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商業機密 結果共153筆

  • 前中國籍員工涉竊商業機密 蘋果關切兩嫌恐潛逃

    蘋果公司兩名前中國籍工程師被控竊取商業機密,已獲保釋候審。蘋果今天在聯邦法院表示,「高度關切」這兩人若行蹤未受監控,可能在審判前企圖逃跑。
    2019/12/10 12:01
  • 勒索病毒.攻擊日本中小企業 四成受害

    日本中小企業陷入資安風暴。大阪工商單位調查,有四成中小企業曾遭到嚴重駭客攻擊,許多企業被植入「勒索病毒」,顧客個資被竊,還得支付贖金解除。資安專家透露,駭客發動的是一種「供應鏈攻擊」,從網路安全對策相對不足的中小企業先下手,再往上慢慢駭進大型企業;竊取到的商業機密與個資,則放上「暗網」兜售。
    2019/11/27 19:55
  • 美司法部長:華為和中興無法被信任 有安全威脅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今天指出,華為技術和中興通訊「無法被信任」,將這兩家中國企業貼上安全威脅的標籤。
    2019/11/15 10:23
  • 竊取美石油公司下一代電池技術 陸科學家認罪

    美國司法部表示,中國科學家譚鴻進(Hongjin Tan,譯音)今天認罪,承認從他任職的美國石油公司竊取下一代電池技術。
    2019/11/13 17:42
  • 中國大規模竊取研究成果 美FBI與大學合作因應

    與北京當局合作的研究人員利用美國學術圈的開放性,長年大規模廣泛竊取研究成果和商業機密,聯邦調查局(FBI)因此積極與各大學接觸,以調查實際情形並宣導加強防範。
    2019/10/08 09:02
  • 川普聯合國大會三度演說 支持香港自由民主

    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聯合國大會演說,抨擊全球主義以及社會主義,推崇民族主義,演說中川普念出一串大陸不公平經貿手段,包括國家補助、操縱匯率、竊取智慧財產以及商業機密,從伊朗、委內瑞拉、到經貿還有移民,川普的演說重點和之前的大致相同,不過他首次明確表達,支持香港的自由以及民主。
    2019/09/25 08:13
  • 涉竊老東家營業機密 頎邦科技10跳槽員工被訴

    高雄檢調偵辦上櫃公司頎邦科技跳槽員工被控竊取蝕刻技術等商業機密帶至對手公司,今天偵結,將涉案的前頎邦10名離職員工依違反營業秘密法及背信等罪嫌起訴。
    2019/08/12 15:54
  • 中國間諜竊美藥廠機密 瑞士同意引渡到美國

    瑞士當局今天表示,同意引渡被控從藥品製造商葛蘭素史克竊取商業機密的一名中國人到美國。
    2019/07/17 12:17
  • 前軟體工程師涉竊取美企商業機密 遭檢方起訴

    美國檢方今天指出,一名曾在芝加哥郊區火車頭製造商工作的軟體工程師,因竊取公司商業機密並帶至中國而遭到起訴。
    2019/07/12 10:55
  • 華為控美新創公司CNEX竊商業機密 法院裁定敗訴

    中國電信巨擘華為控告美國加州新創晶片設計公司CNEX Labs Inc竊取商業機密,美國陪審團今天裁定華為敗訴。
    2019/06/27 16:28
  • 中國駭客入侵 全球知名科技大廠遭殃

    熟悉中國駭客入侵的消息來源指出,為了竊取客戶的商業機密,中國國家安全部的駭客入侵全球8家規模最大科技服務供應商的網路。
    2019/06/27 10:14
  • 告離職主管竊商業機密 華為向陪審團出示證據

    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的律師今天告訴德州陪審團,已離職的工程主管黃義仁利用華為商業機密,還挖走旗下24名員工,不當成立他的新創公司。
    2019/06/05 11:42
  • 誰偷了誰的商業機密? 華為與離職員工在美互告

    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與離職員工間的商業機密訴訟戰今天在美國開打。在這樁涉及企業間諜活動、敲詐勒索和對手技術機密資料庫的訴訟案中,四面楚歌的華為必將成為焦點。
    2019/06/03 17:07
  • 華為再陷風波 美新創公司控竊取商業機密

    深陷美國制裁風暴的中國科技巨擘華為,遭加州新創晶片公司CNEX LabsInc指控竊取商業機密,且據法院文件顯示,被控參與共謀的正是華為副董事長徐直軍。
    2019/05/23 16:04
  • 美控2華人竊奇異商業機密 讓大陸受益

