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商務艙 結果共426筆

  • 東奧「經濟艙事件」檢討報告出爐 體育署坦承疏忽

    東京奧運包機安排選手坐經濟艙,引起軒然大波,時任體育署長張少熙隨後請辭。體育署近日提出檢討報告,坦承事前未善盡溝通及掌握個別選手需求,行政人員被安排搭乘商務艙也未及時調整。
    2021/10/22 16:09
  • 免再用馬桶蓋假扮!全日空出奇招 拍賣頭等艙位、飛機窗戶

    由於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的航空業都受到重創,日本的全日空ANA甚至首度取消今年的夏冬獎金,而全日空將於明(21)日開始「國際頭等艙模擬座椅」、「波音777-300ER窗框」的競標活動,拍賣收入不是用來救業績,而是要捐給日本的慈善機構。
    2021/09/20 17:35
  • 國手搭機、安樂死「眾怒才處理」 蔡英文挨轟芭樂票總統

    海巡署先前查獲154隻未經檢疫的走私貓,隨後全數依法安樂死,憤怒民眾留言灌爆總統蔡英文的臉書,她才發文喊「痛心」說要修法。前立委孫大千質疑,為何蔡英文不及早出來回應?就像曾經承諾奧運國手能搭商務艙一樣,永遠動作慢半拍、事後才道歉,「承諾廉價到一文不值,被稱為『芭樂票總統』實在是當之無愧」。
    2021/08/23 20:59
  • 與馬政府消費券不同?她揪蔡「穿越時空打臉」:雙標黨

    自本土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無論是疫苗短缺、振興五倍券與東奧官員搭商務艙等,諸多民進黨執政策略,都遭外界批評質疑,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對此便整理民進黨「穿越時空打臉自己」事蹟,直言官員面對各項政策態度是180度大轉彎,總以「時空背景不同」唬弄老百姓,試圖蒙混過關。
    2021/08/19 11:58
  • 返校時間近!大陸赴美留學生機場排長龍 商務艙機票飆至43萬台幣

    又到了歐美返校高峰期,上海機場出現留學生登機潮,有人從上午九點排到下午一點才領到登機證,一來登機手續變繁瑣,二來有些飛歐美航線的機場因發現確診者關閉,導致北京和上海旅客增加。
    2021/08/17 19:59
  • 辭意堅決!張少熙晚間聲明:隔離結束就離開體育署

    先前中華隊搭機前往日本參加東奧,爆出會暈機的球后戴資穎在上機後才知道,選手們得擠在經濟艙,行政人員卻可以搭乘舒適的商務艙引發眾怒。掀起風波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趕緊公開致歉,坦言思慮不周,體育署長張少熙更請辭以示負責。雖然蘇貞昌強調等到總體檢討再決定,但張少熙辭意堅決,今(10日)晚更發出聲明表示會按照原先計畫,於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回到台灣師範大學任教。
    2021/08/10 23:18
  • 體育署長爆「想靠有人力挺留任」 周玉蔻怒吼:該走就走

    先前中華隊搭機前往日本參加東奧,爆出會暈機的球后戴資穎在上機後才知道,選手們得擠在經濟艙,行政人員卻可以搭乘舒適的商務艙引發眾怒。掀起風波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趕緊公開致歉,坦言思慮不周,體育署長張少熙更請辭以示負責。沒想到今(9)日媒體人周玉蔻就爆料,體育署長疑似想藉發動「有人力挺」這招來留任。
    2021/08/09 20:03
  • 商務艙事件「體育署長辭否」 蘇貞昌:功過會總檢討

    台灣代表團在東京奧運拿下好成績,針對體育署長張少熙因機位風波而請辭,能否將功折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表示,這次東奧除了國手很努力外,背後也有很多人支持,包含教練、陪練員、按摩師、行政人員,不過百密有一疏,體育署為了防疫包下整架飛機,但官員不該坐進商務艙,這是不對的,所有功過會等大家回來後做出總檢討。
    2021/08/09 16:33
  • 體育署長將功折罪免辭? 綠委:功不一定他的

    體育署長張少熙日前為「商務艙風波」請辭,但台灣在東奧表現亮眼,現在有輿論就說是不是可以將功折罪?行政院帳蘇貞昌態度保留,倒是民進黨立委直言,張少熙才上任沒多久,要說有功還不一定是他的,這件事情牽涉到的是總統信用問題,應該有人要負責。
    2021/08/09 12:26
  • 中華隊創佳績「將功折罪免辭」?體育署長抵台回應了

