吸引大批饕客前往用餐,儘管海底撈火鍋有24小時線上訂位預約服務,但也有不少訂不到位子的民眾願意到現場等待數小時,所幸過程中還可以享受免費美甲、問答換餐點小遊戲。1名網友亦此,畫工超強的他讓服務員忍不住誇讚,「你怎麼這麼優秀啦!」
    2023/02/11 15:45
  • 疫後美國學校:週一停課當福利 打沙包練EQ

    疫情後的美國,中小學校園裡變化相當明顯。教職員在疫情期間工作超負荷,紛紛離職或退休,教師荒讓美國有部分學區,甚至必須用星期一不上課這樣的福利,來應對現況,吸引外地教師應聘。疫情期間各種狀況也讓青少年們有壓力,校園槍擊案沒有減少,相當比例是在校生或畢業不久的年輕人回校犯案!俄亥俄州一所高中利用拳擊沙包搭配情緒覺察問卷,成功讓半大不小的青少年們,學習宣洩情緒不傷人,以及控制情緒提高EQ。
    2023/01/27 19:58
  • 熊好券2.0再加碼!這類人有資格 超級幸運兒爽領6張

    台北市政府為振興經濟,於今(2022)年10月底抽出69.6萬份「熊好券2.0」,且幸運兒至特店使用還可獲得加碼券,使用期限至12月18日。今(7)日又有網友分享,凡抽中熊好券2.0且已使用者只要填寫問卷,就可以再獲得熊好券!消息一出,也引發兩派網友熱議。
    2022/12/07 14:09
  • 入厝禮送啥最好?網友「夢幻名單曝光」喊:最想收到它

    如果親友搬新家入厝,該送什麼禮才能送到心坎裡?根據台灣房屋「2022入厝大調查」網路問卷調查,網友票選「最喜歡收到的入厝禮」,是「現金/禮券」(60.2%),排名第二的是「小家電類」,其中以掃地機器人、吸塵器最受歡迎,第三名則是「家具/家飾品類」,又以床具、寢具這類禮物最受青睞,也有逾1成民眾,喜歡收到「植栽/花禮類」像是觀葉植物類的賀禮。
    2022/10/26 11:49
  • 不當YTR?愛莉莎莎深夜爆「新身分」嗨翻:我簽約了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由於外型甜美可愛,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然而,她昨(23)日深夜突拋震撼彈「我要準備當線上課程的老師了」才短短16小時,瞬間引起2萬多人關注。
    2022/10/24 12:42
  • 股災賠掉「購屋自備款」!竹科新貴、年輕人荷包最慘

    面對全球股市跌跌不休,台股今年從高點以來修正超過5千點,信義房屋針對網友進行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主要都會區的購屋人口中,新竹人自備款虧損的比例最高,有31%受訪者的自備款出現虧損,至於各年齡層受影響狀況,年紀越輕則影響越大,未滿30歲的購屋人,有29%的購屋自備款虧損,30~34歲則有26%受訪者的自備款虧損,因而暫時觀望。
    2022/10/18 17:00
  • 專騙學生!假問卷「詐個資」 男恐嚇:不從記過

