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商社 結果共33筆

  • 【FOCUS新聞】輸出「拯救地球英雄」 日外銷「特攝」

    日本的特效電視劇,超人力霸王假面騎士等系列,受到不少小朋友和特定族群喜愛,現在這種特攝劇前進印尼,由日本製作團隊與印尼媒體合作,打造印尼版的神鷹騎士系列,結果在印尼颳起一陣旋風,擁有版權的日本商社及玩具商,口袋因此賺飽飽,片尾曲也由日本樂團主唱,日本企業正以特攝劇模式,要搶攻印尼2億5千萬人口的市場。
    2014/10/29 21:32
  • 超商維持熱度 「創意霜淇淋」激買氣

    今天(12日)天氣相當炎熱,在中午12點48分,台北市氣溫飆到32.6度,是台北站今年為止測得的最高溫,未來一星期,氣溫落差不會太大,大都是好天氣,而天氣愈來越熱,超商霜淇淋大戰持續延燒,業者推出杯裝霜淇淋的創意吃法,讓民眾發揮巧思上傳臉書,還有超商社區門市,辦霜淇淋「加料」活動,像是加優格、餅乾、糖果等等,被選出來的,未來還有可能成為超商「隱藏版特殊菜單」,各家辦活動,就是希望讓消費者維持對霜淇淋熱度,延燒到夏天。
    2014/04/12 17:36
  • 【FOCUS新聞】最嚴重「假米欺世」! 日國產米大陸的

    在台灣陷入假油風暴之際,日本也爆發史上最大規模稻米產地造假事件,稻米批發商「三瀧商社」,被發現過去3年,拿大陸和美國的米偽裝成是日本國產米販售,數量高達4400噸,就連大型量販店的便當與飯糰材料,也用他們家的米,不知情的消費者早已吃下肚,由於規模空前,商社宣布解散,全案也進入刑事偵查。
    2013/10/25 20:11
  • 【FOCUS新聞】360名東京網路工程師 進公司晨操

    今天是上班族的Blue Monday,來看下面這個全球上班族應該都歡迎的報導,日本企業一向給人「晚上也要加班」的印象,他們的上班族對加班也習以為常,不過現在開始有科技業和商社,鼓勵員工戒掉夜貓子的習慣,把握晨光,寧可早進公司,也不要「加晚班」,那怎麼做呢?日本企業推早上做健康操,或者供應免費早餐,藉機刺激員工趁早上頭腦最清楚的時候,把握時間,完成工作,不准再拖到晚上加班。
    2013/10/21 20:14
  • 【FOCUS新聞】「非洲開發會議」在日本? 摩拳擦掌

    今天頭條一起來關注,國際大國經濟競爭的新舞台,開發非洲開發會,明天起要在日本橫濱舉行,聽起來也就不奇特了,是的,日本很積極,光看非洲的國民生產總值(GDP),已經達到日本的1/3,非洲市場的「實際增長率」,從1990年到現在的曲線是這樣,而從2千年以後,每年年均可以增長5.8%,日本大型商社力爭的,是在非洲經濟擴張的勢頭上,擴大像工程機械的銷售等等,日本現在積極搶進非洲,要和誰競爭呢?以直接投資的金額來看,日本4.6億美元, 大陸可是31.7億.是日本的7倍,以對非洲出口的總值,日本是142.4億,大陸可是長期深耕,達到670億,至於常駐非洲的人口,日本人8100人、大陸有15萬人,非洲54個國家現有11億人口,全球對非洲的投資已經破了400億美元,各國都想後來居上。
    2013/05/31 21:24
  • 「韓」風! 裴帥新戲一集賣3萬美金

    瞄準台灣戲劇商機,韓劇片商社長帶著新片親自來台找尋買家,成功替裴勇俊的古裝新戲賣出高價,一集的權利金高達3萬美金,比起先前的紅遍大街小巷的大長今,價格整整多了1倍,今天再來台灣探路尋找韓劇商機。
    2007/11/23 12:22
  • 中日文道歉 日商社長惹毛牙醫師

    一家日商牙醫公司社長中尾真,公開發表觀察台灣的言論, 他說很多台商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省,因此都往中國大陸跑,甚至說很多傻傻的日本人,到台灣故宮欣賞從中國偷來的美術品, 這番言論立即引發在日本的台灣醫師撻伐,要求公開道歉, 中尾真迫於壓力,立刻大規模在公司網站刊登道歉啟示,但還是有不少牙醫師餘氣難消,打電話到公司抗議。
    2007/05/21 14:01
  • 鄰居守望相助 37戶人家像大家庭

    工商社會,很多人無法體會遠親不如近鄰的好處,不過宜蘭市有一條路的37戶人家,卻不一樣,大家把鄰居當家人,有人出國就幫忙看家,小孩功課不會就找隔壁老師,每個人發揮所長,甚至還共同把社區的有線電視光纖給地下化,這種互助合作精神,讓這裡成了模範社區。
    2007/05/14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