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商船 結果共172筆

  • 美軍驅逐艦麻六甲海峽 撞商船10人失蹤

    美軍的導向飛彈驅逐艦「麥肯號」,21日清晨在新加坡東部的海域,和一艘商船發生碰撞事故,造成5人受傷10名船員失蹤,相撞的商船上則是沒有人受傷,由於這是美國海軍今年在亞洲海域的第四次事故,引發高度關注,目前美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展開聯合搜救,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蹤船員。而就在上週,由微軟共同創辦人領導的搜尋團隊,在菲律賓海尋獲了沉沒長達72年的美軍戰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這艘戰艦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被日軍擊沉,堪為美國史上海軍死傷最慘重的事件之一,如今終於在新科技的幫助下,船身殘骸重新出現在世人眼前。
    2017/08/21 19:23
  • 美艦馬侃號撞商船 事故原因調查中

    美軍驅逐艦馬侃號今天和商船ALNIC MC在新加坡海峽相撞,新加坡海事及港務管理局發布公告指出,目前正進行事故調查,空軍已把傷者運送到新加坡治療。
    2017/08/21 18:02
  • 美軍艦撞商船 亞洲海域今年4度發生

    美軍導向飛彈驅逐艦馬侃號(USS John S. McCain)今天在新加坡東部海域與商船碰撞,為美國海軍軍艦今年第4度在亞洲海域發生事故。
    2017/08/21 15:27
  • 美艦馬侃號 曾不甩陸警告入美濟礁海域

    美軍驅逐艦馬侃號今天在新加坡東部海域與商船相撞,艦上5人受傷、10人失蹤。而就在10天前,馬侃號曾駛入中國大陸控制的南沙美濟礁6海里內水域。
    2017/08/21 15:22
  • 馬侃號與商船相撞 動力未失傷兵送星國

    美國海軍表示,美軍驅逐艦「馬侃號」今天在新加坡東部海域與一艘油輪碰撞,艦上10名士兵失蹤。受傷的5名士兵中,4人已由新加坡海軍直升機後送至新加坡的醫院治療。
    2017/08/21 13:15
  • 美軍艦再傳意外 星外海撞商船5傷10失蹤

    美國海軍驅逐艦馬侃號,在前往新加坡展開例行任務時,和1艘化學燃油商船相撞,美軍軍艦船身受損,更有船員失蹤,搜救團隊展開救援。而這也是美國海軍2個月內,第2度傳出軍艦撞船的意外。
    2017/08/21 13:01
  • 馬侃號撞商船 美艦2個月兩度亞洲撞船

    美國海軍表示,美軍驅逐艦「馬侃號」今天在新加坡東部海域與商船碰撞。這也是美國海軍驅逐艦在兩個多月內,第2度於亞洲水域發生撞船意外。
    2017/08/21 11:40
  • 美艦馬侃號和商船相撞  星美兩國搜救

    美國導向飛彈驅逐艦「馬侃號」(USS John S. McCain)今天在新加坡的東部海域和一艘化學燃油商船「ALNIC MC」相撞,新加坡目前正和美軍合作,全力展開搜救行動。
    2017/08/21 10:51
  • 美艦馬侃號與商船相撞 5傷10失蹤

    美國海軍表示,美軍驅逐艦馬侃號今天在新加坡東部海域與商船相撞,艦上5人受傷、10人失蹤。
    2017/08/21 10:18
  • 美驅逐艦馬侃號 新加坡外海撞商船

    先前才逼近南海美濟礁的美國驅逐艦馬侃號,稍早在新加坡外海,發生衝撞事故。
    2017/08/21 09:03
  • 美驅逐艦日外海與商船相撞 7人失蹤1人傷

    美國一艘正在巡航的驅逐艦,在日本外海,與一艘菲律賓籍商船相撞,目前至少造成7人失蹤,1人受傷。
    2017/06/17 07:43
  • 快訊/美驅逐艦日外海航行 與菲籍商船相撞失靈

    國際間最新消息,在台灣時間凌晨1點半左右,美國費茲傑羅號驅逐艦,在日本靜岡縣下田市外海,與一艘菲律賓籍商船相撞。美軍驅逐艦一度浸水無法航行,通報日本海上保安廳到現場協助,目前還在確認,有沒有人員失蹤或是受傷。
    2017/06/17 07:16
  • 貨櫃輪巨無霸啟航 高雄港估明年可停靠

    全球首艘最大貨櫃輪、商船三井的凱旋號「triumph」日前交船,即將展開處女航,並在大陸停靠5個港口。台灣的高雄港要到明年才有條件讓2萬TEU以上貨櫃輪停靠,但貨源是問題。
    2017/03/29 13:46
  • 滿載黃金商船遭納粹擊沉 價1733億金落海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軍除了在戰場上廝殺,也會在海上用魚雷攻擊商船,原因在於這些船滿載大量黃金,一艘班輪「貝拿勒斯城號」就滿載黃金,當時為了掩人耳目故意載了許多躲避戰爭的難民,結果還是被納粹鎖定擊沉,船上超過半數人員罹難,而落海的黃金保守估計價值超過1733億台幣。
    2017/03/21 23:12
  • 大型船偷排廢油 綠島海岸線遭重油汙染

