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問事 結果共90筆

  • 遭點名是林書豪新東家 鋼鐵人又THANK YOU總教練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9)日宣布教練團異動,與總教練莫銳(Dean Murray)協議後解除總教練職務,球團感謝莫銳教練於這兩個月的辛苦付出和訓練。現階段由助理教練洪啟超暫代總教練一職,負責球隊訓練工作,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則監督球隊訓練及技術顧問事宜。
    2022/12/29 16:09
  • 參拜香油錢給假美鈔 婦人換錢遭送辦

    新北市板橋竟然有信眾,疑似想拿假鈔呼嚨神明!日前有名婦人,受宮廟朋友委託,帶了兩張百元美鈔,到板橋一間銀行換錢,被行員一眼識破,根本是假鈔,對此婦人表示,這兩張假美金,是有信眾問事後投入功德箱錢,因為自己來沒使用過美鈔,才分不出真假。
    2022/12/15 14:24
  • 香港榮華餅房傳出烤箱爆炸 金屬門炸開「險殺老員工」

    網上瘋傳一段閉路電視影片,可見錄影時間為本月21日,一個餅房內有大型烤箱發生大爆炸,金屬門被炸開飛彈,險殺老員工。片中的員工身上穿著圍裙,上面印有疑似是「榮華」的標誌,《香港01》亦接獲讀者報料,指事發於榮華位於元朗福達工業大廈3樓的餅房,但記者翻查警方及消防處紀錄,皆未見有報案。消防處亦回覆指事發當日未接獲報案,今日已派員到場調查。《香港01》記者一連兩天到元朗福達工業大廈及榮華工業大廈視察,至今午(31日)下午4時許,記者獨家直擊有消防處人員到場,懷疑調查烤箱爆炸事件。記者其後到榮華寫字樓追問事件,一名男職員開門回覆查詢,稱﹕「我諗我唔方便回應任何嘢,問返PR(公關)答你,我哋呢邊唔回應任何嘢」,着記者向公司公關了解;當記者追問事件中是否有人受傷,男職員否認,但承認爆炸事件於香港發生。
    2022/10/31 22:06
  • 怎麼會這樣?嘉義宮廟擲筊問事 擲出「大驚奇」!

    擲筊怎麼會把杯筊掛在金紙上頭呢?這是發生在嘉義東石的1間宮廟,信徒前往問事,意外擲出大驚奇,杯筊就掛在金紙的邊邊,第3天了,還沒掉下來,讓信徒忍不嘖嘖稱奇!
    2022/10/21 13:21
  • 鬼月說鬼/28歲男樹下尿尿心臟刺痛燒7天 蒼白女鬼耳邊吹氣喊:娶我!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坊間有不少靈異傳說,命理師廖美然在宜蘭打造蓮華觀音殿,海外有不少信徒特地拜訪、問事,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信眾遇到的奇異現象。廖美然表示,最近有位28歲的獨子與媽媽到觀音殿求助,那位媽媽擔心表示兒子高燒7天,就醫也找不出病因,此時那位男子才向媽媽吐實,身邊有「女阿飄」跟隨,晚上甚至會在他耳邊吹氣,導致精神恐慌。
    2022/08/12 12:47
  • 1500人悼安倍 日台協會:無數每顆心就是最強「絆」

    日台交流協會昨晚表示,台灣11日為日本前首相安倍降半旗,協會開始為期一週公開弔問事宜,衷心感謝總統蔡英文蒞臨悼念;約1500名民眾不畏大太陽排隊到場弔問,日台最強的kizuna-絆,就是無數的每一顆心。
    2022/07/12 10:41
  • 姐妹快約!桃園超有哏火鍋「主打抽籤詩」 甜點也能入鍋

    愛吃火鍋的饕客絕不能錯過,最新「解惑火鍋店」試過了嗎?桃園這家新型火鍋店,不僅吃鍋而已,還能幫有緣人解惑,而且店內還點得到下午茶拼盤,馬卡龍、可麗露等甜點下鍋煮,有興趣的快筆記。
    2022/06/28 15:34
  • 產前憂鬱去宮廟問事 乩身驚喊「拿過小孩」:4大1小跟身後

