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商業週刊 結果共57筆

  • 性感裘莉 美國人愛她當下任總統

    美國下一任總統候選人,究竟有誰會出馬競選,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現任參議員希拉蕊和國務卿萊斯兩人,不過有趣的是,根據美國商業週刊的民調,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竟然也以黑馬的姿態擠進第三名,跌破大家的眼鏡。
    2005/03/27 18:50
  • 雜誌報導指不滿王永慶 王文洋駁斥

    台塑少東,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今天心情不太好,因為雜誌報導他指陳當初父親王永慶把他趕出台塑是錯誤的,未來他也不會回台塑接班,王文洋出面澄清強調,這是商業週刊透過一家說要投資宏仁的公司來拜訪他,結果卻成了這樣的報導,整件事背景不單純,王文洋說,對父親只有尊敬與祝福,也祝福他能活到1百歲以上。
    2004/10/21 12:10
  • 商周調查 雪山隧道斷萬年水脈

    號稱全世界最困難的雪山隧道,16日風光再次貫通,不過商業週刊進行了兩個月的調查,認為北宜高速公路的興建以及雪山隧道的開挖,造成11位工程人員殉職,工程經費的浪費,而且切斷了台灣萬年的水脈,導致翡翠水庫以及宜蘭地下水短少,而這些問題都是因為政府礙於民意的壓力,而導致工程決策的錯誤。
    2004/09/23 18:19
  • 釋字509 強調保障言論自由

    釋字509號解釋文是幾年前商業週刊被告誹謗,才在判刑確定後聲請釋憲。當時他們質疑刑法誹謗罪違憲應該廢止,後來大法官雖然認定誹謗不能完全除罪化,但是特別聲明只要媒體是經過查證,確信自己的報導真實,就不能判有罪,進一步保障了國內的言論自由。
    2004/04/27 08:28
  • 商業週刊︰台朝野續對立 影響經濟

    台灣大選紛爭尚未結束,而泛藍陣營大遊行和重新驗票的訴求,也持續受到國際媒體關注。最新一期的美國商業週刊亞洲版、還有遠東經濟評論雜誌,都針對台灣選後情勢、以及經濟面影響,製作了專題報導。另外日本NHK電台也持續追蹤台灣選後動態。
    2004/03/28 18:38
  • 全美50大慈善家 比爾蓋茲夫婦居冠

    美國商業週刊評選出全美50大慈善家,在這項排行榜當中,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夫婦,以過去五年捐出大約台幣7786億元的巨額捐款,成為全美最慷慨的慈善家!而在華人部分,蔣宋美齡的外甥孔令儀也榮登最慷慨的慈善家之一。
    2003/11/23 18:45
  • 抗SARS獲矚目 胡錦濤入選亞洲之星

    這一期美國的〈商業週刊〉,一共選出25名的亞洲之星,其中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對抗SARS的過程中,放棄領導階層傳統的保密手法,坦承SARS疫情所帶來的危機,讓外界對大陸有不一樣的觀感,因此也讓他獲選為本年度的亞洲之星。
    2003/06/03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