    有一名淺水教練10日在綠島淺水時,發現海底被重油嚴重汙染,甚至連岸上的沙灘上以及礁岩,也有被廢油覆蓋,汙染範圍長達10公里。目前判斷,疑似是大型輪船或商船不想花錢處理廢油,才在公海偷偷排放,被海流沖來綠島。
    2017/03/11 11:22
  • 快訊/勇祥6號漁船外海挨撞進水 恐沈船緊急求救

    屏東東港籍一艘60公噸的「祥勇6號」漁船,凌晨3點多在南太平洋海域遭到一艘商船從後方追撞,船身損害進水有沈船危險,船長在近中午時分,緊急委由友船向東港漁業電台通報求援,船上包括船長在內有2名台籍船員以及8名印尼船員,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設法搶救。
    2017/01/07 12:44
  • 快訊/商船翻覆2人失蹤 海巡派船搜救

    最新消息,一艘商船在台菲重疊海域翻覆,我國海巡署獲報立即派船加入救援行列,海巡船隻將在深夜抵達出事海域,目前5名船員獲救、2人失蹤,台菲雙方會漏夜持續搜救。
    2016/11/28 21:45
  • 雲豹、眼鏡蛇連轟敵軍 模擬奪回台中穀倉

    漢光演習第二天操演地點選在台中港,國軍模擬敵軍裝扮商船突破防線佔領穀倉,而國軍必須持續以武器對敵,火力制壓發揮最大戰鬥力,短時間內奪回台中港,除了出動悍馬車、雲豹甲車、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之外,內政部空勤總隊第一次派出紅白配色黑鷹直升機,配合國防部跨部會軍事操演是這次漢光演習的最大亮點。
    2016/08/23 17:43
  • 英核潛艦擦撞商船 指揮塔凹陷受損

    英國核動力潛艦「伏擊號」週四進行潛航訓練時,與一艘商船發生擦撞,潛艦的指揮塔部分凹陷受損。英國國防部表示,商船沒有受到嚴重破壞也沒有船員受傷,更強調核子設備絕對沒有受損;事後潛艦指揮塔用布蓋住,在英國屬地直布羅陀的港口檢查。
    2016/07/22 06:40
  • 從陌生到了解─台日異文化交流

    早期,台日雙方曾因船難漂流,意外相遇,如1803年北海道商船漂流來台遇見原住民;1874年琉球人漂流來台遭原住民殺害,爆發「牡丹社事件」,日本稱「征台之役」。1895年起,台灣被日本殖民統治,台灣本土文化與強勢的日本殖民者文化相互接觸,強烈衝擊下,產生排擠、競合、交流等現象。
    2016/02/04 18:57
  • 高雄抹茶店台中展店 指控對手派間諜

    高雄知名抹茶店北上台中展店,把店面打造成日式舊商船,開幕就吸引不少民眾,但店經理指控開店前招募員工,其中一名女員工來2天就不見了,還把員工訓練手冊帶走,裡面都是抹茶和鬆餅的調配比例,後來查了才發現是競爭對手的員工,控訴對方派商業間諜,但對手得知後非常氣憤駁斥說,這個女生工作半個月就離職,他們自己就有特色,不需要用別人的訓練手冊,而記者聯絡上本人,她說新工作因為薪水不符期待才離開,員工手冊當下就歸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成為箭靶。
    2015/12/31 17:14
  • 大船也擋不住!強風吹跑 衝7公里撞護欄

    蘇迪勒颱風來襲,連大船也抵擋不住!台中港共有5艘商船纜繩斷裂,其中一艘商船被強風吹了7公里遠,直到撞破護欄才停下,還有一艘郵輪漂泊過程中,撞上海軍的紀德艦,把紀德艦撞凹一個洞,而新北市的龍洞,一艘艘遊艇像玩疊疊樂,可以想像,都是被強風吹到飛起來,才會疊上去。
    2015/08/08 18:37
  • 怕海盜襲擊! 商船紛顧武裝保全自保

    ◎詳情請見影音
    2014/08/22 21:10
  • 【軍品百寶箱】一槍斃命!國軍女狙擊手功力了得

    最近的熱門電影「怒海劫」,描述索馬利亞海盜打劫商船的過程,最後是由美軍的海豹部隊,用3把狙擊槍,在同一時間射擊,將3名海盜同時擊斃,我們的國軍當然也有狙擊手,不過位在高雄的軍備局205廠裡,一位女性的狙擊手,射擊功力跟男性一樣了得。
    2013/11/26 15:58
  • 【FOCUS新聞】驚濤駭浪沒它險惡 索馬利亞盜恐怖

    流行歌曲其實功能很多,可以反映當代文化與民情,凝聚集體意識,還能宣洩與撫慰人心,不過,對於行經東非索馬利亞外海的商船與渡輪,美國流行歌曲,特別是小甜甜布蘭妮的歌曲,還有一種特殊功能,那就是嚇跑東非海盜,怎麼辦得到的呢,Focus為您深入探討。
    2013/11/04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