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商標 結果共1,231筆

  • 魚丁糸等5年終於拿回「蘇打綠」 唱片公司發聲了

    「蘇打綠」吳青峰、馨儀、小威、阿福、家凱、阿龔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至今5年,今(30)日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我決定放棄商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對此魚丁糸所屬環球音樂表示:「一無所悉,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
    2022/05/30 14:57
  • 「蘇打綠」終於回歸! 林暐哲宣布放棄商標:該放下了

    「蘇打綠」吳青峰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暐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本月中智財法院以「蘇打綠」商標註冊到延展、移轉等都由林暐哲管理、出資,且絕大多數民眾無法將「蘇打綠」直接連結吳青峰6人等理由,讓吳青峰等人二審敗訴,不過,今(30)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我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想必將讓青峰等團員及粉絲心願滿足。
    2022/05/30 11:48
  • 賣毒還涉盜用運動品牌商標!警逮男查獲500個毒咖啡包

    日前台中市刑大追查毒品源頭,經誘捕追查後,發現一名郭姓男子和詹姓男子正在車內等待毒品交易,在車上散發出濃濃的K他命味道,疑似在不久前,有吸毒的徵兆,且當場查獲500包毒咖啡,警方在偵訊後,將2名男子移送法辦。
    2022/05/24 12:24
  • 爭「蘇打綠」商標又敗訴 魚丁糸:上訴到底

    天團蘇打綠,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念:密)後,也向對方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智財法院二審,針對網友詢問,是否能「不Google講出蘇打綠全部成員」,結果大多數人,都無法直接回答,因此判決青峰等6人敗訴,團員則透過公司回應,絕對會上訴到底。
    2022/05/17 22:28
  • 「蘇打綠」討商標二審吞敗! 法官認網友叫不出團員名字

    樂團蘇打綠控告林暐哲音樂社有限公司請求返還商標遭駁回。全案上訴二審,智慧財產法院近日以消費者無法將6名團員與蘇打綠連結等理由,維持原判決,駁回上訴。
    2022/05/17 13:52
  • 3個月吸6千萬粉絲!劉畊宏爆紅「驚人業配天價」網嚇歪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健身教學爆紅,還使用好友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研發「毽子操」教學,超過1億人次觀看,抖音突破6300多萬粉絲追蹤。最近陸網傳出一張他的冠名費報價單,竟高達500萬人民幣(約2220萬新台幣),身價一夕暴漲。
    2022/05/09 12:03
  • 小7店員揭品牌祕密 「Logo藏巧思」:跟$有關

    為了要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品牌的商標設計是相當大的學問,不僅僅是一個圖案,更像是能代表企業的身分證。有不少人發現,這些Logo似乎暗藏巧思,像是超商「萊爾富」三個字是左右對稱,大賣場「家樂福」的「福」字,被設計成一個笑臉符號,甚至因應防疫,還在笑臉戴上口罩,十分有趣。一名7-11的店員輸人不輸陣,也分享自家Logo的祕密,意外釣出更多冷知識。
    2022/04/19 05:47
  • 「Z」成挺俄侵烏象徵!德兩邦下令禁用 蘇黎世保險撤商標避誤會

    俄烏戰爭開始後,許多俄羅斯人紛紛用「Z」這個字母,表示他們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支持。對此,德國的兩個邦於26日宣布,禁止民眾公開展示「Z」字。瑞士的蘇黎世保險則在社群媒體上,暫時移除他們的「Z」字LOGO。
    2022/03/27 15:09
  • 台拚加入CPTPP 經部列3大優先法案拚立院過關

    台灣申請加入CPTPP,國內配套修法程序進入最後階段,為接軌國際標準,經濟部將著作權法、商標法與專利法修正草案列為優先法案,力拚在立法院本會期通過。
    2022/02/27 12:17
  • 他買愛迪達發現「詭異記號」疑盜版 網曝正解:無關山寨

    運動品牌「愛迪達」已有70年歷史,受到全球大批消費者支持,也經常與異業結盟推出限量聯名鞋款,吸引粉絲搶購,但也因此常有黑心商人趁勢推出山寨版牟利。有網友最近在網路買了1雙愛迪達的運動鞋,但Logo卻讓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因此上網發文尋求正解。
    2022/02/27 05:22
  • 過頭?「翻玩」潮牌MF被LV跨海告 黃克誠遭起訴

    台灣資深潮流人黃克誠,利用「翻玩」概念,設計一系列的名牌商品,也在東區知名潮牌旗艦店販售,不過法國時尚名牌LV,認為商品中的LV字樣,涉嫌抄襲違反商標法,跨海提告,北檢調查後,依照商標法對2人起訴,對此黃克誠和店舖負責人到案說明,認為有加入自身想法不是抄襲。
    2022/02/23 19:13
  • 福斯金龜車有電動版?大陸超強山寨車 連外媒也給讚

    長久以來,中國大陸汽車製造商因其抄襲模仿國外車廠設計(山寨)而惡名昭彰,這般不良風氣儘管引來各方罵名,但多年來情況並未有所改善,甚至還在多起商標專利爭奪戰中發生過正版告贏山寨的訴訟案例,簡直叫人看傻,因此廣大的中國大陸市場也成了諸多外企們又愛又恨的地方。
    2022/02/21 22:03
  • 陸歌手為羽生結弦寫歌 觀看破千萬登熱搜網質疑:蹭熱度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大陸擁有大批粉絲,就連他的暱稱「羽生柚子」都被中國大陸商人拿去註冊商標。近日甚至有知名歌手為他寫了一首歌,歌曲影片的觀看次數不到一天就接近1800萬。
    2022/02/21 10:32
  • 《梅艷芳》侵權延燒!梅媽喊切母子情 梅啟明:她受指使