    中華隊選手在2020東京奧運表現亮眼,拿下2金4銀6銅的佳績,同時也讓奪牌領域橫跨6種類運動。但外界關心,先前因安排「選手經濟艙、官員商務艙」引發軒然大波,提出請辭的體育署長張少熙,能否將功折罪免辭?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受訪,沒把話說死,強調賽後會再檢討。而今(8)日張少熙中午返抵台灣,是否免辭備受關注。
    2021/08/08 10:59
  • 不辭了?體育署長將功折罪 蘇貞昌:選手回台後再檢討

    締造歷屆奧運最佳成績的中華代表隊,目前以2金4銀6銅,共12枚獎牌暫居總獎牌數第29位。不過出戰東奧前爆出「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做商務艙」的爭議事件,輿論撻伐,造成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第一時間道歉,體育署長張少熙請辭,不過當時蘇揆要求以照顧好選手為首要任務,暫緩處理辭呈。現在東京奧運進入尾聲,張少熙去留再次引發關注,蘇貞昌直言,比賽還在進行中,等所有選手回國,再做整體檢討。
    2021/08/07 14:13
  • 觀點/癡迷大內、外宣 蔡英文團隊的「媒毒」

    蔡英文團隊,愛用各種形式的媒體來大內宣、大外宣的癡迷狀況,像是長年嗑海洛因(最烈毒品之一)的毒蟲一樣,一天不在手上刺幾針就會全身難受,而且心心念念到廢寢忘食,可以不工作、不管世間所有大小事的程度,姑且我們稱他們中了「媒毒」。
    2021/08/05 18:59
  • 羽球團凱旋!坐窗邊商務艙看幻象英姿 他還有空服員小卡

    中華羽球隊在今年東京奧運的賽場上奪下1金1銀的亮眼成績,政府今(4)日為了慶賀國手凱旋,甚至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伴飛國手們搭做的華航班機CI-101,若天氣條件許可,還將在戰機2側施放熱焰彈彩繪天空。王齊麟也在Instagram秀出自己登機的影片,除選手們回程都安排坐在商務艙外,座位也靠窗,可以清楚觀賞幻象戰機的伴飛,另外,桌上還有華航準備的小禮物,王齊麟還收到空服員的感謝小卡。
    2021/08/04 15:33
  • 體操隊凱旋不再搭經濟艙 網提醒小S:兒子回來了!

    台灣競技體操在這次2020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寫下新紀錄,尤其「鞍馬王子」李智凱更是拿下銀牌,成為中華隊史上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征戰東奧的部分選手將在今(3)日下午回國,包括李智凱、教練林育信以及被小S「口頭領養」的乾兒子洪源禧也在其中,林育信在IG上秀出3人的合照,這次國手終於改搭商務艙,而下方也有網友就留言中提醒小S「兒子要回來了!」
    2021/08/03 16:00
  • 不只商務艙!荷蘭高球選手比賽 姐姐開飛機載回家

    台灣日前因奧運選手出發前往東京時搭乘經濟艙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KLM荷蘭皇家航空台灣官方粉絲專頁今(2)天公開發文,除了恭喜台灣選手得到高爾夫銅牌外,也分享荷蘭一對荷蘭范·丹姆(van Dam)姐妹,妹妹安妮(Anne van Dam)是高爾夫球選手,姐姐海倫(Helen van Dam)則是機長。先前妹妹參加完其他比賽結束,姐姐直接「開飛機」去接妹妹回家,超高規格,完美展現什麼叫「自己的妹妹自己疼」。
    2021/08/02 19:18
  • 說好經濟艙防疫?東奧選手改搭商務艙返台 陳時中解釋了

    由於中華隊選手前往東京時是搭乘經濟艙,當時中央以「防疫規定」為由解釋,豈料中華隊近日將陸續返抵回台,卻改口首批返國的選手會安排坐商務艙。至於是否違反防疫規定,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回應了。
    2021/07/28 15:43
  • 經濟艙風波挨轟!中華隊坐商務艙 7/26首批返台