    許多人在經歷逆境不順時,常常會藉由宗教力量,尋求慰藉並穩定內心,但若是太過頭反而影響到自身生活。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老公親戚是開宮廟的,先前懷孕曾罹患產前憂鬱症,被老公帶去問事,結果對方驚語表示有嬰靈跟著她,還問「是否拿過小孩?」讓女網友當場氣炸。
    2022/05/02 19:26
  • 找算命師問事!疑不滿答案爆衝突 宣明智兒宣昶有遭起訴

    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去年帶著太太和朋友,找跨足演藝圈的算命師,沒想到過程中爆發衝突,不僅砸壞神像,還打傷算命師夫妻,兩個月後,朋友疑似為了替宣昶有出氣,還找人去算命師住家附近埋伏,噴辣椒水攻擊,宣昶有遭檢方起訴。
    2022/04/11 18:27
  • 宣昶有「問這件事」聽完就砸私人宮廟 親自回應駁動手

    去年二月,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兒子宣昶有,和高姓友人一同前往信義區找音樂人兼職算命師的吳勇峰夫妻問事,但卻因為問事結果「不如其意」,竟然與高男一起動手毆打吳勇峰夫妻,宣昶有與高男皆被檢方依傷害、毀損罪起訴。而吳勇峰今(11)日下午也出面受訪,說明當時宣昶有是想要問,「可以活到幾歲」,但吳勇峰告訴他不能問這個,他堅持要問,聽完後就和朋友一起動手砸私人宮廟。不過對此說法,宣昶有強調自己沒有動手,更沒有教唆,對方打算要和他和解,還在協商中。
    2022/04/11 18:03
  • 不滿意問事結果!宣明智兒宣昶有涉毆「砰砰阿峰」傷害遭起訴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兒子宣昶有,日前透過友人介紹,找上音樂人還兼職算命師的「砰砰阿峰」吳勇峰夫妻問事,但宣昶有對於問事結果並不滿意,竟和一同前去算命的高姓友人,聯手毆打吳勇峰夫妻,還砸毀住家的神像與鋼琴,事後高男更找人埋伏毆打吳勇峰,被害人二度報案,提起告訴,北檢偵查後依傷害、毀損罪嫌將宣昶有及高姓友人起訴。
    2022/04/11 13:59
  • 傻女找大師幫男友「斬桃花」 花663萬做法事仍被分手

    許多男女在感情中,常常為情所困,最近大陸北京一名女大生,為了挽回已經變心的男友,竟找了一對「大師」夫妻做法,欲斬斷對方桃花。沒想到先後做了400場法事、花了147萬人民幣(約663萬新台幣),男友還是離她而去,女大生人財兩失,憤而報警提告,這對夫妻分別被判10年和5年徒刑。
    2022/04/04 05:10
  • 俄國洗腦宣傳粉飾太平 獨媒聯訪烏總遭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經常以視訊向全球發聲,日前有幾家俄國獨立媒體,破天荒聯合在線上專訪他,然而這段訪問事前遭到俄羅斯官方警告,不准進行也不准公開,就是擔心影響到俄羅斯境內輿論,其中一位獨立媒體主編向CNN透露,俄羅斯官方針對烏克蘭議題拉下數位鐵幕,完全不使用「戰爭」字眼,利用官媒洗腦民眾,這只是一次特別軍事行動。
    2022/04/01 13:14
  • 求籤步驟完整大揭密 「如何抽籤」才是關鍵

    想以抽籤詩的方式來求助神明,先決條件就是抽籤詩的程序要正確,一旦程序錯誤了,所抽出來的籤詩就一定會錯誤,而抽出來的籤詩如果錯誤,解籤詩就一定也是錯誤的了。
    2022/01/30 15:16
  • 神明給過!胸器妹「辣扮三太子」 曬白皙雪乳封最正乩身

    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的網紅郭鬼鬼,2019年因為穿著比基尼洗車一夕爆紅,甚至受邀到多個節目錄影,被封為「雪乳戰神」,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也不吝嗇展現自己的飽滿雙峰。近日她化身成「三太子」,只穿著紅色細肩帶洋裝,性感美胸藏不住,嬌喊開放來問事。
    2022/01/20 12:08
  • 等不及解封!11人群聚「神壇問事」 沒問到警上門取締