    電影《梅艷芳》去年上映時,梅艷芳胞兄梅啟明突然上訴高院,控告電影公司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賠償。事後梅媽覃美金一反常態與梅啟明劃清界線,並直斥他財迷心竅,更被他激到要進醫院,梅媽更表明不再向他提供經濟援助。 事件日前有新進展,梅媽忽然登報要與梅啟明斷絕母子關係,並解釋原因是兒子欠人全身債,迫她走頭無路,才出此下策。 對於梅媽登報斷絕母子關係,梅啟明今(15)日主動聯絡傳媒表示要為事件逐一回應,不過對於梅媽要跟他斷絕關係,梅啟明表現冷淡:「老人家喜歡怎樣就怎樣!」 同時承認欠債數萬元。
    2022/02/15 18:33
  • 梅艷芳媽媽、哥哥斷絕母子關係 登報曝關鍵原因

    上年電影《梅艷芳》上映,卻被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告上高院,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控電影公司侵權。後來一向跟梅啟明共同進退的梅覃美金(梅媽...
    2022/02/14 14:29
  • 史上第一4A成就!大陸開蹭羽生結弦 日媒痛批:沒節操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過去曾2度拿下冬奧金牌的他,本屆雖無緣3連霸,不過賽中他挑戰4A難度的4周半跳,獲得了國際滑冰聯盟(ISU)的認證,成為史上第一人,現在有中國大陸業者聞到商機,開始將其名字、暱稱都拿去註冊商標,引發日本網友的不滿,日媒更是痛批「沒有節操」。
    2022/02/12 15:24
  • 陸蹭熱度拿「羽生柚子」註冊商標 日媒痛罵:沒節操

    北京冬奧賽事來到最高潮,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10日挑戰史上首次的4周半跳,雖然結局不理想但仍在中國大陸人氣不減,粉絲稱讚「即使失敗仍是英雄」,而羽生結弦在陸暱稱「柚子」,他已經火紅到連「羽生柚子」都被中國商人拿去註冊商標,因此讓日媒氣得痛罵中國毫無節操。
    2022/02/12 15:21
  • 「谷愛凌」3字遭註冊成家具、皮革、運動商標

    大陸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谷愛凌,近期聲名大噪,不僅大陸炒作她,連美國媒體也報導,而她的名字早在3年前,她宣布參加北京冬奧時,就被註冊成商標。
    2022/02/12 15:03
  • 差很大!訂迪士尼授權口罩 到貨「花色全錯」 包裝竟是簡體字

    不少人買口罩會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色,但就有民眾上網訂迪士尼口罩,收到貨卻是陸製的,連花色都不對!氣得紛紛找圖片廠商抱怨,廠商才發現自己被盜圖,相當困擾,呼籲民眾要認明商標以及授權雷射標。
    2022/02/10 18:02
  • 羽生結弦現身北京冬奧 不見幸運物小熊維尼面紙套

    有意在北京冬奧尋求睽違94年「三連霸」的日本男子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昨天現身北京首度練習時,外界看到的面紙套並非他最愛的小熊維尼圖案,主因是國際奧會嚴控商標。
    2022/02/08 16:01
  • 修法接軌CPTPP 數位侵權符合3要件擬改列公訴罪

    為接軌CPTPP,行政院會今天通過著作權法與商標法相關修法,未來民眾若為銷售、營利,重製、散布公開傳輸數位重製物,且符合造成新台幣100萬元以上損失等3要件,擬改列公訴罪。
    2022/01/20 14:32
  • 接軌CPTPP規定 行政院修法:著作侵權改列公訴罪

    為積極爭取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 CPTPP),確保我國企業公平競爭環境,以期加速我國智慧財產產業環境與國際接軌,行政院會今(20日)通過經濟部擬具《著作權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及《商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加強打擊盜版、強化商標保護,以配合CPTPP的高標準經貿協定要求。
    2022/01/20 13:13
  • 農會買素魚! 製造日竟是「購買日」3天後

    農會裡面有「未來食品」,可以吃得安心嗎?有消費者在去年12月30日,到樹林農會買素鱈魚片,民眾檢查商品,卻發現製造日期,竟然是三天後,也就是2022年的1月,嚇得跑去問櫃臺員工,對此,農會表示,市場商標示錯誤,已經將同批產品下架,買到的人可以退貨。
    2022/01/03 20:23
  • 「未來的香烤鱈排」你敢買?製造日期提早3天 店員回這句網全怒

    日前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農會買採買,再冷藏櫃內拿了一個素食的香烤鱈排,沒想到仔細一看上頭標示的製造日期,怎麼有點怪怪的?再拿一包再看一次,這才發現真的有問題!因為廠商標示的是「未來日期」!民眾當時將東西拿到櫃檯詢問店員,沒想到對方竟回應,是因為接下來幾天放假,廠商才會這樣做,對於民眾質疑食安問題,店員還說「妳這樣會害他們公司被罰錢欸」!
    2021/12/31 18:15
  • 不肖業者看「假酒」利潤高 酒吧、酒店翻倍賣

    持續追蹤,涉賣假酒案!不肖業者看準假酒有市場,以一瓶市價一千元的威士忌來說,在酒吧、酒店都可以翻倍賣出,尤其有時酒客根本無法分辨,但其實只要仔細看,二度包裝過的假酒,可以從瓶身、商標,或瓶口封膜,初步分出真假。
    2021/12/2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