    東奧中華代表隊出發時,因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被罵翻,而回程選手會分批返台,26日首批返抵國門的是自由車選手馮俊凱,他跟教練還有機械師等四人,回程坐商務艙,由於選手回國還要住防疫旅館14天,為了盡快讓選手回到飯店休息,教育部協同各主管機關,在桃機設置專用通關櫃台,以及專用PCR採檢空間。
    2021/07/26 22:32
  • 羅嘉翎奪銅首發文 點名感謝商務艙風波「最爭議3人」

    19歲跆拳道小將羅嘉翎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為中華隊跆拳道最年輕選手,首度參與奧運賽事就一路過關斬將,踢出女子57公斤級銅牌,不僅創下生涯紀錄,也為中華隊奪得本屆奧運第2面獎牌。羅嘉翎昨(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致謝,還特別點名4個人與1間公司。
    2021/07/26 07:49
  • 年輕人炸鍋!蔡政府道歉總動員 經濟艙事件成功止血?

    東奧選手搭經濟艙、官員卻搭商務艙的事件,這幾天來讓網路輿論一秒炸鍋,尤其看到許多挺民進黨的年輕人也大表不滿,讓蔡政府不敢輕忽,重要官員和正副總統都火速道歉。網路大數據專家發現,蔡政府馬上道歉、進行懲處,的確讓負面聲量明顯降低,不過政治評論家則認為,先前新冠肺炎確診死亡超過300多人時,蔡總統才肯出面道歉,兩相對照,蔡政府顯然是選擇性回應民意,處處充滿選票考量。
    2021/07/22 23:11
  • 緩頰「經濟艙之亂」 王齊麟籲:別吵架 藝人湧入狂刷9萬讚

    在外界為了中華隊搭經濟艙征戰東京奧運而憤慨時,羽球國手王齊麟在臉書緩頰,要大家不要吵架,重要的是他們已經平安抵達東京了,結果引來許多藝人跟民眾瘋狂按讚打氣,意外發展讓他事後坦言被嚇到了,感謝大家加油的同時,面對奧運在即,目前中華隊也積極投入訓練備戰。
    2021/07/22 20:09
  • 【今日熱搜】蔡辰威/BNT輝瑞/幼兒園/吳鈴山

    今(22)日熱門搜尋話題為「蔡辰威」。前幾日代表我國出征東奧選手們前往日本時竟坐在經濟艙上,而中華奧會主委等人卻坐在商務艙,引起國人不滿。沒想到,總領隊蔡辰威又在臉書留言談論「經濟艙」一事,再度惹議。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7則新聞。
    2021/07/22 13:44
  • 蔡政府犯錯甩鍋前朝?趙少康酸:馬英九執政第13年

    我國出征東京奧運的選手們19日已平安抵達日本,卻驚傳選手搭經濟艙,而中華奧會主委及教練們則搭較為舒適的「商務艙」,引起國人撻伐。沒想到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卻站出來指控是「馬政府時期」下的組織改革所造成。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2)日表示,今年是馬英九執政第13年。
    2021/07/22 11:33
  • 怒!打新冠疫苗禁收掛號費 診所要蔡英文道歉

    全國開始陸續施打新冠疫苗,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靠廣大遍布的基層診所協助接種事宜,不過基層診所卻因為政府打疫苗免費政策害慘,因為被限制不得收掛號費,之前說好的補助還縮水,醫師就表示,看到總統在臉書上公開向戴資穎等國手,因為搭不到商務艙而道歉心裡真的是感慨萬千,怎麼從沒聽過總統或行政院長向基層醫護努力協助控制疫情,表達一聲謝意或實質上的鼓勵呢?
    2021/07/22 10:17
  • 蘇揆稱國手是主角非官員 他揪「合照」狠打臉:多缺鏡頭

    世界球后戴資穎等中華隊選手出征東京奧運,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爭議。為此,總統蔡英文致歉,行政院長蘇貞昌則3度道歉,強調「奧運的主角是選手,不是陪同的官員」。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挖出一張大合照,狠酸蘇揆。
    2021/07/22 08:53
  • 逆風挺體育署 國手教練洩心聲:怎排都有人講話

    中華代表隊19日搭機赴日,不料爆出選手待遇不佳,不僅擠在經濟艙,還入住3星飯店,引起輿論譁然。前跆拳道國手兼八點檔女星黃雨欣的老公劉聰達為跆拳道教練,是赴日教練之一,沉寂2天後,今(21)日逆風力挺體育署長張少熙,也希望台灣人可以轉移焦點,關注所有項目的教練、選手。
    2021/07/21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