    根據美國司法部今天公開的起訴書,一名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前華裔工程師和一名中國商人,因從事經濟間諜活動和密謀竊取奇異公司商業機密讓中國受益,遭到起訴。
    2019/04/24 09:03
  • 可口可樂前工程師被控 竊商業機密給大陸公司

    美國司法部宣布,可口可樂公司一名前資深工程師因涉嫌竊取價值1.2億美元(約新台幣37億元)商業機密給一家中國公司,今天在田納西州被起訴。
    2019/02/15 11:41
  • 5G技術領先全球 美卻聯合盟友封殺華為

    華為被美國起訴的案子炒得沸沸揚揚,美國還呼籲盟友一起封殺華為。但華為的5G技術相當先進,而且被業界認為是「物美價廉」,因此CNN分析認為,美國的封殺動作,應該不至於重創華為。
    2019/02/01 22:20
  • 起訴華為!美正式要求引渡孟晚舟

    華為事件最新進展,美國正式向加拿大提出引渡孟晚舟的申請,並且起訴了華為和兩間子公司。起訴書列出三大罪狀,總共23項罪名,包括妨礙司法、竊取商業機密,以及電信詐欺。美國司法部、FBI等部門首長,今天一字排開舉行跨部門記者會。聯邦調查局長的用詞銳利,批評華為的所做所為"厚顏無恥"。這起事件也等於從中、加兩國的諜對諜,轉變成美國向中國面對面,直球對決。而發出引渡要求的同時,剛好又是大陸副總理劉鶴啟程前往華府進行貿易談判的時間點。各界盯著看,美國起訴華為,對這場即將展開的貿易談判會發生多大的影響。
    2019/01/29 19:59
  • FBI公布調查證據 華為員工竊機密給獎金

    美國司法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正式起訴華為以及華為千金孟晚舟,起訴罪狀,洋洋灑灑一共23項。FBI還公布調查證據,指稱華為員工只要成功竊取商業機密,就可以獲得獎金報酬。華為否認所有指控,大陸官方則批評美國,打擊特定企業非常不道德。
    2019/01/29 18:03
  • 快訊/美司法部以金融詐騙罪 起訴華為及孟晚舟

    美國司法部28日正式以金融詐騙罪,起訴華為及財務長孟晚舟,13項罪名中包括洗錢、串謀詐騙、妨礙司法及違反制裁等,並循美加引渡條約規定,在30日期限之前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要求,另外華為及在美子公司,也遭司法部以10項罪名起訴,其中包括竊取商業機密、電信詐騙及妨礙司法。
    2019/01/29 08:13
  • 華為孟晚舟風暴 創辦人:透過法律解決

    華為麻煩事一樁接一樁,創辦人任正非罕見接受大陸媒體專訪,表示很想念在加拿大的女兒孟晚舟,但會透過法律來解決問題。面對各國出招,研擬要禁止華為參與5G網路建設,任正非也說目前質疑的國家不多,質疑華為的也是少數人,不會影響華為的全球布局。
    2019/01/18 18:29
  • 華為疑竊商業機密 美國檢方發動刑事調查

    中國大陸電信設備大廠華為遭美國盯上,據傳聯邦檢方已發動刑事調查,探究華為是否竊取美國合作夥伴商業機密,包括T-Mobile美國公司用來測試智慧型手機的機械裝置技術。
    2019/01/17 09:07
  • 老美訴訟威嚇!大陸半導體業風險增 嚇退人才回流台灣?

    美國司法部控告大陸國營企業福建晉華,涉嫌竊取美國半導體巨頭美光的商業機密,導致聯電原本協助陸方研發DRAM的團隊被迫停擺,甚至傳出有上百人回流台灣,轉進華邦電效力。外界解讀,近期美國頻頻拿大陸半導體業開刀,業界可能出現人才回流潮,但有專家分析,除非有家庭因素,否則台灣低薪環境,還是很難吸引人才回流。
    2019/01/11 22:43
  • 快訊/巴斯夫6主管遭陸挖角 台積電:機密未外洩

    最新消息!台積電配合的化學耗材供應商,巴斯夫在台子公司,六名高階主管遭大陸化工廠高價挖角,涉嫌盜賣12吋晶圓的酸洗液製程,台積電晚間表示,和巴斯夫合作的機密並未外洩,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2019/01/07 21:36
  • 大陸男子涉竊取商業機密 遭美司法部逮捕

    美國司法部今天指出,一名中國大陸國民涉嫌向雇主美國石油公司行竊、取得價值超過10億美元產品的商業機密,他已遭美方逮捕。
    2018/12/22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