    詐騙層出不窮,現在把歪腦筋動到小朋友身上!一名剛升國中的女學生收到一封自稱是高中老師的臉書訊息,聲稱要做相關問卷做為評量,如果不接受就會被記大過、還接連打了數通電話,女同學不堪其擾告知家長,經過求證學校發現根本沒有這個老師,刑事局提醒,最近這樣的案例不少見,詐騙集團用亂槍打鳥方式,騙取小朋友洩漏個資。另外,由於男子傳送訊息和電話都是透過臉書Messanger,專家也提醒可以在隱私設定中,將不在好友名單的陌生人,設為拒絕接收就可避免!
    2022/10/01 20:07
  •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五縣市「5夠讚」 一連九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於24日上午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開幕首日邀請到彰化福興鄉神威戰鼓團前來演出,在激動人心的戰鼓聲中揭幕,中部五縣市首長代表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副縣長鄧桂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在會中共同啟動開幕式,王縣長表示,歡迎五縣市首長代表一起來參與,這項中臺灣最大農業盛事為期9天,從即日起到10/2在彰化溪州公園,今年特別不一樣,有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五縣市組成的中臺灣農產館,規劃7大展區,有豐富農業新知的食農教育館和智慧循環農業展、全台最高貴園藝美學的全國盆栽雅石展和園藝多肉展,多肉植物園藝資材展、工商產業展以及歡樂融融的親子遊憩區,是展現幸福多元的農業博覽會,過去,大家需要跑遍各縣市才能買到的農特產品,現在,來到彰化溪州公園,5縣市的農特產可以一次就可以買的到,所以,來這裏「買夠、吃夠、玩夠、拍夠、學夠」,實在「5夠讚」,現在入園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帶回家,邀請全國鄉親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2022/09/27 16:48
  • 狼師問卷找出第4位被害者 個案在追訴期內

    台中狼師案出現第4位受害者,教育局寄送問卷調查狼師惡行,出現1名學生,自稱在10幾年前受到狼師不當對待,由於案發時間還沒超過追訴期,教育局也將全案移送地檢偵辦。
    2022/09/20 14:37
  • 男控考多益要填寫「個資」 代理:國際規範通用

    如果你有考過多益,會發現除了答案卡上要填公司、職稱、學校、所在城市外,背面還會有教育背景、工作經驗等問卷調查,有考生認為到了考場,採「半強迫」方式要求學生填寫這些內容,不只有「透露過多個資」問題,也可能影響考生作答權益。對此,多益代理「忠欣」回應,答案卡資料是照國際規範通用、問卷是用萊收集考生教育背景等情況,但並非強迫填寫,不填也不會影響成績。
    2022/08/30 19:32
  • 冒郵政「未付關稅」詐你錢! 中油抽獎「攏係假」

    越來越多詐騙,打著公家機關名義騙取個資,像是冒用中油辦週年活動,騙民眾填問卷抽獎,卻要分享好友或群組,還有民眾收到假冒中華郵政客服,說未支付關稅,點進連結卻是銀行付款畫面,刑事局另外也接到詐騙寄衛福部簡訊累積13件,提醒收到類似訊息,可以對比官網或打電話求證。
    2022/08/19 20:02
  • 長榮航空遭釣魚網站冒用 假填問卷實騙個資

    長榮航空遭有心人士仿冒公司官網之設計,用簡體字之「长荣航空30周年交通补贴!」為題,輔以盜用之照片舉辦活動,以LINE、e-mail及簡訊等方式散播詐騙連結,並用問卷的方式企圖騙取民眾個資。長榮航空嚴正澄清,公司自1989年成立迄今已逾33年,從未以交通補貼舉行活動,目前官網及各系統均正常運作,沒有遭駭客入侵之情事,且該釣魚網站之網址十分怪異多變,明顯為詐騙行為,敬請社會大眾千萬不要點選,以免受騙上當,公司也將報警追查以保護無辜的消費者,
    2022/08/08 13:21
  • 太想出國?Line瘋傳填問卷送1萬搭飛機 長榮航空:假的!

    才剛準備擺脫新冠疫情,許多人正安排出國行程,航空公司竟也被冒用名稱詐騙!Line群組瘋傳一個長榮航空的30週年交通補貼,號稱可以獲得一萬塊,實則是詐騙網址,對此長榮航空呼籲該網頁明顯是詐騙,千萬不要點選。
    2022/08/08 09:40
  • 男子假冒「高市衛生局」乳癌防治問卷電訪 窺探女性私密事

    最近不少高雄女性朋友接到電話,對方是男性聲音,自稱衛生局委託做乳癌防治問卷調查,但問的ˊ內容越問越露骨,要求自己關房間做乳房觸診,問很多隱私,讓接電話的女子感到不舒服。高雄衛生局表示,這半個月來,已接獲10多位女性投訴,衛生局澄清,絕對沒做類似的問卷調查,請民眾提高警覺。
    2022/07/2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