    疫情部分「微解封」,只是宗教團體不在範圍內,高雄苓雅區卻有一家私人廟壇,無視防疫規定,開壇給民眾問事,警方上門就看到11位信徒群聚,已經違反室內5人防疫規定,負責人一度辯稱,有些是同住家人,最後才承認是來求助神明。警方不手軟,依法開單,11人最高可能開罰330萬。
    2021/07/12 13:50
  • 11人神壇問事群聚 恐遭罰330萬「神明也救不了」

    疫情衝擊,民眾生計大受影響,有些人在困苦時會轉向神明求助,盼得心安。高雄苓雅區一間神壇,不顧疫情規定開壇辦事,小小坪數的神壇竟聚集11人問事,員警上門查獲,屋主還說「能不能推代表被罰」?而員警仍依法開出告發單,11人最重恐罰330萬元,屋主聽到後,驚呼「連神明也救不了我們」!
    2021/07/12 11:24
  • 台南宮廟違法營業! Delta白牌司機二度載確診者「問事」

    印度變種病毒要擴大了嗎?台南市府疫調發現,其中屏東染疫的白牌車司機,被發現兩度載著確診者案14409,前往台南法旨宮問事,就怕宮廟人員染疫,緊急匡列送集中檢疫所隔離,但明明全國三級警戒,宮廟禁止營業了,卻還偷偷營業,市長黃偉哲要對宮廟依法開罰。
    2021/06/28 18:34
  • 快訊/Delta司機載確診者 二度去台南宮廟問事

    屏東枋山Delta病毒確診者,白牌車司機,曾在6月11日及18日,載著案14409,兩度前往台南佳里法旨宮「問事」,全台3級警戒期間,宮廟卻開放讓民眾「問事」,已經屬營業行為,市府將裁罰至少6萬元。
    2021/06/28 17:49
  • 承諾全力協助! 總統赴4醫院慰問事故傷者

    總統蔡英文今天(04/03)到花蓮探視列車事故的傷患,並向家屬慰問,承諾除了全力治療受傷的乘客,也會讓罹難者的家屬得到妥善照顧,行政院為了表示悼念,也宣布今天開始全國下半旗三天。
    2021/04/03 12:54
  • 神棍持刀砍背稱「阿修羅附體」 騙女大生獻身問事

    新竹一名女大生小蘭(化名)與男友感情出現問題,上門找45歲黃姓男子求助,卻反遭黃男追求,他將小蘭誘騙到家中,拿出黑色骷顱頭假裝作法,還持刀砍背謊稱「阿修羅鬼神」上身,騙小蘭須「獻身」才能解決感情問題進而性侵得逞,法院判黃男4年刑期,可上訴。
    2021/02/25 21:22
  • 過年長輩愛問 「問事價目表T恤」幫你賺紅包

    過年過節跟親戚聚在一起,不免會被問東問西,南投有文創業者,設計了一款「問事價目表」T恤,上面列出最常被問到的幾個問題,如果長輩要詢問,就按照衣服上收費,還可以順便賺紅包錢。
    2021/01/23 13:49
  • 女子問事狂提男友 三太子崩潰「童音飆1句」信徒笑出來

    許多人在碰到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時,便會尋求民間信仰的幫助,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透露曾一個月內「6鬼纏身」,夜夜無法入眠,只好找三太子幫忙,不過在輪到她之前,意外聽到一名女子不斷問感情相關運勢,問到後來三太子實在忍不住,當場崩潰大喊一句話,讓她差點當場笑出來。
    2021/01/01 22:10
  • 黃偉哲送超大支票慰問 護理師母淚訴「像中獎」很難過

    台南21歲鍾姓護理師1日凌晨下班回家途中,遭酒駕男子開車撞飛,送醫搶救21天仍未好轉,家屬昨(21)日忍痛決定拔管並將遺體帶回家。鍾女母親淚訴,台南市長黃偉哲16日到場慰問時,拿出「超大張支票」象徵轉交善款送給她們,讓家屬有「中獎的感覺」非常難過。對此,台南社會局回應,未來會更謹慎處理慰問事宜。
    2020/12/22 08:58
  • 免驚看嘸詩籤! 慈祐宮「解籤機」翻6種文字

    不少外國人喜歡來台拜拜,甚至想體驗求籤詩問事,但文言文的籤詩,都需要解籤詩講解,但外國人常因為語言不理解,松山慈祐宮因此引進「多語化籤詩機」,日文、韓文甚至越南文,靠一台機器就能自動解籤,讓外國人更加方便。
    2020/10/25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